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0 6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一名合格的韭菜 基民60uV712618 09-1109-11 15:03
- 75 0 [西藏矿业吧] 收盘进了点,赌明天补涨。 巴族部落 09-1109-11 15:03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个跟大神的,看明天 游客涨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出现了黑色箭头 优雅淡然的锻峰 09-1109-11 15:03
- 82 0 [新北洋吧] 只有韭菜才会觉得这个票有看头,因为他们认知低 顺势而为Oo 09-1109-11 15:03
- 66 0 [*ST岭南吧] 明天我要出货了 MaLaGeBye 09-1109-11 15:03
- 77 0 [工新5吧] 尽然买到了 股友5839W7796G 09-1109-11 15:03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不要想一口吃个胖子,稳健点好! 一飞冲天__777 09-1109-11 15:03
- 100 1 [立昂技术吧] 600多万压单? 股友222N308h62 09-1109-11 15:03
- 79 0 [赤天化吧] 好好好,这个收盘真带劲 股友Qr7BpM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南京证券吧] 8.79出掉了 股友4QwV5R 09-1109-11 15:03
- 228 0 [塞力转债吧] $塞力转债(SH113601)$ 股友zL27192398 09-1109-11 15:03
- 103 1 [江苏银行吧] 资金终于净流入了。很久没看到过了 不破的信仰 09-1109-11 15:03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还要耗几天 股友d610H50985 09-1109-11 15:03
- 107 3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股和房地产绑定太深,暂时无法走出泥潭。 自由飞翔1688888 09-0809-11 15:03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上次操作失误全割了!伤心不!都怪庒家千年涨一 股友100319O0V5 09-1109-11 15:03
- 81 0 [潞化科技吧] 翻红了,也还行,本来以为今天只有科技板块走强 无糖咖啡加糖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1.4亿被谁吃掉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109-11 15:03
- 129 1 [艾华集团吧] 为什么今天这么涨,啥消息啊 郑诗雯 09-1109-11 15:03
- 9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第一次玩港股就被金鸡狠狠教育了一场,别看广告 股友7O95811V63 09-1109-11 15:03
- 77 0 [中储股份吧] 一天亏你大着哩这是!!! 股市老赖子 09-1109-11 15:03
- 8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为基金经理点赞 温和友善的祝紫穗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偷袭也是没办法,散户太多了 点石利市的王怜花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新易盛吧] 你大哥比你贵438-379,60块钱哈,差距明显! 落日神剑 09-1109-11 15:03
- 243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C吧] 量化策略在波动市场中表现稳健 高高看趋势 09-1109-11 15:03
- 101 0 [云铝股份吧] 尾盘这一下子是抢筹吗? 真诚的司马锦鹏1 09-1109-11 15:03
- 94 0 [众泰汽车吧] 巴菲特说过,投资的第一条原则就是,记住永远不 股友83n705t598 09-1109-11 15:0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鹏华港股通消费我觉得 夏梦之瑶 09-1109-11 15:03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哪里的“异动”?上周五创业板大涨六个点还多, 基民KqhyPS 09-1109-11 15:03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在隆基躲牛市 牛啊yyds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指数又回去了,个股的股价还没回去,股 此生再不碰st 09-1109-11 15:03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早上有些人说65买,那你可能得再等几年了,每个 股友2R6390881Z 09-1109-11 15:03
- 98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复制9月8号的走势就完美了,哈哈。 提速上车的波 09-1109-11 15:03
- 92 0 [嘉戎技术吧] 到了最后 caslyn5584 09-1109-11 15:03
- 54 0 [森峰科技吧] 关于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森峰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5:03
- 79 0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跟随兆威机电的涨停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15:03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猛涨起来就涨零点几板块都跟不上 积木意 09-1109-11 15:03
- 79 1 [神马股份吧] 跌回二十日线满仓梭哈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03
- 175 4 [卧龙电驱吧] 小单打下来,或者说自由落体,让散户卖出去,到 潇洒不羁的车舒茜 09-1109-11 15:03
- 82 1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会被埋不 股友2F3579m711 09-1109-11 15:03
- 194 1 [国发股份吧] 人人想卖,我建仓人人想买,我恐慌。到了至暗时 股友5923379HK8 09-1109-11 15:03
- 139 3 [退市苏吴吧] 业绩造假肯定退市了,不要刀尖舔血 巴菲特的尾巴 09-1109-11 15:03
- 147 8 [尔康制药吧] 隔夜大漂亮国,甲骨文鲍涨,今天开盘,重点就要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109-11 15:03
- 205 3 [华能国际吧] 又一次清仓,出去整点刺激打猎了,走了 细心的汤昭 09-0809-11 15:03
- 61 0 [粤传媒吧] 完犊子,明天一低开又套住了 A不抽香烟 09-1109-11 15:03
- 85 0 [金地集团吧] 连续两天4.14,大家体会一下主力的暗示,死一死 稀巴烂的完美世界 09-1109-11 15:03
