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厦门港务吧] 利好利空? 炒股养家33258 09-1209-12 20:59
- 26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全是骂的,今天全是表扬的 midorigawasuki 09-1209-12 20:59
- 300 1 [力源信息吧] 19号申购云汉芯城 股友8750x66X68 09-1209-12 20:59
- 257 3 [维科技术吧] 冲高后并没有大幅回落,且收于均线之上。牛必 股友8006y3953K 09-1209-12 20:59
- 233 0 [光迅科技吧] 如果这股的股价炒到100200,那他们的股权激励就 FLX111 09-1209-12 20:59
- 178 1 [盐田港吧] 我是,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呀? 懂市涨 09-1209-12 20:59
- 228 2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绿通产 绿通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272 1 [崧盛股份吧] 精准逃顶,谢谢主力!!! 杭城大状 09-1209-12 20:59
- 176 0 [容大感光吧] 这个,几年没涨了,留在这里亏大了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09-1209-12 20:59
- 205 1 [豪威集团吧] 下週该有所表现了吧不论日K周K都该是这样的指数 股友5r0n260553 09-1209-12 20:59
- 2070 1 [巍特环境吧] 两家国家级“小巨人”,成功闯关北交所IPO!这 巍特环境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203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是假摔吧 股友RgUzQp 09-1209-12 20:59
- 373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四川长虹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增担保的 四川长虹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365 0 [秋林3吧] 土豆之前说过很多次,老3板三百支票一共每天成 超级土豆888 09-1209-12 20:59
- 1324 5 [和而泰吧] 今天力基本没干活 一叶飘雪 09-1209-12 20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拉动你吗!都是些亏损股。 阿月姐 09-1209-12 20:59
- 187 1 [青山纸业吧] 重点是有没有而不是多少,现在利润不多以后会突 乐观的黎舒茜 09-1209-12 20:59
- 145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重仓九支红,其中“若诚建华”12个大长腿,净值 风清云淡看三年 09-1209-12 20:59
- 272 3 [电投绿能吧] 十日线 蚂蟥甩不掉 09-1209-12 20:59
- 334 3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汇添富科创板芯片基金表现亮眼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209-12 20:59
- 227 3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停产10%,高端焦煤应该会震动 ly00000 09-1209-12 20:59
- 190 0 [福安药业吧] 破发福安的股友,可以去东方通安慰自己一下,平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9-1209-12 20:59
- 325 2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价格纠结什么?拿着吧 谦虚谨慎的舒轶0 09-1209-12 20:59
- 228 1 [亨通光电吧] 快到成本价了,看这样子周一应该很多人跑 每天赚点就行 09-1209-12 20:59
- 163 3 [*ST中基吧] 不到7元不走 言出法随牛批 09-1209-12 20:59
- 186 1 [卧龙新能吧] 白银有色立案的票今天都差点涨停了,这个票是真 股友3036v80X52 09-1209-12 20:59
- 262 0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有资金在点火,结果有资金一直压着不让涨, 雨渐浓 09-1209-12 20:59
- 228 0 [宏昌电子吧] 懂得都懂懂得都懂 迫切的浦菲 09-1209-12 20:59
- 836 8 [天华新能吧] 这收购公告是利好还是不好? 寻仙求道 09-1209-12 20:59
- 310 4 [万科A吧] 买到最高点!山顶真凉快啊! 股友o7871W5532 09-1209-12 20:59
- 263 1 [钧达股份吧] 赚钱的来钧达股份抄底 房子股票套你一生 09-1209-12 20:59
- 179 0 [黑芝麻吧] 看到10块,等着涨,梦里啥都有,别叫醒我 豆包炒股n天 09-1209-12 20:59
- 173 0 [原油吧] 吓死我了,还好收盘平了,就知道杀完末日期权后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9-1209-12 20:59
- 98 0 [联博控股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联博控股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68 0 [AGF U.S. Market Neutral Anti-Be吧] Rule 24f-2 notice AGF U.S. Market 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152 1 [崧盛股份吧] 冲高回落,主力跑路了,下周跌 股友N0U3376853 09-1209-12 20:59
- 1779 0 [昊创瑞通吧] 已中签 yzt01968 09-1209-12 20:59
- 19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美联储降息之后红利作为高息资产性价比越来越高 阿是穴阿达西 09-1209-12 20:59
- 1081 7 [先导智能吧] 开开心心过周末,今天是因为入监管,一些昨天赌 迷人de东方不败 09-1209-12 20:59
- 90 0 [元创股份吧] 3-1-3上市保荐书(上会稿)(元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176 0 [COMEX白银吧] 哈哈哈上50还得上60,空也只能是短空,3年后在 基民29I9O61021 09-1209-12 20:59
- 222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有40万,下星期可以补涨了 股友56d36c6953 09-1209-12 20:59
- 95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 八方如意地后羿 09-1209-12 20:59
