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电话,,,尽快回购 whatv 09-1109-11 15:22
- 85 1 [泰和科技吧] 啥都红了就你一直阴跌 cc158851 09-1109-11 15:22
- 255 8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有-9出的吗 牛子每日涨停 09-1109-11 15:22
- 375 3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你说的这个方法。开盘前看好景兴和微导,开 姑苏913 09-1109-11 15:22
- 98 0 [通化东宝吧] 他么的,做对了T,但是票是真拉胯! 打不倒的小散 09-1109-11 15:22
- 96 0 [数据港吧] 这个庄真的不是人适合老头在里面玩。我看着是真 股友2Oi0706137 09-1109-11 15:22
- 98 0 [富乐德吧] 随大盘,根本没有独立行情。大盘一跌马上回调, AI研股 09-1109-11 15:22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拉,再拉个20%,剩下一半全给你 股友Z733p62206 09-1109-11 15:22
- 108 3 [国林科技吧] 没资金 稳住吧ok 09-1109-11 15:22
- 176 1 [奥瑞德吧] 量化操盘,被动上涨,拍卖前以压盘为主,不能给 奥red 09-1109-11 15:22
- 810 1 [法尔胜吧]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09-1109-11 15:22
- 452 6 [聚灿光电吧] 动用3亿资金回购3283.166万股注销的超级实质大 股友3BdkIS 09-1109-11 15:22
- 68 1 [博思软件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底。。。。加油,创新低。。。 冷宝儿 09-1109-11 15:22
- 81 2 [嘉寓3吧] 今天的量比周一少。 故事就是股市 09-1009-11 15:22
- 102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总算跑赢大盘了 吃一堑长一智999 09-1109-11 15:22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消息不停歇,芯片飘红,科创芯片涨势超惊人 发财l 09-1109-11 15:22
- 93 0 [盛科通信-U吧] 套了一个多星期,盘中走了,没抛到高点,但还是 小宁波W 09-1109-11 15:22
- 141 2 [常山北明吧] 别高兴太早,今天要不是大盘大涨这货能继续绿! 大曾子附体 09-1109-11 15:22
- 142 3 [天佑德酒吧] 从明天开始涨起来 股市老掌柜 09-1109-11 15:22
- 88 1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是个好票不套人。 就是不动2 09-1109-11 15:22
- 108 3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适合卖掉A股买入H股,只拿A股作为情绪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009-11 15:22
- 337 4 [中资5吧] 负责人的告诉大家姜二不除,公司没有出头之日 浮华的沧桑1 09-0809-11 15:22
- 78 0 [汤姆猫吧] 恶心 股友s4ws5q 09-1109-11 15:22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牛股就是不一样 股友e1uYQc9184 09-1109-11 15:22
- 118 1 [友好集团吧] 有没有新疆本地的朋友来说说这个怎么样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1109-11 15:22
- 316 7 [国光连锁吧] 我要笑死了 案板上的9菜 09-1109-11 15:22
- 79 2 [华电新能吧] 呼吁证件会严查严查,一直这个价格震荡行情 风度儒雅的江雪7 09-1109-11 15:22
- 335 4 [合力泰吧] 明显在吸筹,明天要拉涨停 股友m2U3819279 09-1109-11 15:22
- 118 2 [东通退吧] 1000家公司使用tongweb中间件,每家1000万,营 股友TjXV2Z 09-1109-11 15:22
- 496 2 [百普赛斯吧] 控制减持价格与“左手倒右手”:部分股东会选择 熬鷹學院 09-1109-11 15:22
- 246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年1至8月我国汽车产销量首次双超2000万辆央视 股友82256I8I77 09-1109-11 15:22
- 426 3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11日上午收盘暗盘净流入1249.11万!前天 京都侍郎 09-1109-11 15:22
- 89 1 [新易盛吧] 只有抓住牛市的主线,才能真正实现利润最大限度 股友D7suSX 09-1109-11 15:22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个杂毛股,套住拿三年,谁进套谁 九宸泽贵 09-1109-11 15:22
- 8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32% 估值搬运工 09-1109-11 15:22
- 258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大涨 股友21367z0H16 09-1109-11 15:22
- 111 2 [中原证券吧] 5.03的岗,我就想知道明天能否让我出来 随遇而安Jenny 09-1109-11 15:22
- 185 5 [和而泰吧] 万手哥来了,今天给力点,给空头干一炮 巍巍大秦岭 09-1109-11 15:22
- 291 3 [明星电力吧] 我也不再想说什么了,大家看看最近我在明星电力 道是平常心 09-1009-11 15:22
- 113 2 [先导智能吧] 尽了最大诚意,尽了最大努力卡住了 jm清凉 09-1109-11 15:22
- 223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天公作美 09-1109-11 15:22
- 99 0 [复旦微电吧] 加速向上的势头 刀刀的妖刀 09-1109-11 15:22
- 310 2 [金牛化工吧] 如果要出货,直接跳水更容易,这么玩太累。一直 林海听风有谁懂 09-1109-11 15:22
- 304 3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票的主力还在吸筹中,估计还有一段时间走好 只评持有股票 09-1109-11 15:22
