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5 1 [罗博特科吧] 英伟达、博通昨晚都跌了。英伟达和博通几百家合 光物理大师 09-1709-17 12:08
- 139 4 [得利斯吧] 下午不涨停找我 心想事成万事皆顺 09-1709-17 12:08
- 92 1 [精智达吧] 炒的些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09-1709-17 12:08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豆神领偿去了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709-17 12:08
- 125 4 [合盛硅业吧] 大盘3870了你还在3000挣扎,假股? 股友wmtear 09-1709-17 12:08
- 1636 12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搞到乌龙了,就没人信。原来想全仓卖出昨天 不吃肉的灰太狼 09-1709-17 12:08
- 79 3 [果麦文化吧] 一天天的,纯粹是在恶心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12:08
- 110 1 [华力创通吧] 感觉这个股吧里韭菜特别多,这个股票明显要去14 凭认知赚钱 09-1709-17 12:08
- 3635 13 [南方创新经济吧] 方向 空仓焦虑症患者95 09-1609-17 12:08
- 3478 6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:股东拟减持不超1.63%公司股份 绿盟科技资讯 09-0709-17 12:08
- 83 0 [中哲精化吧] 小亏等于大赚,这几天赚麻了 负二没有幻想 09-1709-17 12:08
- 6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今日触底可轻仓介入,基本算九连阴了 石衷玉 09-1709-17 12:08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要求不高反正只要收盘涨幅超过你兆叔就行! 八费特师 09-1709-17 12:08
- 91 1 [立昂技术吧] 熙菱信息甩你几条街 Dota2资深玩家 09-1709-17 12:08
- 118 4 [睿智医药吧] 14.16元的成本多久才能解套,追高了 股友85717g2X17 09-1709-17 12:08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牛市那点解禁算什么!解禁也不一定是减持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12:08
- 64 0 [指南针吧] 太疯狂了 股友33c52Y1892 09-1709-17 12:08
- 87 1 [金信诺吧] 16.5元成本,早盘追高了 股友HLzYe3 09-1709-17 12:08
- 1089 11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再次卡在了15块钱的压力位置 无敌的牛子 09-1309-17 12:08
- 1019 10 [ST合力泰吧] 【进入长时间窄幅振荡】 蓝兰紫玉 09-1109-17 12:08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全能型公司???? 汇金拉高就跑 09-1709-17 12:08
- 127 0 [杭电股份吧] 庄家那套很简单,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。你不是中 生动的李思源 09-1709-17 12:08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背离了 抱元守一 09-1709-17 12:08
- 285 12 [启明信息吧] 00后大学生16w 资金抓涨停第13天 打饭养家 09-1709-17 12:08
- 1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听说降息后容易“卖事实”,前期涨猛的科创50可 海洋一之心 09-1709-17 12:08
- 92 0 [明阳电路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变盘了。先出去看看再说吧 李泰吉 09-1709-17 12:08
- 104 0 [世茂能源吧] 吃了26个点一周走了,太高了不敢玩了 五路神仙保佑 09-1709-17 12:08
- 106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红了5分钱不错了,你要看中毅达那个垃几 股友0n73793I97 09-1709-17 12:08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恐高,光哥说跌,我跑了,阴跌起来套牢划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8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.机器人板块最近真是势不可挡!政策持续助力,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709-17 12:08
- 73 0 [中大力德吧] 又追高了 冷静的仙 09-1709-17 12:08
- 116 8 [广汽集团吧] 急死了,怎么还不涨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709-17 12:08
- 177 3 [福日电子吧] 啊啊啊,本以为急拉快上板了,以为吃两个点也行 基民61R931c238 09-1709-17 12:08
