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九鼎新材吧] 今明两天必到八块以下 股友2126U6817m 09-1709-17 09:59
- 49 0 [东阳光吧] 能不能争点气 晓风想风 09-1709-17 09:59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如此优秀,是怎么做到的? 不吐口水 09-1709-17 09:59
- 870 0 [中青旅吧] 青旅这波行情还是涨的太多了,做头也是应该的 股友0QD113 09-1709-17 09:59
- 63 1 [中重科技吧] 笑死,冲进来喂 蜉蝣jian青天 09-1709-17 09:59
- 60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涨到一万块也不高 老牛cy 09-1709-17 09:59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拉个20CM?看看 明月阁829 09-1709-17 09:59
- 47 0 [报喜鸟吧] 要是涨根本就不会给韭菜机会进,开门就说明大势 你好韭菜 09-1709-17 09:5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股市里最好的庄家善良 n542813780842968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7.26清仓了,三天26个点,满足了 飞天小飞机 09-1709-17 09:59
- 69 0 [*ST智胜吧] 这股有妖气 新手de保护期 09-1709-17 09:59
- 49 0 [天汽模吧] 渣男 基民nYNUuf 09-1709-17 09:59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注意:大盘开始跌了。永泰拉高出货。永泰后面几 股友56700k892a 09-1709-17 09:59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伟哥每天准时 n1423294233237bb7554 09-1709-17 09:59
- 65 0 [赛力斯吧] 你大哥江淮汽车马上涨停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709-17 09:59
- 57 0 [ST亚光吧] 主力卸货,此股危矣!!! 股友201686a77u 09-1709-17 09:59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别演了,赶紧下去 股友3m1v032361 09-1709-17 09:59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看了今天是铁了心洗盘了! 锋回路转3333 09-1709-17 09:59
- 69 0 [深华发A吧] 这点量,还整个压盘,扶不起的阿斗 国韵 09-1709-17 09:59
- 56 0 [环球印务吧] 意难平,已卖!祝各位发财 基民DRPtB6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星宸科技吧] 快跑远离狗托股,今天必跌大跌 股友Z26673y905 09-1709-17 09:59
- 64 0 [石化机械吧] 下跌趋势,你们幻想这么多做啥。先玩其它股不好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结束了K人的股市 09-1709-17 09:59
- 81 0 [*ST准油吧] 又完事儿了 股友g568398R61 09-1709-17 09:5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接盘爷叔 布林线出轨 09-1709-17 09:59
- 60 0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控股十倍牛股冲冲冲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起来就来股吧看股民骂街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09-1709-17 09:59
- 67 1 [金能科技吧] 转债赎回前基本没有什么机会,还是等赎回后再考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709-17 09:59
- 197 14 [山子高科吧] 真龙,被我老婆2块4卖飞一半的仓位。我应该怎么 努力的冯子轩 09-1709-17 09:59
- 105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76-73继续多,止损3658,目标看3685-89( hhb8163霍 09-1709-17 09:59
- 281 9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涨停板牛马分析师都来了 南山苦行僧 09-1709-17 09:59
- 1451 48 [沪上阿姨吧] 消费出利好了,明天给大家回本赚钱!加油!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7 09:59
- 604 8 [中石科技吧] 买,思泉涨20个点了 工行一枝花 09-1009-17 09:59
- 67 0 [大连重工吧] 太恶心了,什么板块都不跟 DaBaShiChang 09-1709-17 09:59
- 52 0 [怡球资源吧] 托单必破 股友805388n61R 09-1709-17 09:59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现在就看宁王的了宁王决定创业板高度 As布 09-1709-17 09:59
- 70 0 [新兴装备吧] 板块都在涨,大批量涨停,你这样 红火火美 09-1709-17 09:59
- 61 0 [苏州科达吧] 怕啥,转呗。两个亿而已。 股神张择端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吧,主力,别磨叽了 这是个等待的游戏 09-1709-17 09:59
- 54 0 [涪陵榨菜吧] 跌够了就不跌了 我不明白的昵称 09-1709-17 09:59
- 47 0 [炬申股份吧] 没人接盘就只能猛炸 基民3k6030721Q 09-1709-17 09:5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海能达 股友62619oG309 09-1709-17 09:59
- 66 1 [*ST东智吧] 低价股山子高科天天涨,这个机构实力太弱,走人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709-17 09:59
- 96 2 [ST际华吧] 4.01是今天的高点吗 金凤归巢 09-1709-17 09:59
- 66 1 [信息发展吧] 从30多快没跟天哪,90了 本月目标2 09-1709-17 09:59
- 73 1 [凯美特气吧] 持股30天,从期待到绝望,手在卖出按键不知道尝 苏洛君君 09-1709-17 09:59
- 151 2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头号玩家,不可能在它们身上赚到钱。拜拜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709-17 09:59
