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华光环能吧] 庄股,游资量化都只能观望不敢下手,因为庄勾的 深度研究者 09-1209-12 15:06
- 155 0 [东方锆业吧] 怎么都说涨停 股友l63623V990 09-1209-12 15:06
- 154 1 [R汇车1吧] 需要下修转股,所以0.08 优雅淡然的义霄4 09-1209-12 15:06
- 105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6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5:06
- 156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烦,早上要补别的都没钱,加仓的药明,一直等 城铖钟 09-1209-12 15:06
- 171 0 [佳缘科技吧] 这货到底是属于什么板块?,涨的时候不见涨,跌 懂得感恩得抱琴 09-1209-12 15:06
- 168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数字游戏庄家…,为了收盘涨4.88%生生打下 股友zNuF0Q老股民 09-1209-12 15:06
- 147 0 [浪潮信息吧] 走势太垃圾!赶紧抛了换股吧! 欢快的祝茁 09-1209-12 15:06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轮也轮到爷叔了多少年了 简单点就好了 09-1209-12 15:06
- 149 0 [四会富仕吧] 下周一突破前高,再无压力 股友6292 09-1209-12 15:06
- 186 2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507891c9K9 09-1209-12 15:06
- 172 2 [电声股份吧] 尾盘还砸一下是人啊? 小珠来财2026 09-1209-12 15:06
- 251 2 [鲁银投资吧] 利空来袭,下周低开低走五个点以上,老乡你别走 齐关萌HAHAHA 09-1209-12 15:06
- 159 0 [中色股份吧] 感觉吧里好清静……以前那些活跃的也不出来了 鍗炵惇 09-1209-12 15:06
- 150 0 [新华百货吧] 为什么尾盘拉一下 温柔刀口 09-1209-12 15:06
- 141 0 [日海智能吧] 看好周一 大度的华南 09-1209-12 15:06
- 176 0 [飞荣达吧] 不管怎样守住了五天十天线,下周突破20天均线就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1209-12 15:06
- 188 0 [哈尔斯吧] 哈儿子;股民投资你全赔钱!有钱不买收音机,天 涨停板股神A股 09-1209-12 15:06
- 138 0 [步步高吧] 这会没人说了?天天高换手就是千千千万做T 爱你的形状不一样 09-1209-12 15:06
- 210 1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券商,真tm的有病。今年最失败的投资。 股友ztKz7X 09-1209-12 15:06
- 512 1 [华胜天成吧] 回本了,祝大家发财 股友375c7a8275 09-1209-12 15:06
- 189 2 [同济科技吧] 封不住跑了跑了 T海纳百川S 09-1209-12 15:06
- 523 1 [乐普医疗吧] 还是那句,随便怎么主力怎么洗 空麻袋背咪 09-1209-12 15:06
- 153 0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38跑的 一字涨停兄 09-1209-12 15:06
- 159 0 [DR数据港吧] 主力没钱,套牢盘又多,两天高开,标准的洗盘, 巨龙出海 09-1209-12 15:06
- 538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资管新规征求意见稿超预期,利好国开债券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6
- 59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周杰伦概念股”+宇树科技打造的“巨星狗”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6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宜章农商行定向募股获批 两家省内农商行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6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博乐农商行获批控股两家农商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6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蓝莓王不靠谱 09-1209-12 15:06
- 143 0 [白云山吧] 散户太多,继续砸。 股友L715137y83 09-1209-12 15:06
- 143 1 [江特电机吧] 走人,拜拜 金扳手的金 09-1209-12 15:06
- 212 3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仆街股,搞搞钻石,却取了个高新尖的鸟名, 凭票进站 09-1209-12 15:06
- 169 2 [利欧股份吧] 外面全部红彤彤。你既然在水下来回。。。。 中江牛牛 09-1209-12 15:06
- 195 4 [荣联科技吧] 开盘买了500股也能亏200多,无语了 股友610F5A2057 09-1209-12 15:06
- 165 0 [和而泰吧] 需要契机突破前高,打开高度才走得远 乐山白火石 09-1209-12 15:06
- 153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能涨停难得一见难得 WANG123569782 09-1209-12 15:06
- 165 0 [海南华铁吧] 合力泰被你们搞废了 跟合力泰拼了 09-1209-12 15:06
- 172 0 [华电国际吧] 市场上最烂的股,无人问津!一潭死水! 勇敢的邱昂 09-1209-12 15:06
- 168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卖就涨,气死了 股友c02o522037 09-1209-12 15:06
- 161 3 [寒武纪吧] 做多寒武纪做空中国银行!两头赚钱 山河四省韭菜 09-1209-12 15:06
- 171 0 [三一重能吧] 收盘888手砸单 好运不断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5:06
- 458 0 [芯原股份吧] 是日甲申,阴,例行补仓。 道格拉斯阿傅 09-1209-12 15:06
