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流入250亿资金你汤没一口,跨年马不是你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109-11 15:2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在车上的,这位置我是不敢进了。哈哈有肉车 以正和出奇胜 09-1109-11 15:22
- 86 0 [多晶硅吧] 昨天清仓了,还以为卖飞了,明天拉高点,我重新 脚滑地小子 09-1109-11 15:22
- 105 1 [白银有色吧] 这里必须用我恩哥的名言说一句,真正的赌神你觉 信息发布专员 09-1109-11 15:22
- 204 2 [澜起科技吧] 又是减持又是回购,这两者之间有没有关系呢,回 光彩的吕育3 09-1109-11 15:22
- 117 3 [玻璃吧] 1198买了1首多,验证是主力能不能做个人,结果 洛维118 09-1109-11 15:22
- 107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满仓 二楼加二楼 09-1109-11 15:22
- 154 2 [三峡旅游吧] 尾盘拉升 抄底8888888 09-1109-11 15:22
- 128 2 [仁东控股吧] 87抛了,受不袅 睿智的韩佑超1 09-1109-11 15:22
- 7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中证人工智能今日涨幅显著,市场关注度在提高$ 管好你你你自己 09-1109-11 15:22
- 87 0 [万顺新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啊,明天还不涨? 杀庄王577 09-1109-11 15:22
- 80 0 [聚飞光电吧] 洗盘结束 分天分地 09-1109-11 15:22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百亿不到的盘子,涨停比万亿的都困难,卖不完, 错不该炒股 09-1109-11 15:22
- 157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中阳还是大阳啊 股友nn18168 09-1109-11 15:22
- 163 3 [华泰证券吧] 20日线压的死死的呀 股友mweDIz 09-1109-11 15:22
- 130 0 [埃斯顿吧] 创新高,打开上升趋势,持股待涨。 烟波独酌人 09-1109-11 15:22
- 170 8 [东航物流吧] 拖累大盘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109-11 15:22
- 177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阴跌真可怕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烏龍茶Zz 09-1109-11 15:22
- 121 0 [永辉超市吧] 美国洛杉矶长滩港发生严重货运事故 魅玖99 09-1109-11 15:22
- 111 0 [游族网络吧] 大家现在唯一的做法就是把app删除一段时间。我 坐抬补仓 09-1109-11 15:22
- 87 0 [中国信达吧] 不要对信达有奢望,这是个大奋坑 风中接力 09-1109-11 15:22
- 270 0 [爱施德吧] 高抛点出现了!股海沉浮!爱施德致富纪!9.11 周庄的沈万三 09-1109-11 15:22
- 558 2 [海光信息吧] 这市场就不能好,上千亿的盘子动不动涨停你礼貌 深不一定不可测 09-1109-11 15:22
- 104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觉得三季报会受到外卖大战的拖累,不幸卖飞了 股息复投Plus 09-1109-11 15:22
- 147 4 [特发服务吧] 买买买全仓梭哈明天涨停马上降息 七夜xxm 09-1109-11 15:22
- 117 2 [海联金汇吧] 青岛金王直线了加仓跟上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9-1109-11 15:22
- 162 3 [生意宝吧] 被大盘带上来。你说明天主力怎么处置今天进的散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109-11 15:22
- 480 4 [金石资源吧] 有人为了想涨,在股吧硬把宇树科技瞎搞在一起, 投资有风险6688 09-1109-11 15:22
- 407 4 [安科生物吧] 根据安科生物2025年中报,其中未提及在美国的销 股友y86835v980 09-1109-11 15:22
- 167 1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王老总再次感谢各位持有小散,永泰能源这么 股友g1FIMZ 09-1109-11 15:22
- 838 4 [润泽科技吧] 水军出来了,根本没有甲骨文的关系 负责的谷翔云 09-1009-11 15:22
- 14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年能分红吗 c2596541427400449 09-1109-11 15:22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在这里躲牛市倒血霉了买的这个股 新人选手7406 09-1109-11 15:22
- 72 0 [陕天然气吧] 还不如绿了,又当子又立牌坊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109-11 15:22
- 1056 1 [江淮汽车吧] 我的淮王我又回来了感谢 高小白学炒股 09-1109-11 15:22
- 232 0 [世昌股份吧] 按照几位分析555.9万都翻车,太卷了 lz098郎中 09-1109-11 15:22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大牛市为什么大家感觉不赚钱,根本原因是本 神经蛙A 09-1109-11 15:22
- 282 1 [股市实战吧] 涨的头晕目眩,就请你问你把握好票了吗?周一给 擒龙手短线 09-1109-11 15:22
- 119 1 [深科技吧] 求求了主力大哥,收20.7以上 致敬多头166 09-1109-11 15:22
- 175 1 [四川双马吧] 今天下跌主要是公司投资的CRO概念标的有利空, 姜珂A 09-1109-11 15:22
- 271 1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创金合信在整体回暖情况下,也没有起色,整体亏 基民ovEmtG 09-1109-11 15:22
- 96 1 [*ST岭南吧] 明天必须涨停板 华贵的菠萝 09-1109-11 15:22
- 97 1 [润禾材料吧] 明天新高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1109-11 15:22
- 101 1 [骆驼股份吧] 9.9号10.88涨停了一次,接下来三天跌回来了。真 农合农 09-1109-11 15:22
- 104 2 [特发服务吧] 广州全运会,深圳举办一半赛事,不涨就算了,凭 芬馥的步荷 09-1109-11 15:22
- 157 4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换了昆仑万维真的是没错、别跟这个玩 吃肉的圆圆 09-1109-11 15:22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顶,bsyzs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109-11 15:22
