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8 7 [财富号评论吧] 珠江实业出卖100制药股份 与股市同污 09-1009-12 09:05
- 3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差不多调整完毕了,今天是较好的入场机会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109-11 13:03
- 94 0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尾盘卖了四分之三换的华升股份,赚钱走的, 狂奔的野牛 09-1109-11 13:03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高歌猛进吗? 股友LUv3cy 09-1109-11 13:03
- 89 1 [青山纸业吧] 太牛了,昨天洗出去了,没想到今天又可以封板, 全仓深康佳嚄 09-1109-11 13:03
- 94 1 [天际股份吧] 缩量下跌比起昨天缩量一半了。大资金还呆在里面 靠占卜炒股 09-1109-11 13:03
- 173 4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,跌下去,在这个位置都是机构的事了,散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3:03
- 371 3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水下进,今天板上清了。感谢主力 股友a0e0369239 09-1109-11 13:03
- 270 13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过于猖狂,证券时报都点名了,还这样疯狂拉 直挂云帆济沧海5 09-1109-11 13:03
- 122 4 [三江购物吧] 其他股越长家人越多,这里越涨家人越少 倾国倾城的大哥 09-1109-11 13:03
- 116 1 [威星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早上卖了换成科大智和网宿科技。 股友p9828N7115 09-1109-11 13:03
- 101 2 [肯特催化吧] 细分行业的龙头,公司质地过硬。国家级小巨人。 n991613725562858 09-1109-11 13:03
- 100 1 [中航机载吧] 中纪委什么时候能去中航机载去查查 股友525AV13891 09-1109-11 13:03
- 192 5 [五洋自控吧] 48小时内支付%30是不是意味着周末才发酵? 多头资本 09-1109-11 13:03
- 81 4 [华统股份吧] 忙活半天就涨一个点,哪也收下了,只比一个点没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13:03
- 126 5 [南亚新材吧] 雄起,来六个涨停 大爱徐梦圆 09-1109-11 13:03
- 1689 8 [首开股份吧] 二进宫 大肚子茶 09-1109-11 13:03
- 170 3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今天持仓股涨这么多?为啥净值还是跌的!希望给 基民1027V202X9 09-0809-11 13:0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 段黄派 09-1109-11 13:03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哎无语…… 风禾尽起666 09-1109-11 13:03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 水中影888 09-1109-11 13:03
- 81 0 [天舟文化吧] 呼叫万手哥 十年追亿 09-1109-11 13:03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跟领益提裤子都不配 聪慧睿智的邱菡 09-1109-11 13:03
- 102 1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站上300大关? 有想象力之虞美人 09-1109-11 13:03
- 2650 1 [东方钽业吧] 9月10日基金调研瞄准这些公司 东方钽业资讯 09-1109-11 13:03
- 103 2 [柳药集团吧] 此厮醉不好的事,就是向银行货款(再来维护增持 股友MSxgKE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双创什么erf都强你 顺心如意51666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广联航空吧] 点火 深情地小梁哥 09-1109-11 13:03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是大盘大升了,他不好意思才拉升小小 股友g228M07970 09-1109-11 13:0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都去救救中航西飞吧… 有缘人17 09-1109-11 13:02
- 82 0 [二六三吧] 三安光电,晶科科技雄起 能力大于责任 09-1109-11 13:02
- 88 0 [新安股份吧] 人家大涨,这货在磨蹭蹭不知道在干什么? n1406615938ff3ba9784 09-1109-11 13:02
- 93 0 [渤海化学吧] 熊王 梦里有财 09-1109-11 13:02
- 427 0 [肇民科技吧] 我哭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1109-11 13:02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板块涨也不涨。新闻头条也不涨。大盘涨也不涨! 老司机带带我啊 09-1109-11 13:02
- 90 0 [福星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盘,竟然不拉?还等何时? 嘉仁宫 09-1109-11 13:02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大胆点说,有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5KQ5860891 09-1109-11 13:02
- 61 0 [银之杰吧] 一切空头分子饿沙在摇篮!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3:02
- 4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停牌干嘛啊今天涨七八个点找谁要去? 贴心的吕云卉 09-1109-11 13:02
- 74 0 [中国铁建吧] 票还不到涨的时候,应该在9月18日前后才能涨 小火燃烧 09-1109-11 13:02
- 74 0 [九芝堂吧] 买你造涅了 紫荆大陆 09-1109-11 13:02
- 74 0 [肇民科技吧] 卖在最低点 一路向阳的羊 09-1109-11 13:02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我在蛇口躲牛市 坚持哥 09-1109-11 13:02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儿要鞭策才能奔腾 股友0XUYDk 09-1109-11 13:02
- 384 1 [中国卫星吧] 我估计卖早了,大盘这么好,下午买回来 谦虚的小猫猫 09-1109-11 13:02
