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江苏银行吧] 假如四大行跌回5%股息,,江行跌回6%+股息,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609-16 12:27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总有一群喜欢犬吠!股价是能给你怨言叫起来还是 股友e5ZPeE 09-1609-16 12:27
- 116 1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+半导体+储能? 道心长存 09-1609-16 12:27
- 623 3 [天源转债吧] 天源日前公告3月12日前不强赎。不强赎。 高升投资 09-1509-16 12:27
- 97 0 [奥瑞德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1609-16 12:27
- 228 5 [思瑞浦吧] 昨天冲进去的全部被埋,挺好,等着回到中枢附近 虎七七 09-1609-16 12:27
- 822 12 [万润科技吧] 空降的高管时间不短了,当有作为? 不卜不占 09-1509-16 12:27
- 93 0 [明星电力吧] 上海建工,陕西供销大集,江苏红豆 陕西宏博士 09-1609-16 12:27
- 76 0 [必得科技吧] 10倍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609-16 12:27
- 80 0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感觉进错了它,还算幸运,主力大早上给个机 红红的甜苹果 09-1609-16 12:27
- 181 2 [思瑞浦吧] 真的恶心到我了,关键时刻减持,公众号还提前配 自豪的金礼杰1 09-1609-16 12:27
- 225 0 [盟固利吧] 别人是唱空,我是真割肉。昨天尾盘不该抄回来的 佛系大鲨鱼 09-1609-16 12:27
- 52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小小邓 09-1609-16 12:27
- 11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又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核心股集体上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27
- 89 0 [承德露露吧] 这股不可能回购,要回购得打压股价,它们是不会 赢理赢 09-1609-16 12:2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月工资定投点红利基金,新发现的$摩根标普港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609-16 12:27
- 267 4 [贝达药业吧] 千禾难道不上市了? n281913314741736 09-1609-16 12:27
- 93 2 [通达电气吧] 给点力小达子,让我这一百多天别白熬,来个涨停 挣钱买路虎车车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万凯新材吧] 20.97买的,今天能回本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609-16 12:27
- 78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年51 股友9vgUh37220 09-1609-16 12:27
- 65 1 [中国宝安吧] 没人交易才这么点成交量干了将近3%有点意思。 股友eUAlHc 09-1609-16 12:27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卖了赣锋买了你,一来跌两块钱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609-16 12:27
- 208 2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直接拉起来,和鑫源股份一样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2:27
- 98 1 [ST萃华吧] 是不是因为罚了5000多万的原因? 股友P9607067U7 09-1609-16 12:27
- 103 2 [云维股份吧] 主力宁肯自己错过本轮牛市,也不让散户赚到一分 放逐行云 09-1609-16 12:27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看走势都像之前的中通客车和大众汽车,一路 股友1T92107G70 09-1609-16 12:27
- 302 0 [西部矿业吧] 还好跑得快,天王老子别想套我。。。 股市亏损达人 09-1609-16 12:27
- 529 4 [一盈证券吧] 这是什么鬼公司,一年就这么点营业额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8-2909-16 12:27
- 81 0 [博雅生物吧] 爷爷走了,不赔主力玩了。实在玩不起了 暗渡陈仓518 09-1609-16 12:27
- 83 0 [太平洋吧] 量不大涨的不错,说明盘子轻,在车上的不愿意卖 股友Na0KFO 09-1609-16 12:27
- 183 2 [东芯股份吧] 等我50个点收益的时候,我给发20个,666红包给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609-16 12:27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小拉萨为首的散户踩踏日,明天继续 K线99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下跌是因为我买进了 十年三千漫漫熊途 09-1609-16 12:27
- 1228 2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取得重要进展,目前 n237113288596720 09-1609-16 12:27
- 166 5 [大众公用吧] 卖天然气的业绩不会暴涨暴跌,买它不可能多赚, 股友dI5ar1 09-1609-16 12:27
- 210 2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是命 靠谱市场 09-1609-16 12:27
- 81 0 [*ST华幸吧] 又加了点仓位,高位股卖了 牛散总动员 09-1609-16 12:27
- 80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惜售了?都涨这么多了,量能还没出来 运气勋章 09-1609-16 12:27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//@徐徐睡不醒20175: 徐徐睡不醒20175 09-1609-16 12:27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Beta属性稀缺!反弹阶段券商涨幅居首,西藏东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12:27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概念,黄金概念,让大爷解套,让00后接盘, CHENJIE 09-1609-16 12:27
- 118 2 [长安汽车吧] 这两年真是走出了丧心病狂的走势,太恶心人了, 善良得哈密瓜 09-1609-16 12:27
