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1 [山煤国际吧] 看谁熬得过谁 拖阿拖 09-1209-12 17:00
- 189 0 [深圳新星吧] 我盯有色etf基金159880好久了,这几天连续上行 士大夫如果 09-1209-12 17:00
- 230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: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合肥合锻智 合锻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206 0 [昊创瑞通吧] 2226+13如中签,净得20000转让,有人要吗? 响亮的何寒5 09-1209-12 17:00
- 316 5 [上海沪工吧] 涨停倍量阴反包走加速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9-1209-12 17:00
- 849 9 [胜宏科技吧] 高盛在2025年9月11日发布的研报中,基于胜宏科 发财哥sz 09-1209-12 17:00
- 307 3 [中天科技吧] 打开同花顺风电板块,你会发现,他的走势和风电 长沙老jo鱼 09-1209-12 17:00
- 646 6 [兆新股份吧] 大概率周一开盘及涨停了 小院看天 09-1209-12 17:00
- 767 11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不会挨套吧 打板养小四 09-1209-12 17:00
- 142 1 [和林微纳吧] 研发投入没含糊,持续攻关高端探针技术,和国际 sai布局 09-0209-12 17:00
- 54 0 [25渝合G1吧] 243782: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 25渝合G1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83 0 [苑东生物吧] $苑东生物(SH6885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0
- 16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承接还是不错的。股海浮沉,本质就 骑牛唱东方红 09-1209-12 17:00
- 22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一点半,到两点半的主力压盘吸筹手法。不知 道法有无 09-1209-12 17:00
- 237 4 [指南针吧] 没有一天收盘不砸盘的 股友60259n08T7 09-1209-12 17:00
- 86 0 [佰悦集团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二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 佰悦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80 0 [步步高吧] 牛市轮动行情看见5日线和10日线不应该兴奋么?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1209-12 17:00
- 180 0 [正泰电源吧] 为啥毛利这么高净率这么少 志在四方888 09-1209-12 17:00
- 16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也需要一个上海建工爷叔 城南花开没 09-1209-12 17:00
- 575 2 [福莱特吧] 看看一样吗,周一来个中阴线是不是都得闷杀!! 股友3309q0U118 09-1209-12 17:00
- 353 1 [永泰能源吧] 1.49*1.1*1.1*1.1*1.1=2.181509永泰能源集团钒 钒泰科技600157 09-1209-12 17:00
- 195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24.67万元( 大连电瓷资讯 09-0209-12 17:00
- 170 0 [COMEX黄金吧] 早上说过目前市场目光聚焦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定 雪baoxue16996 09-1209-12 17:00
- 174 0 [宝利国际吧] 都是成年人,实话实说,没有股票比这票还稳的了 股友OkGjgH 09-1209-12 17:00
- 155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希望来了 沉甸甸的韦香秀4 09-1209-12 17:00
- 300 1 [科森科技吧] 外面异动,9月消费,回调充足,看下周反弹。 枫花资本 09-1209-12 17:00
- 276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周一吃大肉 红黄五行 09-1209-12 17:00
- 1711 3 [TCL科技吧] 扩投资 强研发 优并购 广东省A股公司多举措积蓄 TCL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92 0 [维科精密吧] 公司Peek材料的投入生产,主要供应航天客户及电 维科精密股友 08-2009-12 17:00
- 394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2 深水规院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74 0 [方正电机吧] 拜拜了!都洗洗睡吧。反着看。 只有一种模式 09-1209-12 17:00
- 285 0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 万邦医药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542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数据中心冷却设备不等同于液冷设备, 金禄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643 3 [中芯国际吧] A股中芯国际成交额达10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280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截至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0956户 ST龙大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626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募投项目“年产5万吨新能源汽车用低 今飞凯达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开窍了 股友228V7Z1762 09-1209-12 17:00
- 356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份持有人 蓝盾光电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156 0 [长安汽车吧] 都不打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7:00
- 177 0 [*ST岭南吧] 666,有本事给我账号也F了。恶心人 南桥如梦 09-1209-12 17:00
- 712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公司将按季度定期披露发电量和上网电量 绿发电力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429 0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登记在册的 华纬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原股份:半导体IP已经获得RISC-V主要芯片供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7:00