- 446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的股票近期表现稳健,展现出良好的增长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20:59
- 1267 0 [炬光科技吧] 科创板晚报 | 炬光科技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近 炬光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0:59
- 859 0 [罗博特科吧] 钧恒科技 光物理大师 09-1209-12 20:59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反正我房子都卖了全部在年初押在导师里面了 凤宙财德爱519 09-1209-12 20:59
- 214 0 [先导智能吧] 港股第一次没上市成功,马上转过来拉A股,赚完 跟庄家对着干 09-1209-12 20:59
- 170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有二板。。。 abc剑客 09-1209-12 20:59
- 389 0 [力劲科技吧] 来天津机床展吗? 抟柔明达 09-1209-12 20:59
- 13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跌去一天工资今, 可爱的洪芝菲 09-1209-12 20:59
- 191 0 [冠盛股份吧] 垃圾黄花梨让别人叫他校长! 海南黄花菜 09-1209-12 20:59
- 663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SOTP估值分析 炒股也要养家 09-1209-12 20:58
- 241 0 [ST宁科吧] 出了拍卖是意外的事,但宁科总体向上发展的趋势 心想事橙888 09-1209-12 20:58
- 176 0 [白银有色吧] 股吧里面,鬼真多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9-1209-12 20:58
- 182 2 [*ST亿通吧] 发所谓的减持利空把价格打下来买便宜货,下周可 股友911n535U01 09-1209-12 20:58
- 324 2 [康比特吧] 康比特:关于认定核心员工的公告 康比特资讯 09-1209-12 20:58
- 399 6 [*ST春兴吧] 谁昨天说今天高开涨停的,我早上开盘就进去了 放牛娃ii 09-1209-12 20:58
- 569 15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16点之前收到中签短信就说明中了,过了16点 股市不挨刀 09-1209-12 20:58
- 178 2 [科森科技吧] 这次以后直接拉黑 有趣的苗墨烽 09-1209-12 20:58
- 425 5 [先导智能吧] 1分钱引起的146亿资金被套惨案 那点情怀 09-1209-12 20:58
- 2726 10 [张江高科吧] 前天海立股份跌停时候就说了,更稳,虽然壳的概 马放后山 09-1109-12 20:58
- 44 0 [存储芯片吧] 存储都是低端。蓝光都破产淘汰了。固态存储等等 股友LHFBJ005568 09-1209-12 20:58
- 271 2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开盘还有走的松会 月下披云啸一声 09-1209-12 20:58
- 649 7 [天德钰吧] 截止今日收盘:上证指数年度涨幅15.48%。深圳成 a玉戈A 09-1209-12 20:58
- 474 1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大跌了,我3.15分挂的单居然成交量 聪明的剑光柔19 08-2909-12 20:58
- 205 0 [瑞贝卡吧] 下周快点跑,涨一点,又要调整 龙子大圣 09-1209-12 20:58
- 586 3 [药明康德吧] 周五不卖的逻辑,就是怕周末出利好 北向股神 09-1209-12 20:58
- 341 2 [五矿资本吧] 买了就亏4佰多,倒霉喔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209-12 20:58
- 402 1 [螺纹钢吧] 【小北说期】9/15螺纹钢2601盘前思路:逢低做多 小北说期3 09-1209-12 20:58
- 149 2 [世纪华通吧] 11块不到的本,现在19了,当初可是满仓硬抗了两 陪我去流浪 09-1209-12 20:58
- 579 2 [南方精工吧] ,如果年底泛亚微透上涨到114.31元,南方精工全 有激情的海雪游17 09-1209-12 20:58
- 607 1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跌,下周一也会低开爆跌,现在上车风险99 股友6t7286583T 09-1209-12 20:58
- 666 1 [胜宏科技吧] CPCCPC(共封装铜互连)技术的发展对PCB技术提 吉祥如意w 09-1209-12 20:58
- 176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接回,周三尾盘出 基民I4wiBy 09-1209-12 20:58
- 682 5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涨原因看样子和上海建工一样 手拿一地鸡毛 09-1209-12 20:58
- 333 1 [欧线集运吧] $欧线集运2510(INE|ec2510)$ 害羞de苏菲亚 09-1209-12 20:58
- 207 1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 海南发展资讯 09-1209-12 20:58
- 258 0 [宝钢股份吧] 滴滴,打码还不让发? 发之水仙 09-1209-12 20:58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首款Robotaxi“HR1”亮相 全球玩家集体提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0:58
- 692 1 [中远海控吧] 第四次中美会谈时间确定!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09-1209-12 20:58
- 486 0 [粤传媒吧] 谢谢了,9.86清的,虽然想坚持但是看情况不对还 股友007612hm39 09-1209-12 20:58
- 178 0 [淳中科技吧] 这破股票涨到150?他有啥啊?纯粹炒题材啊!这 秋驰飞叶1 09-1209-12 20:58
- 173 0 [优必选吧] 亏得越多越涨 Donggua123 09-1209-12 20:58
- 211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祝今天卖的明天早晨睁不开眼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0:58
- 339 3 [五矿资本吧] 论国企的鸟样 财气冲天的龙傲天 09-1209-12 20:58
- 433 7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追高了。以为会涨停结果买到了今天的山岗上 hn小市民 09-1209-12 20:58
- 367 1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合并普通账户 优彩资源资讯 09-1209-12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