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天天有你这种韭菜闪出来喊反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每天都是很多人做T包括我,做T做习惯了, 股友79078oh520 09-1209-12 10:58
- 63 0 [*ST金科吧] 退市了 俏俪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0:58
- 85 0 [阅文集团吧] 盘整快一个月了,又不涨,又不跌的,搞毛线 安全赚钱要紧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一泄千里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0:58
- 77 0 [建工修复吧] 这都底是个什么啊 股友JJDGY6 09-1209-12 10:58
- 86 1 [云铝股份吧] 散户现在就是抱团和机构对着干,你啦老子就是不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10:58
- 77 1 [熊猫乳品吧] 对敲你m笔的啊,没完了。好好的图形走成这样。 这是神马、 09-1209-12 10:58
- 117 3 [腾远钴业吧] 73.21T了一把,爽歪歪,等着的到71附近了! 股友q607H12919 09-1209-12 10:58
- 78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不给货.压盘呢 丨杨家将丨 09-1209-12 10:58
- 67 1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也是板块全红,你能不能争气一点!!!!! 坚韧的苏研7 09-1209-12 10:58
- 99 1 [新城市吧] 拉是不可能拉的,必须要打压吸筹,直到拿到所有 嘉兴情绪哥 09-1209-12 10:58
- 388 2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那句话风浪越大鱼越贵 家财多谋的苗人凤 08-2609-12 10:58
- 83 0 [大东南吧] 能走的赶快走下午开启爆跌模式 股友2mHZQ8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些炸作资金赚了顿饭钱美滋滋的离场了 fu16888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三佳科技吧] 拉高就跑是对的 股友309x23r356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新力金融吧] 什么东西真的 OneTwo寳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边缘股,慎人 ljshgx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*ST雅博吧] 看它也是保不了二块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汉得信息吧] 散户集中营。也指望涨笑死了 股友dNuZPe 09-1209-12 10:58
- 117 0 [悦达投资吧] 悦达主力,想想在牛市总托单坑人,不拿着资金去 融水清清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*ST香雪吧] 1000%延期 有耐心的爱飘心11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欧亚集团吧] ,0.5拉不上不去,拉上去就砸 炒股买糖糖哈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南矿集团吧] 恶心 质朴的隆琦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ST南都吧] 熬不住的跑吧,我9块的本,再等等看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209-12 10:58
- 91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了快跑 股转乾坤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太幸福了 抄底王就买跌 09-1209-12 10:58
- 88 0 [*ST建艺吧] 建艺:加仓,一般周末会出消息 如鱼得水7676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都出乎意料的,不涨就撤了,转战科技去,走 技术派战士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三态股份吧] 301558,一手一手的买,2000手的砸啊。 股友8888866666R 09-1209-12 10:58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 黑夜里的北极星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江钨装备吧] 有大雷吗?这样子 财源滚滚来的香香 09-1209-12 10:58
- 60 0 [二六三吧] 缺口补了又补刀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连跌3天我在买回来刺激 冲击你的头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*ST金科吧] 准备跌停抄底了, 明智的跑 09-1209-12 10:58
- 93 0 [金信诺吧] 深度绑定了中际旭创和英伟达的金信诺可以比肩去 股友775M89D178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不要忘记你的身份是垃圾,60块才是你的归宿,给 南柯一梦迷蝴蝶 09-1209-12 10:58
- 86 0 [浙江美大吧] 走了算了,这是个庄股。 股友m08788k820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回调关你啥事? 只想賺点小钱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三江都快涨停了,你个垃圾 小老二 09-1209-12 10:58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看下面两个上证和深证的曲线图,看到机构和股东 中科股讯 09-1209-12 10:58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压到5日下方是买点,等等吧 股友93L1297Q51 09-1209-12 10:58
