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浩物股份吧] 4.22入场,买的少,收益低,还要不要加仓啊 Maye淘气宝 09-1209-12 22:52
- 789 19 [两面针吧] 下周一,如果不给修复的溢价的话,那就别对这票 each12 09-1209-12 22:52
- 356 0 [道氏技术吧] APU的主要应用领域在于AI4S(AIforScience)市 家和万事兴龙龙 09-1209-12 22:52
- 1648 5 [三维通信吧] 空中加油板!没有利好就结束!短线砸即可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22:52
- 416 0 [秀强股份吧] 都是减持股票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209-12 22:52
- 237 0 [玻璃吧] 下班了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22:52
- 311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拉的都是没有散户的股、这个10大股东持股将 股友0380c80H20 09-1209-12 22:52
- 259 0 [ST龙大吧] 利空 平平淡淡快快乐乐 09-1209-12 22:52
- 733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进展喜人,大众或助推未来出货高增所属 股市日月星 09-1209-12 22:52
- 173 1 [中电电机吧] 为什么要拉升给我希望,又不上板。 岁月流光 09-1209-12 22:52
- 235 0 [纳斯达克吧] 震荡来震荡去又是新高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209-12 22:52
- 450 0 [COMEX黄金吧] 汇率在哪里看 尽职的洪梦香 09-1209-12 22:52
- 13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昨天下午3:00之前赎回的就赢了 创新的莉娜 09-1209-12 22:52
- 453 2 [德联集团吧] 三季度30亿元液冷,12亿元利润,你坐好扶稳了吗 牛哥驾到 09-1209-12 22:52
- 178 1 [汇车退债吧] 75出2000张 大龙1892576 09-1209-12 22:52
- 354 3 [昆机5吧] 居然还有5万多手卖的,不知道咋想的,1000股缩 财运高照 09-1209-12 22:52
- 301 0 [梦网科技吧] 曾经的牛股,现在牛市都没落成这样了,市值上去 翱翔之鹰 09-1209-12 22:52
- 259 2 [玻璃吧] 辛辛苦苦涨上去。嗖一下下来了 枳伯 09-1209-12 22:52
- 114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数据库已覆盖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52
- 159 3 [游族网络吧] 16.5的本8层仓完了全都完了 股市白菜爱被割 09-1109-12 22:52
- 256 0 [华宇软件吧] 一堆公告有啥用,周一不涨都没用 妙手的梁绮 09-1209-12 22:52
- 148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有没有懂的,稀土行情持续大涨,今天超猛!$华 天道撒旦 09-1209-12 22:52
- 234 0 [小型纳指吧] 创新高了 勇敢的王全 09-1209-12 22:52
- 288 0 [国际复材吧] 5.28那时候每天成交1个亿不到,要减持3个多亿, 想做瘦肉的五花肉 09-1209-12 22:52
- 286 1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还会站到二十块钱吗十月份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209-12 22:52
- 799 2 [传智教育吧] 吹老师很棒 刘辉003 09-1209-12 22:52
- 766 3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能源年报处罚案件详情及关联动态 若是蓝天 09-1209-12 22:52
- 4872 23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 回村带娃 09-1109-12 22:52
- 2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啥时候能聚 股友E100f79827 09-1209-12 22:52
- 253 0 [传智教育吧] 坚定死拿看好我的传智教育 基民380L00o189 09-1209-12 22:52
- 222 2 [宝丰能源吧] 等跌到猪力想买的时候,放出成交量。也就可以放 古塔凌云 09-1209-12 22:52
- 447 1 [R数知1吧] 连续中标,还打压 个股淘金 09-1209-12 22:52
- 545 0 [鸿腾精密吧] iphone17大卖,鸿海系继续冲高! 人生大赢家 09-1209-12 22:52
- 839 30 [华大智造吧] 炒股不变的法则,买在底部,卖在顶部 安妙依 06-2009-12 22:52
- 271 1 [菜油吧] 晚上多头就看着你们量化表演等到下周二库存数据 南来北王 09-1209-12 22:52
- 185 1 [国轩高科吧] 002055得润电子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2:52
- 489 3 [包钢股份吧] 凝聚青年力量导航职业未来——包钢股份团委开展 包钢股份 09-1209-12 22:52
- 48 0 [25华泰G6吧] 242533: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华泰G6资讯 09-1209-12 22:52
- 702 0 [海底捞吧] 新消费日报 | 海底捞“小便门”相关纠纷案一审 海底捞资讯 09-1209-12 22:52
- 426 1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应该拉高后才出吧, 股友pQVBSD 09-1209-12 22:52
- 241 1 [PVC吧] 都没多头,高空纯捡钱 股友69Q1819l23 09-1209-12 22:52
- 220 2 [软通动力吧] 停牌了停两天 财运来好运来 09-1209-12 22:52
- 265 0 [宜康3吧] 重组怎样? 誉满的郎玮 09-1209-12 22:52
- 643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很快成为100元以上大股!!! 投资92 09-1109-12 22:52
- 248 0 [*ST高鸿吧] 国资6毛还是的吧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209-12 22:52
- 275 1 [股市实战吧] 刷朋友圈发现,大家的股票日常各有不同:有人晒 平静的薛雅漪 09-1209-12 22:52
- 246 0 [ST云网吧] 周一阳线,周二调头往下。 股友235Th01662 09-1209-12 22:52
