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盛路通信吧] 缩量上涨还能涨 橘子实盘 09-1609-16 13:08
- 128 1 [华友钴业吧] 资金流出7个亿这是全跑了吗?好怕怕的感觉。难 凉兮K9 09-1609-16 13:08
- 77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1必到 甜蜜的范言严 09-1609-16 13:08
- 210 2 [诺普信吧] 供销大集涨停!线上线下20CM,新宁物流涨停,双 浙8888888888888 09-1609-16 13:08
- 63 1 [美好医疗吧] 好股要捂住了 胡大侠民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创世纪吧] 别犹豫,创新高 大漠朝阳 09-1609-16 13:08
- 79 1 [润和软件吧] 跟死了一样,真没法玩 速速回本就好 09-1609-16 13:08
- 101 1 [合盛硅业吧] 别人是跟风炒概念,合盛是真正的实业龙头 银河未知 09-1609-16 13:08
- 83 1 [三羊马吧] 大家都看好。那就砸锅卖铁押上把。冲冲冲! 牛元士再领兵 09-1609-16 13:08
- 218 1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今天再涨就跑!不知道对错。落袋为安吧! 曼静中的曼静 09-1609-16 13:08
- 88 0 [奇德新材吧] 又想要骗炮? 股友362U632K96 09-1609-16 13:08
- 80 0 [爱迪转债吧] 正股没力了,再见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3:08
- 84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大帝 股友Vr0x3K 09-1609-16 13:0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指数小幅调整,成交量缩减266亿,盘面还不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609-16 13:08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@王者之风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9-1609-16 13:08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压不住的 老禾砍柴 09-1609-16 13:08
- 110 1 [ST达华吧] 这家伙吸筹了,不知道想干什么 机智的丁春燕 09-1609-16 13:08
- 83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就是水军营销费用太高了 机智的唐晋初 09-1609-16 13:08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期货二天毛十个点,也支持不了煤炭涨二个点! 天剑绝刀x 09-1609-16 13:08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量缩没了,地量见地价。 grbwjn2002 09-1609-16 13:08
- 92 1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会不会银行排名第一! 天剑绝刀x 09-1609-16 13:08
- 95 1 [南京证券吧] 太平洋冲新高了、你干啥的 富有有余地嬴政 09-1609-16 13:08
- 132 2 [*ST皇庭吧] 这么标准的V形底怕什么啊 挖机师傅 09-1609-16 13:08
- 190 5 [机器人吧] 这个是我今年遇见的第二辣股票,只要向上一点就 花皮西瓜 09-1609-16 13:08
- 298 2 [大北农吧] 这股真是散户集中营啊,24万的散户 轻仓戒贪 09-1509-16 13:08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不要这么刺激啊 财富红犇 09-1609-16 13:08
- 90 0 [曲美家居吧] 旱地拔葱 成为v5 09-1609-16 13:08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都有规律了 暴富吧少年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10分之前做到今日最高就是涨停线 短线霸王 09-1609-16 13:08
- 9475 3 [上海建工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,2025妖王,目标价200元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1609-16 13:08
- 71 1 [长华集团吧] 买就买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609-16 13:08
- 82 1 [江西铜业吧] 我是只能慢慢补了 股友EYw9jU 09-1609-16 13:08
- 88 2 [国际复材吧] 满仓进城了,不知道啊 股友f576712F39 09-1609-16 13:08
- 107 3 [玉禾田吧] 卖飞了 Betty姐 09-1609-16 13:08
- 112 2 [卓翼科技吧] 买个我1万小仓位博个反弹看看 鸡蛋炒瓜皮 09-1609-16 13:08
- 103 2 [太阳能吧] 狠人报到,赚了钱后把俺的心情和情绪搞乱了,五 股市小骡子 09-1609-16 13:08
- 256 4 [上海家化吧] 坚定持有1个月,看到35 辰多多 09-1509-16 13:08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敢进的都是敢死队,一不小心被埋了! 辰静佳 09-1609-16 13:08
- 78 0 [必得科技吧] 到顶了!活埋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609-16 13:08
- 69 0 [北方长龙吧] 麻痹 豪放不羁的陶玮玄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终于绿了,这股绿是正常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烂大街的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分时跟昨天走的挺像啊 曼巴精神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津投城开吧] 又不中了啊,跳水了啊 股友9L281A1703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没有控盘,弱势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3:08
- 72 0 [晶晨股份吧] 兴全,色 happy21th 09-1609-16 13:08
- 3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怎么回事?该涨了呀,慢慢牛?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哎哟喂别砸了 股友357732TU89 09-1609-16 13:08
