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阿阿胶吧] 即将收获十万散户 气吞山海09 09-1609-16 12:27
- 84 1 [狮腾控股吧] t飞了,还是感谢,挣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,翻10 那个抗炮的 09-1609-16 12:27
- 279 1 [佰泽医疗吧] 卧槽,鲁信创投持有一亿股 股海无限可能 09-1609-16 12:27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投资锦囊】 时间的玫瑰缘何未能绽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27
- 114 2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股为啥和大盘对着干?究竟有啥猫腻不能公开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9-1609-16 12:27
- 76 2 [金力永磁吧] 特斯拉连涨三天,才发现这货不跟特。目前矿物制 行荷尔蒙 09-1609-16 12:2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日,封板打开时 贝齿的宗莉 09-1609-16 12:27
- 211 1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尾盘百分百跌停,你们快跑。我只说一次 优雅的林飞文1 09-1509-16 12:27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说了多少遍这股量化重灾区跌了买涨了买 基民8886G20K56 09-1609-16 12:27
- 161 2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吃面,上海贝岭看到了 远大的吴敏2 09-1609-16 12:27
- 69 2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都在想,是不是犯了天条 股友pWKODp 09-1609-16 12:27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?把股民当的 有教养的卢臻9 09-1609-16 12:27
- 217 2 [云南铜业吧] 股价还处于5日线10日线之间,上涨趋势未走坏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609-16 12:27
- 90 0 [*ST南置吧] 痛,st柯利达应该地天板,st南置地板买了,隔天 股海洋生态 09-1609-16 12:27
- 821 9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看盘,主力资金坚决的离场,会影起大资金出 lukyed 09-1609-16 12:27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要跌停 阳顶天名字好啊 09-1609-16 12:27
- 71 0 [新易盛吧] 砸盘太凶了,先撤出一部分 小碎步红多兵 09-1609-16 12:27
- 81 0 [信邦制药吧] 补仓了补仓了,你们不要慌,男男接完客马上就来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1609-16 12:27
- 353 6 [永鼎股份吧] 撤了,大盘调整,继续关注,找机会再回来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9-1609-16 12:2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给个机会上车!就冲11年的老股民建工爷叔! 宗海先生 09-1609-16 12:27
- 329 5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拿了五年跌的比别人快长得没别人好,还套着3成 熊猫重阳节理财小能手 09-1409-16 12:27
- 80 0 [西子洁能吧] 拉个涨停呗。今天做了个倒t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1609-16 12:27
- 210 0 [ST汇洲吧] 人工智能、大数据(中心)、东数西算智算中心( 研闻习股 09-1609-16 12:27
- 113 2 [上海贝岭吧] 听说你绿了?咋这么大的少气呢?BL[得意] 虎财神 09-1609-16 12:27
- 72 1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现在没子弹砸,只有横盘磨 深挖价值地艾伦 09-1609-16 12:27
- 90 0 [节能国祯吧] 你这个臭38,我怎么没有看昨天的减持公告,今天 无私奉献地甘蓝 09-1609-16 12:27
- 548 0 [谷歌-C吧] 谷歌,见证历史! 谷歌-C资讯 09-1609-16 12:27
- 160 3 [*ST东珠吧] 下午或者最迟明早反包涨停板妥妥的,猛杆你 苍穹道 09-1609-16 12:27
- 115 1 [均胜电子吧] 别追高了,来保税科技,大爷。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2:27
- 634 3 [天汽模吧] 只有我卖了的票才能涨得好 股友8H230m2339 09-1609-16 12:27
- 83 2 [深圳华强吧] 准备到29,赶紧跑吧,我多年的经验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609-16 12:27
- 510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台风远去 09-1609-16 12:27
- 434 11 [达梦数据吧] 40年艰苦创业碰到过无数艰难险阻,达梦人都勇敢 打字机动性 09-1609-16 12:27
- 199 8 [棕榈油吧] 我的模拟仓刚跑了。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509-16 12:27
- 159 3 [长江电力吧] 所以中国式上市公司,股份可以给你,但是公司还 纳斯达星人 09-1509-16 12:27
- 215 0 [飞马国际吧] 。飞马国际(002210)飞马国际周二的表现较为强 丰莹多投姐 09-1609-16 12:27
- 60 0 [东通退吧] 去三板就大跌,只能说明主板是投机市场而已 股友08r062623F 09-1609-16 12:27
- 122 1 [汇绿生态吧] 能涨停不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强制洗盘反而消除了监管风险,也是好事。 陈小龙18 09-1609-16 12:27
- 98 0 [玉禾田吧] 集多种政策风口概念于一身,业绩又那么优秀,就 大汕头牛肉丸 09-1609-16 12:27
- 627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光伏行情回归!新能源机会来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2:27
- 14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9号的中报有彩蛋 红牛哄哄 09-1609-16 12:27
- 1129 15 [北方稀土吧] 好多人认为主力来回震荡是为了收割散户的仨瓜俩 人生的导师 09-1609-16 12:27
- 64 0 [东通退吧] 直奔0.4元! 红色短线客 09-1609-16 12:27
- 74 0 [绿的谐波吧] 173已经满仓进城,希望主力不停涨,涨不停。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609-16 12:27
