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苹果吧] 工业富联星期一会怎么样 偷偷看着你们赚钱 09-1209-12 22:50
- 75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才是皇者! 羊羊德意 09-1209-12 22:50
- 14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创板总市值突破8万亿,权重股贡献超六成涨幅 暴富暴美啊2 09-1209-12 22:50
- 305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风风火火的白鹭 09-1209-12 22:50
- 334 5 [光线传媒吧] 创业板快翻倍了,这拉吉还在4月的低点附近。真 精致的任博弘 09-1209-12 22:50
- 153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本年度收益最高一个,拿了4年,今天清仓了。继 基民5101902Z6h 09-1209-12 22:50
- 217 3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债也是红的,持仓变化不大的话,今天要是再 西门菠萝吹雪 09-1209-12 22:50
- 298 0 [纳斯达克吧] 五连阳 大聪明123 09-1209-12 22:50
- 13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8月夺冠后,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II)人民币$业 南极攒岁 09-1209-12 22:50
- 189 0 [华微电子吧] 这种走势,估计准备倒闭了? 水灵灵的橘子 09-1209-12 22:50
- 513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阿里半夜飞涨,我昨天清仓真的伤,今天重新搞钱 股友L201655u88 09-1209-12 22:50
- 262 0 [纳斯达克吧] 纳神 怒砸一百股 09-1209-12 22:50
- 140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要不要减仓呀 g菜菜 09-1209-12 22:50
- 1038 4 [青岛金王吧] 7月中旬发帖分析了一下金王的走势表达了两点看 天星重 09-1209-12 22:50
- 286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一下: 四个股东想在9月22日的股东会上临时 股友1960xW0681 09-1209-12 22:50
- 269 2 [苹果吧] 特斯拉太猛了 执着的青竹彪 09-1209-12 22:50
- 631 6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韭菜们,大家都支持一下吧,好吧,不要多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1209-12 22:50
- 307 4 [远东股份吧] 大洋电机周四好多人说底开,跌停板,结果涨停板 股友30u3380v28 09-1209-12 22:50
- 393 11 [华菱钢铁吧] 谁能给个建议?卖?or不卖? 股友115025pI15 09-1209-12 22:50
- 320 1 [睿智医药吧] 定向增发从懂事会发布到证券会比准要半年时间, n2896136991402749769 09-1209-12 22:50
- 1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就是牛 才望满堂de珮柔 09-1209-12 22:50
- 922 1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在2025年技术规划中明确提出布局“风电 电气风电的托 09-1209-12 22:50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央行持续放水,市场不缺钱,小盘股更容易被资金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209-12 22:50
- 12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的复苏信号越来越明显,存储芯片涨价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209-12 22:50
- 1988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增担保的公告 四川长虹资讯 09-1209-12 22:50
- 12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重要部门提的“人工智能+”三阶段目标很清晰,2 幸运财星 09-1209-12 22:50
- 21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好多抄底的来了,下周转换成骂街主力 骨股哲 09-1209-12 22:50
- 258 0 [神开股份吧] 董事长开恩,大盘调整,今天神开暴涨五分,再接 股友605598yE80 09-1209-12 22:50
- 629 2 [阿里巴巴吧] 十年沉淀 对外“开门”:芝麻信用牵手高德 重塑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2 22:50
- 242 0 [玻璃吧] 空头是真的猖狂啊多头自求多福吧 做空捡钱 09-1209-12 22:50
- 200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月必创11元新高 股友t030855x99 09-1209-12 22:50
- 264 8 [恒生指数吧] 晚上好~小纳指(09合约)开始,防守20个点即可 KH77K88 09-1209-12 22:50
- 1579 15 [赛微电子吧] 8月15日那三天,连发所谓的宇宙级利好,股价比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209-12 22:50
- 263 1 [美团-W吧] 真的是墙倒众人推,粉单又大跌了 基民326dt90228 09-1209-12 22:50
- 228 1 [淳中科技吧] 涨到1500,没有做不到的,只有想不到的意外 波段总会 09-1209-12 22:50
- 243 1 [常山北明吧] 股权这么分散,人均持股金额十万不到,这样的股 东方海水 09-1209-12 22:50
- 1565 2 [奥普特吧] 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 奥普特最受关注 奥普特资讯 09-1209-12 22:50
- 534 10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:潞安环能2025年8月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潞安环能资讯 09-1209-12 22:50
- 690 2 [万胜智能吧] $万胜智能(SZ300882)$ 7226035 09-1209-12 22:50
- 5069 24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Tr 蕉窗夜雨儿 09-1109-12 22:50
- 319 0 [*ST东方吧] 高低来几万股尝尝咸淡 摸金岁月 09-1209-12 22:50
