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红墙股份吧] 什么啊大盘涨那么多不涨的啊你可以退了 股友O2T5169559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哈哈哈买了那个死股票,一买一个垃圾,5千支,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109-11 14:13
- 91 0 [亚信科技吧] 还有二月 大方的陆璐洪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你真没有出息,现在还要华强带吗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可立克吧] 垃圾 hl567997 09-1109-11 14:13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减点 短线刺客A 09-1109-11 14:13
- 109 4 [供销大集吧] 太心急,割肉中国长城买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3
- 157 4 [迈瑞医疗吧] 每股收益4.18,股价240多,为啥显示的市盈率只 股友P7013k7625 09-1109-11 14:13
- 80 2 [苏州高新吧] 这种杂毛是吃独食的,非要我们割完肉给他吃才会 梦想是要有的2 09-1109-11 14:13
- 136 5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里面有唱多的产业链,大家注意甄别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109-11 14:13
- 64 0 [*ST皇庭吧] 格局太小了,这里面好多忽悠人进来的 我在宝莱躲牛市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电科芯片吧] 这趋势,怎么感觉尾盘要跳水? 股友7ZY5108881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飞鹿股份吧] 太差了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109-11 14:13
- 71 0 [古井贡酒吧] 红起来 n1420528637b178f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上海艾录吧] 安康安康鱼 陆麦深建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代谢燃脂好帮手近期我们的间歇性高低氧设备大受 Rlab长寿科技芳 09-1109-11 14:13
- 123 0 [尔康制药吧] 回来看看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109-11 14:13
- 77 1 [宏工科技吧] 好不容易拉升点,就有人砸 喀山红宝石 09-1109-11 14:13
- 192 3 [凯马B3吧] 明天股东大会,有谁去参加吗? 小鱼也想钓大猫 08-2009-11 14:13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好股票那么多在这耽误事 股友K38053C506 09-1109-11 14:13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涨停潮,这货还想着埋人,哈哈哈 飞雪85 09-1109-11 14:13
- 103 0 [多氟多吧] 这走势。难评。。。。。整个固态都被先导的异动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109-11 14:13
- 82 0 [呈和科技吧] 垃圾垃圾太垃圾 股友eMQ9uq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博瑞传播吧] 成都系早就卖完了,没有原因炒 三异瞳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光启技术吧] 47.6我跑了 股友c3wLXu0176 09-1109-11 14:13
- 61 0 [银之杰吧] 带不动就别卡位 香道的郦琮 09-1109-11 14:13
- 86 0 [浙江荣泰吧] 风险性增加,先跑了,赚了15个点,留下的发大财 任何时候先保本 09-1109-11 14:13
- 130 3 [新易盛吧] 有人卖在人声鼎沸时吗? 再一次疯狂 09-1109-11 14:13
- 184 6 [上海电力吧] 你们不要抢,拉到22元,我会把筹码交出来,哈哈 朱廷刚 09-1109-11 14:13
- 254 1 [R海医1吧] 脑机接口,国资入驻,诉讼金额大副减少,亏损大 每日览海1102 09-1009-11 14:13
- 9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哭死啊,你怎么这样啊 基民r0002V3207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福龙马吧] 此股风险很大,小心为妙,破位下跌恐怕要加速跌 股友953Ru73876 09-1109-11 14:13
- 311 0 [瑞丰光电吧] $瑞丰光电(SZ300241)$ 爱玩股黄老邪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去,真服了,没见过这么差的股票!熊市表现都 鸿坤咸鱼 09-1109-11 14:13
- 78 0 [友好集团吧] 老庄的本事,就是控制盘面吃独食的本事! 大甩卖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迈富时吧] 缩量就是套牢都不想卖,新资金不想买,只有下杀 斯斯文文得乖乖虎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焦作万方吧] 不重组早就10块以上了 一颗小韭菜a 09-1109-11 14:13
- 62 0 [赛诺医疗吧] 想扇自己记下,选的什么屁股,喋喋不休,资金持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109-11 14:13
- 80 1 [汇成真空吧] 回踩十日线 超凡脱俗的鲁莎盈 09-1109-11 14:13
- 91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又xx新高了 典雅之莱蕾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盘龙药业吧] 有创新药啊?跟创新药一起跌,蹭流量吗 春雪事品庄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涨不上也跌不动,赚的可以走,套的耐心等待 sgxf飞 09-1109-11 14:13
- 83 0 [ST云城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财运多谋得俊香 09-1109-11 14:13
- 105 0 [ST海龙吧] 吧 股友rjWefT 09-1109-11 14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跑明天又得被闷里边 水深流出慢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行云科技吧] 走了不玩了太磨叽了 股友20e955M920 09-1109-11 14:13