- 140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必须要破新高,且站得住,这样放量突破平台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12:27
- 231 9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最高点进来的,明天能不能让我保本走啊 招利聚宝 09-1609-16 12:27
- 87 2 [江苏银行吧] 假如四大行跌回5%股息,,江行跌回6%+股息,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609-16 12:27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总有一群喜欢犬吠!股价是能给你怨言叫起来还是 股友e5ZPeE 09-1609-16 12:27
- 116 1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+半导体+储能? 道心长存 09-1609-16 12:27
- 623 3 [天源转债吧] 天源日前公告3月12日前不强赎。不强赎。 高升投资 09-1509-16 12:27
- 97 0 [奥瑞德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1609-16 12:27
- 228 5 [思瑞浦吧] 昨天冲进去的全部被埋,挺好,等着回到中枢附近 虎七七 09-1609-16 12:27
- 822 12 [万润科技吧] 空降的高管时间不短了,当有作为? 不卜不占 09-1509-16 12:27
- 93 0 [明星电力吧] 上海建工,陕西供销大集,江苏红豆 陕西宏博士 09-1609-16 12:27
- 76 0 [必得科技吧] 10倍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609-16 12:27
- 80 0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感觉进错了它,还算幸运,主力大早上给个机 红红的甜苹果 09-1609-16 12:27
- 181 2 [思瑞浦吧] 真的恶心到我了,关键时刻减持,公众号还提前配 自豪的金礼杰1 09-1609-16 12:27
- 225 0 [盟固利吧] 别人是唱空,我是真割肉。昨天尾盘不该抄回来的 佛系大鲨鱼 09-1609-16 12:27
- 52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小小邓 09-1609-16 12:27
- 11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又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核心股集体上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27
- 89 0 [承德露露吧] 这股不可能回购,要回购得打压股价,它们是不会 赢理赢 09-1609-16 12:2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月工资定投点红利基金,新发现的$摩根标普港 有专注力的月美 09-1609-16 12:27
- 267 4 [贝达药业吧] 千禾难道不上市了? n281913314741736 09-1609-16 12:27
- 93 2 [通达电气吧] 给点力小达子,让我这一百多天别白熬,来个涨停 挣钱买路虎车车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万凯新材吧] 20.97买的,今天能回本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609-16 12:27
- 78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年51 股友9vgUh37220 09-1609-16 12:27
- 65 1 [中国宝安吧] 没人交易才这么点成交量干了将近3%有点意思。 股友eUAlHc 09-1609-16 12:27
- 70 0 [永兴材料吧] 卖了赣锋买了你,一来跌两块钱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609-16 12:27
- 208 2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直接拉起来,和鑫源股份一样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2:27
- 98 1 [ST萃华吧] 是不是因为罚了5000多万的原因? 股友P9607067U7 09-1609-16 12:27
- 103 2 [云维股份吧] 主力宁肯自己错过本轮牛市,也不让散户赚到一分 放逐行云 09-1609-16 12:27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看走势都像之前的中通客车和大众汽车,一路 股友1T92107G70 09-1609-16 12:27
- 302 0 [西部矿业吧] 还好跑得快,天王老子别想套我。。。 股市亏损达人 09-1609-16 12:27
- 529 4 [一盈证券吧] 这是什么鬼公司,一年就这么点营业额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8-2909-16 12:27
- 81 0 [博雅生物吧] 爷爷走了,不赔主力玩了。实在玩不起了 暗渡陈仓518 09-1609-16 12:27
- 83 0 [太平洋吧] 量不大涨的不错,说明盘子轻,在车上的不愿意卖 股友Na0KFO 09-1609-16 12:27
- 183 2 [东芯股份吧] 等我50个点收益的时候,我给发20个,666红包给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609-16 12:27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小拉萨为首的散户踩踏日,明天继续 K线99 09-1609-16 12:27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下跌是因为我买进了 十年三千漫漫熊途 09-1609-16 12:27
- 1228 2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取得重要进展,目前 n237113288596720 09-1609-16 12:27
- 166 5 [大众公用吧] 卖天然气的业绩不会暴涨暴跌,买它不可能多赚, 股友dI5ar1 09-1609-16 12:27
- 210 2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是命 靠谱市场 09-1609-16 12:27
- 81 0 [*ST华幸吧] 又加了点仓位,高位股卖了 牛散总动员 09-1609-16 12:27
- 80 0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惜售了?都涨这么多了,量能还没出来 运气勋章 09-1609-16 12:27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//@徐徐睡不醒20175: 徐徐睡不醒20175 09-1609-16 12:27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Beta属性稀缺!反弹阶段券商涨幅居首,西藏东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12:27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概念,黄金概念,让大爷解套,让00后接盘, CHENJIE 09-1609-16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