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迈克生物吧] 已经尽洪荒之力在拉了就算是0.5%也总算今天翻红 东财网友6461513300910160 09-1109-11 14:29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天山真是你爹啊,你就是个逆子 灰太狼217 09-1109-11 14:29
- 85 0 [市北高新吧] 还有人留着呢?躲着牛市?赶紧跑吧我上周就跑了 股友85637Iy096 09-1109-11 14:29
- 67 0 [长江材料吧] 不会编故事的主力不是好主力 喜抬不喜坐 09-1109-11 14:29
- 1248 0 [退市九有吧] 一直没有管,没有看,也不知道哪里确权。怎么现 寻觅T 08-3009-11 14:29
- 69 0 [大元泵业吧] 板掉得了,都二波了还磨磨唧唧。 上海淮海中路 09-1109-11 14:29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涨起来了! 攒钱买黄金 09-1109-11 14:29
- 191 0 [迪安诊断吧] 创业板块指数暴涨了68%,结果你还在底部横盘。 见山水1314 09-1109-11 14:29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还没有开始涨 股友0V1653033f 09-1109-11 14:29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涨50点,你依然还在原地无能 月光真美 09-1109-11 14:29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玩意 小甜甜的伤害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谁也压不住阳光成长 谦虚的易恒 09-1109-11 14:29
- 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北证行情激活小盘偏好,估值更具优势的西藏东财 林叉叉哈哈 09-1109-11 14:29
- 63 0 [*ST新元吧] 尾盘谢一下我买单 股友ZXi1w7 09-1109-11 14:29
- 75 0 [ST天玑吧] 这么还好大盘,让你这玩意耽误的 南归0107 09-1109-11 14:29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预备备 A主力无后 09-1109-11 14:29
- 82 0 [正丹股份吧] 业绩好的不会涨只有跌的命 紫夜无痕 09-1109-11 14:29
- 77 0 [中体产业吧] 等三浪下跌后不破新低后抄底。目前二浪 鼎盛111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又压曹 炒家韭菜9527 09-1109-11 14:29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还好重仓润和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109-11 14:29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动一下吧,控盘太厉害了,一动不动了 博学多才的舒艳娥 09-1109-11 14:29
- 87 0 [同方股份吧] 8.53卖出打野半个月,我又回来啦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4:29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这个过气龙头了 战狼2代 09-1109-11 14:29
- 80 0 [中科蓝讯吧] 锁住不动了,会补涨的 幸运小魔女 09-1109-11 14:29
- 6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一直持有,坚定持有谢总的票 足智大展得紫薇 09-1109-11 14:29
- 10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大环境和中信随便选一个 光明正大吉 09-1109-11 14:29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回去了,现在你特么又拉垮,比大盘高点差 流雲天霜 09-1109-11 14:29
- 68 0 [五粮液吧] 去吧 飞黄利市de潘乘风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必绿 股友yskIms 09-1109-11 14:29
- 74 0 [合众思壮吧] 真的就变成垃圾了? 才望富贵de柯镇恶 09-1109-11 14:29
- 7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继续跟你创跌跳。 李海青2020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美利云吧] 真废 buchiyuwei 09-1109-11 14:29
- 73 0 [XD李子园吧] 给一鸣提鞋都不配。,涨不过人家,跌比人家多 时来运转wjj 09-1109-11 14:29
- 82 0 [捷荣技术吧] 垃圾 铁扇公主666 09-1109-11 14:29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服不服。就问你们服不服,还碰不碰新股了。长记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109-11 14:29
- 89 1 [杰创智能吧] 这换手都换不动了,就还有挂在上面那些了,主力 心无痕 09-1109-11 14:29
- 161 1 [联合光电吧] 英伟达非常看好联合光电机器人子公司北极星途, 有教养的凌冠 09-1109-11 14:29
- 76 1 [万达轴承吧] 这是个啥啊。太失望了 股友w1769902d0 09-1109-11 14:29
- 560 9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好事多磨,让√庄先上 王守义的13香吗 09-1109-11 14:29
- 72 2 [光伏ETF汇添富吧] 几百张百元钞票不翼而飞 深情的池子轩 09-1109-11 14:29
- 115 0 [保利联合吧] 握草密码,走了 轰红哄红 09-1109-11 14:29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很好 在也不吃评好饭啦 09-1109-11 14:29
- 4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放量大涨啊,预计今天放量4500亿啊,这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109-11 14:29
- 92 0 [ST海王吧] 深市指数又创新高…这厮千年乌龟趴着睡着了 天人合一100 09-1109-11 14:29
