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He实话实说 09-1209-12 21:12
- 198 0 [澳柯玛吧] 上海建工都拉涨停了,你真不真起 优雅淡然的寒酥2 09-1209-12 21:12
- 231 0 [山东玻纤吧] 星期一不高开就别怪我割肉砸盘了今天t到50的本 股友CN81jz 09-1209-12 21:12
- 184 2 [玉米吧] 2196多了八十手 稳住才能胜 09-1209-12 21:12
- 1134 4 [财经评论吧] 天华新能:拟12.54亿元收购苏州天华时代75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12
- 457 4 [财经评论吧] ST长园:吴启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12
- 205 1 [中水渔业吧] 请问贵司是否考虑发明水下机器人,用于协助追踪 中水渔业股友 08-0509-12 21:12
- 218 0 [南山铝业吧] 这是演不下去的节奏,下周低开满仓搞 小白一手 09-1209-12 21:12
- 170 0 [工业富联吧] 002055得润电子002055得润电子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12
- 171 1 [螺纹钢吧] 铁矿焦煤怎么涨也带动不了螺纹 我很帅吧 09-1209-12 21:12
- 170 0 [*ST金科吧] 太恶心了下周估计几个跌停走起。 股友q75618n862 09-1209-12 21:12
- 667 1 [露笑科技吧] 我是瑟瑟发抖 股友Y26o570593 09-1209-12 21:12
- 632 7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也是有脑子的,现在开始,用量会越来越大, 大笑堂0795 09-1209-12 21:12
- 693 1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拟1.16亿元-1.5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创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229 1 [德业股份吧] 炒股养家买啥啥见顶 nice618 09-1209-12 21:12
- 1867 7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(001332)龙虎榜数据(09-12) 锡装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212 1 [华西股份吧] 一进二失败,首阳之后盘了半个月了,我还是等你 FSSDYGW 09-1209-12 21:12
- 665 31 [常山药业吧] 49.8849.9950.08收盘价选哪个?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1209-12 21:12
- 43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人工至丈我也是服了,绿了又上来,怎么都跌不下 股友19653v702A 09-1209-12 21:12
- 109 2 [德方纳米吧] 这垃圾股,锂矿跌你大跌,锂矿大涨你不涨,处生 翁剑枫 09-1209-12 21:12
- 253 2 [基金动态吧] 农银汇理基金廖凌:内外共振,用平衡把握A股宽 农银汇理基金 09-1009-12 21:12
- 178 0 [智飞生物吧] 做人请善良!都套牢的捍死盘!还当托! 股友p106i33803 09-1209-12 21:12
- 699 1 [章源钨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章源钨业接待中泰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章源钨业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294 4 [外汇吧] 这个和中间价有什么关系 西风归来 09-1209-12 21:12
- 1008 3 [合锻智能吧] 今日多空大战10:30结束[截图数据为证] 无知随和 09-1209-12 21:12
- 2047 11 [R长康1吧] 长康5年报逾期未披露 R长康1资讯 06-1909-12 21:12
- 187 0 [国际复材吧] 武商9月8号减持公告,今天涨了4个多点 股友7726E81L09 09-1209-12 21:12
- 169 1 [燃油吧] 大户在主力面前想用关门打狗估计要被反杀 海棠论期888 09-1209-12 21:12
- 211 2 [好上好吧] 这是要有二波了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2 21:12
- 242 1 [中国铝业吧] 我今天还加仓了,担心周一啊 股友32f6t61839 09-1209-12 21:12
- 325 2 [新恒汇吧] 怪不得外资守住十大流通股占了过半,前途无量, 股友1390Z910D5 09-1209-12 21:12
- 401 4 [华丽家族吧] 3.44~3.50的跳空缺口什么时候回补? 平和欣 09-1209-12 21:12
- 607 6 [*ST香雪吧] 这个情况重整不会真的没戏了吧?如果不重整,基 大盘涨到5500 09-1209-12 21:12
- 1510 7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上一波的新高今天突破了!又创了新高!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1209-12 21:12
- 182 0 [好上好吧] 大家拿住了,吧里唱空的多,应该是主力给他们发 陈gg亏钱日記 09-1209-12 21:12
- 119 2 [三雄极光吧] 每天盯着散户手里的这三瓜两枣来回做T,这主力 醉雨清 09-1209-12 21:12
- 159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主力一定是个年轻人,喜欢刺激。 K线茶馆 09-1209-12 21:12
- 174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不超62、9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09-1209-12 21:12
- 76 0 [阿尔凯默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阿尔凯默斯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168 0 [PVC吧] 开盘后就是先下跌,老传统了,不知道今天会选择 booy1 09-1209-12 21:12
- 165 0 [玻璃吧] 下去吧垃圾 股友OjYQEi 09-1209-12 21:12
