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4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高端装备闪耀呼伦贝尔,云端直播见证智能农 股友m08rTE 09-1109-11 17:50
- 101 0 [敏芯股份吧] 明天机构可以出手了 MSCI抢盘 09-1109-11 17:50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? 勤劳善良的栖砚6 09-1109-11 17:50
- 215 6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希望明天能站上17.93吧 香香钢钉 09-1009-11 17:50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3622反手空一波,防守位3535,打不过就加入! 游资导师 09-1109-11 17:50
- 733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9a6m962855 09-1109-11 17:50
- 198 0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早上是最好的买点,目标10元3角, 春天来万物生 09-1109-11 17:50
- 566 2 [红棉股份吧] 对得起我们吗?rnm,退钱! 我不是哼态 09-1109-11 17:50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考验3元 随波逐浪狗刨式猛将刚哥 09-1109-11 17:50
- 432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携手恒生银行及中东金融机构达成跨境绿 晶科科技 09-1109-11 17:50
- 80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68 0 [卡罗特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卡罗特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993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75的初级目标130元,明年200元! 股友1W61858x38 09-1109-11 17:50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说陈小群割肉的人就是骗小散的筹码,忽悠人下车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109-11 17:50
- 367 3 [三变科技吧] 今三变~买在最低13.4,收盘13.61。但~明天给 布衣597 09-1009-11 17:50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P图来引流的,我看见的上千万的客户,根本没时 冷静理智坚韧 09-1109-11 17:50
- 96 0 [赛诺医疗吧] 猛拉如果涨停板都逃光了!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1109-11 17:50
- 98 0 [万润科技吧] 哥哥你不会要学习新矩网络吧 敢作敢当的暮野1 09-1109-11 17:5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早盘清仓卖了四个板。加仓胜宏科技和工业富联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0
- 8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还有亏的吗 飘逸的谷杰 09-1109-11 17:50
- 104 1 [英派斯吧] 看看这套牢盘主力会选择去拉升,让各位解套吗 cuiliang牛气冲天 09-1109-11 17:50
- 904 3 [上海电影吧] 也算有个说法了 喜盈盈得东方不败 09-1109-11 17:50
- 480 1 [力源信息吧] 均线都排列好了,每天都是小碎步,每天都有试盘 股友0r9578W305 09-1109-11 17:50
- 108 0 [金山云吧] 今天这个分时说明明天还有。 大茶缸 09-1109-11 17:50
- 132 2 [ST龙元吧] 股性差,今天没冲过3.70,明天回调低开了, 股友56719ge282 09-1109-11 17:50
- 129 2 [西菱动力吧] 好吧,我估计知道为什么这个货阴跌不涨了,是不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109-11 17:50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"最近,“牛市旗手”券商板块再度发力,着实吸 小狐的存钱路 09-1109-11 17:50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钟绿能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7:50
- 99 0 [晋控电力吧] 所有的点评都是放量大涨,你这是怎么了,一潭死 股友q7926i3178 09-1109-11 17:50
- 459 1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拉萨团队基本清除!明天涨停板!没有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7:50
- 205 4 [健麾信息吧] 垃圾, polymer_aaa 09-1109-11 17:50
- 139 0 [天汽模吧] 大家记得我名字吗?集合集合了 天气膜珈e2021168 09-1109-11 17:50
- 375 0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关于债券持有人可转债持有比例变动达1 优机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106 0 [宝武镁业吧] 炒股。基本上,最低价是机构砸出来的 坚韧的木头 09-1109-11 17:50
- 98 0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希望轮动该你涨了,今天黑天鹅都 股友0i35w17729 09-1109-11 17:50
- 90 0 [金新农吧] 涨停还不满意吗,在这里唱封单少 有毅力的岳豪 09-1109-11 17:50
- 113 1 [亨通股份吧] 抖音摇人来接盘了,没跑赢大盘不跌就怪事 有幽默感的岳楷16 09-1109-11 17:50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那些空G不出来叫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109-11 17:50
- 466 5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T收益1446元,连板块指数都跑不过,弱弱弱 凌晨五点601 09-1109-11 17:50
- 111 1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下跌了没问题 股友MvFzRu 09-1109-11 17:50
- 1082 9 [A50期指吧]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,中证1000上午又拿捏一次,两 专攻逆趋势 09-1109-11 17:50
