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中远海能吧] 13以上,开始减仓,跌了一年多了,不信定增价会 消毒液A 09-1709-17 09:40
- 81 3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是套人,还是赚钱 百万赚百万 09-1709-17 09:40
- 94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昨天下午买了天宏锂电和灵鸽科技,小赚。贝特瑞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1709-17 09:40
- 1573 3 [正邦科技吧] 开会没有你?看来你是小弟,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609-17 09:40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有热度,没有散户接盘,同花顺推荐的,貌似接 浒晨风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李子园吧] 开启主跌模式 有力的星曜1 09-1709-17 09:40
- 57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完美 zjdtg 09-1709-17 09:40
- 82 0 [东方甄选吧] 去抄底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很坚决,做空 股友18K116658w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步步高吧] 山顶凉快吗铁铁 彭魚宴 09-1709-17 09:40
- 62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这情况又是缩量领跌的一天,结束。股性太差 股友77z808683A 09-1709-17 09:40
- 53 1 [水羊股份吧] OK,今天下班了 来把韭菜 09-1709-17 09:40
- 92 2 [XD上海洗吧] 有那个看得懂的,帮忙一下 股友525I819V71 09-1709-17 09:40
- 113 3 [*ST沐邦吧] 沐邦生产什么的,这么牛 EEEEEE 09-1709-17 09:40
- 127 2 [中研股份吧] 她门通过了减持,未必减!我看到杨丽平持仓成夲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又到了艰难时刻 量化01 09-1709-17 09:40
- 61 0 [恒瑞医药吧] 耐心加仓,必创历史新高 SH0888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戏 股友16XfVH 09-1709-17 09:40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60日线必破,主力昨天砸了14万手,今天又准备了 基民21H7v16378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折线图开始了 股友25r778K583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ST百利吧] 漂亮,卡掉香江控股,成最高板了 兔子杀手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华天酒店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跳水第一名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1709-17 09:40
- 55 0 [雷柏科技吧] 又开始了一天的横盘震荡,下班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爷爷都3个多点了 股友nGF6MU 09-1709-17 09:40
- 62 2 [天银机电吧] 星辰大海又得货了 飞天和168 09-1709-17 09:40
- 386 11 [健帆生物吧] 我想赌一把,最后一把,就是赌三季报会有个爆发 股市欠我888万 09-1609-17 09:40
- 83 1 [康普顿吧] 怎么还突破不了 福禄寿9 09-1609-17 09:40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昨天说了利空,只有投诉才是硬道理 Gdf麻勒革jgd5751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抛盘这么大,老庄你踏马的 万手点火起飞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火锅必须挣到才能卖 招财招福 09-1709-17 09:40
- 2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6 逸王爵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会又像昨天一样高开跳水吧? 股友xu9TWh 09-1709-17 09:40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举起手来,缴枪不杀 股友WL21939578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万顺新材吧]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!一直顺! 成都星辰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…… 股友Y93Je1 09-1709-17 09:40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上线了,可以冲 股友8736r3088Z 09-1709-17 09:40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幸亏人气高,给大资金接盘的散户多,不然就像省 基民tRtGuN 09-1709-17 09:40
- 62 1 [海尔智家吧] 内资的格局,再次体现的淋漓尽致 丐帮牛马 09-1709-17 09:40
- 49 1 [海格通信吧] ~早知买凯美 股友2818gT7758 09-1709-17 09:4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用了,跟在中国稀土后面。今天都起不来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709-17 09:40
- 53 2 [首创证券吧] 名字带首的惹不起 kaka109 09-1709-17 09:40
- 75 1 [ST龙大吧] 预制菜不是原罪,该标明的时候标明了就行。香肠 大A老貔貅 09-1709-17 09:40
- 213 2 [合百集团吧] 盘后国家九部委发了一堆促进消费的举措,明天消 滚雪球88 09-1709-17 09:40
- 241 2 [国网信通吧] 践行“产品化、专业化、生态化”发展路径|国网 国网信通 09-1609-17 09:40
