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6 [*ST启环吧] 昨天果断换棕榈股份了.棕榈昨天又有利好 炒股养花995 09-1109-11 12:58
- 146 2 [光环新网吧] 16追进来的,一周十几个点没了,亏麻了!主力还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009-11 12:58
- 136 3 [剑桥科技吧] 新手之前入了这只股,88入的,之前跌了还纠结的 股友AOEDxD 09-1109-11 12:58
- 91 2 [TCL科技吧] 这次反弹能到4.5-4.6之间么 博学多才的卢隆禾 09-1109-11 12:58
- 97 1 [杭钢股份吧] 前几天出来的人是不是很开心,不好意思了,主力 草原上放牛 09-1109-11 12:58
- 74 1 [多晶硅吧] 53000做空,就是捡钱 慧越18 09-1109-11 12:58
- 121 2 [浙江仙通吧] 涨停的时候最大封单有多少? 南方大表哥 09-1109-11 12:58
- 80 2 [福日电子吧] 你欠兄弟姐妹们一个涨停 叶教授炒股 09-1109-11 12:58
- 66 0 [公元股份吧] 买了一个星期的烂死不活,几百万白白让费行情 股友06826Ra356 09-1109-11 12:58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111 yuzhlzxwy 09-1109-11 12:58
- 481 11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开始就坐火箭了,不给机会了,看看之前的启 道法自然679 09-1009-11 12:58
- 97 2 [胜宏科技吧] 容大感光是下一个胜宏科技 自在乐逍遥 09-1109-11 12:58
- 270 5 [江淮汽车吧] 身边不少朋友其实早就把江淮卖掉了,去买了一些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109-11 12:58
- 205 0 [岩山科技吧] 甲骨文今天大涨百分之40 股友7057c58f97 09-1109-11 12:58
- 20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近两周亚盘波动有限,重点把握午后及欧盘时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109-11 12:58
- 87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原来还能偷吃呢?难怪有时候看个股受益这么好, 股友7866nI9927 09-1109-11 12:58
- 97 0 [白银有色吧] 每天自动扣款!这啥时候是个头啊,我还50%的仓 股友9A523Z6393 09-1109-11 12:58
- 65 0 [曼卡龙吧] 911难道不涨。 股友399DY17687 09-1109-11 12:58
- 69 0 [深信服吧] 又有一帮人要好了伤疤忘了疼咯 三合河水万年流 09-1109-11 12:58
- 71 0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之前涨,挺好证明真想好拍出去 股友8782250dU9 09-1109-11 12:58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跌停吗? cdayc 09-1109-11 12:58
- 116 0 [深南电A吧] 去年九月24犹记得 raychard 09-1109-11 12:58
- 80 0 [西锐吧] 今天和明天估计是最难受的外面涨成一片,这里下 麦芽先生 09-1109-11 12:58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岭南控股,去把天庭起诉了?起诉不准-整 中国小宝88888 09-1109-11 12:58
- 21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赛道长期亮眼 烧仙草姐姐 09-1109-11 12:58
- 87 0 [中集集团吧] 人家跌你比人家跌的多得多,人家涨你还是跌,永 股友727ge36185 09-1109-11 12:58
- 729 5 [众泰汽车吧] 感觉牛坐着飞机回来了!不会是错觉吧?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109-11 12:58
- 167 3 [赢时胜吧] 减持呀!这股年内慎入 股友3i9M193130 09-1109-11 12:58
- 81 0 [朗玛信息吧]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看一柱青天 漂洋看海浪潮涌 09-1109-11 12:58
- 128 0 [ST信源吧] 这个位置T出去的就比较多了。短期6.3就变成了压 有礼貌的章煌1 09-1109-11 12:58
- 85 1 [飞龙股份吧] 你为什么不涨 水灵灵的榴莲 09-1109-11 12:58
- 163 2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珍惜自家财富,远离前海开源。姐姐我过来人忠告 基民大红鸭 09-1109-11 12:58
- 123 4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上板,明天一碗大面伺候 西山客 09-1109-11 12:58
- 260 7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如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为啥大跌,还不躲避,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109-11 12:58
- 77 2 [大东方吧] 小庄太史,连高开的底气都没有。 赌徒168 09-1109-11 12:58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回调以来一直未破前期高量顶12.73看你怎么进攻 咖啡没糖 09-1109-11 12:58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后劲十足,厚积薄发 支持国产芯 09-1109-11 12:58
- 71 0 [嘉元科技吧] 一般散户越不敢买的就越涨,涨到怀疑人生 股友56w55T7116 09-1109-11 12:5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终究不是当龙头的样子,废了,已经,这个票 我是一个拖 09-1109-11 12:58
- 426 0 [太极股份吧] 不知道这波有多少没抗住跟着融资盘一起出局的, 股友gjVnQS 09-1109-11 12:58
- 353 1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出逃了,是真还是故意整的假象?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1109-11 12:58
- 108 3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就走了,尴尬,怎么又走机器人路线了 足智高升de左冷禅 09-1109-11 12:58
