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新大正吧] $新大正(SZ0029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5:50
- 841 1 [亿纬锂能吧] 好的,我们同样从行业地位和投资价值两个维度, 海棠胖胖 09-1209-12 15:50
- 164 1 [晶泰控股吧] 跌到今天的低点又进回来算了 心胸开阔股长红 09-1209-12 15:50
- 196 0 [退市华嵘吧] 真难啊 股友O2600R9303 09-1209-12 15:50
- 228 2 [沃尔核材吧] 周一长停板 股友lD15803839 09-1209-12 15:50
- 462 2 [中科曙光吧] 中国署光超级计算机是上市公司中科署光生产的吗 建投哥2022 09-1209-12 15:50
- 158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公告时,尔等逃脱日,再走危机四伏 追光10倍 09-1209-12 15:50
- 15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避险还得看黄金啊,先配一手不犯毛病的 进步的灰仔 09-1209-12 15:50
- 165 0 [比亚迪吧] 买比亚迪不挣钱第一听说,我估计说的那个人在A 股市捞金客 09-1209-12 15:50
- 162 0 [寒锐钴业吧] 我觉得它跟固态电池,有没有长期跟踪的分析一下 股友CYHTXs 09-1209-12 15:50
- 192 1 [德明利吧] 真是想不到前天涨停的时候走了,赚了两个点就走 清晨888 09-1209-12 15:50
- 140 0 [步步高吧] 尾盘被偷了桃子 股友128p922x75 09-1209-12 15:50
- 6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趋势向好,趁着估值低布局起来 白花花的银子 09-1209-12 15:50
- 144 0 [赢合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的首板涨停!接力电池龙头!! 日升日进 09-1209-12 15:50
- 166 0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高开 农村人A 09-1209-12 15:50
- 274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50
- 216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50
- 207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信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50
- 232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50
- 21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没跑的,下周闷SHA 韭菜根没有了 09-1209-12 15:50
- 181 3 [骆驼股份吧] 十块整就买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1209-12 15:50
- 1406 1 [XD海光信吧] 创业板指较去年9月低点已翻倍! XD海光信资讯 09-1109-12 15:50
- 15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走势成为指数工具了。这里在做低位震荡,短期 无名之辈28765 09-1209-12 15:50
- 617 4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叫遗憾 手算天体牛老师 09-1209-12 15:50
- 346 4 [德林控股吧] 看了一天了,中金只买不卖啊 基民yOavey 09-1209-12 15:50
- 185 2 [神州数码吧] 这啥玩意?我55进的还能跌这么多?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209-12 15:50
- 167 1 [晓程科技吧] 看看今天拉萨上几个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209-12 15:50
- 226 4 [洋河股份吧] 庄家这跌法,估计下礼拜一是要涨停板了! 百年骗局 09-1209-12 15:50
- 121 3 [浙商中拓吧] 下周有一个涨停 孩很小 09-1209-12 15:50
- 113 1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大涨,稀土大涨,稀土稀土大涨 追追星 09-1209-12 15:50
- 693 5 [福元医药吧] v 小草090899 09-1109-12 15:50
- 353 1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的上涨就是为了给今天的下跌积累厚垫,如果 喜欢上炒股 09-1209-12 15:50
- 305 3 [九阳股份吧] 继续加仓,赌跌不到8块 嫩韭菜889887356 09-1209-12 15:50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啊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50
- 271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走成这样,我觉得还是可以的,昨天流出九千 真述乐 09-1209-12 15:50
- 34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评级还挺不错的 股友01l288886D 09-1209-12 15:50
- 284 1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828km17368 09-1209-12 15:50
- 169 0 [激智科技吧] 低价股在补涨,看样子你也属于低价股 气宇的赖茗 09-1209-12 15:50
- 155 0 [宇信科技吧] 等待 股友6557168VC0 09-1209-12 15:50
- 198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两个点进来的,希望下个星期别把我埋了,朱 女驸马的男人 09-1209-12 15:50
- 180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+3.3% 日日涨停1111 09-1209-12 15:50
- 147 1 [晓程科技吧] 三根天线,狗托又要出来了,先删自选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209-12 15:50
- 222 3 [竞业达吧] 有你是我的福气啊 财神保佑天天涨停 09-1209-12 15:50
