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20万全仓,都拉不上38 梦想成真发财年 09-1109-11 14:14
- 67 0 [国联股份吧] 资金都去拉别的股了,这货每次都是靠融资盘拉升 Gdf麻勒革jgd5751 09-1109-11 14:14
- 82 1 [红宝丽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109-11 14:14
- 75 1 [粤传媒吧] 这如果封板了,洗盘也太猛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4
- 106 2 [杭钢股份吧] 活见鬼了,9.82冲两天都冲不过,谁走漏了风声, 王xiao雨2025 09-1109-11 14:14
- 92 1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还这样玩。真的是会被喷死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1109-11 14:14
- 73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过山车吗 迅捷的贺珂昊 09-1109-11 14:14
- 77 2 [太辰光吧] 跟风是涨,走出自己的行情,人气来了,不是更容 成熟的凌亦皓 09-1109-11 14:14
- 114 1 [中远海特吧] 有“报动”的意思 正义的来福宁 09-1109-11 14:14
- 279 5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看排单的朋友,截个图看看 德技优品 09-1109-11 14:14
- 130 3 [有方科技吧] 完了,慢g又出来了,快跑 困境反转123 09-1109-11 14:14
- 101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这里聚焦美股科技,海外算力一条龙都涵盖了,中 帝林5 09-1109-11 14:14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有大动作,刚跟庒家打电话了! 喜庆的旺旺 09-1109-11 14:14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困难啊! 志小新 09-1109-11 14:14
- 81 0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主力,有一毛钱差价就很满足了。 股友m67je1 09-1109-11 14:14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胜宏,看看海光,看看新易盛!你真是不作为 负责的谷翔云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延江股份吧] 延吉冷面!!! 冰河里游泳 09-1109-11 14:14
- 269 0 [埃科光电吧] 这么多PCB买到这个喇机 不同的角度 09-1109-11 14:14
- 69 0 [东通退吧] 怂下班了!别蹭了!人不行,还得吃饭,咋整呀? 你我同行 09-1109-11 14:14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怂货! 股友Oh4IW0 09-1109-11 14:14
- 99 1 [航天智装吧] 估计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的那种票子 正义的黄老谢 09-1109-11 14:14
- 74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还是向下的趋势 等一个20cm涨停 09-1109-11 14:14
- 121 3 [中际旭创吧] 制造投机气氛,主力其心可诛。会。 巫马嫞绍墉 09-1109-11 14:14
- 136 2 [电连技术吧] 不指望你10个点了,三五个点都达不到,科技股里 何时见清溪 09-1109-11 14:14
- 97 2 [联泓新科吧] 有没有高开直接过21.85的可能性? 刚强的司马懿 09-0909-11 14:14
- 71 0 [浙江永强吧] 僵尸股 有正义感的韩炯5 09-1109-11 14:14
- 82 0 [*ST冀凯吧] 全部撤退,涨不过大盘,随时开始暴跌 股友033E80Q853 09-1109-11 14:14
- 71 0 [三超新材吧] 躲牛市吧 追追星 09-1109-11 14:14
- 64 0 [思泉新材吧] 最好跌下去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109-11 14:14
- 63 0 [通化金马吧] 有点意思 转学炒股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莱斯信息吧] 今天进了你,还亏了 塞上江南888 09-1109-11 14:14
- 101 1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要翻倍 名字叫阳生 09-1109-11 14:14
- 120 1 [亿联网络吧] 再不是亿联压着指数,创业板早都过4000点了,为 股友HJBiS4 09-1109-11 14:14
- 183 1 [中泰证券吧] 万手哥666 股友103185iK50 09-1109-11 14:14
- 73 0 [云南铜业吧] 怎么上不去呢? 股友697w65y750 09-1109-11 14:14
- 118 1 [华谊集团吧] 送你一天好心情,今天我们在一起,格桑拉,祝我 华谊甲醇甲天下 09-1109-11 14:14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都散了,今天收盘价38.8 热情似火的可儿8 09-1109-11 14:14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给你吃点药吧 股友vUxjmr 09-1109-11 14:14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不跌停不是你……的 zlzqzxhh 09-1109-11 14:14
- 69 0 [无锡振华吧] 弱势股 萧莫莫的背影 09-1109-11 14:14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涨的让人恶心 诸葛瑾老吕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龙建股份吧] 狗很 股友6759m098V1 09-1109-11 14:14
- 94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技术革新驱动独立行情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109-11 14:14
- 77 0 [创新新材吧] 为什么我发的图片会被删掉? 王维诗里的股票 09-1109-11 14:1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挺好,成本在不断降低 北宫舒茜 09-1109-11 14:14