- 105 0 [海南高速吧] 好 //@收费大桥液冷算力 :深珠通道,越来越近了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336,必须破前高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 我就不信不回本 09-1609-16 13:08
- 124 6 [上海艾录吧] 从年初拿到现在,终于启动了 Piscesyh 09-1609-16 13:08
- 92 0 [一品红吧] 二犭子还想补缺口???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1609-16 13:08
- 103 0 [山鹰国际吧] 华纺涨停了,轮到山鹰了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宁波远洋吧] 统一大市场是啥意思 这盆友不简单 09-1609-16 13:08
- 81 0 [洋河股份吧] 已经进去了半仓。。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9-1609-16 13:08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我们能看到的消息,那就不是什么新闻。扒出来的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爱玛科技吧] 真废啊。大盘拉升你砸盘 大哥快红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立中集团吧] 跟昨天一个批样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609-16 13:08
- 300 7 [TCL科技吧] 我重仓拿了6年还亏11个点,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 股友915d2K6670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集结号已经吹响!兄弟们加油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拓维常山,都比你硬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609-16 13:08
- 69 0 [旷达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!我跑了!祝兄弟们好运 宽容得春兰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美硕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一笔拉涨停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609-16 13:08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目前资金出逃一个亿,是散户吗? 风轻水远668 09-1609-16 13:08
- 134 2 [景嘉微吧] 前两年还能去百元晃悠晃悠,现在上80都费劲。。 川能T王 09-1609-16 13:08
- 97 1 [圣元环保吧] 就在就在就在就在就在 常游天下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555终于赚钱了 股友mmrtRz 09-1609-16 13:08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,下午跌十个点,甚至跌停 为涨停点赞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多希望成为上海重科 东财网友4619513603179742 09-1609-16 13:08
- 113 1 [赛力斯吧] M8的交付量如果能稳步上升,对股价是个支撑 乱归去 09-1609-16 13:08
- 142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是不是调仓换股了? 甜美的罗飞文1 09-1609-16 13:08
- 304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乐观的谢楠莉 09-1609-16 13:08
- 5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513130今天进攻也太强了,港股科技牛市渐入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609-16 13:08
- 95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情绪明显回暖!资金净流入超8.4亿,政策支 小嘻米 09-1609-16 13:08
- 82 0 [斯达半导吧] 假半导体吗 基民Rf3JtO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求你了哥 股友8NK1781606 09-1609-16 13:08
- 88 2 [横河精密吧] 完了,板块拉直线不涨,明天板块调整这玩意估计 最强反向标 09-1609-16 13:08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为了让更多人知道牛市来临,上海爷叔股必会 n1411814487b5cfe 09-1609-16 13:08
- 127 1 [*ST闻泰吧] 所有的股票都是看庄家,他想拉怎么都拉,不用看 虎虎大仙 09-1609-16 13:08
- 92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能不能雄起 基民Y0sIMq 09-1609-16 13:08
- 20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是打算折磨到底? 急拉等回再进 09-1609-16 13:08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上个月55走的 阿司匹林m 09-1609-16 13:08
- 81 0 [中集车辆吧] 流通盘比例太低了,减持是为了换手率。自动驾驶 Sweet40 09-1609-16 13:08
- 78 0 [贝因美吧] 里面的大资金全在做T。绿盘买。红盘就在出。几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*ST冀凯吧] 快下来,我要进场 股友铁桃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买今天大跌,他怎知我刚买了! 博学多才的冉昭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涨停原因公司新增爷叔概念 今天星期几O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中巨芯-U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609-1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