- 127 2 [中国铝业吧] 散户肯定被监控,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温暖陶优 09-1209-12 15:50
- 167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像你家这只基金收费这么高,限制这么多的,也是 基民8EBChM 09-1109-12 15:50
- 161 0 [中超控股吧] 叫停定增把 股友d238f96761 09-1209-12 15:50
- 141 0 [金逸影视吧] 星期一会不会继续吃肉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209-12 15:50
- 3024 13 [*ST金科吧] 5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!*ST金科,5 俏丽的赴先生 09-0909-12 15:50
- 150 0 [金财互联吧] 是真墨迹,该上攻了,不然可能就完蛋了 谦虚的欣星颜0 09-1209-12 15:50
- 153 1 [晓程科技吧] 8结尾,为吉数!周一是大涨 南宁一代股师 09-1209-12 15:50
- 187 2 [紫金矿业吧] 早晨还以为卖飞了,现在可以接回来 股友0V01n86512 09-1209-12 15:50
- 185 1 [商汤-W吧] 2.27砸了500万股 涅槃之2023 09-1209-12 15:5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跟着趋势来投资,智选启航采用人工智能,量化助 玲珑姐姐 09-1209-12 15:50
- 246 0 [纸浆吧] 无忧论期纸浆2511布局9月12夜最近的纸浆一直处 无忧论期 09-1209-12 15:50
- 390 1 [国轩高科吧] MOBILITY2025展会上,大众旗下电池子公司PowerC 三点水波纹 09-1209-12 15:50
- 165 5 [万泰生物吧] 加仓了,朋友们!!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5:50
- 10317 14 [神州数码吧] 【一图看懂】甲骨文大涨 A股“小伙伴”曝光 神州数码资讯 09-1109-12 15:50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牛 只买后排 09-1209-12 15:50
- 28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以后再玩北交就是狗!!!! 细心的霜雪馨19 09-1209-12 15:50
- 678 7 [川投能源吧] 周一开始该涨了,14.5至14.53半个小时吃了4亿多 股友91y711510G 09-1209-12 15:50
- 439 18 [氯碱化工吧] 短线朋友心急可离场,已经说过多次。 悟道爱龙 09-1109-12 15:50
- 90 0 [黄山谷捷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 黄山谷捷股友 09-1109-12 15:50
- 92 0 [黄山谷捷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贵 黄山谷捷股友 09-1109-12 15:50
- 229 0 [东华科技吧] 董秘好,8月下旬,宝武集团副总来西藏矿业督办 东华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5:50
- 180 0 [长海股份吧] 两天合计跌了几分钱,同期指数涨了4个点,真棒 股友02527h7n37 09-1209-12 15:50
- 196 2 [大位科技吧] 人气为何这么高?今天进来就被套了 开源匝总 09-1209-12 15:50
- 425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可以长期持有,只要中美贸易战没定音之前稀 飘逸的庆华 09-1209-12 15:50
- 42 2 [二六三吧] 很好,使劲砸,跌停 勤勉的魏婉 09-1209-12 15:50
- 270 1 [安科生物吧] 你个拉基,今天跟随创业板回调 悦己而生 09-1209-12 15:50
- 157 0 [ST京机吧] 大凉山了 股友177A777z62 09-1209-12 15:50
- 142 0 [步步高吧] 周一限售解禁,难过今天抢跑 积极的无风 09-1209-12 15:50
- 275 3 [多晶硅吧] 其实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,如果今天涨上去了很可 股友D3325c6511 09-1209-12 15:50
- 316 1 [冰川网络吧] 这次真再见了游戏股已经不行了 专业养侄人 09-1209-12 15:50
- 216 2 [大胜达吧] 星期一最好低开往下砸,砸跌停最好,这样我们这 股友Ma06700609 09-1209-12 15:50
- 260 2 [沈阳机床吧] 不用想,也不用看,跌了就是压盘吸筹,涨了就是 对一半神算子 09-1209-12 15:50
- 170 2 [上海电影吧] 大家跟帖随便骂吧 大牛哥678 09-1209-12 15:50
- 349 3 [赢合科技吧] 复盘一下,前几天不跟固态疯狂洗盘,加上今天下 Shaw刘 09-1209-12 15:50
- 214 5 [中国人寿吧] 你有什么大利空吗?这么惨 添财醉美 09-1209-12 15:50
- 164 0 [日经225吧] 新高不断 股友CX20102696 09-1209-12 15:50
- 156 2 [R东方1吧] 卖吧,卖吧,周一我再挤挤买个50手。 老卒过河 09-1209-12 15:50
- 211 1 [利尔化学吧] 希望下周能启飞,让各位都发财 富可利市地卜鹰 09-1209-12 15:50
- 419 0 [金威转债吧] 持有中,慢慢加,赶紧跌啊 市场一定要敬畏 09-1209-12 15:50
- 138 0 [美团-W吧] 拉几,老王今天又戴子了,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209-12 15:50
- 198 0 [协创数据吧] 高位支撑住了,真正的主升浪就要开始了,说不定 空狗屠夫 09-1209-12 15:50
- 148 0 [拓斯达吧] 散户们别买了,不满意卖了就好 股友y1660C5533 09-1209-12 15:50
- 264 5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唯一答案恭喜你经受住考验前方已经为你准备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209-12 15:50
- 162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没有猫和狗的榜? 让她成富婆 09-1209-12 15:50
- 184 2 [智立方吧] 本周涨幅-10%。恭喜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1209-12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