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凯恩股份吧] 全仓买全仓买,补补补,子弹无限续 多财高升de唐昊 08-1409-12 21:33
- 180 0 [上纬新材吧] 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33
- 189 0 [稳健医疗吧] 股东广告打的嘎嘎香,潜伏消费,等待金秋消费起 股友37x83h1909 09-1209-12 21:33
- 13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调仓了、我想问一下他买了啥、谁知道啊… 基民77020oH050 09-1209-12 21:33
- 191 0 [奥瑞金吧] 什么时候量化被打破什么时候涨 lv心想事成 09-1209-12 21:33
- 179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前的前夕 生财满堂得李洛克 09-1209-12 21:33
- 202 1 [欧派家居吧] 只要公司不倒闭,每天就是做做T,下周震荡会加 不再心韩 09-1209-12 21:33
- 69 1 [天华新能吧] 不看好自己的东西让股民买单自己收购自己的东西 呜鸡哇啦 09-1209-12 21:33
- 535 1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千股涨停988 09-1209-12 21:33
- 280 5 [阿里巴巴吧] 今晚预估跌两个点以上 永平安 09-1209-12 21:33
- 1220 3 [芯联集成-U吧] 来了来了来了 股神帅气肉大王 09-1209-12 21:33
- 395 2 [多晶硅吧] 我来收储多晶硅,1元/吨,计划收储10000吨。 爬山课代表 09-1209-12 21:33
- 321 9 [赤天化吧] 之前进来的时候有位大哥说很磨人,确实搞人心态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1209-12 21:33
- 253 6 [纳斯达克吧] 某a什么时候把上市公司数量控制在3000家以下, 买不完的大A 09-1209-12 21:33
- 573 5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微创光电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2 21:33
- 794 6 [中宠股份吧] 二波55成本,以55为成本中枢,56为上压,54为明 dage陈近南 09-1109-12 21:33
- 130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$ 真不如 09-1209-12 21:33
- 122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2025中期报告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9-1209-12 21:33
- 669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拟1.44亿元收购松瓷机电8.99%股权 奥特维资讯 09-1209-12 21:33
- 215 0 [特斯拉吧] 昨天360买飞了 股友608003M35W 09-1209-12 21:33
- 193 0 [大地海洋吧] 量化股,远离吧 只买一手耐心蜗牛 09-1209-12 21:33
- 272 0 [森特股份吧] 昨天5天均线出货,今天还控制5天均线出货,但是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209-12 21:33
- 1064 28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啊,我好惨呀,买在最高点,能不能主力先 股友786w61025A 09-1209-12 21:33
- 185 0 [联合动力吧] 从来没中过一次 小太阳12 09-1209-12 21:33
- 224 0 [天能股份吧] 电池中业绩好,前景不错,现在开始建仓,每跌一 家888宝 09-1209-12 21:33
- 198 0 [海能达吧] 啥也不是,悲哀! 哪咤牵牛 09-1209-12 21:33
- 259 0 [北京文化吧] 这是有啥好消息吗?今天涨这么多??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209-12 21:33
- 4947 12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:控股股东与宿迁楚联的交易价格为11.3 正业科技资讯 09-1109-12 21:33
- 3963 80 [天永智能吧]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赚到钱! 纳哄韦师傅 09-0509-12 21:33
- 201 0 [招商蛇口吧] 点真背,手里两只股票一个蛇一个国泰海通,都不 包容得迪德黎 09-1209-12 21:33
- 203 1 [金田股份吧] 小作文有点多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209-12 21:33
- 1012 7 [中超控股吧] 会不会起飞呀 股友t887h57096 09-1209-12 21:33
- 431 1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获“18-OXOF抗体或其抗原结合片段”发明 新产业资讯 09-1209-12 21:33
- 29 0 [东通退吧] 我勒个乖乖,大门焊死,一字下跌王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209-12 21:33
- 228 0 [再鼎医药吧] 拉起来好呀,我买的是创新药 单字一个酷 09-1209-12 21:33
- 277 1 [ST棕榈吧] 出个st公告你们就老实了,还幻想重组... 基民F8bkhkvjch 09-1209-12 21:33
- 521 3 [阳光电源吧] 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专项行动方案(2025—2027年) A1主线业绩左侧低 09-1209-12 21:33
- 189 1 [双塔食品吧] 死拿 一睡就是一整天 09-1209-12 21:33
- 191 5 [纸浆吧] 全仓空的机会 期货炼金者 09-1109-12 21:33
- 307 0 [春风动力吧] 吗 甜蜜的魏明雪 09-1209-12 21:33
- 176 0 [纯碱吧] 1290都下不去,等最后几分钟吧,今天应该能有信 勇敢小白777 09-1209-12 21:33
- 236 2 [昊创瑞通吧] 希望可以破100 超级小韭菜Alex 09-1209-12 21:33
- 198 0 [白云电器吧] 这么大的大绿柱子,一个涨停就出货,太没格局了 一只大猫蛋 09-1209-12 21:33