- 442 3 [腾景科技吧] 一直看好腾景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年内百元可期 茶叔的G海随笔 08-2009-11 15:2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忍痛割了拓维,佳都还没出,做T也没成。出 十指千脑 09-1109-11 15:22
- 191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c5h0130050 09-1109-11 15:22
- 74 0 [太平洋吧] 往上冲冲冲 鑫鑫要发财 09-1109-11 15:22
- 900 7 [美团-W吧] 不知为什么,这是唯一一只亏了都不太心慌的股票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1109-11 15:22
- 107 1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尾盘炸板,666 股友20a235v270 09-1109-11 15:22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的行情,预计欧盘是走的震荡下跌的趋势,预 金市令狐冲 09-1109-11 15:22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能再涨了!明天300 欢快的祝茁 09-1109-11 15:22
- 79 0 [联泓新科吧] …… 魔法少女东方不败 09-1109-11 15:22
- 19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是阳线还是阴线? 善解人意的唐昀棋 09-1109-11 15:22
- 137 1 [中材科技吧] 从13:20一直出货到2:30,这个机构真垃圾,借pcb 风起天南 09-1109-11 15:22
- 114 0 [埃斯顿吧] 明天必然还是涨 股友z66907D899 09-1109-11 15:22
- 248 7 [四维图新吧] 兄弟们,我都劝你们不要碰四维了 大贵老撕 09-1109-11 15:22
- 124 6 [信邦制药吧] 今天坚决绿,别去跟,有自己的路 雨浥芊绵 09-1109-11 15:22
- 269 4 [中资5吧] 中国中期技术上,已经临近变盘点。应该快有消息 公布庄股 09-0809-11 15:22
- 82 0 [骆驼股份吧] 砸到前期追高点10.66,应该是底了,明天反抽到1 金刀宝 09-1109-11 15:22
- 133 1 [海信家电吧] 好家伙,今天海信涨了一毛三啊。等于涨停了。 股友2K57Q66726 09-1109-11 15:22
- 150 3 [先导智能吧] 操盘手很得瑟,就在一分钱上下文章。你直接压一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109-11 15:22
- 181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你快回家吧 基民8713F71Q32 09-1109-11 15:22
- 115 3 [安孚科技吧] 你也配带科技两个字。 夜夜高歌 09-1109-11 15:22
- 127 2 [恒生指数吧] 别跟着瞎胡闹,你跌你的,他涨他的 独登高楼 09-1109-11 15:22
- 55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把石头科技踢出去,就只会做扫地机 我爱写字画画念诗 09-1109-11 15:22
- 8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时间成本! 允德 09-1109-11 15:22
- 92 0 [曹操出行吧] 套人股。这个股真的坏 闲鱼翻身1 09-1109-11 15:22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大盘冲3900,垃圾股还是拖后腿 股友H813Q6TR117 09-1109-11 15:22
- 154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635进的空,现在来到3625稳稳拿下100 雪baoxue16996 09-1109-11 15:22
- 119 2 [紫光股份吧] 为啥有这么多的卖盘呢?难道都不想卖高价,多挣 哈喽哈喽哥 09-1109-11 15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Cop 财经39413 09-1109-11 15:22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股友292Z50w563 09-1109-11 15:22
- 119 0 [华盛控股吧] 什么时候退市呀 有领导力的姜渊20 09-1109-11 15:22
- 67 0 [金山云吧] 卖飞拍断大腿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1109-11 15:22
- 216 3 [华润燃气吧] 这个票周线很低。可以看看24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109-11 15:22
- 232 6 [东山精密吧] 57买的,挣了三个点卖了之前有个大神说看到80没 Sober123 09-1109-11 15:22
- 189 4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庄首板一般都是下午拉,隔日有溢价,我只能 金玉为富de向问天 09-1109-11 15:22
- 95 0 [东方日升吧] 这PCB涨了几倍了还能涨这些光伏低位的无人问津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15:22
- 350 3 [飞乐音响吧] 不看不知道,飞乐音响复权价最高竟然是50947元 乌丹夫 09-1109-11 15:22
- 128 2 [英维克吧] 机构边拉边洗,筹码没有拿够,所以在这里横盘震 MA市场不格局 09-1109-11 15:22
- 137 1 [海能达吧] 都散了吧,下午就12.282930了,除非又有很多人 岂曰无衣678 09-1109-11 15:22
- 313 0 [汇顶科技吧] 还是量问题这股换手率没五-十个点以上都不敢确 千年三千二 09-1109-11 15:22
- 87 0 [天岳先进吧] 真是牛,下午还看了几眼都没买 振奋的冀缈 09-1109-11 15:22
- 103 0 [凯迪股份吧] 应有一涨停才会见顶。耐心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109-11 15:22
- 98 2 [三维通信吧] 一天换手率百分之五十, 躺赢2077 09-1109-11 15:22
- 109 1 [中科星图吧] 开局没有击穿40。不过我的3D打印股涨停了!!南 股友Yu0Ml8 09-1109-11 15:22
- 131 2 [聚辰股份吧] 明天有补涨要求 一点下线 09-1109-1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