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直股份吧] 31元进仓! 股友8609z63h31 09-1709-17 10:28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全年反一倍都没有,要反好几倍呢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1709-17 10:2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全是卖盘,就是一坨 one_more 09-1709-17 10:28
- 52 0 [佰泽医疗吧] 医药气数已尽,走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0:28
- 60 0 [新炬网络吧] 好也全埋了 股友9r20193C86 09-1709-17 10:28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来个跌停吧 中等偏大鳄鱼小师 09-1709-17 10:28
- 56 0 [新金路吧] 拿了半年还亏割肉离场 棋手亦是棋子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护盘反抽后再下跌,向3元进军 割韮菜 09-1709-17 10:28
- 51 0 [南芯科技吧] 真拉及,前天不跟涨,现在一直跌,抢着跌,你牛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709-17 10:28
- 65 1 [中航西飞吧] 你到底是有什么病 坚定的谢念茜 09-1709-17 10:28
- 85 2 [江盐集团吧] 为什么每天都有几万手几万手的单出 贴心的谷泽哈 09-1609-17 10:28
- 53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放量调整,明天大概率继续下杀,今天到20天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1709-17 10:28
- 4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工业机器人需求随制造业复苏增长,板块活跃。昨 七715 09-1709-17 10:28
- 50 0 [劲拓股份吧] 该给大家表演一波熟悉的大跳水了。 伊利雅 09-1709-17 10:28
- 117 0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浪费心情 回本必清仓 09-1709-17 10:28
- 75 1 [超捷股份吧] 妹的,步子迈这么大,跟不上,你好歹二十日线稳 clr1234588 09-1709-17 10:28
- 110 4 [国光电器吧] 涨停来了!要有耐心! 鹏程的里晖 09-1709-17 10:28
- 279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$标普油气ETF(SZ159518)$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深振业A吧] 垃报 扎根一路向北 09-1709-17 10:28
- 65 0 [湖南白银吧] 强庄股,目标远大,股价不上二位数不摆休 股友kjKxdl 09-1709-17 10:28
- 62 0 [沪金吧] 赶紧下来吧,打到750倾家荡产买 魅力道路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建工修复吧] 老子就是不走,顶多再拿三年,初生 辣椒炒肉a 09-1709-17 10:28
- 43 0 [*ST南置吧] 还不快跑,等1块吗? 無所為 09-1709-17 10:28
- 62 0 [北部湾港吧] 这还不错建工爷叔的上海建工,太坑人的 股友61a129753d 09-1709-17 10:2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疯狂输出! 股友i6b7I9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同益股份吧] 红的,跑就是对的,别留恋 王小红aa1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走了……留下的赚钱。等明天再调整一下再来 股友805100D5R1 09-1709-17 10:28
- 84 4 [宋城演艺吧] 完旦了,又是悲惨的一天 基民u5dWBK 09-1709-17 10:28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被按在地上搓来搓去,想搓个什么造型就搓什 南山老翁公羽 09-1709-17 10:28
- 407 0 [中科曙光吧] 短期废了 乐观得罗汉松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唐人神吧] 加仓,目标8元 抓牛机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只要拉起来就砸,卧槽 贼王之王 09-1709-17 10:28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牛的。真的牛的 渡渡渡劫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卧槽,今天又要挂逼了 股友1361a7820Y 09-1709-17 10:28
- 279 1 [*ST高鸿吧] 湿了鞋,差点就失身了,本想偷个基,居然损失了 温言在口大棒在手 09-1709-17 10:28
- 95 0 [江西铜业吧] 还是盘子小好拉升啊,看看北铜 君默语 09-1709-17 10:28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生命不息,阴跌不止,这股的庄真是好耐心,钝刀 yeah2018 09-1709-17 10:28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0:28
- 57 0 [跨境通吧] 看这架势,今天换手率又要超20了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709-17 10:28
- 52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晚盘集合竞价最后一笔压单,我就知道今天要 一团花火 09-1709-17 10:28
- 8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趋势为王,顺势而为:市场永远是对的,别和趋势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0:28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要跳水了,没办法突破 开火车了 09-1709-17 10:2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怕,亏15个点,今天跌停继续加仓 不要着急再等等 09-1709-17 10:28
- 48 0 [中新集团吧] 好了,今天不用看了,又提前下班了,安心出差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8
- 61 0 [华钰矿业吧] 啥也挖不出来,锑一直跌,金挑战,就喜欢装怪。 流氓小小 09-1709-17 10:28
- 229 0 [东华软件吧] 只能抓住机会T。磨吧。习惯了就好。 天天红日日红 09-1709-17 10:28
