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国瓷材料吧] 给老子狠狠的砸 股友0N95121u99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纸浆吧] 看日线布林轨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09:40
- 317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!!!! 我进场就绿 09-1709-17 09:40
- 73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居然品牌价值超100亿!还进了中国品牌500 小小V飞翔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估计要到月底去了 嘟嘟嘟嘟呀 09-1709-17 09:40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开始你的向下表演 股票天天看 09-1709-17 09:40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下来接我 林_一 09-1709-17 09:40
- 57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建工,浦东建设,今日至少有一个涨停 临港目标280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吹不吹降息,多狗再叫啊 收割刺客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差点被甩下车,幸好没t 底仓冲冲冲 09-1709-17 09:40
- 65 1 [双良节能吧] 万手哥,我竟然看见了万手哥 福赢Z运 09-1709-17 09:40
- 84 0 [矩阵股份吧] 这庄很象某个量化在做,只有超过上市价,可能睡 回归890128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健康之路吧] 太正常不过了,来跟巨阴 姬霓太美鸭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大湖股份吧] 唱多的,家人够呛了 金鲤的爸爸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死快点儿,快点儿死,永久死死永久! L玉兔 09-1709-17 09:40
- 53 1 [*ST赛为吧] 个人觉得,赛为应该出问题了 股友i961k27167 09-1709-17 09:40
- 323 2 [河钢股份吧] 义芳,你好!我又说再见了!拜拜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7 09:40
- 77 0 [金信诺吧] cpc的传输速率还是差cpo一代,而且传输距离有限 精准的薛雯丰 09-1709-17 09:40
- 119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国家都高度重视食品检测了,为什么你这玩意不响 股友2C9w190982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科沃斯吧] 你是不是有点太高调了人气太高别被玩坏了 今天大赚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水下五个点我说的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709-17 09:40
- 56 0 [经纬辉开吧] 恶庄,已你拉高也没用,资金对你失去信任,你要 物有两出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华致酒行吧] 下来吧,我昨天出了一半,今天又出了,但出早了 健康的欧拉拉 09-1709-17 09:40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昨天说什么了,说了老庄跑路换大哥来了,承接 继国缘一82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板来一个 招财进宝岁岁 09-1709-17 09:40
- 45 0 [ST应急吧] 高开套人 股友739V317k27 09-1709-17 09:40
- 63 0 [美新科技吧] 加仓加仓 不涨是因为你买了 09-1709-17 09:40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这个板块太弱了 基民895P21169p 09-1709-17 09:40
- 56 0 [报喜鸟吧] 昨天全走了,我也是小韭菜,这么强啊,祝你一路 麋鹿爱迷路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飞乐音响吧] 前高抛压才这么点,拼刺刀了 六横卖飞王 09-1709-17 09:40
- 49 0 [新五丰吧] 有人吃肉喝酒,散户贡献血汗钱,有人犯错,散户 茶烟的杭晖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[大笑] 黑锅v4be3v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刺激激动人心的一天 股友5565At6772 09-1709-17 09:40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雄起吧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多氟多吧] 天天吃面 带带带大师兄 09-1709-17 09:40
- 56 1 [ST合纵吧] 又不会退市怕什么,珍惜股价历史低位 鳌水0001 09-1709-17 09:40
- 54 1 [中毅达吧] 30个点了 股友878p97t938 09-1709-17 09:40
- 82 2 [海峡股份吧] 低开是好事,赶紧整 纯洁之荭草 09-1709-17 09:40
- 234 2 [引力传媒吧] 昨天试盘,抛压太大了,今天如果低开补下面的缺 股友12Pl521760 09-1709-17 09:40
- 177 1 [扬帆新材吧] 有问题的股不能买!人有问题的股不能碰!什么时 股友62Xy520998 09-1609-17 09:40
- 169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涨,神州数码接着舞 股友750730Ue05 09-1609-17 09:40
- 111 1 [飞行汽车(eVTOL)吧] 小鹏汇天热管理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0909-17 09:40