- 179 5 [雷科防务吧] 会不会突然发力? 大森林寻宝 09-1109-11 14:13
- 162 3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肯定调整下跌我刚卖出来了 股友3u21l56890 09-1109-11 14:13
- 786 5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月做一只就行了。但是,找到真的也不容易 xxxxcccccffff 09-1109-11 14:13
- 217 0 [光线传媒吧] 飞舞玩意 追光者的小幸运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天康生物吧] 希望烂板成妖吧 股友00782Mk652 09-1109-11 14:13
- 115 0 [天铁科技吧] 4.06清仓,亏损60万回来看看,无敌。 果断的邱茜坤 09-1109-11 14:13
- 76 0 [新乡化纤吧] 配合大盘拉一波!!还压个球呀~要求不高三个点 牛牛幕之袋 09-1109-11 14:13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一天都废了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109-11 14:13
- 89 0 [西点药业吧] 这种股票有存在的意义吗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109-11 14:13
- 68 0 [西藏矿业吧] 还是这样的尿性,从不跟大盘,跌吧,无所谓,大 股友7Q16V27620 09-1109-11 14:13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挖槽金针探底满仓20w准备吃到肉 基民73820Nq576 09-1109-11 14:13
- 180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从“挑战”到“突破”!网信办副主任:加快构建 韭菜的倔强966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浙江建投吧] 一个礼拜涨了0.4很不错了 远离翻倍st股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种东西竟然还去祸害香港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109-11 14:13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孙子就是孙子……在这完美避开牛市 股市里的韭菜16 09-1109-11 14:13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就这样了,今天的涨跌跟甲骨文无关 仓未加措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骏鼎达吧] 看走势尾盘拉的货色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109-11 14:13
- 75 0 [富维股份吧] 这股与牛市无关 进取的欧阳琦 09-1109-11 14:13
- 175 0 [铂科新材吧] 一根跳空阳线改变了图形 唐家湾老王 09-1109-11 14:13
- 85 1 [金新农吧] 要炸板的感觉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109-11 14:13
- 84 0 [*ST奥维吧] 有大单向上吃货就跟进, 热心得郭靖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凌云股份吧] 这种股大家不要碰,没有哪一次大盘上涨与他有关 股友PDBUsm 09-1109-11 14:13
- 113 0 [东岳集团吧] 估计又是公司在偷偷卖库存股! 深潜者yhj 09-1109-11 14:13
- 112 0 [驰宏锌锗吧] 五年熊市你不长我不说啥,去年你不长我还能忍,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109-11 14:13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冲就完了,明天还得冲高 有决策力的凌捷2 09-1109-11 14:13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垃圾 股友t2a5291605 09-1109-11 14:13
- 86 0 [三晖电气吧] 拉几 股友V231M26232 09-1109-11 14:13
- 105 0 [艾美疫苗吧] 4.63建仓试试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14:13
- 510 0 [海光信息吧] 大开大合方是英雄本色 才望民丰de大乔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没有拉高出货,尾盘可能会射一下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1109-11 14:13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涨风了,这股一分都不涨,要退市吗? 股友O039762N12 09-1109-11 14:13
- 438 4 [赛力斯吧] 取消订单从股民开始…让董秘和管理层的傲慢付出 股友aOx2Nx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拟调中油炒作资金入交建 龙鳞居士 09-1109-11 14:13
- 66 0 [三诺生物吧] 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 北岭客 09-1109-11 14:1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陈小群胜宏科技这把赚大了,起码赚了3个亿以上 将进酒N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回天新材吧] 其实明天拉新高最好 老头跑的快 09-1109-11 14:13
- 93 1 [红宝丽吧] 逆指数而行两天却放量大跌击穿了中短期所有均线 曙光666 09-1109-11 14:13
- 104 2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爽,陈小群割了我就买,游资都走了没人砸盘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109-11 14:13
- 105 2 [南京商旅吧] 可怜的一个人,孤军奋斗,加油 有远见的凌禹2 09-1109-11 14:13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这点市值不算啥,甲骨文5万亿元市值涨幅直接40% 宁泊环保是骗子 09-1109-11 14:13
- 76 1 [艾芬达吧] 倍量,做T,估值、保护价,猜一个人? 广州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4:13
- 76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万马,该你奔腾了!!!! yyq如我所愿 09-1109-1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