- 182 0 [沪银吧] 只要下去,全是平空,不用考虑,左手换右手 顺利的凌浚霏 09-1209-12 21:33
- 177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股友V559957H63 09-1209-12 21:32
- 83 0 [Peraso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3.03, 8.01 Peraso Inc资讯 09-1209-12 21:32
- 218 0 [通达创智吧] LG 优雅的一路长红 09-1209-12 21:32
- 180 1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还得再跌一波,不然它就不叫恒宝了,23的支 球大股圆快来 09-1209-12 21:32
- 179 0 [道氏技术吧] 人气剧增 勇敢的凌赫19 09-1209-12 21:32
- 222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大盘都创新高了,他怎么还是一 基民xYMufY 09-1209-12 21:32
- 240 1 [泰胜风能吧] 老是有这些所谓热心股友提居心叵测的问题变相吹 烧虾子见不得红 09-1209-12 21:32
- 167 0 [纸浆吧] 多头这里低多是真舒服。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209-12 21:32
- 163 0 [东通退吧] 买完单了赶紧散 玄冰斧 09-1209-12 21:32
- 773 0 [先进数通吧] $先进数通(SZ300541)$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1209-12 21:32
- 184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有毛吗你有毛啊你有几根毛 涅槃的欲望 09-1209-12 21:32
- 187 0 [五矿资本吧] 没事,你磨就磨吧 股友6J1712l839 09-1209-12 21:32
- 12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工信部将于下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系统 富贵纳福得后羿 09-1209-12 21:32
- 170 0 [低硫燃油吧] 摸摸摸 独爱黄瑶瑶 09-1209-12 21:32
- 5843 3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震荡反弹 北方长龙涨超10% 北方长龙资讯 09-1209-12 21:32
- 177 0 [淳中科技吧] 妖股还是很多的 卜拉冬巴拉 09-1209-12 21:32
- 856 6 [海默科技吧] 已经全部减持完毕,下周坐等起飞,窦这次减持意 经纶斗金地刘正风 09-1209-12 21:32
- 109 1 [天龙集团吧] 上压下托,猪力就是吃 九玄踏长虹 09-1109-12 21:32
- 194 1 [利欧股份吧] 6.06进了5000 股友d12G215129 09-1209-12 21:32
- 174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封禁了? 可爱的洪芝菲 09-1209-12 21:32
- 219 0 [杭州解百吧] 万年的上海建工都板了!你还一直绿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21:32
- 254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超微电脑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32
- 187 1 [药明康德吧] 周末涨停俩天,周一震荡 自来柴 09-1209-12 21:32
- 415 8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减持用来还债的话,是不是相当于回购股 悲催小菜鸟 09-1209-12 21:32
- 181 1 [长芯博创吧] 股市赚钱股市花一分别想带回家 六六的璩璋 09-1209-12 21:32
- 499 3 [凯恩股份吧] 看好你后来居上,市值上个100多亿,股价也就涨 歸去來兮 08-1609-12 21:32
- 205 0 [康缘药业吧] 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32
- 179 0 [玉米吧] 空单拿住,坐等破2147。 三千启百万途 09-1209-12 21:32
- 188 0 [*ST金科吧] 重现st大集的荣耀!王者归来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209-12 21:32
- 198 0 [宁波东力吧] 追涨杀跌那就必亏,买多少亏多少,买几只亏几只 股友V8R5775192 09-1209-12 21:32
- 208 1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今年在当地征收了一大片地应该是用来扩产的 进股市为解套来 09-1209-12 21:32
- 351 4 [北方稀土吧] 又要大涨起来了??! 股友dEruqA 09-1209-12 21:32
- 622 2 [先导智能吧] 新的龙头赢合科技登场了,营收是先导的百分之六 吉星高照777 09-1209-12 21:32
- 392 11 [海正药业吧] 谈股麻雀几乎跟到每个人的其他持股的股吧唱空, 指向九点的阳光 09-1209-12 21:32
- 177 0 [螺纹钢吧] 怎么织上布了 卢运行 09-1209-12 21:32
- 171 0 [步步高吧] 瓜皮庄家就这边出息,这就开始砸盘了? 特牛666888 09-1209-12 21:32
- 3057 5 [甘李药业吧] 下周起飞! 投资哲学 09-1209-12 21:32
- 348 4 [立讯精密吧] 股友们,韭菜们,为啥人家陈小群,章盟主,炒股 股友907K7E6005 09-1209-12 21:32
- 225 3 [ST易购吧] 收盘后看了下账户,红一点,一千多块钱,买菜够 勤恳的苹果 09-1209-12 21:32
- 1090 36 [东信和平吧] 又没有跟我一样的SB.早上高点加仓,下午最低点 静守光 09-1209-12 21:32
- 483 5 [东土科技吧] 贵公司含有机器人概念版、信创概念、车路云、军 n1395390155e5bfe 09-1209-12 21:32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先导智能今天是洗盘还是见顶?基于固态电池产业 铁律资本 09-1209-12 21:32
- 6740 37 [卧龙电驱吧] 欲哭无泪时也要稳住心态!管住手也要向前迈! 小龙重生 09-0409-12 21:32
- 176 0 [特斯拉吧] 目标488,冲 基民91303gX756 09-1209-12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