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鹏翎股份吧] 创业板涨高最5个点,云意电气涨高6个点,你鹏翎 股友1c7Fyy 09-1109-11 14:55
- 112 2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中长期有奔头,翻倍的票 柔美的韩泽哈 09-1109-11 14:55
- 59 2 [工业富联吧] 再一次新高了 愉快88888888 09-1109-11 14:55
- 112 0 [飞利信吧] 厉害啊,创业板大涨5个点,废利信怒涨1个多点, 股友Yf2Hc9 09-1109-11 14:55
- 77 0 [洪都航空吧] 最卑劣的军工股 股友18F768N968 09-1109-11 14:55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算能涨个1分钱,明天也最少要跌5分钱以上 股友q52565O796 09-1109-11 14:55
- 138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白宫说没积极考虑那行政令,创新药基金跌了,这 有巴啦啦能量 09-1109-11 14:55
- 95 0 [金奥博吧] 每涨1分钱都很努力 胡亚平 09-1109-11 14:55
- 99 1 [北方铜业吧] 13.6 中国大卫星300 09-1109-11 14:55
- 89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是能出来的最后机会 n947113726550772 09-1109-11 14:55
- 90 0 [国机汽车吧] 和管理层有什么关系,这股很明显有人在做空不想 ZGZJ 09-1109-11 14:55
- 104 0 [风华高科吧] 国内劳动力便宜所以pcb赛道可以,但是mlcc需要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109-11 14:55
- 68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股价见底了吧 悬浮于水 09-1109-11 14:55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唉,一直跳水 股友1599070K8W 09-1109-11 14:55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傅大郎10多年前就躺平了,吹饼管够,其它就靠做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1109-11 14:55
- 78 0 [水井坊吧] 涨不过指数,被动涨,明天会跌下来。 好学的钱丽5 09-1109-11 14:55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指数大涨都没拉起来,亏了认了,割肉走人,拉胯 基民KZLUtq 09-1109-11 14:55
- 94 1 [润禾材料吧] 主力真不给力的,这么好的行情不拉高点,一直沉 股友6160x1627m 09-1109-11 14:55
- 96 1 [科力远吧] 有人在做空 股友eDZh2a 09-1109-11 14:55
- 241 3 [御银股份吧] 涨停封板?? 判官冷血 09-1109-11 14:55
- 115 1 [成大生物吧] 天天数万亿流量资金,一个寒武纪天天吞了3百亿 咱们明天会更好 09-1109-11 14:55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9月11日周四大盘午评及下午走势预测大盘早盘先 聪明的月星茶 09-1109-11 14:55
- 160 8 [乾照光电吧] 这票是长线票,拿不住的可以走人 机灵聪慧的夏云卉 09-1109-11 14:55
- 115 1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怎么涨跌都没人说话 股友10k977350X 09-1109-11 14:55
- 118 1 [南大环境吧] 。跌多涨少。熬吧。熬到地老天荒。自己的钱没有 股票是提款机 09-0909-11 14:55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我说的买国光的逻辑不是这个哈,因为大盘不好, 股友8308139u8y 09-1109-11 14:55
- 95 0 [地素时尚吧] 太垃圾 股友m9F0065360 09-1109-11 14:55
- 91 0 [东方电热吧] 每个价位几百万,真是服了,跟的万亿市值走势 乐观的魏灿18 09-1109-11 14:55
- 108 0 [华仁药业吧] 这个股票真的无语,我当初差点买了它,外面我天 买股涨涨 09-1109-11 14:55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3分钱玩一天 欧阳玉龙 09-1109-11 14:55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临了雄起了一点 西王平旦 09-1109-11 14:55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 三郎该拼命了 09-1109-11 14:55
- 180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,会创新高到86左右 上海野鹅 09-1109-11 14:55
- 141 4 [三维通信吧] 哭了,钱全没了。起码十年解套。新手被骗了。算 嘿嘿爱你 09-1109-11 14:55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就这么几个点能扛得住明天的血雨腥风吗 落袋为安80 09-1109-11 14:55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上一轮进来亏了20来个点,不知道跑不跑 CXW逆势走强 09-1109-11 14:55
- 67 0 [彩虹股份吧] 一分分的骗呀,我还是不得进,资金还是在流出 就差一点点 09-1109-11 14:5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接盘侠站岗 股友1h2582586F 09-1109-11 14:55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还是红不了 兴奋的爱芸菲 09-1109-11 14:55
- 67 0 [沃尔德吧] 冲! 风控艺术 09-1109-11 14:55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100.01,守住100 见者心想事成 09-1109-11 14:55
- 66 1 [亚太药业吧] 收盘6.11 招财腾达得俊之 09-1109-11 14:55
- 74 1 [ST福能吧] 大盘今天2个点,这里今天都红不了 股友B3TmIV 09-1109-11 14:55
- 182 1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是今天创业板第一个涨停的pcb。 韭研公社黑夜笛声 09-1109-11 14:55
- 152 0 [成都先导吧] 永无止境的减持,今天这家500万股,明天那家500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1109-11 14:55
