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高伟达吧] 撤了撤了,886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go庄别洗了,没人交筹码了 股友37W6775F71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天润工业吧] 抛压太大,跑了,去山子 心细如尘的赵日轩 09-1609-16 13:17
- 68 0 [*ST高鸿吧] 0.3-0.33元,可以买进去了。 平衡板块最强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圣晖集成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股友2M13698I53 09-1609-16 13:17
- 106 2 [中国能建吧] 在这股里,谁也别急,没几年你出不来,大央企你 小甘师傅8029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快站上10日线吧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涨停了,你还磨叽? 做不完的空 09-1609-16 13:17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你看云铝股份就知道中国铝业该买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欧菲光吧] 光光涨个停吧 股友eMRdpN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中体产业吧] 那些幻想狂傻缺吹上天也没有用,体育股票都是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巨星传奇吧] 卖点成买。。。 st界弋 09-1609-16 13:17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稳住10元,不然要回调 细心的落蓝紫12 09-1609-16 13:17
- 92 1 [江苏国信吧] 7.75继续加仓,差不多买够了 认真的桂树 09-1609-16 13:17
- 133 3 [紫金矿业吧] 大A中皇家黄金→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3:17
- 105 1 [脑动极光-B吧] 牛啊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3:17
- 87 1 [天有为吧] 跟你同一天的江顺都到开盘价了,你还差40个点, 深情的舒皓银 09-1609-16 13:17
- 150 1 [塞力医疗吧] 能不能走出3天2板的气势,今天如果拿出了3天2板 凌云的傅芝 09-1609-16 13:17
- 116 3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里,为什么它不涨吗? 邻水甘二娃 09-1609-16 13:17
- 343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草盘手奥特曼 09-1609-16 13:17
- 268 9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涨停板进去的还好吗? 股友621v22W903 09-1609-16 13:17
- 1621 1 [旭升集团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半固态镁合金压铸技术在机器人 无象无名 09-1009-16 13:17
- 81 0 [炬华科技吧] 麻蛋,大盘v型反转,炬华科技竟然还在大跌,真 厦门海底鱼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*ST九鼎吧] 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指南针吧] 加油啊针,杰已经六个多点了 股友3TxpMg 09-1609-16 13:17
- 80 1 [西部超导吧] 太弱了,连反弹也是垫底的,什么情况 银江小散 09-1609-16 13:17
- 80 1 [尔康制药吧] 吃糠制药!永远是那么! 浮生闲云ccnp 09-1609-16 13:17
- 283 9 [海南发展吧] 不知道为啥感觉你要涨停 Y阳光明媚Y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西藏珠峰吧] 走了 国盾20年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等会快拉涨停,已经快一年没有涨停了 超越自我888000 09-1609-16 13:17
- 95 1 [怡球资源吧] 散散们,被挂在半山腰等着吧。两年后解套 周密的魏港 09-1609-16 13:17
- 106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损庄的任务就是负责往下砸,指数上涨时候就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砸盘的狗主力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3:1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芯片产业寒武纪等全面展开强势拉升上涨超5% 啄木先生 09-1609-16 13:17
- 156 0 [皖新传媒吧] 看你今天股价是这样了。一分钱给人压在地上磨。 股友Vn1Pnj 09-1609-16 13:17
- 343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大资金被关了一个月,今天放出来迫不及待 洗碗天后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全筑股份吧] 无量诱多开始 基民3k6030721Q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自作聪明者,终将被“聪明”所毁 天啦噜666 09-1609-16 13:17
- 120 0 [中国重工吧] 请问怎么换股啊? 英俊潇洒的听松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主机告诉你个秘密,散户和韭菜够多了,赶紧拉起 重生之股神L 09-1609-16 13:17
- 212 0 [汉威科技吧] 新华医疗拥有多款机器人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609-16 13:17
- 68 1 [雅创电子吧] 买香农都不玩买这种货 每天震一震 09-1609-16 13:17
- 84 1 [*ST皇庭吧] 房地产今天涨的多好的,可惜了 活力韭菜呀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贵州茅台吧] 别酱香科技了 股友15783di792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就这? 小熊嘻嘻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抓紧继续上涨 股友835Y85z739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恒帅转债吧] 严重卖飞 股友3L201C0806 09-1609-16 13:17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板块涨烂了,真是买哪个哪个就到头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*ST雅博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在织 股友3CY7261160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美好医疗吧] $美好医疗(SZ301363)$ 股友Dz32lE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汽轮科技吧] 割韭菜洛、抖音持续推荐,你值得进套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609-16 13:17
- 105 2 [中国船舶吧] 事实证明我敢下手的,堵了一把重工,等一个月来 股友a1261r8275 09-1609-16 13:17
- 83 2 [脑动极光-B吧] 就看主力想拉多高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一个烂板 peng大发0266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挣了5个亿都不到,还得跌感觉 股友55MvcZ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*ST东智吧] 曾经也王者过的,每年一次 Day3d5N79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华菱线缆吧] 当所有人认为可以破13的时候,他就会砸到你两眼 游资黑鲨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搞起来啊 我要钱多多丫 09-1609-16 13:17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希望降50个点,哥们想起飞 股友86K879m862 09-1609-16 13:17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冲啊大盘红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拉芳家化吧] 墨迹了半天,该开工干活了吧! 高抛低吸的菜鸟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609-16 13:17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从今天开始,要拉涨停板了么~ 股友877H9o9720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微芯转债吧] 腻码,真踏马的准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609-16 13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觉得能过4000吗?下个牛市吧!慢慢等! 股友7ox8370897 09-1609-16 13:17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,今天表现真是,棒槌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609-16 13:17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这火咋就点不起来,妖太多了吗 股友2l379Z8577 09-1609-16 13:17
- 264 2 [雪龙集团吧] 精准最低价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609-16 13:17
- 111 2 [中哲精化吧] 老杨:家人们多买一点,用力! 小哥布林1 09-1609-16 13:17
- 206 8 [迈富时吧] 54不破的话继续看高一线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1609-16 13:1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是真龙就来个长停 股友62609i0l25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中海达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概念吗?出来溜溜啊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9-1609-16 13:17
- 101 0 [商汤-W吧] 卖铲人 小散游击队 09-1609-16 13:17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1毛钱玩一个星期 敏捷的柳春燕 09-1609-16 13:17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股友5723r302u3 09-1609-16 13:17
- 108 2 [步步高吧] 为自己的无知和贪婪买单! 原则大于一切 09-1609-16 13:17
- 89 1 [东通退吧] 全仓杀入抄底地天板 股友0z3501x113 09-1609-16 13:17
- 87 1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盼调整的,给你机会要珍惜 奈斯公主 09-1609-16 13:17
- 111 2 [平煤股份吧] 我一早说跑吧,你们还不信 哪凉快 09-1609-16 13:17
- 128 3 [果麦文化吧] 还指望砸到60补仓呢 西撒小德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就这拉基业绩,没有消息面催化根本就是废柴,今 爱冒险的健 09-1609-16 13:17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.耐心低吸并持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铂科新材吧] 一群韭菜,怎么样了哈哈哈哈 补齐金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卖就飞不卖不飞 发疯的韭菜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永顺泰吧] 垃圾妈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,走了,你们慢 股友95g073I075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寒武纪,真不错,但是你越拉寒武纪什么的我越 耀444452256 09-1609-16 13:17
- 70 0 [尚品宅配吧] 装修板块连涨5个月,这鸟人 不想炒股还我本金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众合科技吧] 哭笑不得 股友y6115g5338 09-1609-1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