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朗玛信息吧] 枸散们,梭哈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609-16 13:46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停 卖飞的韭弟 09-1609-16 13:46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原本你是条龙,是看你是条虫啊! 有幽默感的你 09-1609-16 13:46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股 股友6158371xO8 09-1609-16 13:46
- 80 0 [大元泵业吧] 买盘枯竭 相信鑫光 09-1609-16 13:46
- 95 1 [好太太吧] 这是善庄还是请的管理团队不行呢?把我整蒙了 大反派小周周 09-1609-16 13:46
- 89 1 [广发证券吧] 此股散户太多,还得洗。。。 股友8888_8888 09-1609-16 13:46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一个月就没有三天是资金流入的 东方3994 09-1609-16 13:46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呵呵还见红了,稀罕! 坚定信心看好 09-1609-16 13:46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一会跌五个点再接回来 播不完的包生菜 09-1609-16 13:46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,来一招飞龙在天呗 过河卒冲冲冲 09-1609-16 13:46
- 88 1 [上海凯宝吧] 庄家边拉边洗 热爱炒股劳动 09-1609-16 13:46
- 174 5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? 春秋夏蝉 09-1609-16 13:46
- 498 8 [美锦能源吧] 不就是做T么,今天饭钱到手 鹿盟主 09-1609-16 13:46
- 80 0 [宁波银行吧] 分红率太低了 上上签_梦 09-1609-16 13:46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啥原因啊 中财庇佑签有望 09-1609-16 13:46
- 74 0 [博腾股份吧] 托单必跌 yylsai 09-1609-16 13:46
- 163 0 [中伟新材吧] 堪称史上第一垃圾股,跌多涨少,跌了几年一直趴 虹红鸿红 09-1609-16 13:46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前10却不能涨停板,也是奇葩 陌者1903 09-1609-16 13:46
- 13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在消费电池、新能源汽车、低空等领域有 蓝莓果冻y 09-1609-16 13:4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干练的朱茁 09-1609-16 13:46
- 81 1 [欧菲光吧] 冲了 瓯江畔 09-1609-16 13:46
- 85 0 [中远海科吧] 看你磨到几时 老顽童童 09-1609-16 13:46
- 67 0 [华勤技术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! 股友TrCSYM 09-1609-16 13:46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离谱 风姿绰约的黎胤芸 09-1609-16 13:46
- 75 0 [士兰微吧] 马上涨停 股友151FG98235 09-1609-16 13:46
- 69 0 [宝信软件吧] 拉几就是拉几 基民F2V5537901 09-1609-16 13:46
- 96 0 [星德胜吧] 我第二次清仓,第二次追高买进,会不会回到35 股友G9VTwJ 09-1609-16 13:46
- 87 0 [有研新材吧] 晶华都板了,你还在犹豫啥 千夫子1 09-1609-16 13:46
- 68 0 [天奥电子吧] 看走势,明天大阴线。别说我没提醒你们。 真诚De皮特 09-1609-16 13:46
- 231 3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还在底部,上面有很多阻力位,有耐心必有收 股友1220f1P267 09-1609-16 13:46
- 137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分散风险,还拿了些$中邮睿信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609-16 13:46
- 190 0 [大华股份吧] 砸吧我T好了 Re丶小波 09-1609-16 13:46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基本没用了怎么来的怎么回去! 马上红起来火起来 09-1609-16 13:46
- 80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段时间买房地产赚了不少 智慧必上42元 09-1609-16 13:46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20心理压力位,冲 又发芽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3:46
- 80 1 [隆扬电子吧] 大哥别得瑟了洗秃噜皮了 虫大作手 09-1609-16 13:46
- 105 1 [德林控股吧] 前几天中信砸1,今天摩根砸,嘛 股友5r75h25920 09-1609-16 13:46
- 86 1 [川投能源吧] 牛市就是为了收割融资盘,收割散户 股友52UU953032 09-1609-16 13:46
- 76 1 [国货航吧] 这货今天要起飞了 欢乐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3:46
- 249 3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昨天那么费力拉涨停,这就出完货了?跟进来 爬起出坑 09-1609-16 13:46
- 196 7 [天齐锂业吧] 不去搞固态电池去搞钠离子,曾不群的认知不配做 超级成长为皇 09-1609-16 13:46
- 379 6 [浙江震元吧] 这种盘口你还主买,挂单低吸等待主卖引导单就好 建档脱贫户 09-1609-16 13:46
- 92 0 [奥精医疗吧] 了解了”怎么还断章取义呢 股友3623Y6y562 09-1609-16 13:46
- 69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中报没有一个经济指标是红的 柳大树 09-1609-16 13:46
- 98 1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我就相信你1314是真的 股往金来18 09-1609-16 13:46