- 192 10 [股市实战吧] 内心要无比的平静,决定要参与了,我只会问自己 职业炒家大尹 09-1109-11 14:55
- 112 2 [宝丽迪吧] 股吧里有点热闹,不是好事,要想大涨看来有点难 割肉第1名 09-0509-11 14:55
- 81 0 [设研院吧] 60分线远离600分钟线必回调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109-11 14:55
- 81 0 [数据确权吧] $数据确权(BK1118)$ 股友9uwPIF 09-1109-11 14:5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低于60最安全,算个毛线,明天就可以大搞特搞了 股神之光 09-1109-11 14:5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别进,明天闷杀。 此生必上龙虎榜 09-1109-11 14:55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玩意 兵哥1号 09-1109-11 14:55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终于封了! 股友2SQ1mK 09-1109-11 14:55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的表现让我情何以堪!枉我吹了你将近十年, 金山禾子 09-1109-11 14:55
- 276 0 [富仕转债吧] 当我知道你要涨停,但是我觉得香香更好, 洛表巴菲特 09-1109-11 14:55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高管与减持公司股票盈利巨大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 乌蒙老朽爸爸123 09-1109-11 14:55
- 72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吃面了 股友85306Tg958 09-1109-11 14:55
- 88 0 [指南针吧] 多少人卖了这边去银之杰?明天高价追回来吧 超级鸡腿堡0 09-1109-11 14:55
- 96 0 [唯科科技吧] 创业板涨5个点,都破3000了,唯科好歹是红了, 低调发育S 09-1109-11 14:55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非逼着多挂一分钱才能成交,哎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109-11 14:55
- 200 0 [捷佳伟创吧] 别的股都拉冒烟了,抓紧了 西林西口 09-1109-11 14:55
- 75 0 [尿素吧] 不行了大势已去,明天低开低走 新手上路96222256 09-1109-11 14:55
- 76 0 [仙坛股份吧] 笑死我了,回来一看还这样哈哈哈,一分粑粑,我 笑傲_江湖 09-1109-11 14:55
- 73 0 [润达医疗吧] 不对劲,底部小红小心明天破位跌! 善良的沈聪17 09-1109-11 14:55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还是量能可以。没到我的压力位。最后还要上 做多才会赢 09-1109-11 14:55
- 82 2 [*ST闻泰吧] 这种行情居然动都不动?明天稍微调整下就是猛跨 红烧卤鸭耳 09-1109-11 14:55
- 439 8 [申万宏源吧] 兄弟们,打一枪走了 稳基快乐开 09-1009-11 14:55
- 96 0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不跑,明天跑不了, 股友2f2372U231 09-1109-11 14:5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龙当前还上涨近6个点 股友5F333x0756 09-1109-11 14:55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要当心!主力自己做差价!没把我不要轻易动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4:55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豆包,变身肉包 基民0d607t9835 09-1109-11 14:55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容易,还给我拉红了,前天跌0.5个给我赔了八 和气亨通de唐昊 09-1109-11 14:55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把身家性命交给别人了 股友Imu7Re 09-1109-11 14:55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9个涨停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109-11 14:55
- 79 0 [中科电气吧] 又偷跑了一个亿 只买一只票 09-1109-11 14:55
- 88 1 [广州酒家吧] 我进来了,可以拉了 宁慢勿亏 09-1109-11 14:55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133卖了,卖早了 未来的风璃殇 09-1109-11 14:55
- 52 1 [视觉中国吧] 那么多抛盘 超越自己XY 09-1109-11 14:55
- 212 4 [*ST南置吧] 看看中交地产装入物业后的走势吧! jhonsewood 09-1109-11 14:55
- 138 2 [宝钢股份吧] 如果宝钢用=百亿回购宝钢股份八元可回购多少注 鬼谷苏秦张仪 09-1109-11 14:55
- 67 0 [中仑新材吧] Allin了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109-11 14:55
- 95 0 [万邦达吧] 呼伦贝尔王 生动的西门庆 09-1109-11 14:55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快卖了 成圣睿哥 09-1109-11 14:55
- 83 0 [中瑞股份吧] 留着明天大涨 跨风行万里 09-1109-11 14:55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千万不要指望这货在牛转熊时会异常发力暴涨,外 大A方源 09-1109-11 14:55
- 70 0 [英维克吧] 都说站上5日线不卖,真是纠结,赚一点点就想走 江南红927 09-1109-11 14:55
- 74 0 [粤海饲料吧] (o)哇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大家有一样,你不赚我不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109-11 14:55
- 15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国泰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