- 89 0 [达利凯普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不能买!!!!!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1109-11 15:03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被资本做局了,尾盘有人故意拉 有气势得塞莉娜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指南针吧] 5个点吧蚊子腿,明天老规矩 空中套 09-1109-11 15:03
- 149 0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人家一天涨幅相当于春朱十天半个月,而跌起来一 非凡水木 09-1109-11 15:03
- 105 0 [奇德新材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奇德新材股友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中船汉光吧] 请问9.10股东人数 中船汉光股友 09-1009-11 15:0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板块今天真的是太牛了吧,双创指数今天强势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109-11 15:03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接受垃圾的事实,目前还是砸盘出货阶段。昨天 Haos 09-1109-11 15:03
- 109 0 [博瑞传播吧] 建议你们早点退市,,国有资产难道就是摆设,,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5:03
- 156 0 [曲江文旅吧] 没有等到10.77,不过10.82也可以了 股友aW53123705 09-1109-11 15:03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已过异动期机构压盘明天开拉十点都没事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109-11 15:03
- 34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$证券ETF东财(SZ159692)$ 一颗不合格的韭菜 09-1109-11 15:03
- 98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感觉一直有主力在压盘,等明天的股东大会 艾瑞lau 09-1109-11 15:03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三个月涨50%,一年涨到8000点 楪e祈 09-1109-11 15:03
- 124 0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要是冲到3900,证券全部涨停。明天要是跌, 平心投资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卖出去了,亏了点卖的 小小的赚点零钱 09-1109-11 15:03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涨不过创业板指数。咋整 五里路 09-1109-11 15:0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有,一直在买 龙头选手王 09-1109-11 15:03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保险估计是用来做牛市收尾的 股友5331h08g82 09-1109-11 15:03
- 100 1 [数据港吧] 这么好的机会,10日线不过,主力一天没能带量搭 K线绅士 09-1109-11 15:03
- 91 1 [安图生物吧] 清了,明天估计要吃面 股友9A91879Y25 09-1109-11 15:03
- 99 1 [京东方A吧] 希望主力让T党买不回来,让他们感受踏空的痛苦 自由的乌鲁 09-1109-11 15:03
- 128 1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定增公布之日就是股价大涨之时! 红苹果西红柿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跌的差不多了,快稳了,套的别割肉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109-11 15:03
- 36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市场主线之一还得是机器人板块啊,反弹最快 烧烤麻辣烫 09-1109-11 15:03
- 88 0 [上海雅仕吧] 老子割肉了,拉黑牙齿 TSJ123456789 09-1109-11 15:03
- 243 0 [皓宸医疗吧] 早上3.86割肉止损,去买了鑫料材料,翻倍赚回来 股友3908219CO8 09-1109-11 15:03
- 87 0 [嘉友国际吧] 外面都疯了。。这是在干啥? 酒酿萝卜皮er 09-1109-11 15:03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跌停!!无语了我。 有条理的耿楚20 09-1109-11 15:03
- 69 0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开涨! 专注做韭菜20年 09-1109-11 15:03
- 84 0 [三态股份吧] 顺势而为都不懂,这样的主力能有什么出息?难道 zyzhaosct 09-1109-11 15:03
- 92 0 [中贝通信吧] 主要是昨天涨多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109-11 15:03
- 74 1 [华联股份吧] 哈哈,尾盘还得绿 止吾丿 09-1109-11 15:03
- 115 2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人卖! 股市淘金98 09-1109-11 15:03
- 118 2 [三花智控吧] 34.66收盘估计,主力信这个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9-1109-11 15:03
- 102 2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56,设置好的~ 宝贝给你绩优股 09-1109-11 15:03
- 157 3 [禾望电气吧] 收盘:34.15 激流勇进你勇哥 09-1109-11 15:03
- 174 3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今天是不是复刻9月3号4号的走势 原来是王总 09-1009-11 15:03
- 207 0 [国脉科技吧] 终于做了一次正能量的 我有招财加旺旺 09-1109-11 15:0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本轮牛市从最低点2024年9月18日 Victor璟尧 09-1109-11 15:03
- 83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红利策略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波动期回撤控制 月若曦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多晶硅吧] 轻仓空拿到交割 股友900LY06093 09-1109-1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