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西陇科学吧] 上不了5日 喝口红牛 09-1609-16 13:03
- 97 0 [天新药业吧] 开盘两分整没人玩 深奥的颜离浩 09-1609-16 13:03
- 67 0 [天汽模吧] 呼叫万手哥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09-1609-16 13:03
- 90 0 [美迪凯吧] 冲啊。带我飞天 上磨山 09-1609-16 13:03
- 130 1 [兴森科技吧] 他是华为的核心供应商,9月华为的故事还没开始 股友AzeTII 09-1609-16 13:03
- 173 2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来了,下午开盘秒板 股友dgV0WB 09-1609-16 13:03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块了起风了 踏空无罪 09-1609-16 13:03
- 1334 33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卖了,还进吗 我曾逐光而来 09-1609-16 13:03
- 105 0 [天邦食品吧] [赞] Whorse 09-1609-16 13:03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傻了,挂涨停价卖,挂太高了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1609-16 13:03
- 104 2 [*ST华幸吧] 量还是不够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1609-16 13:03
- 147 1 [中国船舶吧] 看船舶是如何皿洗重工股民的,重工被关一个多月 RNM 09-1609-16 13:03
- 1608 19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阿里巴巴2019年的发行价是176港币。目前原 股友522Tw13387 09-1609-16 13:03
- 96 1 [金字火腿吧] 先下部分车,低了再补,如果是大长腿那也认了, 股友N5083a6090 09-1609-16 13:03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炒冷饭 金金金鑫鑫 09-1609-16 13:0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果断入手交银创业板50!它锚定创业板头部企业, 暖茶a 09-1609-16 13:03
- 129 1 [上海电力吧] 新城路出货了 东北韭菜炒鸡蛋 09-1609-16 13:03
- 107 1 [东田微吧] 这个股真的很怪一直在这里横盘压着吸,难道过了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3:03
- 117 2 [博威合金吧] 前几日窄幅区间下跌的强趋势已经减缓为区间震荡 ILBOOK 09-1609-16 13:03
- 1585 4 [潜能恒信吧] 该来的不来,我不等了,不能浪费外面大好行情, 年底前翻番 08-1109-16 13:03
- 114 0 [万科A吧] 你好意思对你的02吗?每日一骂,大 基民C6DRm5 09-1609-16 13:03
- 263 2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就是十倍股!毫无疑问!!! 明日之星8888888 09-1409-16 13:0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拉冒烟了,电机也涨了很多,你…… 股友JbZHwI 09-1609-16 13:03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跟大盘的股没戏 专用汽 09-1609-16 13:03
- 89 0 [动力源吧] 什么时候才能红啊,一坨,路边一条 东北炒级王 09-1609-16 13:03
- 96 0 [国茂股份吧] 双环传动涨停,江苏雷利15厘米,汉宇集团,我他 潇洒之米老鼠 09-1609-16 13:03
- 93 0 [贝斯特吧] 斯菱股份又创历史新高了,你做丝杠比他早啊 酒朋友 09-1609-16 13:03
- 111 0 [凯美特气吧] 手中刘两个标的,半仓大洋,半仓凯美,大洋今天 飘逸的影子 09-1609-16 13:03
- 79 2 [湖南黄金吧] 22块挂了90手买单,快下来让我买 婀娜的盛光耀 09-1609-16 13:03
- 217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和倍轻松是否有合作? 浙江荣泰股友 09-1509-16 13:03
- 157 0 [三峡水利吧] 请问贵公司下半年有什么办法来扭转上半年净利润 三峡水利股友 09-1009-16 13:03
- 97 0 [徐家汇吧] 上海丽人丽妆停。上海消费龙头 十路上阳 09-1609-16 13:03
- 102 0 [宝通科技吧] 你这东西什么玩意。人形机器人都飞天了。庄家没 股友5D2358P681 09-1609-16 13:03
- 102 3 [鸿利智汇吧] 8.05见,偷偷乐一下 股友3v6319V219 09-1609-16 13:03
- 12766 6 [宁德时代吧] 股价盘中创历史新高 宁德时代明年电池产量或增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6 13:0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终于要硬气起来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609-16 13:02
- 120 0 [*ST利达吧] 不想出异动公告是吧 大a只相信故事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指数回调,跌的就是白酒,指数涨,涨的就是科技 股友qUSueX 09-1609-16 13:02
- 103 3 [广汽集团吧] 就这尿性了,开始了吗?结束了!!! 暴富还是爆仓 09-1609-16 13:02
- 98 1 [硕贝德吧] 卖飞了 股友E913068U63 09-1609-16 13:02
- 4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电池,稀土,芯片,科技,都拉升的比你多 别忘做踢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再大涨就有点难啦 稳中向上666 09-1609-16 13:02
- 100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求大富大贵,只求慢慢增长,每天一点点加把劲 跑赢大盘龟 09-1609-16 13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很上升 北半球的犹豫 09-1609-16 13:02
- 72 0 [*ST春兴吧] ! 散户的梦 09-1609-16 13:02
