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海印5吧] 一直在徘徊,不知徘徊多久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等你们上钩呢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1609-16 13:16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下跌拿的住,上涨未必拿的住 冲天炮项羽 09-1609-16 13:16
- 253 7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只能继续上冲,赚钱是多么的枯燥乏味 恭喜发財才呀 09-1609-16 13:16
- 891 19 [昊创瑞通吧] 第一次中签,还没扣款吗,持仓也没有,弱弱的问 美女不适合炒股 09-1509-16 13:16
- 110 2 [领益智造吧] 突破16是迟早的事我就拿长线了发工资就继续加仓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1509-16 13:16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出货还想卖高价,这主力也是没谁了 股友0f177d3103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上车上车 股友6o1qf9kz3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晶合集成吧] 太弱了,全部反对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1609-16 13:16
- 95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这边涨的也很稳,不用担心有大波动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快跑啊!主力没钱了 八方M来财 09-1609-16 13:16
- 85 1 [中国重汽吧] 千万别买,15建仓最合理。一定要听我的。 股友Retv6D 09-1609-16 13:16
- 144 4 [ST万邦吧] 我忘了,昨天是不是涨停了 有担当之金橘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无量诱多,小心接盘 鸭鸭北路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水下94.24再入,不创新高不卖!! 股友1q53U71090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是你爷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高争民爆吧] 跌了多久了,就不能大气点,红一下,给点希望哟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涉不涉及国防业务? 齐心合力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哇,情绪缓和两天又开始高涨起来了,回落先看开 股友C166076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润禾材料吧] 走的真是烂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609-16 13:16
- 87 1 [华宇软件吧] 跌不完了 亲密的沈寻南3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什么时候成打压大盘的工具手了,你真成银行股中 梦醒人生路 09-1609-16 13:16
- 218 0 [福建金森吧] St金森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9-1609-16 13:16
- 91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子弹啦,不然高低今天抄一把。 亦辰星宇池 09-1609-16 13:16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拿出刚发的3000工资,你们做空的不就炸了吗? 心随自然的画家 09-1609-16 13:16
- 79 1 [岩山科技吧] 没涨停,那就马上跑 股友3M77o13159 09-1609-16 13:16
- 87 1 [高新兴吧] 桑犭,格局大一点 诚实的飘天柔7 09-1609-16 13:16
- 67 1 [电工合金吧] 可以卖了明天16接回来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3:16
- 72 1 [东通退吧] 阿弥陀佛,东通两天损失,帐面上其他票挣回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3:16
- 103 1 [信测标准吧] 下午看架势拉涨停板!因为这个票上下振荡了两个 股友JHQ5TA 09-1609-16 13:16
- 88 1 [川恒股份吧] 这样下跌,是庄家出货了吗? 基民5Rn3aw 09-1609-16 13:16
- 228 4 [三维通信吧] 形态确实不好看,吃像也不好。远的说不好,就看 安静做自己7 09-1609-16 13:16
- 222 7 [东方锆业吧] 为配合一连串减持潮,我们主力要打压至十月份的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京运通吧] 这两天卖了不少人,这下要好好回调到3.5左右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华北制药吧] 天天创新低 股友56C00x6178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高位卖了,以为今天可以接回来!太强了! 谢lewis4465 09-1609-16 13:16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都进来了,明天必须跌停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609-16 13:16
- 100 1 [天富能源吧] 融资盘玩的稀碎 基民fm2yTf 09-1609-16 13:16
- 156 5 [森马服饰吧] 完全没涨的森马以后只会越来越香甜,市场资金虎 pinweishede888 09-1609-16 13:16
- 107 2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到底跟啥,我真的看不懂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9-1609-16 13:16
