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水鸭蛋迟早气绝身亡 靓仔鹏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赢时胜吧] 又开始用券商大金融拉指数了, 股友90v19Z7351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走了,不在LJ堆里耗 股友0352f9I628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老百姓吧] 大家都别卖,马上就要涨了 裕享长红 09-1709-17 09:4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跑啊,庄家没打算给爷叔回本的 福耀小股东 09-1709-17 09:40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坚定看好,看好就拿住 hhsjsnjxmdm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京运通吧] 亿晶涨停了。你要涨停吗?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有本事咋跌停,吓人算什么本事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1709-17 09:40
- 58 0 [尤洛卡吧] 智能驾驶强势,又落卡其实也有 卡哇一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步步高吧] 喋喋不休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步步高吧] 吹涨停的家人们出来走两步,我还是喜欢你们最开 炒股争自由 09-1709-17 09:40
- 68 0 [双汇发展吧] …… 和好的蒋淇4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通化东宝吧] 什么东西,天天绿。 股友x060302m99 09-1709-17 09:40
- 86 3 [晓程科技吧] 看谁跑得快了,嘻嘻。竞价已出 区区一两寸 09-1709-17 09:4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啊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也太能跌了吧! Audi未来可期 09-1709-17 09:40
- 52 0 [皖通高速吧] 这屁股不光是大小非减持,还有别的什么大雷吧, 股友mqWiN8 09-1709-17 09:40
- 61 0 [三维化学吧] 这只股票一般阴跌4—6个交易日。 xifengA 09-1709-17 09:40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红盘啊加油 股友9k9178Z329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又来了 高原野韭菜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比亚迪吧] 那么稳吗 深沉的欧阳熙 09-1709-17 09:40
- 67 2 [上海机场吧] 我刚来,想问一下大家一般是直接喷还是到下午再 股友01cj7q 09-1709-17 09:40
- 67 1 [德林控股吧] 拿着钱去干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没有一个弄的好 低调的小孩子 09-1709-17 09:40
- 80 1 [米奥会展吧] 熟悉的又来了 不贪心的豆干 09-1709-17 09:40
- 70 1 [*ST香雪吧] 挂跌停价买入,没成交!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9-1709-17 09:40
- 66 1 [设研院吧] 趋势开始向上启动了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1709-17 09:40
- 70 2 [容百科技吧] 锂电池反内卷受益大 股友qJn4kt 09-1709-17 09:40
- 1257 3 [远光软件吧] 虚拟电厂“黄金时代”已启幕,远光软件前瞻布局 摧枯拉朽 09-1609-17 09:40
- 245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昨天是仙人指路了,上方套牢盘都解放了吧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609-17 09:40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跌幅起码三个点以上拭目以待吧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太能洗了,给我洗出去了 今日份上上签 09-1709-17 09:40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欠市场九个板 基民L81d118366 09-1709-17 09:40
- 60 0 [伯特利吧] 大股东奇瑞要上市了,预期很高 错的是自己 09-1709-17 09:40
- 64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果然是低开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709-17 09:40
- 61 0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开始操控了。 股友8H677d1151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我再吃黄金坑的席,大家放心,下午烧了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给小T机会,把握住。降本机会。 山水画修士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无论如何都要去看731,即使跌停都去 股友50v528G510 09-1709-17 09:40
- 55 0 [菜粕吧] 菜粕:十分明显!跟风做多的就是接盘侠!快跑!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7 09:40
- 2196 3 [均胜电子吧] 600699未来走势推演及后市操作策略。 阻击涨停牛 09-1709-17 09:40
- 300 3 [基石药业-B吧] “千年的大道走成河,多年的媳妇熬成婆” 充栋汗牛FF66882657 09-1609-17 09:40
- 172 2 [海伦钢琴吧] 涨超20,最低在18左右晃荡比较合适 公子落难小姐相救 09-1609-17 09:40
- 64 0 [建元信托吧] 微电真龙,拿好不放。 灯盏无油 09-1709-17 09:40
- 599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些才算光刻胶,你别伪装了 孤勇者068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美团-W吧] 京东可以自营仓库业务,美团来送,京东还节省成 嗦螺蛳粉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奥佳华吧] 洗盘到位,偷袭随时开始,底部爆发很有看头了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9-1709-17 09:40
- 64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么多卖盘,日子都不过了。 大吉高雅地叶孤城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好大的托盘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1709-17 09:40
- 6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你怎么可以天天跌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和而泰吧] 昨天说买不到的人呢?怎么不买了?一群**** 股友603t11Q315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太烂了,这就开砸了 耐心资本009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补缺口去了,废了 股友6969R363L6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青鸟智控吧] 求求你别涨了 时尚的陶翠5 09-1709-17 09:40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说没说几号降息呢? 基民f3qa6g 09-1709-17 09:40
- 57 1 [德福科技吧] 出货了,说跌的害怕拍,跑牙 c1813871430130271 09-1709-17 09:40
- 75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封单少了很多,利好 红渠旗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总有看涨 鹅城老百姓 09-1709-17 09:40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震荡一下,震出不坚定的筹码,换新人上车 三角初华 09-1709-17 09:40
- 62 0 [中信建投吧] 26附近我会吸 散户牛XX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服不服!全跪下 安如平日 09-1709-17 09:40
- 57 0 [罗牛山吧] 红彤彤的玫瑰涨声响起了! 马年谈马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60亿订单跟没有一样,这产能过剩全球需求也太夸 WX富贵险中求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药易购吧] 继续阴跌模式,收割韭菜 想赚钱退休 09-1709-17 09:40
- 543 5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位置不敢买的,大错矣! 腦動者 09-1609-17 09:40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全部闷杀 啥也不懂只凭感觉 09-1709-17 09:4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说了,才跑! 基民28536c735Z 09-1709-17 09:40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,可以选择加仓 小志志诚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仙股,彻底清了 三环又塞车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唉,从20看到现在 M美好 09-1709-17 09:40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九月大牛股,十月大王股,总要选出一位牛市新王 唯有再坚持 09-1709-17 09:40
- 63 0 [巨化股份吧] 都知道美联储会降息,这还是利好吗?利好落地就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709-17 09:40
- 52 0 [海尔智家吧] ,港股5个点,你1个点 端庄大气的赵茁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刚买就减持 小散十一 09-1709-17 09:4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个夜叔吃套了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1709-17 09:40
- 121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昨天没有涨,今天能不能涨起来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太气人了 基民FPQWku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大幅度下跌 小旭04190017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,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2235r670R3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京北方吧] 恒宝大哥起飞了 奋发的何全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09-1709-17 09:40
- 41 0 [泓博医药吧] 机器人、固态电池、大消费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09:40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早上砸了个稀里哗啦!咋,你家有预制菜啊 股友839m5q0131 09-1709-17 09:40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游资介入就是套利,抗住这波回调的人才能吃肉! 爱冒险的健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运达股份吧] 跑了,每天-2%个点起步持股体验太差 Soma1 09-1709-17 09:4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黄金坑又来了 金融巨鲨 09-1709-17 09:40
- 140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整体还是挺稳健的一个了,关注看看咯 股友2976976Z7I 09-1709-17 09:40
- 54 1 [森麒麟吧] 20铁顶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1709-1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