- 169 1 [德联集团吧] 液冷王者,AI基石,十倍不是梦,五十倍也不是不 牛哥驾到 09-1209-12 22:52
- 290 4 [金隅集团吧] 很强势的,买进满仓梭哈,下周应该会继续上涨。 道是平常心 09-1209-12 22:52
- 109 0 [德意志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德意志银行资讯 09-1209-12 22:52
- 16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企业上市补助最高1500万,辽宁这力度够实在。相 小精灵2 09-1209-12 22:52
- 552 3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龙虎榜 多文积玉得黄药师 09-1209-12 22:52
- 270 1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C吧] 这只基还是不错的 一只小小小鸟 09-1209-12 22:52
- 1289 15 [新疆交建吧] 重庆钢铁今天均价1.496买入3000万筹码,吉视传 水沸的曹晔 09-1209-12 22:52
- 246 3 [农业银行吧] 7.52走的筹码准备7块接回来了空头加把力 股友d503G29732 09-1209-12 22:52
- 260 3 [精达股份吧] 昨天大盘大涨,精达也大涨,今天大盘整理调整, 旁观变化 09-1209-12 22:52
- 144 1 [兰石重装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发言,说明短期不会上涨,近段时 股友305H8L1635 09-1209-12 22:52
- 203 2 [国际复材吧] 二股东格局太小了,等股价72的时候就拍断大腿了 股友0u833T7215 09-1209-12 22:52
- 226 1 [博威合金吧] 散户多了多少,股票就不涨了,有标准吗?8月20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209-12 22:52
- 210 1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第一,比工业富联好吧 长期致胜的白桦 09-1209-12 22:52
- 303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哇塞今天收17个蛋,近3个月收88 时光荏苒鹰 09-1209-12 22:52
- 402 12 [浙富控股吧] 预测3.93收盘。观望。 又是一年春来到 09-1009-12 22:52
- 335 1 [合康新能吧] 搞不清这股到底是随哪板块的,储能?核电?光伏 渣男9K13d03698 09-1209-12 22:52
- 77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下星期一又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3110r9o888 09-1209-12 22:52
- 392 5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大股东减持,下周开盘撤了。 极道圣兵 09-1209-12 22:52
- 239 3 [橡胶吧] 265哪来的 期魔人 09-1209-12 22:52
- 1397 2 [浙江东方吧] 现在翻出公告,真的太特么狠了,确实就是为了减 股友01Fw008553 09-1209-12 22:52
- 19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中证2000成分股里专精特新企业占22%,全是高成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209-12 22:52
- 270 0 [方正电机吧] 涨的时候不卖跌的时候不买拉起来了追不上板跑我 来财50178F 09-1209-12 22:52
- 11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今日251只股上涨,3只涨超10%,20只涨5%-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22:52
- 112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AI还在产业早中期,现在布局还不晚。算力需求爆 幸运财星 09-1209-12 22:52
- 345 1 [华峰超纤吧] A股独一份啊,第二个国泰君安了,非其他蹭概念 股友AaZUT8 09-1209-12 22:52
- 215 2 [ST百利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啊? 股友1235509tg6 09-1209-12 22:52
- 771 3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进展速度远超市场预期,定点合后已经陆陆 托钵亮剑 09-1209-12 22:52
- 320 0 [北方长龙吧] 机构拉这样的股票,这么高的价格,意欲何为?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1209-12 22:52
- 289 1 [德联集团吧] 市场主导性增强,德联一飞冲天 牛哥驾到 09-1209-12 22:52
- 29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年涨幅9.66%,也该轮动一下吧 风清扬小散 09-1209-12 22:52
- 376 2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90天内超了百分之二是违法规的,但今 股友NFYZuT 09-1209-12 22:52
- 271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回本没跑又被套了,买的另一个红盘买跌了4. A骗真是坏 09-1209-12 22:52
- 271 1 [中国中铁吧] 铜产量储量比江西铜业多,中国中铁包含了江西铜 知乎言 09-1209-12 22:52
- 238 0 [PVC吧] 鳖孙就是在收割期权小幅度的震荡而已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2:52
- 330 2 [华海清科吧] 接盘的机构是为了低价拿转让的股份,所以一直不 股友7WUHEo 09-1209-12 22:52
- 198 2 [科华数据吧] 69.04元(数字太不吉利了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209-12 22:52
- 198 2 [利通电子吧] 继续横半年 猎澍小柚子 09-1209-12 22:52
- 299 1 [老凤祥吧] 说明会的时候,估计会说明,下半年老凤祥计划开 富贵锋哥 09-1209-12 22:52
- 1336 32 [珠江股份吧] 最后一洗,下周起飞了。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09-1209-12 22:52
- 280 0 [*ST未名吧] 啥时候复产,招聘都这么久了 张大道 09-1209-12 22:52
- 260 0 [四川长虹吧] 不会又卖了吧 嘬彡鹳斛乧 09-1209-12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