- 84 0 [迪普科技吧] 看跌不能投票,只能投看涨的票。。我都怀疑,我 叶公好龙洲股份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王府井吧] 没毛病! 热情的潘念茜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3.88一摸就砸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欧亚集团吧] 加仓加仓早盘下杀吓唬人的猛猛干 股友7158I5617p 09-1709-17 09:40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真就来来回回涨妖股呗,w形v形的到处都是,跌一 在西塘 09-1709-17 09:4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别走坚持住 股友83227q33H1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祥源文旅吧] 走了,不陪你玩了,持有的发财!!!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1709-17 09:40
- 66 0 [双环传动吧] 内资外资机构同时重仓的机器人概念股 股友Kq08035539 09-1709-17 09:40
- 66 1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12.22,明天13.44。大家发财 和光远行 09-1709-17 09:40
- 165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股价下行压力大,今日或迎跌停危机最近 捭阖纵横 09-1709-17 09:40
- 234 5 [东华能源吧] 您这个我还是很看好,东华必然有波大的拉升 ST强师傅 09-1609-17 09:40
- 44 0 [嘉泽新能吧] 守… 谷海猛士 09-1709-17 09:40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买了你算我倒霉 股友PtjUkO 09-1709-17 09:40
- 66 0 [中国动力吧] 本来觉得日k420线有支撑,但是一想到10月份的大 股友EpmTBU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太对了,果然上不去 割就完了 09-1709-17 09:4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震荡下探通道已打开 稳定的吴美波 09-1709-17 09:40
- 65 0 [华峰铝业吧] 看不懂 生动的孟蕊苇 09-1709-17 09:40
- 69 0 [渤海租赁吧] @主力,起码上10万手压单,2万手一口就没有了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1709-17 09:40
- 55 0 [广田集团吧] 2.02不过、双顶、注定得大跌 致敬ST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庄太恶心使劲出货跑吧 基民TlmIrd 09-1709-17 09:40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埋人 体贴的柳皓轩 09-1709-17 09:40
- 68 0 [红宝丽吧] 今天买的大概率跌 股友t8q1173778 09-1709-17 09:40
- 58 0 [一品红吧] 垃圾 n846194321740874 09-1709-17 09:40
- 73 0 [国际实业吧] 感觉没流量,都在玩机器人。 多财万贯地龙啸云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天啊,这样来回搞有意思吗 谁主沉浮太阳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高位诱多,不跑腿打断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709-17 09:40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这也太恶心了吧 朽木为冠 09-1709-17 09:40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下来啊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金叉现 达者之路 09-1709-17 09:40
- 95 0 [羚锐制药吧] 哈哈哈!~~高管减持是重大利好!!!!!哈哈哈 华尔街金牛JN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青龙管业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 股友v36p913830 09-1709-17 09:40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的冲高都是有资金拉高出货 小仙气 09-1709-17 09:40
- 48 0 [熊猫乳品吧] 擦密码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衢州东峰吧] 狗都不买的票 多财多镱 09-1709-17 09:4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刚刚下杀水下洗出去多少人? 网络写手 09-1709-17 09:40
- 69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9月17日快速反弹 博杰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比的恒宝都3%+了,你还不起???????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09-1709-17 09:40
- 73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7日快速回调 横河精密资讯 09-1709-17 09:4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在30以上震荡越久,回调幅度就越大,时间就越长 股友688686 09-1709-17 09:40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的我终于笑了! 完美忠橙 09-1709-17 09:40
- 107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9月17日快速回调 华建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9:40
- 59 0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青鸟智控资讯 09-1709-17 09:40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我走了,连交易费都不要了 勤勉的池衍慕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9月17日快速反弹 华通线缆资讯 09-1709-17 09:40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就是机器人里的英伟达!英伟达为了进入 偏爱科技龙 09-1709-17 09:40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9月17日快速反弹 三江购物资讯 09-1709-1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