- 168 0 [*ST华鹏吧] 价格下调,可以加仓了,耐心等着后续等着直接起 股友8E8h188986 09-1209-12 15:06
- 156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两天红是跟风硬拉的,不然还得绿 聚金金金金金 09-1209-12 15:06
- 195 2 [航天长峰吧] 哎,上能电气挣的就给你填窟窿了。你丫的还不起 它是大妖股 09-1209-12 15:06
- 202 4 [R东方1吧] 买到的时候就开始跌停连续跌停哟要不要试试呀? 潇洒走一回275 09-1209-12 15:06
- 153 1 [新恒汇吧] 最后这几分钟多空博弈很厉害,没少出货,也没少 股友E383635a09 09-1209-12 15:06
- 157 2 [格力电器吧] 此时不加,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6
- 686 5 [英威腾吧] @妙想拿了液冷里最次的两只 耐心坚定不移 09-1209-12 15:06
- 193 0 [山东药玻吧] 拉几公司,是沂源县的钱袋子,沂源县穷地方花样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209-12 15:06
- 155 0 [中国电建吧] 净流出2亿。第三轮下跌将在星期一开启 一日追涨杀跌 09-1209-12 15:06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1209-12 15:06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下跌通道打开了! djdkjxb 09-1209-12 15:06
- 160 1 [中国联通吧] 真是垃圾啊 领养一偷牛 09-1209-12 15:06
- 380 1 [万丰奥威吧] 跑对了 股友o772572f19 09-1209-12 15:06
- 357 2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120元以下都是安全的。 liyouxi 09-1209-12 15:06
- 188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58.85元买入的,真悔啊,进入就套牢、垃圾 n1414377249c1ba24746 09-1209-12 15:06
- 157 1 [万辰集团吧] 缩量,筹码惜售,极少数人在卖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1209-12 15:06
- 160 1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股真没问题吗,天天这么搞? 看看你买了没 09-1209-12 15:06
- 168 1 [武商集团吧] 真坚挺 基民76823P88m7 09-1209-12 15:06
- 232 1 [香江控股吧] 拿了十年了,这是有啥消息? 财源滚滚如有神助 09-1209-12 15:06
- 163 0 [兴业证券吧] 从来没有涨过板块,从来,十年落后别人几倍,赶 直率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5:06
- 160 0 [沃尔德吧] 拉跨:[不封涨停---就是等尾盘跳水]:周一:吃 股友OVnvQD 09-1209-12 15:06
- 156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减持多少了?坐等下周瀑布 JokEr 09-1209-12 15:06
- 145 0 [芯原股份吧] 这停盘停的好啊,躲开了大跌,复盘也复的好啊 观察某队 09-1209-12 15:06
- 144 1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一个别想逃了 男宠单调 09-1209-12 15:06
- 166 1 [光环新网吧] 十个交易日,一头一尾两根避雷针 欲望手枪 09-1209-12 15:06
- 322 1 [粤传媒吧] 赚了就走,这股不是善茬 股友3816Y0Q050 09-1209-12 15:06
- 291 1 [中科曙光吧] 周日会不会出公告? 肉香饽饽 09-1209-12 15:06
- 208 1 [汇川技术吧] 尾盘偷袭,星期一是要低开低走? 方展博1992 09-1209-12 15:06
- 198 1 [华菱钢铁吧] 难崩,上午六个点进来的还挺高兴,结果一碗大面 大升公 09-1209-12 15:06
- 181 1 [中国石化吧] 真是没天理了,分红完还亏了,大爷的, 我是韭菜中的菜中 09-1209-12 15:06
- 190 2 [ST美晨吧] 下周开始跌停模似,这股要远离了。连续亏损多年 炒股已上岸 09-1209-12 15:06
- 214 5 [友好集团吧] 我在6.5等你回来,先离开一会 吉祥满斗得 09-1209-12 15:06
- 182 2 [掌阅科技吧] 兄弟们不会还有人在这个股这里耗着吧?外面都赚 新生代游资_灭 09-1209-12 15:06
- 225 4 [西部矿业吧] 这根长长的上引线,有没有勾起你们痛苦的回忆? 西部操盘手 09-1209-12 15:06
- 426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利好消息又又又来了,看看吧。 天下太平85227 09-1209-12 15:06
- 368 18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涨停,热度上来了 股友15x882l768 09-1209-12 15:06
- 149 0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这基也太差了,不是稳健增盈基金吗怎么这么多年 n527113602313980 09-1209-12 15:06
- 189 0 [华骐环保吧] 我都说了,有量化在,微盘股就永远没有发展,指 peptid926219176 09-1209-12 15:06
- 145 0 [中航重机吧] 持股不动跌破10元加涨到17.5以上加 股友6D890P2568 09-1209-12 15:06
- 140 0 [世纪华通吧] 差点又卖了 憨憨赚钱 09-1209-12 15:06
- 134 0 [艾芬达吧] 全市场跌的最多的一个,哎,完犊子了 披荆斩棘123 09-1209-12 15:06
- 147 0 [辰安科技吧] 大盘翻倍了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1209-12 15:06
- 153 1 [先导智能吧] 没跑出来,委托高了 股友66636LH785 09-1209-12 15:06
- 532 6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什么时候截止 一直长鸿888 09-1209-12 15:06
- 312 2 [胜利股份吧] 这一波大A从3732.8,4涨到3892.74点,涨159.9点 股友37691W0W97 09-1209-12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