- 7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再T一把。 股友eF063V 09-1109-11 13:0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333.33为胜宏科技历史最高点 股友75A198n706 09-1109-11 13:02
- 72 0 [扬农化工吧] 国企加油 温柔的王佳玉1 09-1109-11 13:02
- 552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赌狗的自我救赎 09-1109-11 13:02
- 90 0 [锐捷网络吧] 干嘛呀锐捷哥,连长芯博创和华懋都超过你了,跟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109-11 13:02
- 71 0 [华海药业吧] 走成这个行情已经废了 撬板专家 09-1109-11 13:02
- 87 0 [重庆港吧] 唉,此处省略一万字! 消费者00001 09-1109-11 13:02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感觉最近要拉起来了 清茶夜读 09-1109-11 13:02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股友r533269K37 09-1109-11 13:02
- 64 0 [美团-W吧] 高德一来,90是保不住了。 孙双建 09-1109-11 13:02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人气能飙升100吗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109-11 13:02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资金流出能涨才怪 易与天齐 09-1109-11 13:02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愧是逆子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2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都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109-11 13:02
- 186 0 [海光信息吧] 你说他调了多长时间,一天赶回来了 股友00720uc039 09-1109-11 13:02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万手哥今天又买进了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109-11 13:02
- 52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9月11日盘中涨停 江南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148 0 [小型纳指吧] 有点拉垮了。 正在回本路上 09-1109-11 13:02
- 54 0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云意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牛逼 基民gaHLFE 09-1109-11 13:02
- 101 2 [博苑新材吧] 完了,收盘不会跌停吧。怎么办啊,今天才进的 富利人生 09-1109-11 13:02
- 279 5 [中科电气吧] 大家看看这个公司的网站主页,你就能发现这个公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109-11 13:02
- 370 6 [天龙股份吧]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有个胡乱的猜测:现阶段上面明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109-11 13:02
- 67 0 [ST应急吧] 散户超6万了吧? ChZheng 09-1109-11 13:02
- 392 0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凯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17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胜天成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56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凯迪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8 0 [先锋精科吧] 别看了..垃圾半导体 Don东 09-1109-11 13:02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9月11日打开涨停 华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7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9月11日快速上涨 博威合金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5 0 [光库科技吧] 又要表演跳水? 股友39512H763C 09-1109-11 13:02
- 420 0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股份9月11日快速反弹 爱慕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个人觉得后面有级别的调整,,, 股友m387393z93 09-1109-11 13:02
- 50 0 [*ST皇庭B吧] 皇庭B9月11日快速反弹 *ST皇庭B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4 0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采纳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7.45加仓了,忍了两个多月只做t不加仓今天看没 千万要管住手 09-1109-11 13:02
- 79 0 [上海九百吧] 拿了半年,受不了,割肉走人。 热情似火的康泰成 09-1109-11 13:02
- 167 0 [北京利尔吧] 北京利尔9月11日盘中跌幅达5% 北京利尔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69 0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依米康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你继续啊!!不要停!! 余勇明 09-1109-11 13:02
- 100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精达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52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9月11日快速上涨 美利信资讯 09-1109-11 13:02
- 74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11日打开涨停 新泉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