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香农芯创吧] 哇,开始让买买买了!今天追高的已经套了5个多 勇敢海贼王 09-1209-12 22:47
- 600 0 [幸福蓝海吧] 要看就看第一场2025.9.1809:18不见不散 柔和的海阔天空 09-1209-12 22:47
- 4975 22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想布局 你像风来了又走 09-1109-12 22:47
- 234 0 [上海建工吧] 行情要开始了吗?下周上3块就到头了。 名扬天下2025 09-1209-12 22:47
- 258 1 [东材科技吧] 蹭热度 股友2037 09-1209-12 22:47
- 174 1 [沪银吧] 这个新高厉害,不过小心稳不住,估计短期难以再 小心诱多 09-1209-12 22:47
- 269 0 [VITASOY INT'L吧] 消费这么弱?今天放量下跌了 别想太多就是全仓 09-1209-12 22:47
- 443 1 [瑞贝卡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东方通严重财务造假案件据证监会 股友n0968B1107 09-1209-12 22:47
- 298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今天的表现太棒了! 基民9Z795836D6 09-1209-12 22:47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蓝佛安:“十四五”时期支持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47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兰州工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伟被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47
- 399 1 [汇金通吧] 汇金通股东户数下降3.66%,户均持股16.4万元 汇金通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267 2 [玻璃吧] 每次拉高一点点就大跌 涨势汹汹 09-1209-12 22:47
- 243 1 [焦煤吧] 别装了,这么高的位置,1150合适 天保李凤祥 09-1209-12 22:47
- 195 1 [上海电影吧] 太烂了,看看中国电影,再看看你?? 阳光的丁晨光 09-1209-12 22:47
- 296 1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恒久退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620 5 [纳斯达克吧] 创业板可能突破6000点!四股力量推动着它! 北冰洋投资 09-1209-12 22:47
- 280 1 [众源新材吧] 聊下有色etf基金159880,行情稳中有升,MACD红 城市基础 09-1209-12 22:47
- 17433 2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今天 夜弹琵琶 09-1109-12 22:47
- 1450 7 [广生堂吧] 借利空打到10周线,感觉第二波似乎开启了,力度 OK长虹 09-1109-12 22:47
- 1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今天这波调整,懂行的都知道该干嘛了吧?$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22:47
- 270 0 [老板电器吧] 今天买能分红吗 龙龙CH 09-1209-12 22:4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“十四五”以来民生领域投入占全国一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47
- 630 0 [诺和诺德吧] 司美格鲁肽上半年大卖 诺和诺德缘何全球裁员900 诺和诺德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捷豹路虎召回逾10万辆国产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2:47
- 255 0 [豆粕吧] 大机构多头不敢接手,多头没戏,还是空头的天下 不会再做玉米 09-1209-12 22:47
- 247 1 [玻璃吧] 实在受不了了 林沐a 09-1209-12 22:47
- 275 1 [上海建工吧] 看不懂,这个结构,形态,完全用资金买出来的, 东方新秀巴菲特 09-1209-12 22:47
- 1061 42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说分拆利好的。。。人真是太坏了,真的!净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1209-12 22:47
- 342 0 [洛阳钼业吧] 逆势大涨全仰仗玉米老师为洛钼护盘,感谢玉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209-12 22:47
- 317 3 [申能股份吧]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209-12 22:47
- 125 4 [宏和科技吧] 炸开呗,给个机会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9-1109-12 22:47
- 471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今天光伏调整,我果断加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 五766 09-1209-12 22:47
- 264 0 [上海电气吧] 买的时候看错了数100多亿市值,原来tm千亿市值 是历史也是未来 09-1209-12 22:47
- 260 0 [蒙草生态吧] 剧情介绍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主打一个开盘卖 股友ISy8Mf 09-1209-12 22:47
- 16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从产业趋势看,AI、机器人等还在景气阶段,中证 日蟹小金侠 09-1209-12 22:47
- 237 0 [玻璃吧] 家人们。记住一个关键词高抛低吸就这么简单直接 成圣之路 09-1209-12 22:47
- 1341 2 [玉米吧] 大行情大概明天早上会到。 PMC 09-1209-12 22:47
- 776 2 [百济神州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蛮荒BOSS 09-1209-12 22:47
- 4968 2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现在AI 你做了我梦里的人 09-1109-12 22:47
- 261 0 [俄罗斯RTS吧] 赶快再来一次普特会,又会涨上去 股友CX20102696 09-1209-12 22:47
- 757 0 [福莱特吧] 这是我的留言,我相信主力肯定看到了,真他娘的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22:47
- 246 1 [焦煤吧] 多单也心慌慌 恒信72 09-1209-12 22:47
- 453 5 [东通退吧] 东通这么好的高科技公司,北京市政府应该出手挽 侗歌王子 09-1209-12 22:47
- 981 2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股友CVHhL56278 09-1209-12 22:47
