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粤传媒吧] 今天不涨停。立帖为证 我买庄跌 09-1109-11 14:43
- 93 1 [贝因美吧] 完蛋,明天要大跌,韭菜们快跑 老练的汪浩玄 09-1109-11 14:43
- 77 1 [利安科技吧] 跑 遇见喜宝 09-1109-11 14:43
- 7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15.6?? 调皮小猴子 09-1109-11 14:43
- 92 2 [比亚迪吧] 该涨了!今天我第一次买你啊 股友pXlAVF 09-1109-11 14:43
- 253 3 [秋林3吧] 秋林退市四年多了,那就破产清算吧。黄金有也好 超级土豆888 09-1109-11 14:43
- 407 1 [东安动力吧] 小东好来了 古海渔民 09-1109-11 14:43
- 1348 8 [五洋自控吧] 新东家实力不俗。论资本雄厚的重要性! 盗玉 09-1109-11 14:43
- 177 4 [天坛生物吧] 有没有发现,这几年都是火运年,光模块属火,易 股友215I1616l8 09-1109-11 14:43
- 280 6 [雄韬股份吧] 这主力是洗盘高手,大家小心,明天可能回落 抓妖记007 09-1109-11 14:43
- 93 1 [*ST高鸿吧] 19-21这帮人是不是快绝迹了 专撬地天板 09-1109-11 14:43
- 102 1 [铁矿石吧] 808开空仓位30%! 白银进出口商 09-1009-11 14:43
- 358 45 [华英农业吧] 和黑庄砸盘货血战到底视死如归。 etwywyupup 09-0509-11 14:43
- 209 0 [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亏惨了 基民dCswgF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rubbish股票太坏了拉高出货挂山顶 基民8gkc59 09-1109-11 14:4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能涨个两毛不, 股友U0r9399080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外面红的耀眼,这里绿里吧,我昨天进,昨天就是 股友5185Q1R112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12.3以上不卖 心电分析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11015vv098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出货很坚决。大单有机会就砸 金雀山路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买了它,我都跑输指数57.8%了,气的想笑 股友35836Yi386 09-1109-11 14:42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忍住不射在今天 股友1613y77Q15 09-1109-11 14:42
- 89 1 [ST亚光吧] 大资金没人看好俩父子又是花钱出研报写小作文让 无语的股海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粤传媒吧] 跟吉视传媒比起来,粤传媒还真是个恶庄,坏透了 纯真质朴的祝兰芳 09-1109-11 14:42
- 171 2 [胜宏科技吧] 货散的差不多了? 股友K2X2390666 09-1109-11 14:42
- 113 1 [万泽股份吧] 持有这种票也是太痛苦了,再见,换别的了 向阳花22882 09-1109-11 14:42
- 102 1 [淳中科技吧] 到顶了,撤吧,就没意思了 苏州采莲路晨曦 09-1109-11 14:42
- 162 2 [立昂微吧] 这股主力是娘们操盘,一点雄劲都没有,的 波波侠抄股票8199 09-1109-11 14:42
- 658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字节跳动的火山引擎,共同打造首家大 最新作文精选 09-1109-11 14:42
- 66 2 [金杯汽车吧] 这么快就拉一坨 半度初夏 09-1109-11 14:42
- 303 6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不跌是孙子 韭菜有点毒 09-0909-11 14:42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耻辱啊!被寒瑞超过2元,真是耻辱啊! 股海无涯_回头是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高标票全是十几个点大反弹昨天的失地这还没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福元医药吧] 压单勾,一分也不让升 股友k53975253A 09-1109-11 14:42
- 72 0 [大东南吧] 这个庄的T做的好 股友KFWVVH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量价背离,清仓休息 椅子有人坐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太平洋吧] 恶心死了 油头麻豆crush 09-1109-11 14:4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承接比较强,拿稳 股友0I6z325218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双响炮 红红富富 09-1109-11 14:42
- 69 0 [智立方吧] 下班,下班,洗脚去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109-11 14:42
- 65 0 [博敏电子吧] 请问股神这个下午还能接回来不 红彤彤的大野牛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浙商银行吧] 板块高低切换,是长期性的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109-11 14:42
- 78 2 [岭南控股吧] 实在是今天进的卖不掉啊 红彤彤地百灵鸟 09-1109-11 14:42