- 782 5 [江铃B吧] 如果这一段时间的调整是因为7月份的销量数据的 Enlightenment 09-0509-11 17:50
- 96 0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第一,牛。。 牛市昵称 09-1109-11 17:50
- 188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完了 博学de白兰地 09-1109-11 17:50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外边随便一个票都是大涨,最少的也得10个点涨幅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9-1109-11 17:50
- 13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合理下跌应该爆赞吧,各位觉得呢,主力做得 股友28i69k6605 09-1109-11 17:50
- 190 2 [合肥城建吧] 来啥利好都没用,主力现在控盘就憋在6.66-6.88 小盆哥 09-1109-11 17:50
- 201 9 [神剑股份吧] 这票得能拿的住,心态好!我都快煎熬一年了 优雅淡然红 09-1109-11 17:50
- 101 2 [爱玛科技吧] 还亏6个点,这票真恶心人 神采轩扬 09-1109-11 17:50
- 133 1 [美团-W吧] 股价越跌基层外卖员越容易换阵营,况且隔壁还给 股友0o797061l6 09-1109-11 17:50
- 201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不尽人意,买了。 基民HgSUq1 09-1109-11 17:50
- 247 5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准备火箭发射,兄弟们,做好啦 默默潜伏 09-1109-11 17:50
- 374 7 [七一二吧] 盘后绝对有巨雷 空老道 09-1109-11 17:50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空 彩色精灵 09-1109-11 17:50
- 82 0 [美元吧] 今晚大阳线 清香白 09-1109-11 17:50
- 265 6 [金融街吧] 今天这个走势简直看不懂,不说大盘大幅上涨,房 玲珑别苑 09-1109-11 17:50
- 73 0 [悠派股份吧] 悠派股份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芜湖悠派 悠派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98 0 [诚创精密吧] 诚创精密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诚创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放量下跌我就跑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109-11 17:50
- 89 1 [东方甄选吧] 这玩意儿不会要拉盘了吧,一步到位到18多好吧, 韭菲特5025 09-1109-11 17:50
- 170 2 [广东鸿图吧] 尾盘清仓拉黑,昨天逆势涨停,今天没有溢价一天 股友089Ie08283 09-1109-11 17:50
- 160 3 [海伦钢琴吧] 一分钟就几笔交易,主力自娱自乐吗? 盐汽水56927 09-1109-11 17:50
- 184 1 [赢合科技吧] 闷声发大财不好吗偏要在这带节奏你们这些短线韭 财神嫁道 08-3109-11 17:50
- 103 2 [浙江交科吧] 呼叫万手哥 King208 09-1109-11 17:50
- 86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leon386 09-1109-11 17:50
- 53 0 [光莆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9-1109-11 17:50
- 161 0 [马应龙吧] 既然大家都相信马应龙,那他一定在人们心中有一 lingyunjj4349 09-1109-11 17:50
- 97 0 [大元泵业吧] 为什么连个万手单子都没有就能拉这么高是不是都 股友5267t2E832 09-1109-11 17:50
- 81 0 [三角轮胎吧] 没有庄去操这个三角轮胎,A股唯一没有人玩的票 割芹菜 09-1109-11 17:50
- 328 6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聊一下吗,尾盘跑了那么多单! 彼时吾方 09-1109-11 17:50
- 299 3 [中恒电气吧] 周五还有溢价吗?应该在正2左右开盘 深谋远虑的苗思源 09-1109-11 17:50
- 146 2 [三六零吧] 我别的不希望就希望做T的那些人天天低卖高买。 玩A股千万别格局 09-1109-11 17:50
- 109 0 [以岭药业吧] 四十元一直下跌 c2967151431807659 09-1109-11 17:50
- 118 3 [微盟集团吧] 庄家想把我们洗出来,我们有坚定的决心 石墨稀改变未来8722 09-1109-11 17:50
- 106 1 [中京电子吧] 大哥就是大哥涨个停人气就上来了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1109-11 17:50
- 128 2 [游族网络吧] 拉萨军团是什么梗 绿油的韭菜 09-1109-11 17:50
- 115 1 [共达电声吧] 提前埋伏起来,继续看好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109-11 17:50
- 768 3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股东户数下降3.01%,户均持股15.56万元 上海艾录资讯 09-1109-11 17:50
- 89 0 [抚顺特钢吧] 公告还不出 股友7K22G03262 09-1109-11 17:50
- 106 0 [威海广泰吧] 这分时,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涨停了 股友btb 09-1109-11 17:50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最后悔的票没有之一 千万晓娟子 09-1109-11 17:50
- 79 0 [*ST华西吧] 套不死他们, 以前一样7633 09-1109-11 17:50
- 378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大盘放量上涨 算力产业链爆发 工银瑞信基金 09-1109-11 17:5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要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机 慧心的女娲 09-1109-11 17:50
- 162 3 [A50期指吧] 明天跌到收盘,尾盘抄底,下周二全部清掉,等下 股友0836I05A68 09-1109-11 17:50
- 285 3 [长江材料吧] 一个减持就把里面的庄家下个半死!大盘越往上涨 股友32500x8P08 09-1109-11 17:50
- 323 3 [慧博云通吧] 兄弟们,我尾盘跑了,如果明天给机会的话我再接 猫猫哥不躲猫猫 09-1109-11 17:50
- 237 6 [博迁新材吧] 你要干什么?大傻春 聚缘起 09-1109-11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