- 1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“反内卷”政策要落地,供需改善后盈利该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22:50
- 477 4 [纳斯达克100吧] 年底28000 心细如发的韩玺祺 09-1209-12 22:50
- 290 0 [上纬新材吧] 7月7号存的,再看看股价啥时候起飞的,也是7月7 小小得钉子户 09-1209-12 22:50
- 299 2 [视觉中国吧] 盘中一直有大单砸没砸下去估计有新机构为年底建 基民K331W78257 09-1209-12 22:50
- 274 0 [富奥股份吧] 这个股票感觉没有涨停的命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209-12 22:50
- 28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业绩看25没问题的 wlf3322118647 09-1209-12 22:50
- 184 1 [阿里巴巴吧] 洗一下更好 中信盛达 09-1209-12 22:50
- 257 0 [天府文旅吧] 要跑趁早 可污的米小圈 09-1209-12 22:50
- 231 0 [玻璃吧] 真他麻的见鬼 十六笔画2 09-1209-12 22:50
- 10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企业借壳上市迁辽宁补1000万,新三板挂牌补150 一只糯米团 09-1209-12 22:50
- 368 1 [菜粕吧] 有什么消息吗,美豆怎么事儿 股友Y51899Y213 09-1209-12 22:50
- 380 4 [大族激光吧] 很明显的W形态 情缘悠长5125 09-1209-12 22:50
- 255 0 [ST合纵吧] 大好消息!国常委支持拓展民间投资!!!! 股友pY01Ml 09-1209-12 22:50
- 265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资金都在易中天,不出其他板块根本不会大涨 流云沙海88 09-1209-12 22:50
- 426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中兴娘子军或将继续大举进攻,延续三浪(5 桥水基金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成长 09-1209-12 22:50
- 273 0 [华特气体吧] 没有一次回购,更没一次增持。减持到时,到了时 皆是恩泽福报 09-1209-12 22:50
- 309 3 [吉视传媒吧] 严重异动,这不是妥妥的要跌,跌几个点我不知道 洪东洋1003 09-1209-12 22:50
- 599 0 [湘电股份吧] 周一高开高走1.定增价高于原定增价0.49元,反应 qwoupn8224 09-1209-12 22:50
- 2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两次两天大涨哎 干净的陆渝素 09-1209-12 22:50
- 304 4 [川投能源吧] 盈利优质股都跌成这样,该相信谁? 深思的封萱 09-1209-12 22:50
- 262 1 [特斯拉吧] 广东鸿图周一涨停板 A一字板A 09-1209-12 22:50
- 497 6 [天融信吧] 今天有追进去的吗 只玩短线啦 09-1209-12 22:50
- 265 0 [碳酸锂吧] 洗洗干净,国泰连续加空,仓单谁接了,空到再次 有条理的陶楚8 09-1209-12 22:50
- 246 0 [友升股份吧] 9369+10.冲啊 股友025Z933H95 09-1209-12 22:50
- 399 0 [立昂技术吧] 二股东大幅减持股价反涨,背后肯定有故事,从8 股友Z86g858723 09-1209-12 22:50
- 257 0 [二六三吧] 没有格局的我 天边的内什么 09-1209-12 22:50
- 305 6 [焦煤吧] 1102多单,需要注意什么? 暴躁的果子 09-1209-12 22:50
- 314 1 [沪金吧] 金子的期权跌的太猛了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209-12 22:50
- 217 1 [云维股份吧] 随便涨一点点人气就这么高 股友6g955l2308 09-1209-12 22:50
- 305 5 [汇车退债吧] 下周一是不是又要出下修公告了? 少虎老猫 09-1209-12 22:50
- 244 0 [焦煤吧] 嘿嘿,国泰一减空,我就知道焦煤一定是一枝独秀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209-12 22:50
- 25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不是说明开始炒破净股了?那瑞康医药也是的 有幽默感的欧枫14 09-1209-12 22:50
- 424 0 [辽港股份吧] 趋势跟随是最有效策略。长坡厚雪,爬的很给力哦 遇见花开A 09-1209-12 22:50
- 19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回本就走,不玩这个b了, 股友127A63p311 09-1209-12 22:50
- 4792 14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院线板块尾盘持续拉升,中国电影触及涨停 中国电影资讯 09-1209-12 22:50
- 417 9 [东通退吧] 周三应该可以出来,大家走不走呢 迷茫的清醒 09-1209-12 22:50
- 182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天又继续大涨!好的赛道真是不愁吃肉啊 芒果味甜茼 09-1209-12 22:50
- 648 10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拉到59,让之前散户解套!那你就牛逼了! 股友2ZLaTG 09-1209-12 22:50
- 757 13 [世嘉科技吧] 你们说买哪个放家里好看点,红色的还是金色的 股市悟道了 09-0809-12 22:50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好 久成道恒 09-1209-12 22:50
- 329 2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直接板吧没异动了 哎呀412 09-1209-12 22:50
- 23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昨天幸好放出来了呀不然死了呀 聪颖的张宜仲 09-1209-12 22:50
- 335 4 [千味央厨吧] 明天先跑了,预制菜明天大跌,罗永浩太猛了 霸气南南 09-1209-12 22:50
- 2934 12 [贵州茅台吧] 怕宝座被寒武纪抢了。开始拆股了。哈哈,随便你 闻泰湿 09-1209-12 22:50
- 1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高盛预测2026年光模块市场规模能到193.7亿美元 天道撒旦 09-1209-12 22:49
- 229 2 [蓝色光标吧] 看走势应该要涨了,最近应该会有个涨停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1209-12 22:49
- 184 1 [升达林业吧] 你就是个傻波一 鑫浩博 09-1209-12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