- 89 1 [三江购物吧] 底部筹码没动就拿好现在很少会跌停 丽水路拖车王 09-1609-16 12:27
- 130 2 [中化国际吧] 行业周期性调整,中化国际的竞争力还是有的 股友fK28919539 09-1609-16 12:27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,没救了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9-1609-16 12:27
- 207 3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自己本身就有一个研究院做机器人啊…… 股友L963252q32 09-1609-16 12:27
- 74 0 [*ST亿晶吧] 又要莫一天的节奏,跟着他就是浪费时间!没有任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2:27
- 92 1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说说你们对均胜明天的看法~ 一字板小哥 09-1609-16 12:27
- 70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实在是太拉夸了,很长时间没有像样的涨 家财来财地俊之 09-1609-16 12:27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还说海能达呢,这么看来2个海能达吧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609-16 12:27
- 667 4 [中石科技吧] 看看液冷技术的康盛股份 股友73p32r0003 09-1609-16 12:27
- 158 2 [跨境通吧] 涨停板几十万手卖单,能打板吗? 蕨根鑫 09-1609-16 12:27
- 174 4 [新时达吧] 这位置筹码又100%盈利了,抛压来了,随时砸盘 股友572A617I29 09-1609-16 12:27
- 1005 6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盘中,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已经回补了昨日早盘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609-16 12:27
- 169 15 [阳光股份吧] 啥情况?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609-16 12:27
- 1798 5 [万通发展吧] 9月15日复盘 又低吸到肉了 庐山中大道 09-1509-16 12:27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一日游,换一批站岗。主力解套出局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609-16 12:27
- 121 2 [麦格米特吧] 晕,热点又去机器人了 隔壁杨叔叔 09-1609-16 12:27
- 173 1 [久立特材吧] 破位了,短期调整风险巨大啊!炒股不能听利好, 麻球有麻烦了 09-1609-16 12:27
- 245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,港股通科技ETF基金前景再 阿尔法工场 09-1609-16 12:27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看会不会 阿油撒拉 09-1609-16 12:27
- 104 1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下午2点前涨停 妙笔的乐晟 09-1609-16 12:27
- 75 1 [金龙汽车吧] 必须收回5日线,不然没法玩了 爱金龙华 09-1609-16 12:27
- 85 0 [联合动力吧] 必中 财富股东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下来就加加加加加仓 金佰亿 09-1609-16 12:27
- 74 0 [青鸟智控吧] 我还没出,相信你。 名字长的比较显眼 09-1609-16 12:27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1458 二零二六年丄岸 09-1609-16 12:27
- 80 0 [多晶硅吧] 看浙商下午咋么说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12:27
- 116 1 [德明利吧] 德子是真会玩 陈caicai 09-1609-16 12:27
- 50 0 [液冷概念吧] 川润股份是液冷的龙头企业 低洗高刨刨刨 09-1609-16 12:26
- 72 0 [东贝集团吧] 人气飙升 升华23456784409 09-1609-16 12:26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震荡果断加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609-16 12:26
- 94 0 [三友化工吧] 7.9跑了 股友727ge36185 09-1609-16 12:26
- 129 2 [中鼎股份吧] 持有逻辑决定了你的操作,中鼎股份业绩好,机器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609-16 12:26
- 146 3 [跨境通吧] 快抢601388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2:26
- 115 4 [中国船舶吧] 再跌一点,我好加仓。基本面又没有问题。恐慌个 巴菲豆2025 09-1609-16 12:26
- 237 12 [恒宝股份吧] 坏蛋,笨蛋,恒宝你个蠢蛋 股友7620f6X353 09-1609-16 12:26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年分红能够达到3%吗?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1609-16 12:26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各位股东,你们成本多少。 棒棒糖糖棒 09-1609-16 12:26
- 461 0 [航天机电吧] 。航天机电(600151)航天机电周二的表现稳健, 老阿姨了80后 09-1609-16 12:26
- 133 4 [中公教育吧] 能回到43.58那一天吗?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26
- 451 4 [博敏电子吧] 短线见顶,立贴为证! K线密探 09-1609-16 12:26
- 166 6 [卡倍亿吧] 快点涨人家要结婚去别磨磨唧唧的! 涨停板先锋队2026 09-1509-16 12:26
- 166 9 [凯撒旅业吧] 今晚一堆股神又要出来跳大神了。 华夏天启 09-1009-16 12:26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管了,利欧机构票和岩山科技满仓干了。拿一段 御风飞扬9752 09-1609-16 12:26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,有可能低价卖吗? 吾是山人 09-1609-16 12:26
- 101 2 [脑动极光-B吧] 我宜搜科技买了18万的,跌了一半,割腰肉卖了。 平和宁静的康卓婷 09-1609-16 12:26
- 82 1 [豪恩汽电吧] 幸好200清仓了 擒妖游资 09-1609-16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