- 53 0 [王力安防吧] CNLL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1709-17 10:28
- 105 6 [物产中大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昨天卖了,今天老庄不太高兴, 江湖人称西门吹雪 09-1709-17 10:28
- 403 0 [芯原股份吧] 看看这个要饭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8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快来买吧,大涨四分了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9-1709-17 10:28
- 65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是块臭豆腐,闻闻臭,吃吃香。不够臭,那就 断魂一刀88 09-1709-17 10:28
- 61 0 [东方电热吧] 庄和谭氏家族勾结,用转融通筹码进行量化交易做 天天涨的不停 09-1709-17 10:28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你真是太烦人了 友好的韩欣儿 09-1709-17 10:28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加油! 长长短短 09-1709-17 10:28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要这么狠吗 青冈棒槌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who怕who?你砸吧,奉陪到底,硬刚到底!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10:28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稳得一匹 股友ALnWnR 09-1709-17 10:28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买到这种垃圾股,真倒霉 股友818k89v720 09-1709-17 10:28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里的拉几主力,各自为战,从来没有合力过,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碰到什么鬼 赚了一千就跑 09-1709-17 10:28
- 79 1 [赛腾股份吧] 唯一的理由就是这股有毒 coscis 09-1709-17 10:28
- 78 3 [云赛智联吧] 恭喜坚守的兄弟姐妹们,今天红了, 赢赢轩 09-1709-17 10:28
- 85 3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补仓今天低开低走吗靠靠靠 涨停随时有 09-1709-17 10:28
- 45 0 [艾芬达吧] 涨太多了。30块左右还想想 股友6565O07L98 09-1709-17 10:28
- 61 0 [南京证券吧] 良好的市场环境,要大家一起维护 破译主力密码 09-1709-17 10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可能跌破3800吧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709-17 10:2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清仓了。节前提前空仓。放假旅游 善厨的步莉 09-1709-17 10:28
- 371 1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,持续推荐。本周美国各项经济 骑牛看熊 09-1709-17 10:28
- 60 1 [步步高吧] 减持开始了,大跌开始了 柳岸花菁 09-1709-17 10:28
- 85 2 [XD海油发吧] 主力拿够筹码就拉升呀等你看好4.50 等待空仓侠 09-1709-17 10:28
- 253 4 [当虹科技吧] 倒车接我,立刻马上 稳了丨又涨停 09-1709-17 10:28
- 78 2 [上海新阳吧] 做T的可以跑了 老衲戒素 09-1709-17 10:28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起飞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1709-17 10:28
- 52 0 [罗博特科吧] 焖子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709-17 10:28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进来就被套卧槽 大曾子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0:28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玩毛线,一直在出货 左看花落谁家 09-1709-17 10:28
- 12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唉,真是心累。算了,不看了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 包容的魏一一 09-1709-17 10:28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股永远都是涨一分跌一块的主谁买套谁 反向标王 09-1709-17 10:28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你 股友E2783W5935 09-1709-17 10:28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麻痹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9-1709-17 10:28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太恶心了 乐悠悠de雷神 09-1709-17 10:28
- 71 0 [利亚德吧] 周鸭嘴60周撒芝麻很标准的量坑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0:28
- 61 0 [钱江摩托吧] 绿毛龟 不知名芝麻散 09-1709-17 10:28
- 64 0 [ST云城吧] 这垃圾股千万别买,大股东在的几万手几十万手的 n460913678307532 09-1709-17 10:28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追高了,横着一刀割了 股海闻道 09-1709-17 10:28
- 57 1 [德尔玛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 股友010y7V2151 09-1709-17 10:28
- 864 6 [万润科技吧] 留个底仓看看啥情况 价值投机十年 09-1609-17 10:28
- 109 3 [沪银吧] 先把我拉爆,然后跌80点骗我进去,又要在拉爆我 DJNB2026 09-1609-17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