- 82 0 [信测标准吧] 下跌股王 大富有168 09-1109-11 14:29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因为卡异动,所以不敢涨,真是压抑,明天梭哈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109-11 14:29
- 76 0 [我武生物吧] 明天创业板没这个好行情他又跟跌真是个活祖宗 股友5739h90q96 09-1109-11 14:29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跟特斯拉有关系吗?哪位高手说 和气满腹的达摩 09-1109-11 14:29
- 61 0 [新亚电子吧] 终于肯拉了有本事继续砸看谁有耐心庄 股友NRgsX3 09-1109-11 14:29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千万别买,不信收盘看,明天会大杀。大跌 牛气冲天Nn 09-1109-11 14:29
- 53 0 [新恒汇吧] 别睡过头哦 股友通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华能蒙电吧] 业绩分红太好了,,股价只有4元,,,太低了 whatv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整个板块都看你呢,起来吧,不然板块好不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109-11 14:29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开户朋友集体消户去东方财富开户 股友m580V86363 09-1109-11 14:29
- 73 0 [公牛集团吧] 全部红了,你还是绿的 许婷婷婷 09-1109-11 14:29
- 84 1 [长江电力吧] 回购者压低股价,做空公司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9-1109-11 14:29
- 85 0 [万源通吧] 庄家难道今天想控盘到39.39收盘吗?那不如40.04 红遍山头 09-1109-11 14:29
- 119 2 [长江电力吧] 增持回购者和主力一回事:主力压制股价让其增持 zhang先生 09-1109-11 14:29
- 170 3 [兴欣新材吧] 偷偷涨,别涨停,每天涨一点,细水长流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09-1109-11 14:29
- 126 2 [亚虹医药-U吧] 明天涨停 股海无情787 09-1109-11 14:29
- 177 3 [阳光电源吧] 让时间来见证是不是双阴洗盘 股友21vl895282 09-1009-11 14:29
- 64 0 [新华都吧] 弱爆了,空狗太多了。浪费了这大好行情。 缘游股海 09-1109-11 14:29
- 77 0 [聚辰股份吧] 服了我这三个半点找谁要去 疯狂的妖精n 09-1109-11 14:29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可以拉了 中购泰 09-1109-11 14:29
- 88 0 [中山公用吧] 为啥不卖出涨幅甚大的广发证券,券商从来就是虎 股友WOxCZo 09-1109-11 14:29
- 303 0 [核心内参吧] 吉林敖东终于憋不住了,每股含广发证券1.279股 木子520707 09-1109-11 14:29
- 58 0 [粤传媒吧] 你太厉害了,佩服佩服佩服佩服的五体投地 评论谁谁就跌停 09-1109-11 14:29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4个多点追高了这个 收米吃肉一哥 09-1109-11 14:29
- 94 0 [国泰海通吧] 永远做不了强者的弱者公司,清仓去买券商etf了 我是吴科技 09-1109-11 14:29
- 90 1 [厦门国贸吧] 黄岩岛建自然保护区, 科考 商贸 渔业 民用船 Xihang 09-1109-11 14:29
- 83 1 [三六零吧] 360妥妥的厚积薄发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14:29
- 142 3 [乐山电力吧] 我亏了4500 股友16e69R3706 09-1109-11 14:29
- 151 7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能翻红不? aihua512 09-1109-11 14:29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,行情好的时候更不会来,垃圾 股友67Z96F8939 09-1109-11 14:29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挂了7.21让我买进去 吉祥高升的云中鹤 09-1109-11 14:29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能压着横着都可以,只要不砸。不坚定的浮筹赶紧 股友511r6p9360 09-1109-11 14:29
- 93 0 [众望布艺吧] 跌我个天昏地暗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109-11 14:29
- 248 4 [百川股份吧] 这货不知有没有主力。说没有主力吧,近几个交易 基民yUSLw8 09-1109-11 14:29
- 115 3 [明阳电路吧] 我猜你今天上不去18.09 咖啡没糖 09-1109-11 14:29
- 123 2 [兴民智通吧] 无人驾驶、汽车电子、智能座舱全在疯涨,唉,买 聪明的邓寄琴 09-1109-11 14:29
- 207 1 [奥精医疗吧] 骨02和他有关系吗? 堆金成章得任我行 09-1109-11 14:29
- 81 0 [捷捷微电吧] 兄弟们讲个笑话,拉冒烟的奥拓在F1赛道上排着黑 哈哥哈 09-1109-11 14:29
- 64 0 [XD北元化吧] 这个庄家的良心狗也不要吃的 良宵1232950 09-1109-11 14:29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出货搞科技股去了 股友882591d2U3 09-1109-11 14:29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啊 股友ooFvaJ 09-1109-11 14:29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雄起 股友7025c3w918 09-1109-11 14:29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永不涨的软蛋 股友20653n2O05 09-1109-11 14:29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多半收个缩量假阳线,并且是十字星,明天应 股友68672i35d2 09-1109-11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