- 86 0 [海格通信吧] 永远不要碰广州属地的股票 创业1号 09-1109-11 14:14
- 80 0 [中航光电吧] 公司管理层他们只拿薪酬,其他不重要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9-1109-11 14:14
- 71 0 [中宠股份吧] 争口气宝宝 股友O3XHnU 09-1109-11 14:14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总算是跟住传媒板块了 破天一鸣 09-1109-11 14:14
- 66 0 [金辰股份吧] 7月份到现在涨了10个点真的去外面都已经30个点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109-11 14:14
- 80 0 [远东传动吧] 他没那个本事。 股友39w607o176 09-1109-11 14:14
- 78 0 [东田微吧] 这货有利空 盆满广进的欧阳锋 09-1109-11 14:14
- 73 0 [侨源股份吧] 超级主力都在大票里面,立讯精密都涨停了!小票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109-11 14:14
- 517 0 [海光信息吧] 看300 自身为种 09-1109-11 14:14
- 77 0 [*ST元成吧] 明天继续跌停 zgc19705587071 09-1109-11 14:14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。明天大概率低开破五日线 请叫我万手哥99 09-1109-11 14:14
- 77 0 [蓝帆医疗吧] 大傻())一个鉴定完毕 股友yIjDYZ 09-1109-11 14:14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买入之后一天不动和我的太平洋一样,下次要买回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109-11 14:14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看着创业板涨,你着急不! 遮天盖地虎 09-1109-11 14:14
- 87 1 [格力电器吧] 最近股吧里好的v4大佬都气的发声了 打舒克的飞机 09-1109-11 14:14
- 89 2 [浙江鼎力吧] 为鼎力鸣不平! 股友Evnwji 09-1109-11 14:14
- 353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布布不是小笨熊 09-1109-11 14:14
- 130 3 [国光电器吧] 老子今天彻底走喽。以后再也不骂你了。再也不见 宝多六花rekka 09-1109-11 14:14
- 82 1 [浙江恒威吧] 没有什么好题材也不要紧,该涨就涨,你这是干嘛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9-1109-11 14:14
- 326 1 [国泰海通稳债增利债券发起A吧] 今天利率债率先回暖了,这里估计也快了,就怕一 东东西西哦 09-1109-11 14:14
- 72 1 [华宇软件吧] 人可能得了不冶之症了 锦鑫9000 09-1109-11 14:14
- 108 2 [中国宝安吧] 你不涨我不买 股友5F93P52052 09-1109-11 14:14
- 155 2 [芯朋微吧] 算力中心的基础,电源芯片龙头。 mk90 09-1109-11 14:14
- 111 2 [铂力特吧] 打着保护小投资者的幌子变相的也剥夺了小投资者 股友defJ9Y 09-1109-11 14:14
- 479 2 [*ST美丽吧] 好股,1个星期有18个点了 阴阳渔余 09-1109-11 14:14
- 569 8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,前天介入后涨停,昨天平稳震荡,今日 见时知己 09-1109-11 14:14
- 393 1 [远东股份吧] 无意中刷到远东股份的招聘,看来公司全面ALLIN 关灯吃面侠 09-1109-11 14:14
- 1431 0 [交银启诚混合C吧] 化工地产: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佳月佳鸿 09-0909-11 14:14
- 86 3 [纳指ETF广发吧] 赎回此基,向中国A股转移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11 14:14
- 397 2 [新宏泰吧] 耐心持股,好事将近了 火星人Mars 09-0809-11 14:14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割了,太特么垃圾了 缘来如此001 09-1109-11 14:14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kuishundahu 09-1109-11 14:14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唉!服了!服了!无什么道理可说,资本说了才算 股友0658P5081O 09-1109-11 14:14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数据不会说谎:券商6月净利环比增40%,Q3交易量 芋泥好暖椰 09-1109-11 14:14
- 64 0 [超图软件吧] 牛逼,边割边超度 股友7883363Rd7 09-1109-11 14:14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交易,8.19 万邦X 09-1109-11 14:14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啊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109-11 14:14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,创业板都这么强,你五日线上不去,明天大 五平五进五出 09-1109-11 14:14
- 76 0 [本川智能吧] 不要装了,马上到点了下来吧! 飞黄州鹤地逍遥子 09-1109-11 14:14
- 69 1 [深城交吧] 难道又在偷偷减持啦? 胜利者天天涨 09-1109-11 14:14
- 88 2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股票好久没有涨停过了。 散沙一盘 09-1109-11 14:14
- 78 0 [国晟科技吧] 天天搞这种死不死活不活 基民mP1jI7 09-1109-11 14:14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妈妈呀 基民21ve653165 09-1109-11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