- 468 0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新材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信新材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26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不上一百都没机构看,一百下的股都是僵 退群炒股 09-1209-12 22:47
- 1699 2 [包钢股份吧] 2.99都没有动摇.谁怕谁有种你就大盘4500点。还 奇迹2018 09-1209-12 22:47
- 478 1 [华菱钢铁吧] $华菱钢铁(SZ000932)$ hehexbg 09-1209-12 22:47
- 160 3 [新洁能吧] 盘口,今日主力怎么流出1500多万,是哪个下车了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1109-12 22:47
- 243 0 [*ST高鸿吧] 韭菜种子撒了一遍又一遍,到三板在来慢慢割 精准的杨茁 09-1209-12 22:47
- 246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了一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2:47
- 291 1 [甲骨文吧] 科技回调有你的功劳去避险了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209-12 22:47
- 227 1 [*ST高鸿吧] 这个票有几天要退市了?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1209-12 22:47
- 486 2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电子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奥拓电子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427 4 [XD海立股吧] 下周一补跌 量化加菲猫 09-1209-12 22:47
- 272 4 [ST浩丰吧] 下周能涨点不 孟鑫闯大A 09-1209-12 22:47
- 749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清了,价格快和新易盛差不多了,没性价比了 股友NnqNHO 09-1209-12 22:47
- 283 2 [汇顶科技吧] 我2020年8月进,补仓到88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, 股友Dx30799888 09-1209-12 22:47
- 191 1 [大位科技吧] 这家伙有缺必补 赚够本钱 09-1209-12 22:47
- 504 4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香农芯创资讯 09-1209-12 22:47
- 310 2 [四川黄金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8月底,股东人数是多少? 四川黄金股友 09-0809-12 22:47
- 241 0 [艾德生物吧] 没人气没成交量,还是有点难的 huwenshao 09-1209-12 22:47
- 857 1 [祥龙电业吧] 王忠林在武汉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股友82r815110c 09-1209-12 22:47
- 249 3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拉升结束,30分钟级别回调开始,30分钟走完 韭菜不吃香菜 09-1209-12 22:47
- 257 0 [申菱环境吧] 下周看起来形势不妙啊,清了算了,等下来了再说 老夫无味已多时 09-1209-12 22:47
- 283 0 [安利股份吧] 体育概念长的时候也没跟着涨,这跌的时候就想起 敢作敢当的陆禹汐 09-1209-12 22:47
- 221 2 [东通退吧] 完了,完了,全完了,咋办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209-12 22:47
- 294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要不是说,要分离一部分资产去港上市么,进展 More_money 09-1209-12 22:47
- 263 0 [奥瑞德吧] 贱锋相约, 股友957f9U6089 09-1209-12 22:47
- 463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最近行情不错,股市一直在创新高,我也在布局混 蚂蚁85后养基人的日常 09-1209-12 22:47
- 243 0 [纸浆吧] 纸浆越跌大A涨的越好 智慧之神奇大侠 09-1209-12 22:47
- 293 2 [菜粕吧] 这个最少几首啊?怎么不让买1手? lewis1 09-1209-12 22:47
- 399 2 [*ST高鸿吧] 有一个规律,大凶大吉,是互相转化的,福泽深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22:47
- 376 1 [赢合科技吧] 真要借壳就现在发停牌公告了,没发说明周一不会 八戒之共赢天下 09-1209-12 22:47
- 315 1 [东阳光吧] 下周一如果不能反包今天这根阴线,只有落袋为安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209-12 22:47
- 343 4 [利民股份吧] 耐心等待10月29日减持完毕之后的补涨机会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1209-12 22:47
- 3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这行情,轮动速度快得惊人,想要抓住主线简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209-12 22:47
- 265 1 [量子之歌吧] 我一清你就拉 赢字门 09-1209-12 22:47
- 247 1 [露笑科技吧] 每次都说有利好,结果多是高开埋人 痛痛快快de菠萝 09-1209-12 22:47
- 568 2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不涨的秘密!都是融券惹的祸 认真做一只股票1735 09-1209-12 22:47
- 482 1 [哔哩哔哩-W吧] 下星期起飞,今天一股都不卖 股友K55n133786 09-1209-12 22:46
- 17417 2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 稳健匠人薪 09-1109-12 22:46
- 592 4 [南方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我也是发行的时候买的,5年了,今天终于把它卖 n506513593367462 08-1409-12 22:46
- 642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拿下15.34是必然的,抄卧龙电驱的作业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22:46
- 22109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必须点赞 基民k1hIu7 09-1209-12 22:46
- 295 0 [嘉泽新能吧] 是国家数据中心要求百分之80绿电 绝不贪心点到为止 09-1209-12 22:46
- 249 1 [沪银吧] 睡觉了。每天这么玩。每天其实都有一种智商被庄 曲阿老将 09-1209-12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