- 471 3 [ST信通吧] 别人不看好的时候,我选择了你,希望我们双向奔 股友188韭菜 09-1609-17 09:40
- 1603 15 [恒邦股份吧] 友情提醒一下:昨晚金价新高美股指新高,但是美 抬高1CM 09-1609-17 09:40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7月份到现在还没涨停过呢,大部分股8月份都更猛 牛牛来了快冲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价格又不高,不舍得涨吗 股友d70123L657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容大感光吧] 必须补涨,容大小散不容易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09:40
- 52 0 [中石科技吧] 爽,70元指日可待 股友iX00526370 09-1709-17 09:40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又下来了……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 股友01399yF687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珠江股份吧] 我看周二那小子是出了名的一日游 基民p28K153280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棕榈油吧] 太狗了大∧ dsdsc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天马科技吧] 你不涨,平盘就算了,跌是几个意思? 牛气小富即安 09-1709-17 09:40
- 195 0 [联建光电吧] 期待重组、重组、注入资产、购买资产。联建光电 水天54571 09-1709-17 09:40
- 181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第一个20%涨停,只是上涨的开始!!!1、普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0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18至19可以加 用心的舒程池 09-1709-17 09:40
- 488 2 [中粮科技吧] 隔夜挂单。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09-1609-17 09:40
- 54 0 [飞力达吧] 昨天就说补缺口垃圾一个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09:4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牛 暴富小杰 09-1709-17 09:40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赚钱概率更大,人家统计过 财经老仲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天天跌就没有涨过,有天涨了7个多点都是套人接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709-17 09:40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板块的王者。资金不见大量流入,就是一个劲 磨剑de龙鱼 09-1709-17 09:40
- 80 1 [*ST尼雅吧] 没发现吗,GJ现在鼓励拉升的都是有真实业绩支撑 诗情的娄荁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双星新材吧] 啥情况?割肉就涨? 花开富贵地老顽童 09-1709-17 09:4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股份,开盘7元即卖出 股友7naTvE5869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君亭酒店吧] 割肉了,昨天白t了,还倒亏一个点。不想玩这个 炒股养猫猫呀 09-1709-17 09:40
- 141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走势总是那么出人意料,那么风骚 做t干中学 09-1709-17 09:40
- 100 0 [SSH黄金股票吧] 昨日是最终下车时机。置换时机以上周五为准确。 守规认错及执行 09-1709-17 09:40
- 98 1 [万科A吧] 我说过,只要借钱第二天必跌 股友667cm56998 09-1709-17 09:40
- 52 1 [远光软件吧] 正宗的人工智能股等待挖掘 理性的韩致宵 09-1709-17 09:40
- 62 1 [百川股份吧] 每天固定套路,20分之前竞价压,20之后微红,开 小宇宙x 09-1709-17 09:40
- 69 1 [东方通信吧] 这票已经被一堆机构驻扎 HG风中云 09-1709-17 09:40
- 97 3 [冠捷科技吧] 开盘就全天最高点 鸡蛋炒老韭菜 09-1709-17 09:40
- 206 2 [国债期货吧] TL2512今天高抛为主,注意风险 v知行合一9527x 09-1709-17 09:40
- 179 7 [腾远钴业吧] 突破80了。玉米近期的高点已成功兑现,跟着玉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709-17 09:40
- 217 6 [美年健康吧] 感觉这货要启动。 孙晓华牛牛晴晴 09-1609-17 09:40
- 260 7 [鞍钢股份吧] 今天平盘收是最好的,比涨5个点还好 牛转乾坤2019 09-1609-17 09:40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应该即改变思路了!! d6828嘉陵一江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下班了下班了 来财之好运连连 09-1709-17 09:40
- 68 0 [博源化工吧] 不用看了这么砸9.17绿 基民962l978E96 09-1709-17 09:40
- 58 0 [*ST瑞茂吧] 果不其然 冰鉴1234568781 09-1709-17 09:40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进,绝对的诱多,上海建工也下来了,记住没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可以垃圾成这个样子 百万复利之路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狗shi庄家 抓牛股2021 09-1709-17 09:40
- 42 0 [利和兴吧] 主力在对倒,小心点 THEONLY1516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可怕 极度嚣张的韭菜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这货就应该一红走 保持纵深 09-1709-1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