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湘电股份吧] 电机板块强势如虹,湘电扮演弱“鸡”角色。 谈股论金话趋势 09-1609-16 13:17
- 80 1 [大东南吧] 马上涨停。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3:17
- 88 1 [中国重汽吧] 积少成多,给你们累计两个跌停出来,无痛跌股法 水流云起 09-1609-16 13:17
- 95 1 [珈伟新能吧] 再见 三郎该拼命了 09-1609-16 13:17
- 527 1 [中富电路吧] 看涨(300814)祝三日见(53) 七天玄女 09-1509-16 13:17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清新的吕晨莎 09-1609-16 13:17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拉涨停,老夫说了算。 跨界小子0646 09-1609-16 13:17
- 109 3 [步步高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虚心地乌梅 09-1609-16 13:17
- 82 1 [星星科技吧] 再射下站上4.8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13:17
- 351 4 [歌尔股份吧] 低价接回,高价走。很多人是低价不接,等价高了 安徽大富豪119 09-1609-16 13:17
- 486 4 [科达利吧] 高抛了一半,从千档盘口看挂157.01,不知道下午 心有猛虎8888 09-1609-16 13:17
- 94 1 [内蒙一机吧] 1884这个破了就完蛋了,不破预期还在吗,家人们 牧哥儿成长记 09-1609-16 13:17
- 284 1 [津荣天宇吧] 公司在液冷方面有何布局?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109-16 13:17
- 75 0 [信雅达吧] 太垃圾的,我真是还留了5万底仓,我真蠢 成割败补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买买买 股友30oR550739 09-1609-16 13:17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全板块倒数第一就问你们牛波不牛波 航天通叔 09-1609-16 13:17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12块卖飞了 dwl平安健康 09-1609-16 13:17
- 103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看这个持仓没有任何意义。 股友10936I0n99 09-1609-16 13:17
- 119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猫作为中华田园猫的扛把子,性格温顺又不失 森森1988 09-1609-16 13:17
- 79 2 [三江购物吧] 装个嘚,在不拉升筹码被人拿完了! 干练的梅骏荟 09-1609-16 13:17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倒数哦 zxxxh 09-1609-16 13:17
- 113 1 [北特科技吧] 合理估值在58牛市有泡沫先看61吧上影线太多记住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1609-16 13:17
- 205 2 [航天机电吧] 会连续涨停吗? 飘逸的汤麦克 09-1609-16 13:17
- 100 1 [长阳科技吧] 这么多人喊清仓,那我就进半仓,再跌破22就满仓 现金和趋势都为王 09-1609-16 13:17
- 163 5 [广汽集团吧] 还亏57个点。有没有希望解套 利落的王多鱼 09-1609-16 13:17
- 194 9 [继峰股份吧] 丫蛋必破 股友28L739r190 09-1609-16 13:17
- 452 10 [沃尔核材吧] 业绩是剑桥科技的5倍,剑桥科技市值都比你高。 股友22106p29R0 09-1609-16 13:17
- 176 4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了,下午会涨停 乐观豁达的钱麦克 09-1509-16 13:17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.耐心低吸并持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拉红吧没人卖了。拉吧 富婆之路_Win 09-1609-16 13:17
- 93 0 [海正药业吧] 主力的行踪诡秘,会来个突然袭击,防不胜防。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1609-16 13:17
- 92 0 [金宏气体吧] 看明白了,干不中船特气 和气君子爱财 09-1609-16 13:17
- 94 0 [金圆股份吧] 一阳穿四线,大仓继续干 刀客严叙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上海贝岭吧] 收盘涨3个点以上 喆月明明 09-1609-16 13:17
- 282 0 [宝武镁业吧] 09月16日长江综合1#镁价格行情参考 半江渔火先生 09-1609-16 13:17
- 86 0 [华能国际吧] 涨的时候是大盘股,跌的时候就成小盘股了 会捕大鼠的猫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旭升集团吧] 看好这只股,高抛低吸 股友2k6802037t 09-1609-16 13:17
- 94 2 [*ST沐邦吧] 大家有看到我外孙,跟他说一下,他外公外婆很想 谷芳兰的爸爸 09-1609-16 13:17
- 118 2 [海信视像吧] 海视的合理市值应该在千亿以上,目前是未来二十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3:17
- 249 3 [美盈森吧] 我一直在等这货跌到4元好建仓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起来了,快跑 momoKK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海航科技吧] 昨天4.57卖了,早上还挺高兴的,下午抽风了 股友1ZYX3n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还是要有点耐心,熬不住了全卖了,它涨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1609-16 13:17
- 256 1 [中金公司吧] 把我最强的德明利清了,就是干中金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1609-16 13:17
- 123 12 [华英农业吧] 山子高科又大涨了,都3.30元,华英黑庄是穷鬼乞 etwywyupup 09-1609-16 13:17
