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星宸科技吧] 跟一跟吧大哥。。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9-1209-12 13:44
- 136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又是周末了,这里得编剧、导演、演员马上要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1209-12 13:44
- 147 2 [紫光国微吧] 君正快20厘米了你才两厘米都不到 股友088292m3m1 09-1209-12 13:44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宽指中找弹性对吗?这个etf 大小盘通吃 09-1209-12 13:44
- 135 0 [生益科技吧] 又下来了 基民dUyUO6 09-1209-12 13:44
- 152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下跌趋势难上涨,不如华策影视。 股是用来炒的 09-1209-12 13:44
- 124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人气比今天涨10个点的还高,韭菜太多了,主力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209-12 13:44
- 181 0 [铜陵有色吧] 你说得没错,但六亿股也是相当可观的收入。研发 兴塔陈 09-1209-12 13:44
- 163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也必定 范牛人 09-1209-12 13:44
- 158 0 [广汇能源吧] 协议转让完成,合并报表变化,但流程合规。 小蝴蝶来了 09-1209-12 13:44
- 139 1 [浙能电力吧] 对倒给谁看 有正义感的欧言7 09-1209-12 13:44
- 120 1 [*ST高鸿吧] 支持重罚不要退市 股友80152Zx183 09-1209-12 13:44
- 148 2 [高新兴吧] 人气这么旺居然不涨 股得着 09-1209-12 13:44
- 412 0 [澜起科技吧] 喜欢对倒是吧!跟你一起! 堇年0808 09-1209-12 13:44
- 175 2 [五洲新春吧] 神奇,几手上涨,几百手出货,价格还涨 股友WSnw0b 09-1209-12 13:44
- 143 1 [沃尔核材吧] 放量滞涨,感觉不妙。 小小韭菜一枚 09-1209-12 13:44
- 125 1 [众泰汽车吧] 3、67元加仓5000手。 股友6O3906t311 09-1209-12 13:44
- 595 4 [阳光电源吧] 技术分析:今上午受光伏板指低开低走影响,该股 临海主升浪 09-1209-12 13:44
- 520 7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静下心思考一下:今天短线情绪好吗?首开昨 悟道不是误导 09-1209-12 13:44
- 263 13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我股本没有增加 股友67P000525m 09-1209-12 13:44
- 130 0 [沃尔德吧] 收盘应该会封板的! 强庄揭密 09-1209-12 13:44
- 133 0 [中原证券吧] 又出货了 股友A690D91365 09-1209-12 13:44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满仓跟他拼了 小陈198710 09-1209-12 13:44
- 125 0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10月估计能涨 韭菜叶子666 09-1209-12 13:44
- 121 0 [五洋自控吧] 正好加仓 卓汇牧牛 09-1209-12 13:44
- 118 0 [氧化铝吧] 慢慢的,一个个整数关口打掉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1209-12 13:44
- 125 0 [隆扬电子吧] 连续一周开盘涨然后阴跌只有今天开盘跌,说明就 鱼跃龙门22 09-1209-12 13:44
- 634 1 [石基信息吧] 正宗阿里概念股! 牛神天天飞 09-1209-12 13:44
- 125 1 [燕京啤酒吧] 别再增加散户了,不然要一损俱损 敢作敢当的梅彦冬 09-1209-12 13:44
- 130 0 [朗科科技吧] 进来了 牛市的韭菜001 09-1209-12 13:44
- 134 0 [泸州老窖吧] 买白酒票真难受 huang回来 09-1209-12 13:44
- 138 0 [海新能科吧] 只有祈祷定向增发快点结束,否则不会上涨的。 百变神龟 09-1209-12 13:44
- 138 0 [禾望电气吧] 真垃圾 雷厉风行的秦欣儿 09-1209-12 13:44
- 114 0 [鹿山新材吧] 开开心心地跌下来吧 谴责它 09-1209-12 13:44
- 141 0 [*ST准油吧] 真是赤石都轮不上,还得排队 打二板剁手 09-1209-12 13:44
- 137 0 [德龙汇能吧] 你有什么逼lian疯狂杀跌,看看同板块的,翻倍的 sandy_168 09-1209-12 13:44
- 146 0 [爱婴室吧] 等牛市结束,婴子才会涨 红的发紫6 09-1209-12 13:44
- 121 1 [R爱康1吧] 今天终于可以买进来,后面如果跌回去,每次加五 三板乾坤老头 09-1209-12 13:44
- 132 0 [联创股份吧] 昨收5.45,今收5.45,下班 福宝山低保户 09-1209-12 13:44
- 125 0 [华测检测吧] 认了。全仓出。预期没达到,可惜了 鼎好啊 09-1209-12 13:44
- 123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熊样,下周跌到你们怀疑人生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209-12 13:44
- 130 0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!再跌下去应该没人气 大红大A 09-1209-12 13:44
- 123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就是大盘红小跌大盘回落爆跌两点半小心点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209-12 13:44
- 125 0 [券商概念吧] 散户买入主力跑路 经纶富贵de祖千秋 09-1209-12 13:44
- 123 0 [巨力索具吧] 赚毛线,不看了,涨跌随意! A5188888888 09-1209-12 13:44