- 73 1 [上海沪工吧] 洗盘开始,先闪了,规避风险,22块跌破再入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209-12 10:58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持有光大,眼睁睁看着别的股牛市翻倍 股市是认知变现 09-1209-12 10:58
- 87 2 [宏桥控股吧] 下周上20 豪迈奔放的少年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福元医药吧] 这票真的太无语了 股友2G2355037T 09-1209-12 10:58
- 147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股票声势造的大还是浙江本地股。但是不 经纶兴隆de令狐冲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赶紧退市,不要坑害人 坦诚的肖南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破17 精致的任美波 09-1209-12 10:58
- 197 1 [湖南黄金吧] 继续买黄金 猎手熊A老张 09-1209-12 10:58
- 67 1 [宗申动力吧] 换个剧本吧,别收盘一个点吧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1209-12 10:58
- 165 0 [科博达吧] 这个主力有点调皮,上上下下。他在用搓衣板洗衣 登高远看 09-1209-12 10:58
- 84 1 [鼎泰高科吧] 从安静的小房间,变成闹市了,估计快了 小章入道 09-1209-12 10:58
- 85 1 [华谊集团吧] 送了你一天好心情,昨天我们在一起,格桑拉,祝 专怼甲醇甲天下 09-1209-12 10:58
- 546 1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:检测设备是所有锂电池包括固态电池生 星云股份资讯 09-1009-12 10:58
- 78 0 [凯撒文化吧] 这又见顶了,下跌开始! 丫丫得别踩坑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瞬间被捞起 获利就出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谁买谁哭!谁卖谁笑!这票没法玩了!!!!!! 股友33c5E08908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锐科激光吧] 英诺激光涨七个点,你怎么就不知道涨呢 股友78687Yx110 09-1209-12 10:58
- 236 4 [ST东时吧] C:代表企业用户(如公司、企业)12F:代表个人 股友92a70E7269 09-1209-12 10:58
- 83 2 [华润三九吧] 有谁知道,为什么卖盘少,买盘多 俺是行走的韭菜 09-1209-12 10:58
- 347 4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都七个点了,熊爷你还不怼一怼,不要这样嘛 风起涟漪 09-1209-12 10:58
- 69 2 [鹿山新材吧] 我天天看着杉杉股份在涨 花匠阿宝 09-1209-12 10:58
- 281 6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不想让我们活,那就一起灭亡吧,让宁王进来 枯木逢春2000 09-1209-12 10:58
- 1935 14 [山河药辅吧] 董秘好,上月27日董事长尹先生逝世以来,公司股 山河药辅股友 09-0409-12 10:58
- 396 2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拉卡拉资讯 08-2809-12 10:58
- 83 0 [国投资本吧] 地主家的傻儿子,败家子。 股友bvJsAQ 09-1209-12 10:58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终于停了!!! 三眼观世界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逮到机会就砸,估计庄踏空了 股友h621017z39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过山车,治好病赶紧下午拉起来 姚记大飞哥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斯莱克吧] 买入 黑雪白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开启主线任务了,反复折磨 红出五六七八天 09-1209-12 10:58
- 78 0 [顶点软件吧] 给我使劲砸,41 海参哥 09-1209-12 10:58
- 227 0 [贝肯能源吧] 石油都在拉升低吸就完了 高抛低吸哥 09-1209-12 10:58
- 112 0 [证通电子吧] 大家一起卖呀,再不卖就晚了, 牛清卿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让我们顶峰相见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龙芯中科吧] 50的芯原,125的龙芯,选的龙芯,哎 股友99Z3332u51 09-1209-12 10:58
- 113 0 [山煤国际吧] 靠卖能源要度过这一生的山西煤炭企业大股东及其 笑00001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股就是这样。 股友s8vXFO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十连跌的烂泥 笑哈哈之小棉花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走吧 荐古的是马扁子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唯特偶吧] 32.5买的不红坚决不卖 股友y0Glea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5.88 叭呐吶 09-1209-12 10:58
- 80 1 [宏润建设吧] 10到不了就撤退 成长为游资 09-1209-12 10:58
- 85 1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还加不加呀 画卷股8179 09-1209-12 10:58
- 76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年怎么没有分红 股友b608888888 09-1209-12 10:58
- 137 0 [新五丰吧] 很多人,抗住了一年的横盘,却守不住突破后的震 股市再续 09-1209-12 10:58
- 77 2 [法拉电子吧] 除了向上,难道还有其他选择吗? karfen2017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