- 348 13 [兆新股份吧] 家人们,今天下探到3.07,收盘3.15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马上下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稍微上涨一点,大的压盘就来了,真无语!要不就 诸葛瑾老吕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皖新传媒吧] 垃圾股 君可666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海昌新材吧] …… 恭喜发财好运常在 09-1609-16 13:17
- 92 0 [英搏尔吧] 利好越多越跌,兄弟们别买。我已被套快一年了。 n1430268173ad1146302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南方航空吧] 6.12减仓 专门打假 09-1609-16 13:17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舒服,早上微红。大盘跳水,跟着跳。。大盘1点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609-16 13:17
- 62 0 [指南针吧] 旗手旗手 跑路的松鼠 09-1609-16 13:17
- 110 1 [精研科技吧] 基本上是量化在卖,量化卖的! 逆袭大哥 09-1609-16 13:17
- 79 2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午一根直线上去 哥一买就翻倍 09-1609-16 13:17
- 96 2 [恩捷股份吧] 46进场的是不是老韭菜了 投鸡小能手羽青 09-1609-16 13:17
- 121 3 [白银有色吧] 本人提示风险不要追高买入,虽然招人怨恨,宁可 善言不辩 09-1509-16 13:17
- 348 0 [华丽家族吧] 托单你就慢慢出货 康寄巴顶级游资 09-1609-16 13:17
- 290 3 [凯众股份吧] 妈的卖飞了,凯众怎么都不会卖飞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609-16 13:17
- 904 4 [华旺科技吧] 华旺科技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华旺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3:17
- 25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会再给你看榜吗 光明天下 09-1609-16 13:17
- 65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你看2.62好多买入的,今天梭哈的,比昨天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3:17
- 76 0 [ST云动吧] 今天有没有希望涨一分 狂飙DU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了,跌破6.2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1609-16 13:17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封死算了别给散户机会了 杭二哥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睿创微纳吧] 又臭又硬 Joker_rui 09-1609-16 13:17
- 176 5 [特变电工吧] 沉睡十年了,如果是雄狮早醒了,600089是冬眠的 擎天牛 09-1609-16 13:17
- 160 7 [亿帆医药吧] 都看好,就是没有抬轿的,愁人。 股友FeSzGw 09-1609-16 13:17
- 123 0 [星辉娱乐吧] 上周五2.56分精准杀入,今天涨停出一半, 牛币红红888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惠发食品吧] 惠发今年还有变妖的机会吗?感觉10块以上都不适 黄粱故梦 09-1609-16 13:17
- 71 0 [铭普光磁吧] 涨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来了一千亿在路上! lvy133 09-1609-16 13:17
- 112 0 [森特股份吧] 缩量十字星,该上了吧 欢乐海岸007 09-1609-16 13:17
- 176 3 [美团-W吧] 坐标北京,最近几天看到很多小哥骑着饿了么的车 富贵满腹得叶孤城 09-1609-16 13:17
- 148 1 [深科技吧] 低估低估!深科技必有2个以上的涨停板!拭目以 HY181818 09-1609-16 13:17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一下子就过了 股友tc9uhf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太弱了 夜幕星河璀璨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新时达吧] 太磨磨唧唧了 齿白的韩峥 09-1609-16 13:17
- 496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大风云飞 09-1609-16 13:17
- 1680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:20天线都守不住了?彻底没动力,缺钱啊缺 風雨顺德人 09-1609-16 13:17
- 6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爆发,小鬼让路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609-16 13:17
- 11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购庄还在玩,但机会不大了。 钱进999999 09-1609-16 13:17
- 69 0 [宏昌科技吧] 来了老弟 王在哪里 09-1609-16 13:17
- 98 2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若能站稳3.94元,上4元不用吹灰之力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3:17
- 347 1 [开拓药业-B吧] 港股开拓药业-B午前涨超8% 开拓药业-B资讯 09-1609-16 13:17
- 132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7
- 149 2 [华胜天成吧] 老员工又上阵了。 财女喵 09-1609-1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