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.上涨五十点瞬间跌入深渊! 笑哈哈的紫鹃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不好,独木难支 股友63l2C86523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每天的上影线真长…… 加油168 09-1209-12 10:58
- 95 0 [科泰电源吧] 感觉上面的套牢盘还是挺多的,估计要慢慢消化一 传扶摇 09-1209-12 10:58
- 156 0 [雪榕生物吧] 退市股美晨科技也快20CM,跌透了就会涨,没有只 股友RS1vIM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华智数媒吧] 从头到尾设局套你的股票,是时候重新审视了。此 股友rYGFQv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武进不锈吧] 你要跌停吗 股份长红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割肉喽 取月色二两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一枚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北京利尔吧] 主力下午直接涨停,我有预感! 神一样的仙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我熟悉啊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下个交易在涨 古市唐人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盘逆子准备好了没? 大明城猎板人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不会跌十几个点吧 动人的杨靖娴 09-1209-12 10:58
- 211 0 [江瀚新材吧] 新材 多金多银2025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破35再加点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23.99没有过,还有调整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24.3卖了你可以砸盘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埋人了 hydhslcd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*ST正平吧] 有矿的就是爹!!在南置亏的就靠你了,一涨一跌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1209-12 10:5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博傻阶段,要小心当最后一个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步步高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86p69338p9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皓宸医疗吧] 下跌趋势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133Vl78818 09-1209-12 10:58
- 181 2 [德新科技吧] 梭哈,明天涨停 宽广的佛觅儿 09-1109-12 10:58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进个2亿资金,就有希望突破今天早上的高点, 河北牛县网友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51.6加仓到五成 股市的鱿鱼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买保险更保险 hanmy888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…… 花开纳福得苏星河 09-1209-12 10:58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主力神经过敏,好好的芯片科技绩优小盘股炒 大光明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逢缺必补 上进地机器猫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上海钢联吧] 给主力叫一辆120,需要急救一下 股友y756J06938 09-1209-12 10:58
- 176 0 [利和兴吧] 王子告诉你,沙特哥周一要20cm!太神秘了! 无极生道 09-1209-12 10:58
- 90 0 [众安在线吧] 虽然昨晚一片叫好+10%、50%都有,还好今天也就 THqW北上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动肯定到F杯了吧! 股市圣手杨顺森 09-1209-12 10:58
- 100 0 [联检科技吧] 昨天涨18分,今天指数没跌,绿头毛又掉回去了, 股友5976589R0h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现在在公园放鞭炮.中午加餐 股友X2TtKF 09-1209-12 10:58
- 910 0 [益丰药房吧] 上半年平稳过度,期待公司下半年表现 益丰药房资讯 09-1209-12 10:58
- 83 1 [宝武镁业吧] 其实这样的洗盘是很好的,但是今天量能放的太大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9-1209-12 10:58
- 109 1 [鲁北化工吧] 那么这个股大家都避之如蛇,狗都不碰?钛白粉其 补药高位追涨 09-1209-12 10:58
- 172 3 [盐湖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怎么就红了 股友0732w83y83 09-1209-12 10:58
- 88 1 [普邦股份吧] 科技公司你也有啊,你不是也有一家宝盛吗,跟他 股友93r9T93901 09-1209-12 10:58
- 606 7 [黑芝麻智能吧] 终于看到《中国经营报》客观公正的评价了,媒体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1109-12 10:58
- 60 0 [华鹏飞吧] 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,继续加 笑脸飞虎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下午收盘继续涨1个点,然后下周吃大面的剧本吗 一天一跌9876472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先进数通吧] …… 辉常好888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步步高吧] 又要肘击大盘了 核之一手 09-1209-12 10:58
- 93 0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别人涨几个点,你涨0.5,今天别人回去一个 牛市捡瓶子 09-1209-12 10:58
- 73 1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银行倒数第一 周期龙 09-1209-12 10:58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看着轻仓股三四十的收益,再看光线牙都咬碎了 光线必须十连阳 09-1209-12 10:58
- 109 0 [ST太重吧] 601010也,是低价股,盯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8
- 127 2 [*ST海华吧] 封涨停的买单,为啥主动撤单。 股友Oep8ws 09-1209-12 10:58
- 128 2 [ST美晨吧] 再见了亲爱的美美,6年解套了,虽然没有卖在最 股友lOFH1e 09-1209-12 10:58
- 72 1 [博瑞传播吧] 百度阿里腾讯带不动吗 有创造力之迪丽拉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全信股份吧] 不可不信,不可全信 沧海一粟888888888 09-1209-12 10:58
- 98 2 [众源新材吧] 兄弟们,早上打板了北方铜业,祝福我吧。 小小菜鸟ABC 09-1209-12 10:58
- 110 0 [华辰装备吧] 下午怕是要猛砸呀…… Zy777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XD长电科吧] 这么拉胯,你还是不是半导体 纳税小能手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早上格局的人,看好众安的人输得一塌糊涂,事实 又又涨停哥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挺住,降压药,速效救心丸赶紧准备起来 辛酉正印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国电南瑞吧] 完犊子了 灵魂de契约 09-1209-12 10:58
- 116 0 [近岸蛋白吧] 坏人公司,特别无良心! YE军 09-1209-12 10:58
- 117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4月科技股跌跌不休,防御板块走强,招商稳健优 小云基多星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法兰泰克吧] 出声公司 天天she涨停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注意!是反弹不是反转! 天堂鳥漫埗雲海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*ST金科吧] 这回不说洗盘了?前天的放量泄涨看不懂? 我观沧海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玩J8C了 股友99a011P165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成功卖在起飞前 新股民卯人 09-1209-12 10:58
- 93 1 [恒大物业吧] 重组成功到3.32--7之间,等9.16号 金之鹰 09-1209-12 10:58
- 93 1 [拓斯达吧] 散户认为今天有料,应该大涨,蜂拥而至,主力就 股市随遇而安 09-1209-12 10:58
- 77 1 [金桥信息吧] 这个什么情况 股友P8607h7568 09-1209-12 10:58
- 129 4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非要涨停不可吗?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209-12 10:58
- 70 5 [泰和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天天跌 疯狂的大摆捶 09-1209-12 10:58
- 85 3 [海能达吧] 把最高端的通讯能利用到军工!非你莫属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10:58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有信心,华胜这两个月必破35 蹭中路兵线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富瑞特装吧] 确实这票太厉害了,厉害的无语了 股友52195k5d22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产品牌就这么腊激么?盈利稳定增长都没有资金 干翻苍穹 09-1209-12 10:5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靠爷叔拉起来的 沂蒙9099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真的拉一天跌一天。 股友s8vXFO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盟固利吧] 好多股诱多大盘下周危险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*ST东智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股海航标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德赛电池吧] 庄家太狠了。 花开满斗地钟无痕 09-1209-12 10:58
- 76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怎么一动不动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飞流直下 barry1699 09-1209-12 10:58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操作# 股友HON90t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年350亿市值见和沐邦双雄 金谷粒RXP670324 09-1209-12 10:58
- 106 0 [华荣股份吧] 快跑吧快套人了 lgqwzh 09-1209-12 10:58
- 63 1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还有人买不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105cT78591 09-1209-12 10:58
- 103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又进了将近3个小目标。我不相信他不涨。不 股友2l9629N868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