- 126 0 [青岛啤酒吧] 就机构压着不找涨 什么什么4 09-1209-12 13:44
- 127 0 [中国电影吧] 18.9 股友6257271q6I 09-1209-12 13:44
- 11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资金还是在芯片半导体…哎 大木超人 09-1209-12 13:44
- 136 0 [智飞生物吧] 还不如早上抄底海特生物,强太多了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209-12 13:44
- 13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走了,白浪费我半月时间,你起飞吧,留下的发 行走在无人区 09-1209-12 13:44
- 130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哈哈去弱留强不会嘛等牛市结束嘛 我想看空中飞人 09-1209-12 13:44
- 163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年的“牛市”在所有股票中赚的钱,在光力科技 不知老的久才 09-1209-12 13:44
- 228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一根大长腿拉了起来,今天大涨破新高,这不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209-12 13:44
- 118 0 [上海洗霸吧] 咋回事跌成这样啦不红了吗 斗涨停 09-1209-12 13:44
- 126 0 [新亚电子吧] 太弱了,一个大单都没有,走了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9-1209-12 13:44
- 134 0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,你真是索命 nnD不是菲菜 09-1209-12 13:44
- 147 2 [上汽集团吧] 床上哆嗦一下,你猜怎么着,已射, 股海浮沉笑对盈亏 09-1209-12 13:44
- 143 1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主力不会傻到还会拉 买啥就跌啥阿 09-1209-12 13:44
- 131 1 [好上好吧] 下来吧,我还没进呢 板上奇迹 09-1209-12 13:44
- 136 3 [沪铜吧] 坚持坚决做多 恩州 09-1209-12 13:44
- 144 2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加速,加速下跌就是好事,不然不可能涨 古丰北路 09-1209-12 13:44
- 355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209-12 13:44
- 137 1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我的吉视传媒股价终于超越传化,丝滑又牛逼 艺术名品 09-1209-12 13:44
- 103 1 [中科蓝讯吧] 稍安勿燥,下午雄起 平常心心常平 09-1209-12 13:44
- 46 2 [氧化铝吧] 如果跌破2900多单先止损 海棠论期888 09-1209-12 13:44
- 125 0 [台华新材吧] 跟股吧里面对着干 pristineguo5442 09-1209-12 13:44
- 11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主力总是绵软无力,八成是废了。 气运如潮 09-1209-12 13:44
- 129 0 [盛和资源吧] 我也被这个深套 金凤归巢 09-1209-12 13:44
- 116 0 [航天信息吧] 我发现拿短线亏的少,拿长线亏的多 真有财的石竹 09-1209-12 13:44
- 135 0 [鼎胜新材吧] 股东减持,走了 赖克蟆 09-1209-12 13:44
- 377 0 [烽火通信吧] 看走势今天能䒑26 股友t0NVcm 09-1209-12 13:44
- 135 0 [科隆新材吧] 不到减持,没人会拉! 股友0678702rk0 09-1209-12 13:44
- 134 0 [曼卡龙吧] 早上买入,星期一吃大肉已经赚了6个点了 你好85884 09-1209-12 13:44
- 146 2 [多晶硅吧] 空翻多,冲击涨停!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9-1209-12 13:44
- 152 2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必须大涨了大资金下手了买了 积极的何翔云 09-1209-12 13:44
- 253 1 [古汉医药吧] 大哥冲啊,冲涨停 基民jnV1bw 09-1209-12 13:44
- 542 3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不一定结束 野驴a 09-1209-12 13:44
- 522 9 [TCL科技吧] 大盘继续走强,突破3875点位置,今日TCL科技出 股市小牛76 09-1109-12 13:44
- 126 0 [广立微吧] 评论区的人真可悲啊,都是从别人兜里掏钱,还指 把握市场热点 09-1209-12 13:44
- 131 0 [中国交建吧] 继续砸 信则不念 09-1209-12 13:44
- 122 0 [海特生物吧] 无信心的快下来吧 温婉可人的江雪1 09-1209-12 13:44
- 138 0 [华工科技吧] 从今开始,华公取代易中天,手握3.2T光模块这大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3:44
- 130 0 [华西股份吧] 破股没得救了,走了 meiping88485599341 09-1209-12 13:44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就是万灵丹,个股普跌时它猛涨拉指数,挽 佛系邱小姐 09-1209-12 13:44
- 133 0 [来伊份吧] 前天哪个子小子拉的? 基民wFaHTd 09-1209-12 13:44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不动了你们,哈哈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209-12 13:44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到7块以下,必补仓 股友0U561276O6 09-1209-12 13:44
- 119 0 [万里马吧] 这种票可以一下让你死的那种 股友17628y193u 09-1209-12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