- 161 3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余额2.7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6 海利得资讯 09-1709-17 09:59
- 155 2 [金盾股份吧] 寄了,小鹏的旋翼涵道飞行器掉了 股友693OV80323 09-1709-17 09:59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到十元我全仓买入 韭菜苗子00 09-1709-17 09:59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做空股票是严重违法行为为 良宵1232950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双塔食品吧] 看来那天的吊颈线宣告这货已死 股友0T7193903I 09-1709-17 09:59
- 64 0 [龙源技术吧] 红三兵来了 股友33Q3816Q32 09-1709-17 09:59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吃实的广西股 基民55Pw899793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为上策 股友p01617u816 09-1709-17 09:59
- 229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全球市场联动性增强,A股市场抗风险能力凸显, 薇28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NMD船泊 股友316fQ72571 09-1709-17 09:59
- 43 0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表现一下,不蒸馒头也争口气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709-17 09:59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一直在跑 向上的石智妍 09-1709-17 09:59
- 65 1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涨了3.2,这垃圾还在一动不动 股友Tu66wo 09-1709-17 09:59
- 117 1 [中金黄金吧] 越跌越买,买到手抽筋儿,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 恭喜为富的神 09-1709-17 09:59
- 87 2 [湘潭电化吧] 所有的拉升都是诱多破16才能进 股友2126U6817m 09-1709-17 09:59
- 225 2 [英威腾吧] 董事长不下台,股价不会上去的,他一直会减持的 n1277137799513163664 09-1709-17 09:59
- 86 0 [伟思医疗吧] 跌的比多,涨的比它少 别吭声 09-1709-17 09:59
- 41 0 [东方证券吧] 股啊 股友832t973g12 09-1709-17 09:59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个垃圾 Medsforu 09-1709-17 09:5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老张收到10个板又赚钱了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1709-17 09:59
- 6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近期政策密集支持高端装备,机器人赛道迎来机遇 小火车z 09-1709-17 09:59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刚吊完研,今天就砸盘? 股友N52530v969 09-1709-17 09:59
- 40 0 [荣联科技吧] 让你们跑不跑 股友UHEClO 09-1709-17 09:59
- 44 0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就是散户太少,没办法跟指南针对等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9-1709-17 09:59
- 66 1 [冠盛股份吧] 还好前天高点滞涨的时候跑了 勤奋的乔沐芷 09-1709-17 09:59
- 51 1 [博威合金吧] 50元 n866913632617360 09-1709-17 09:59
- 55 0 [国茂股份吧] 20块的成本拿了半年 指望小本钱发财 09-1709-17 09:59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不知道天天竞价砸啥 情绪大王a 09-1709-17 09:59
- 52 0 [南京港吧] 快下来吧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709-17 09:59
- 5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一大早卖了6忆,在等我买吗 炒股养牛二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神马股份吧] 不要买阴跌不止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709-17 09:59
- 75 0 [华峰铝业吧] 想发财的,跟我一起加仓进。反向操作 饕餮瘟神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生猪吧] 下午继续跌 钱钱钱9 09-1709-17 09:59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卖了就买不回这个价了 yZ888 09-1709-17 09:59
- 46 0 [金陵药业吧] 你后面怎么这么多拖单,啊,金陵副将马国成 啤酒ETF 09-1709-17 09:59
- 56 0 [傲农生物吧] 调整两天后再买,现在板块在调整 悟道的人生1 09-1709-17 09:59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做个t,亏了7万 商丘老猫 09-1709-17 09:59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太危险了,换到万通发展,关注我的挣了200% 多福多金888 09-1709-17 09:59
- 48 1 [塞力医疗吧] 跳水冠军 达者之路 09-1709-17 09:59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浮动不会太大,上下2%左右 老曾子 09-1709-17 09:59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还有么有跟它一样的股票,这股票在这波行情下, 时间的Friend 09-1709-1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