- 173 4 [首开股份吧] 有个股和他很像但又不太像 是小王耶 09-1109-11 12:58
- 98 2 [粤传媒吧] 这要不是大盘托着这货要去地板 loris灬 09-1109-11 12:58
- 173 1 [东阳光吧] 在电算协同与区域布局上,东阳光的绿电资源与秦 投机之王杰西 09-1109-11 12:58
- 88 2 [北方导航吧] 跌成这个熊样,到底谁在卖啊 炒鸡蛋炒米粉 09-1109-11 12:58
- 98 3 [柳工吧] 挂了10.75一早上没有成交, 直率的陆彦柯 09-1109-11 12:58
- 103 2 [华虹宏力吧] 操作畸形,追高华虹,在华虹上天天被割 长得头晕目眩 09-1109-11 12:58
- 73 2 [五芳斋吧] 每年只有端午的粽子是挣钱的,月饼卖不了的最后 难行能行 09-1109-11 12:58
- 1731 1 [财经评论吧] 猪肉股盘初拉升 邦基科技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2:58
- 1729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拟发行32亿美元零息可转换优先票据,80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109-11 12:58
- 1707 6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加仓曙光,小套不后悔,已达仓位七成,只要 n1431029408ccec6 09-1109-11 12:58
- 180 1 [热景生物吧] 以个人名义给予热景生物卖出评级,262.22对子顶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0809-11 12:58
- 185 0 [海光信息吧] 太牛了,寒武纪拉不动,拉升海光信息了。 孙双建 09-1109-11 12:58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还没做好准备就上去了 股友XNvxrW 09-1109-11 12:58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重整哪咤技术换15%股权,不算重大事项 照妖红 09-1109-11 12:58
- 79 1 [锦龙股份吧] 涨时倒数,跌时领头 方壮耿 09-1109-11 12:58
- 89 2 [艾布鲁吧] 你今天这一拉又是什么意思? 做龙头的老头 09-1109-11 12:58
- 85 0 [绿通科技吧] 冲击100不是梦 春天里的谎言 09-1109-11 12:58
- 86 2 [国泰海通吧] 我想问问怎么关闭评论?看到这些就烦 沉稳的钱麦克 09-1109-11 12:58
- 1346 1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收益新高,不是炫耀,是记录! 北单第一客168 09-1109-11 12:58
- 265 5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涨停到莫名其妙,谁下车了 币海潮生 09-1109-11 12:58
- 73 0 [ST棕榈吧] 一日游 基民F8bkhkvjch 09-1109-11 12:58
- 78 0 [TCL科技吧] 面板双熊字母做不了大哥让京东方带你飞吧 股友8Mfe5D 09-1109-11 12:58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概率涨停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109-11 12:58
- 81 0 [海宁皮城吧] 这个庄是个瞎眼货,估计平时墨斗鱼没少吃!这种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109-11 12:58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期货在调整啊! 豁达的温蕊霁 09-1109-11 12:58
- 7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凤眼的索晔 09-1109-11 12:58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重仓金发科技,今年赚钱就靠它了。 ylkfjx 09-1109-11 12:58
- 82 0 [焦煤吧] 只能轻仓,选错方向的话做做T,还会回来,就是 搪瓷杯 09-1109-11 12:58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不卖就是不卖 东方8888kkkTWe 09-1109-11 12:58
- 68 0 [常宝股份吧] 垃圾 JACK3333 09-1109-11 12:58
- 1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可能开始转跌 亭亭的丰峥 09-1109-11 12:58
- 73 0 [三六零吧] 清仓了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109-11 12:58
- 64 0 [曼卡龙吧] 无量上涨,放量下跌,终究还是我们小散买单。 为梦前行2024 09-1109-11 12:58
- 72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垃圾啊 基民938678eT09 09-1109-11 12:58
- 89 1 [江苏华辰吧] 二笔砸那么深又拉回来干嘛 价值投资接着忽悠 09-1109-11 12:58
- 230 3 [冰山冷热吧] 参考23年12月13号那几天 吹水汪 09-1109-11 12:58
- 110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B固,十年没有新高,也就是说十年前买的现 股友6813 09-0909-11 12:58
- 166 2 [东方甄选吧] 营销费用、行政费用,你展开想象的翅膀也花不了 股友va19363268 09-1109-11 12:58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都去科技了,还等主力加仓呢? 美丽的金针蘑 09-1109-11 12:58
- 294 1 [法本信息吧] 是最后的狂欢还是泡沫! 抓妖师88 09-1109-11 12:58
- 88 0 [比亚迪吧] 股价反应的是预期和想象空间,从这一点来看,比 锅覆尘 09-1109-11 12:5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为国争光,终于有核心产品在手中 自然的叶珏定 09-1109-11 12:58
- 462 3 [招金黄金吧] 公司子公司西藏中金公司控制的铜矿和磁铁矿是多 招金黄金股友 09-0809-11 12:58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强烈补涨要求 上下走走 09-1109-11 12:58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回收站啊啊啊 股友1188I23m89 09-1109-11 12:58
- 73 0 [立中集团吧] 大型头肩顶的半个头出来了,快跑啊,今天开始要 股友56968d2H69 09-1109-11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