- 57 0 [粤传媒吧] 准备绿了 股友d03358d092 09-1109-11 14:42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货连涨4天,涨了4分 股友20p3385Y18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根据以往99.999%的走势,连续涨了两天了,明天 Gemini_X 09-1109-11 14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4点7 结实de加斯顿 09-1109-11 14:42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卖了你就涨你要啊 乌龟投资模式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开砸 股友WWtStc 09-1109-11 14:42
- 82 0 [XD李子园吧] 科技股现在活跃起来之后它又要横盘震荡了 我看行呢 09-1109-11 14:42
- 87 0 [神农集团吧] 概念都三个点了,你呀你呀,不争气呀 独立的夏轩12 09-1109-11 14:42
- 93 0 [中国瑞林吧] 拿着别动,坐等攀升! 求知者36876 09-1109-11 14:42
- 144 3 [日出东方吧] 不吵玄学了吗,看你名字才进来的,结果你居然套 小财神李不言 09-1109-11 14:42
- 1193 3 [卧龙电驱吧] 长期看好 淡忘哥炒股养厂 09-1009-11 14:4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!!继续逼空!让空仓的8000点接盘!! 龙行天下华2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鸣志电器吧] 鸣哥,你看看小卧龙, xqdx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的,天天这吊味 股友9231Q309P8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天汽模吧] 重组成了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数据港吧] 跑路,明天估计危险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一般这种,大盘涨不涨的,大盘跌,跌的超级多 气氛组组长 09-1109-11 14:42
- 67 1 [粤传媒吧] 二点半拉就完美了 炒股养老88 09-1109-11 14:42
- 97 1 [兰石重装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,只是一条蚯蚓而以! 股友88073FG825 09-1109-11 14:42
- 90 1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桶 股友小军1424 09-1109-11 14:42
- 90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跳水时间到 有自信的黎航1 09-1109-11 14:42
- 100 1 [通化金马吧] 走势令人感到陌生 恨这个b世界 09-1109-11 14:42
- 113 2 [拓普集团吧] 如果今晚有人问我今天红几个点?我该怎么回答呢 samuel168 09-1109-11 14:42
- 93 1 [旷达科技吧] 这主力真的难得一见的玩法 股友7978611k9k 09-1109-11 14:42
- 93 0 [金春股份吧] 大盘又要涨,这货又不动,完美躲过牛市 君弘一鸣 09-1109-11 14:42
- 271 4 [沃尔核材吧] 看来我这一手不卖,他都不肯涨停 我来了可以割肉了 09-1109-11 14:42
- 85 1 [甬金股份吧] 实在不行啊,那就换一个董事长吧! 网罗天下 09-1109-11 14:42
- 93 1 [爱美客吧] 日线顶背离? 晴天杰哥 09-1109-11 14:42
- 111 2 [渤海租赁吧] 别贪心,连涨四天,微调俩天很正常。当主升浪来 玄亥聚禄 09-1109-11 14:42
- 87 2 [上海艾录吧] 我在这里,跟主力捉迷藏 做T小弟弟 09-1109-11 14:42
- 98 3 [东方海洋吧] 这波牛市和这个股票彻底没有关系 天意泡泡 09-1109-11 14:42
- 288 2 [吉宏股份吧] 这股跟巨轻智能差不多,走势非常阴险,两个地方 股友k31A209650 09-1109-11 14:42
- 109 0 [乐鑫科技吧] 一直有大单压着,他也不卖,就让你看,恶心 如果C知道 09-1109-11 14:42
- 314 3 [股市实战吧] 谁眼红就上去,这是回车确认都是不懂,你还炒什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14:42
- 98 3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反杀空头,做空的确很让人讨厌,给我盘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42
- 86 3 [西藏矿业吧] 又开始向下走了,都没上过好不好。啥烂票啊。这 么么啊 09-1109-11 14:42
- 209 7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半目胜 09-1009-11 14:42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可能都在等918这天吧, 子玉来了 09-1109-11 14:42
- 61 0 [锦浪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 韭菜花园y 09-1109-11 14:42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上不去,原来一直是你小子在作怪。。。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来个20cm shi2021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股友81056P0p05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怕先导控异动失败自己被砸,你不拉高点一样 致命毒蜂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ST云城吧] 尾盘涨停 专注长线牛股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到5000点也跟你个没关系,太恶心了!天天 投了个呵呵哒 09-1109-1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