- 541 0 [意华股份吧] 意华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3 意华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896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景旺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379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信德新材资讯 09-1209-12 17:00
- 22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尾盘怎么砸了两千多万? 盒饭钱加仓法 09-1209-12 17:00
- 291 5 [首开股份吧] 好好的市场,整天监管监管个毛线。让该涨的涨,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209-12 17:00
- 352 6 [紫光股份吧] 将创历史新高,三十以下不会再见 天心居士1 09-1209-12 17:00
- 171 0 [中化装备吧] 发瘟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209-12 17:00
- 247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主力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3kE5680671 09-1209-12 17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209-12 17:00
- 339 1 [赢合科技吧] //@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:昨晚我就说有新庄接盘了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1209-12 17:00
- 600 3 [华塑控股吧] 未来,如有那就是没有。博重组的赶紧洗洗睡吧, 股友22y6z25185 09-1209-12 17:00
- 157 0 [*ST高鸿吧] 昨天65买的,今天挂68没卖掉,只好64清仓了,感 一万炒到拾万 09-1209-12 17:00
- 230 0 [华峰铝业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又涨了,有色需求回暖,北方 士大夫如果 09-1209-12 17:00
- 433 8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说哪吒,而我想说的是,生肖年哪次不炒一下 给爱妻换su7 09-1209-12 17:00
- 267 0 [太极实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与投资者关系处理怎样?贵 太极实业股友 09-0809-12 17:00
- 98 0 [津药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津药药业股友 09-1109-12 17:00
- 153 0 [太极实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存不存在原高管或者现任高 太极实业股友 09-0909-12 17:00
- 151 0 [盟固利吧] $盟固利(SZ30148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0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数板板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209-12 17:00
- 252 4 [长城军工吧] 67的本现在哭干了。 股友86C362v937 09-1209-12 17:00
- 170 1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大盘暴涨,你涨0分,今天大盘调整,你补涨4 禁止做梦半仓为王 09-1209-12 17:00
- 224 2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开始走弱,不如华策影视。华策影视业绩 股是用来炒的 09-1209-12 17:00
- 181 0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就是神经问题省份.不要抱任何期望 昵称用汁 09-1209-12 16:59
- 196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价位躺平当中签创业板新股了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9-1209-12 16:59
- 1222 0 [股市实战吧] 9.12今日复磐;上午看到金属版块冲膏回落,于是 金田路发哥 09-1209-12 16:59
- 173 0 [中国船舶吧] 洁净圆满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。 悟道的高里 09-1209-12 16:59
- 204 2 [格力电器吧] 成本41.30,再跌只能再补了。相信你会起来的。 股友18q17U0219 09-1209-12 16:59
- 768 1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继续拉 大满贯冠军 09-1209-12 16:59
- 314 3 [西域旅游吧] 减持结束了吗请问各位大神 基民nyb6QO 09-1209-12 16:59
- 165 1 [星光股份吧] 睿江云来了吗? 天神下凡8888888 09-1209-12 16:59
- 176 0 [朗坤科技吧] 下午主力偷偷买入千五万的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1209-12 16:59
- 177 1 [法国CAC40吧] 这才涨了多少又开始跌了本来挂单卖的,又撤销了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1209-12 16:59
- 223 2 [创新医疗吧] 此票每周一都是大涨 韩韩_玩股票666 09-1209-12 16:59
- 486 1 [兆易创新吧] 感谢兆易赚了20%本先出了,留下利润一起发财, 抗体奈何 09-1209-12 16:59
- 162 0 [索菱股份吧] 我是天天看,天天等,就等你下5了 股友3V66R73720 09-1209-12 16:59
- 166 0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追进来的下周一接着跌,没调整到位。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6:59
- 192 0 [赛力斯吧] 在这吐槽有啥用,你们看主力成本了吗135,看上 股友93859gu523 09-1209-12 16:59
- 127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人工智能算力现在涨起来了,三个月红了80个点。 股友595695MK25 09-1209-12 16:59
- 203 1 [赢合科技吧] 套了一年解套就走了,今天涨停了,晕死 股友u6y2036283 09-1209-12 16:59
- 364 4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底部筹码少了好多 刚开始在路上 09-1209-12 16:59
- 462 2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这个算仙人指路吗?分时线 温柔敦厚的霜白6 09-1209-12 16:59
- 313 8 [科林电气吧] 不辜负我那么长时间的坚守股友们一起发财 豪美豪美我爱你 09-1209-12 16:59
- 225 3 [华润双鹤吧] 一帮韭菜还在骂双鹤,真的别骂了,自己菜还不听 股神丁元英 09-1209-12 16:59
- 234 2 [华夏臻选回报混合B吧] $华夏臻选回报混合B$中信证券的张燕珍成功“洗 美丽的林心宇1 09-0509-12 16:59
- 240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是否触底反弹就看下星期一、二了,如果这两 股友657Y87Y103 09-1209-12 16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