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倒车接人,没上车的朋友刚刚好机会 股友ola3ck4gd6js 09-1209-12 10:58
- 177 0 [宝尊电商-W吧] 怎么没人关注这个股这么冷淡? 一鱼而池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亚星锚链吧] 拉几股票哪家强,中国江苏亚星王! 天选炒股王 09-1209-12 10:58
- 96 0 [光洋股份吧] 冲啊!s 股友1U03685O95 09-1209-12 10:58
- 77 0 [山科智能吧] 跌还把人气跌出来了,说明今天抄底进来接盘的人 欢快的成长 09-1209-12 10:58
- 76 0 [中源家居吧] 的 股友H7i1216398 09-1209-12 10:58
- 63 1 [孩子王吧] 入一个套一个…… 心想的晁籥 09-1209-12 10:58
- 64 2 [*ST闻泰吧] 大盘上5000点,这里能50嘛 智者一路长虹 09-1209-12 10:58
- 94 0 [鸣志电器吧] 一泻千里,套人玩意 股友cE51182003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板块绿我也绿板块红我还是绿 别再留遗憾了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网宿科技吧] 在网缩柯基里面躲牛市的人不少 baiuse百元新安托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大金重工吧] 惯用手法,尾盘拉 基民925581M3u2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这个毛线在砸坏大盘了,拖累证券股,涨得好 洋洋喜欢 09-1209-12 10:58
- 9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全部韭菜在接盘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10:58
- 309 1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清了,但后面一样看好,合适继续入手 博学多才的何睿博 09-1209-12 10:58
- 110 2 [*ST宇顺吧] 好事临近? 很没意思 09-1209-12 10:58
- 95 2 [威唐工业吧] 股市梦想家太多了 美式咖啡 09-1109-12 10:58
- 408 9 [山东赫达吧] 太压抑了,就留个底仓,再多休息两天 经常买在山腰 09-1109-12 10:58
- 165 3 [宜搜科技吧] 空单3.51就平了,我恨阿! 燕鸿志 09-0809-12 10:58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出来可以去看看好当家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R庞大1吧] 实事求是就能判断出来了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天华新能吧] 能源板块涨,还跌 旭升逆子 09-1209-12 10:58
- 8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都涨了,跟跌不跟涨的fw 橘笙淮楠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固态电池吧] 昨天没涨,今天反而大跌大跌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国科军工吧] 我预估股价能达到100元左右,大家耐心持有,必 天台上望远镜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兴业银锡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安全村的股民 09-1209-12 10:58
- 63 1 [盟固利吧] 还是不得。卖卖卖吧,估计等下就天线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0:58
- 11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今天不硬,我不喜欢 山顶的风好凉快 09-1209-12 10:58
- 229 1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5.73入的,今天5.95清完。等下午接回来,美 席啊席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,天地量,周一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也就10%吗!哈哈哈! 生意成金的无崖子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超跌反弹而已 大力收割机 09-1209-12 10:5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后的倒车接人机会 我是机器人 09-1209-12 10:58
- 85 0 [国科微吧] 在北方长龙和你之间选了你你看我都信任你要不你 空仓新雨后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分析万手哥此刻心理阴影面积…… 莫叫韭菜in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二六三吧] 他就涨停一次就跌吗 股友71R6985H70 09-1209-12 10:58
- 55 0 [步步高吧] 意料之中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明阳电路吧] 不说你两句,就躺着,一个字“懒”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科力远吧] 没见过这么草包的操盘 蜉蝣重生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北新建材吧] 东方雨虹土土的四个点,哈哈这垃圾感觉冲3900是 股友97687Pv578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30分钟顶分型了 大醉侠Plus 09-1209-12 10:58
- 114 1 [汇宇制药-W吧] 如何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0:58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11块05清仓,当时还担心他会涨上去,终于安慰我 经纶腾达得说不得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清仓!!!! 北京股友3000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开能健康吧] 非常扎实的下降通道,量化功夫利害 股友65o2lJ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说说站在哪里看风景 高贵的江祁璟1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波动,有些股基本不变,这才叫主力控盘 悲秋的褚琮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会不会走成之前的益达趋势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多氟多吧] 我还是那句话少碰这种股 淡雅的从菊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吼吼涨停了开心赚6个点了嘿嘿空g活该没有哈哈 股友0710Z5958D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以前有的票老是说卡异动,结果卡没了,龙头就是 悠闲的唐腾琴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荣泰健康吧] 票一个,兄弟们撤吧!这老庄不是一般的坏。 才情卓绝的戴诚炳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*ST西发吧] 老天爷啊,这会儿真是飞流直下 努力奔跑的柒柒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没人骂 股友39803nO008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ST远智吧] 这垃圾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0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,你这是想砸耍就砸耍,突破了马上砸下来 股友89K665980N 09-1209-12 10:58
- 66 2 [常山北明吧] 还有救吗? 英俊潇洒的BoBo 09-1209-12 10:58
- 70 1 [光伏设备吧] 整个光伏板块以隆基通威天合晶澳晶科为首的就是 阿班阿丁 09-1209-12 10:58
- 79 3 [电工合金吧] 涨停板在卖那是缺心眼 股友35A735R262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套没有一两年出不来 哈哈哈哈159439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要缩水了,注意补跌不要踩踏 柳亿乾坤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山金国际吧] 这是白银股吗? 跟老庄拼啦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纯碱吧] 又在勾引散多 常平赵老割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DR数据港吧] 要绿了,走了,弱庄 股友1R3588d166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艾芬达吧] 今天说了,要临停的 请等待着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宏景科技吧] 要大幅减持了吗 股友071E37Z068 09-1209-12 10:58
- 6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可能收十字星 oldkings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法拉电子吧] 基本是唯一双增长股价还在年初的元器件。板块涨 股友茶社证卷 09-1209-12 10:58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哈,这个主力被埋了,十年都出不去了 Avalen 09-1209-12 10:58
- 85 0 [气派科技吧] 去年都有两个个封涨停板,今年至少会岀现一个吧 BJ12345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重庆啤酒吧] 造了什么孽,赶紧破50吧 借烟浇愁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一看北方长龙和长城的反弹力度,你真是有气无力 股友szU1wg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京北方吧] 战斗机 股友278A998M39 09-1209-12 10:58
- 102 0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都是反人性的,昨天来个让你追高,今日来个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209-12 10:58
- 117 0 [中哲精化吧] 信不信,自己决定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209-12 10:58
- 364 0 [胜蓝转02吧] 加仓就下跌 专心的祝昭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洪都航空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你跑的比大盘还快 股友8g0c070098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荣泰健康吧] 高开必须要跑 生动的周柏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不管咋说,大盘昨天站上1870点,目前大盘系统没 grbwjn2002 09-1209-12 10:58
- 57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郑小白讲股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远东股份吧] 我们可怜的小“东”西 祛腻蚂 09-1209-12 10:58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放量滞涨,今天清了,等调整............. A量化模型V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回本了,清仓 我是夏春秋 09-1209-12 10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过3900点? 股友vlUwsx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英联股份吧] 跌停得啦 股友09z592M700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ST章鼓吧] 指数涨也跌,指数跌也跌,真怀疑人生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前排起来了,后排没起来的只能吃面了。。 飘逸的姚杭东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至纯科技吧] 真恶心 十年磨剑之人马座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