- 206 5 [雪人集团吧] 此股已废,哪些还抱我幻想,回本的,二比,真得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海泰转债吧] 冲了,20个点 稳稳的龙鱼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诚意药业吧] 尿性不改! 股友LzvBnk 09-1609-16 13:16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吃相不是一般的难看~起码也反弹一下让大家来去 章鱼主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它是饭店吃 听你讲故事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恶心 非常老韭菜了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不卖你不涨,一卖你起飞 股友b8EJgA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感谢 股友6o216g0336 09-1609-16 13:16
- 106 0 [*ST利达吧] 垃圾 ST股是毒品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国民技术吧] 这么多概念有个毛用?哪个跌跟哪个 挣钱养柚子 09-1609-16 13:16
- 351 1 [鼎胜新材吧] 鼎盛新材,今天开始止跌企稳,明天开启新的一轮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609-16 13:16
- 201 5 [方大特钢吧] 期待4以下,有可能吗? 基民ll2BpZ 09-1609-16 13:16
- 455 7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股东户数比3年前减少10万说明了什么?股友 丹东老葛54 09-1509-16 13:16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38线过不去?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九安医疗吧] 绝对价位还是偏高,又不是寒武纪这样的题材股, 天命难知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中粮资本吧] 自己使劲压着不想涨谁想到板块太给了不涨不行接 这真是好事儿啊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节能国祯吧] 洗盘不彻底 N777888999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*ST高鸿吧] 一点半上班再打电话 股友815u732x85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上蹿下跳的几个意思 脑袋一嗡的方展博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抚顺特钢吧] 庄米千万千万别涨,我炒完券商来抄底你 我是妖妖 09-1609-16 13:16
- 95 1 [鸣志电器吧] 走趋势,有前途 心常泰 09-1609-16 13:16
- 92 2 [旭升集团吧] 就剩500股 股友2k6802037t 09-1609-16 13:16
- 83 1 [金信诺吧] 急拉缓跌 股友VGMASV 09-1609-16 13:16
- 96 1 [南钢股份吧] 4,5见 呢妈妈 09-1609-16 13:16
- 140 1 [飞乐音响吧] 跟华建8.0元时一样震荡吸筹,再不上车没有机会 股友p1076y1181 09-1609-16 13:16
- 84 1 [洲明科技吧] 人气起来了冲冲冲 谜之雄叔叔 09-1609-16 13:16
- 123 2 [星光股份吧] 兄弟们第四次冲刺1.97了,是格局一下还是把1.95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609-16 13:16
- 145 8 [华融化学吧] 此股,现在庄家是高度控盘,一两千手都能拉0.5 思恩笙 09-1609-16 13:16
- 62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有没有的教我看期指,只能看到美股的 天台看韭菜 09-1509-16 13:16
- 137 0 [讯华高新吧] 讯华高新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讯华高新资讯 09-1209-16 13:16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你和港股的差距真大 远离黄股毒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华灿光电吧] 没戏了换股 红9911 09-1609-16 13:16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从中药业务来看,脑栓通胶囊在心脑血管领域,众 股友66688ll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红了 cgh45771882070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欢迎番绿 股友687580u5q1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净流出18亿,明天还得大跌???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国光电气吧] 支棱起来 XY2025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犯天条了这样跌 欣喜的一枝花 09-1609-16 13:16
- 101 1 [宏发股份吧] 刚割,你就拉一点 王才友F 09-1609-16 13:16
- 70 1 [东通退吧] 看你还敢炒垃圾亏损股不? 哈哈mm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明阳电路吧] 太弱了,走了 卖高NB 09-1609-16 13:16
- 92 1 [中环海陆吧] 破十日线,看到28到30 安迪邓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资金流出太多了没戏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3:16
- 123 5 [海信家电吧] 26的持仓成本,太难受了,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本 基民71788w61Q7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有没有突然拉升,救救孩子吧! 龍飛九天 09-1609-16 13:16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中国稀土吧] 开始反弹,来个涨停板。 股友2G00589F60 09-1609-16 13:16
- 73 3 [脑动极光-B吧] 卖飞了 泥鳅爱吃鱼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