- 83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这个形态走坏了,明天还得跌,估计还得盘整一周 沉稳的孟霖溪 09-1109-11 15:22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回踩现价继续北上】回踩现价3624-3622继续北 金Lu1500771 09-1109-11 15:22
- 88 0 [众兴菌业吧] 新型城镇化,农民进城,上楼种蘑菇 雨路先聲 09-1109-11 15:22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做天孚通信小弟弟 股友2c2JqH 09-1109-11 15:22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卖出的这15.2万手有影响吗? 沉着的曾星恒 09-1109-11 15:22
- 109 1 [博思软件吧] 不行明天开盘先卖了 自信放光芒988 09-0909-11 15:22
- 8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挺稳的,慢慢来也好 K线舞者涨涨up 09-1109-11 15:22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解套2分! 小户巨亏 09-1109-11 15:22
- 229 0 [奥海科技吧] 优质股,小盘,,大股东主力机构合力积极做多上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5:22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头太强大 只买题材股46461 09-1109-11 15:22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虽然浪费了一波大好行情,但澜起还是一个好同志 股友p678881o71 09-1109-11 15:22
- 200 2 [一鸣食品吧] #炒股日记# 爱包咖啡屋 09-1109-11 15:22
- 207 3 [领益智造吧] 我是转债转股过来的,明天能给3%的收益吗?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09-1109-11 15:22
- 343 12 [白银有色吧] 根本卖不出去,看来还有的跌 股友98r61r1192 09-1109-11 15:22
- 145 1 [艾布鲁吧] 当今天所有芯片股涨停的时候,资金洪流会扑向这 严守纪律稳定盈利 09-1109-11 15:22
- 447 16 [海波转债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,今天已经跌到位了! 鑫鑫向荣20211029 09-0809-11 15:22
- 68 0 [美团-W吧] 美团(想法很美∽都被团灭)不安份点,左挨一把 噬血老魔 09-1109-11 15:22
- 70 0 [佑驾创新吧] 实在受不了亏20个点,已经卖了3/4 走得慢走的稳 09-1109-11 15:22
- 173 1 [中贝通信吧] 咋这么多唱空的?这股把你们咋了?我看着挺好啊 承瑞1000万 09-1109-11 15:22
- 100 1 [英力股份吧] 有意思上午一片唱空各种的现在走吹了太有意思了 锦鲤九九公主 09-1109-11 15:22
- 103 1 [老白干酒吧] 大盘又来到了3880,老白干的你们作何感想,这家 股友u9186f8502 09-1109-11 15:22
- 1279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走了值得买,追高进了海光信息,半导体行情 牛金抓妖 09-1109-11 15:22
- 6676 5 [财经评论吧] 量化领跑 主观追赶 百亿级私募全部实现正收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22
- 842 11 [儒意电影吧] 52TOYS母公司乐自天成2025年5月22日向港交所递 老伴他老伯 08-2609-11 15:22
- 179 0 [首开股份吧] 小米的总市值是1.5万亿元,宁德时代的总市值差 热点形态炒股法 09-1109-11 15:22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不拉走人 想学丅十0 09-1109-11 15:22
- 67 0 [消费电子ETF易方达吧] 昨天刚卖 福云祥 09-1109-11 15:22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洗一洗好拉 Knight48 09-1109-11 15:22
- 371 1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$嘉实新消费股票A$有没有人能告诉我,这只基金 谦虚谨慎的男人 09-1009-11 15:22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再涨10.08元(即2.3%)就能破5000亿的市值!大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109-11 15:22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九安管理层喜欢内部人激励和持股,就把公司净资 股友3u9c525359 09-1109-11 15:22
- 107 1 [广宇集团吧] 墨守陈规,自动退市算了,拿净资产分割! 股友Fvc2zq 09-1109-11 15:22
- 130 2 [*ST棒杰吧] 真牛逼,在只股,要成牛股 股友m5MZdl 09-1109-11 15:22
- 81 0 [三星电气吧] 该不会想回购就拼命打压吧 基民3510677f2E 09-1109-11 15:22
- 32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经理,你是最棒的 股友k39101038N 09-1109-11 15:22
- 66 0 [爱施德吧] 可以了,今天0.5%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9-1109-11 15:2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不涨权商股疯长,成长卓越,预期爆棚。 n180713692934006 09-1109-11 15:22
- 71 0 [粤传媒吧] 今天瞄到你涨停了,我就是不卖!坐等11.5! 有魄力的颜炜14 09-1109-11 15:22
- 113 1 [比亚迪吧] 涨不过大盘,错过了牛市的第一波,我认了 zhenghaowjl 09-1109-11 15:22
- 128 1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拉升主力反而流出几千万,为什么? 股友5762755E5F 09-1109-11 15:22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咬呢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聪慧的潘先生 09-1109-1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