- 243 0 [长源东谷吧] 我早把长源东谷卖飞了,之前不知道那次交易冒出 活泼俏皮的娥 09-1209-12 21:12
- 233 1 [美的集团吧] 原材料涨价、补贴退坡、购买力下降,三维打击, 时势优选 09-1209-12 21:12
- 174 0 [原油吧] 说过很多遍了,原因留单过夜很危险。 股友10X656983x 09-1209-12 21:12
- 187 0 [金信诺吧] 此股超级紧张票。 绿的呼换 09-1209-12 21:12
- 209 0 [宜安科技吧] 镁骨钉上市至少还有半年 巴菲克牛人 09-1209-12 21:12
- 170 1 [纯碱吧] 满仓多,大家同意吗? 期神大作手 09-1209-12 21:12
- 265 1 [*ST高鸿吧] 高鸿9.1日0.98元到9.12十个工作日不退市,超1元 AAA涨涨涨 09-1209-12 21:12
- 57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是要起来了? 甜美的柯珊冬 09-1209-12 21:12
- 424 4 [汇中股份吧] 说说汇中,这几天走势明显强于大盘,我感觉是要 快乐第一挺好 09-1009-12 21:12
- 186 0 [中宠股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 股友UAww6l4268 09-1209-12 21:12
- 225 1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回本就跑,然后拉黑 lin之运 09-1209-12 21:12
- 169 0 [玻璃吧] 蠢多散说话!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9-1209-12 21:12
- 227 4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最烂的一只基金,被我中了。发行的时候申购的, 基民NuLclW 09-1109-12 21:12
- 200 0 [银行Ⅱ吧] 以前支持四大行,现在支持商业银行,小银行的春 青山的摩嶂 09-1209-12 21:12
- 192 1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看谁跑得快,已经铭牌了,早点挂单抢跑吧 慢牛变蜗牛 09-1209-12 21:12
- 251 1 [振华科技吧] 卖了的都是高手,佩服佩服,有先见之明,且行动 平淡的桂莎莉 09-1209-12 21:12
- 310 1 [招商公路吧] 看看月线你就不会买了 梦想526 09-1209-12 21:12
- 726 1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:公司以“价值驱动”为核心全力推进精 瑞普生物资讯 09-1209-12 21:12
- 203 2 [上汽集团吧] 会补涨的,回本就跑,再也不来了 股友95a62m8199 09-1209-12 21:12
- 260 0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这个绿-茅出公告,意思就是劳子公司上有的 步步直上8万里 09-1209-12 21:12
- 389 2 [易事特吧] 亮相2025国际机场博览会!易事特数字能源产品及 闪电神手 09-1209-12 21:12
- 343 7 [北京君正吧] 看样子周一要回调了,今天量有点大,主力买多了 说多了都是口水 09-1209-12 21:12
- 218 5 [R蓝璟1吧] 跑不了 随遇而安586 09-1209-12 21:12
- 182 0 [长虹美菱吧] 3200多点买的。现在马上3900了还没解套。 王俊凯123 09-1209-12 21:12
- 252 0 [湘电股份吧] 为了吸引定向增发投资者,定向增发价格没有确前 股友p6008e3332 09-1209-12 21:11
- 202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esim9.5号已经批了,就掉手机被卡了 柔和的任莉萍 09-1209-12 21:11
- 774 0 [山子高科吧] 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系统应该和山子高科有 黎明来临 09-1209-12 21:11
- 204 0 [国民技术吧] 去年那股妖劲呢盘整了一年了 黄河路1999 09-1209-12 21:11
- 177 0 [森马服饰吧] 走一些人了在洗洗可以长 便利的严元珊5 09-1209-12 21:11
- 185 2 [东通退吧] 2块以上是出不来了 累了躺着吧 09-1209-12 21:11
- 3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东财怎么样@妙想 沉着冷静的舒菡 09-1209-12 21:11
- 1197 0 [中国中免吧] 重大利好,火星可以开免税店了 股友8d681105k7 09-1209-12 21:11
- 190 0 [五芳斋吧] 预制菜啊 没事就埋伏 09-1209-12 21:11
- 205 0 [东湖高新吧] 三雄争霸,撩开云雾 股友066211O17m 09-1209-12 21:11
- 174 0 [焦煤吧] 国泰减仓这么多,要转多了吗 TD财源广进 09-1209-12 21:11
- 187 0 [襄阳轴承吧] 波兰工厂行不行啊 买个冒险球 09-1209-12 21:11
- 162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这基或有猫腻,和它一起发行的易方达成长已收益 基民iforfV 09-1209-12 21:11
- 158 0 [东通退吧] 听说下一个东方国信 细致的魏晴炳 09-1209-12 21:11
- 605 2 [东通退吧] 大家请看,板上钉钉了。退市 慢牛变蜗牛 09-1209-12 21:11
- 209 1 [交通银行吧] 捅了马蜂窝啦 股友Hu20212829 09-1209-12 21:11
- 204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能买的都是行家!我只说一句,牛市,牛股的 潜深究股 09-1209-12 21:11
- 1518 8 [阿尔特吧] 大宗交易:阿尔特成交5079.41万元,折价12.79% 阿尔特资讯 09-1209-12 21:11
- 275 0 [南方大数据300C吧] $南方大数据300C(OTCFUND|001426)$ ygr737097 09-1209-12 21:11
- 194 1 [用友网络吧] 中国版甲骨文 逗逗逗逗逗大黄 09-1209-12 21:11
- 179 0 [豆一吧] 快多要涨停了,加100手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1209-12 21:11
- 165 1 [R爱康1吧] 散了散了 安唐小北 09-1209-12 21:11
- 575 5 [江苏银行吧] 第一次买入银行股,都说是价值投资,但是修复了 与时间共成长 09-1209-12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