- 177 5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跑了,转仓戈碧迦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109-16 13:46
- 86 0 [海天瑞声吧] 烂到家了 逆盘起飞的菜 09-1609-16 13:46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干就完了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9-1609-16 13:46
- 80 0 [常宝股份吧] 看来生产线调试不怎么顺利。本月能否生产出管子 股友GQwh0f 09-1609-16 13:4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感觉熊要来了 股怪的我 09-1609-16 13:46
- 67 0 [士兰微吧] 这家伙真恶心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609-16 13:46
- 100 0 [国盾量子吧] 抗风险能力强的股民千元以上照样可以赚钱。什么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1609-16 13:46
- 399 3 [锦江酒店吧] 我来了,为什么来呢,是听到有人在大胡子直播间 哎佑卫 09-1609-16 13:46
- 90 0 [日海智能吧] 跌了一个月了,该来点像样的反弹了! 四十九章经 09-1609-16 13:46
- 95 0 [宇新股份吧] 已走坏了路没修好。不可能涨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609-16 13:46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预测,多少大资金在调研山子,人家比你聪明 金宝爸爸 09-1609-16 13:46
- 81 0 [豆粕吧] 暴跌2850 期市大白 09-1609-16 13:46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看来没救了 千早_爱音 09-1609-16 13:46
- 112 4 [创业黑马吧] 我割了,本来有收益的到现在倒亏3k。你可以涨了 咖啡杯里的7喜 09-1609-16 13:46
- 11067 50 [巨轮智能吧] 精密减速器迎发展 巨轮智能加大机器人及工业母 巨轮智能资讯 09-1509-16 13:46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急了,寒武没人接盘了,开始砸茅台了 温柔的割韭手 09-1609-16 13:46
- 79 0 [海兰信吧] 今天18没戏了,要买的现在可以买了,因为我上午 灵巧的钟淳蓓 09-1609-16 13:46
- 82 0 [捷佳伟创吧] 翻翻所有科技股,捷佳是不是最保险的一个了?减 清风11 09-1609-16 13:46
- 69 0 [重庆啤酒吧] 看着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,烂泥扶不上墙 诶蛊真是剑 09-1609-16 13:4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干龙头!干龙头! 且听风龙吟 09-1609-16 13:46
- 8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主的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1609-16 13:46
- 151 0 [中药Ⅱ吧] 板块红0.5。核心股票全部大绿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1609-16 13:46
- 84 0 [精工科技吧] 砸盘,筹码都给别人收走了,还压不下去 股友k965989a96 09-1609-16 13:46
- 51 0 [酒ETF鹏华吧] 老子前世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这么一个活宝 万事高升de柳二龙 09-1609-16 13:46
- 97 0 [齐心集团吧] 上海建工连续涨停打开低价品种的上涨空间 马威士 09-1609-16 13:46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跌跌不休,真是垃圾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1609-16 13:46
- 157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换手真高平时有1%点多就算不错了 红红鸭 09-1609-16 13:46
- 94 1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3:46
- 85 1 [东百集团吧] 还好卖了,真是垃圾!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13:46
- 263 1 [海澜之家吧] ,这几个狗机构,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609-16 13:46
- 147 2 [理想汽车-W吧] I6必大卖,静等花开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3:46
- 83 0 [*ST南置吧] 一元差不多 勤奋的祝源12 09-1609-16 13:46
- 195 3 [粤桂股份吧] 上午开仓14.67又补仓3000股.一共6000股.微利中. 股友HYXBYBZ 09-1609-16 13:46
- 100 2 [德必集团吧] 抖音刷到,过来报个到 独立的金青槐5 09-1609-16 13:46
- 68 2 [西部黄金吧] 早上卖飞一个涨停,买了你 人间花间酒 09-1609-16 13:46
- 126 2 [石大胜华吧] 我猜明天跌3个点左右 数据监控时代 09-1509-16 13:46
- 271 7 [利能5吧] 天啊,疯了,等了一年没见到过这么多的涨停买盘 股友oKcQwZ 09-1509-16 13:46
- 1016 21 [天晟新材吧] 希望下周一翻红就行 时势造势 09-1309-16 13:46
- 81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年稳住七块就很好了,明年冲十块 养老金认证 09-1609-16 13:4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请高人指点,是主升浪吗? 股友579953A37q 09-1609-16 13:46
- 75 0 [贝因美吧] 有消息了 可爱的严珏菁 09-1609-16 13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跌到3700大家都不看股票,该干啥干啥也好! 眉清目秀的拂晓7 09-1609-16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