- 85 1 [青龙管业吧] 该拉板了 股友N3w1659932 09-1609-16 13:02
- 124 1 [多瑞医药吧] 这古巴真安静,一个说话的都没有 坦诚的唐思源 09-1609-16 13:02
- 459 3 [荣盛发展吧] 买点前置太早也未必是好事,熬不住。 明轩悟道 09-1609-16 13:02
- 140 3 [海信视像吧] 求指导,今天海信视像算不算破位后面怎么操作 股友M87X380279 09-1609-16 13:02
- 272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关联吗? 海1234567890 09-1609-16 13:02
- 74 0 [片仔癀吧] 抄底 天生轮市 09-1609-16 13:02
- 434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四年来首次发债!300亿美元中期票据亮相,A 追牛寻金 09-1609-16 13:02
- 129 4 [招商南油吧] 太惨了, 太阳的光辉999 09-1609-16 13:02
- 197 2 [鸿腾精密吧] 富士康(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)在鸿腾精密 青青水木 09-1609-16 13:02
- 110 5 [*ST沐邦吧] 今天能开板 股友281m696L78 09-1609-16 13:02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谁说这是双头的?有新高的双头形态吗? 基民IfP5fn 09-1609-16 13:02
- 81 0 [燕东微吧] 光膜快中奇葩 ks3261573ks 09-1609-16 13:02
- 76 0 [中石科技吧] MLCP 韭菜很嫩123 09-1609-16 13:02
- 80 0 [ST得润吧] 以往的走势,每次涨停之后都要调整3-5天 深海hh 09-1609-16 13:02
- 106 1 [欧亚集团吧] 这票收在十日线上有看头,十日线下,还得走震荡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6 13:02
- 98 3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秒板,大家拿好 整体柱 09-1609-16 13:02
- 83 2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把我吓走了,今天就涨停了 热情的欧言16 09-1609-16 13:02
- 198 1 [苏常柴A吧] 箱体里,觉得是在捡筹,概念有国改,锂,固态电 拖拉机3 09-1609-16 13:02
- 63 1 [东方日升吧] 今日高点已现嘿嘿! 冲击你的头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广生堂吧] 龙头变凤尾 JYL厚德载物 09-1609-16 13:0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o()o。。。 敬畏与妥协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今天会跌停吗 平和与宁静 09-1609-16 13:02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买套人 宁宁梦 09-1609-16 13:02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M头已形成,赶紧跑路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1609-16 13:02
- 180 0 [中科曙光吧] 有什么重大利好吗? 白湖孝亨 09-1609-16 13:02
- 237 3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可能的调整位置从23年4月28日最高价7.9 股友3if82e 09-1609-16 13:02
- 133 2 [开创国际吧] 远洋捕金枪鱼的? 股友678Q09r085 09-1609-16 13:02
- 83 0 [太平洋吧] 号召力不强 唐唐06036226 09-1609-16 13:02
- 152 2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太搞笑了,我感觉重仓这个票的股民,已经把 财富自由之路 09-1609-16 13:02
- 818 4 [金沃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94天|9月15日金沃科技~卖出。心 戴尼座 09-1509-16 13:02
- 68 0 [中一科技吧] .勾庄,拉一下啊 股友YPNPNm 09-1609-16 13:0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幻影流年 09-1609-16 13:02
- 55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美联储将在9月16日-17日召开利率会议,兄弟们,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1609-16 13:02
- 143 0 [捷顺科技吧] $捷顺科技(SZ00260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13:02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要是每天稳稳的涨我也可以 叶总祝我发发发 09-1609-16 13:02
- 82 1 [沃尔核材吧] 起飞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3:02
- 79 0 [森远股份吧] 这货的本性就是涨一天跌几天,难得有连续两天涨 股友1CIOQb 09-1609-16 13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涨幅哪么大没事,上证稍微动动就用权重砸 阳光的情稚 09-1609-16 13:02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[赞][赞] Whorse 09-1609-16 13:02
- 6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南向资金持续加仓港股科技,恒科513130连续拉涨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13:02
- 366 1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无语的股海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汽车上市 窝要张婷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自我搞笑,哈哈哈 没有兴趣 09-1609-1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