- 67 0 [海油工程吧] 冲啊 股友86N085Y539 09-1709-17 12:08
- 130 1 [豪恩汽电吧] 天天都有下车机会,不就明摆着还要涨嘛,真想套 股神沪深 09-1709-17 12:08
- 420 8 [新里程吧] 在里面一个多月,2.32买入,2.18亏出,卖完几天 锁仓3年熬撕主力 09-1709-17 12:08
- 13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获大额资金流入,整体上涨3.58%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709-17 12:08
- 11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走强,人形机器人概念成焦点。德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2:08
- 104 1 [蓝焰控股吧] 利空落地,现在开始慢慢缓慢向上,已买入,坐等 股友16Y79q9253 09-1709-17 12:08
- 70 2 [中旗股份吧] 加仓,大阴线洗盘拿稳了 斗斗牛 09-1709-17 12:08
- 107 0 [*ST宁视吧] 也许你的感觉是对的 Ljzcfsh9937 09-1709-17 12:0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云回归必将带动阿里系重现辉煌,恭喜在车上的 韭零接盘侠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公司是卖天线的 鱼多多的小鱼 09-1709-17 12:08
- 546 0 [尚太科技吧] 暗盘资金,从流出到流入,去留自便。 入市34年老韭菜 09-1709-17 12:08
- 93 1 [东方精工吧] 这波能吃多少个点呢 归境bn 09-1709-17 12:08
- 73 1 [英维克吧] 跟着大盘一起跳水,大盘起来了,它却起不来,我 帅到吃不饱 09-1709-17 12:08
- 478 4 [景兴纸业吧] 命里无时莫强求 股友67i9595M95 09-1709-17 12:08
- 769 49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今日庄哥突破概率在60%以上,期待你的表演! 股友2y21D19761 09-0509-17 12:08
- 118 0 [药明康德吧] 上午追了药明康德,中午发现错误。散户注意了,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709-17 12:08
- 82 1 [好想你吧] 不是,连跌几天是几个意思 股友2m5298v686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此股今早被洗出去了。怕调整。 流彩夕阳vb378r 09-1709-17 12:08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一波流 股友u953i53931 09-1709-17 12:08
- 112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猛哥不愧是投资老将,策略清晰,只买成长性好的 却让他阿德 09-1709-17 12:08
- 902 1 [中科曙光吧] 有个强烈的逻辑,中国大A真正的芯片只有寒武纪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709-17 12:08
- 144 2 [京沪高铁吧] 想问一下此股历史有涨停过吗?很是奇怪我的K线 吉祥与如意2 09-1709-17 12:08
- 66 1 [众信旅游吧] 我建议够庄杀穿6元 BTKrun 09-1709-17 12:08
- 128 0 [飞荣达吧] 给大家打打气,早上卖了中石科技赚了30个点,3 低位挖掘机77 09-1709-17 12:08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5个点进了一手建仓,手上国轩、天际都在走弱,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709-17 12:08
- 110 1 [兄弟科技吧] 有些人一看有点起色,就开始故意大吹特吹,都是 股友379216t9L0 09-1709-17 12:08
- 498 5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富维股份资讯 08-2609-17 12:08
- 102 2 [多氟多吧] 今天的表现的确很差。。。没有主力买,都是变现 奔跑吧犇牛 09-1709-17 12:08
- 79 2 [明阳智能吧] 一直维持这个价是不是在收集筹码 三个石头的痛 09-1709-17 12:08
- 76 3 [京沪高铁吧] 等5.5我全给你 LuckyKing哥 09-1709-17 12:08
- 147 3 [ST能特吧] 为什么大跌? 再也不做韭菜了 09-1709-17 12:0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.不得不承认,机器人板块现在发展劲头十足!政 聪明的三姐 09-1709-17 12:08
- 101 9 [南玻A吧] 板块里最差,公司历史上最差,控股股东早晚一定 吉祥168168 09-1709-17 12:08
- 9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个死初,装都不装一下 基民7296py5129 09-1709-17 12:08
- 111 1 [新天然气吧] 跑了,太熬人了。29.23。 台横阶绿 09-1709-17 12:08
- 1137 2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股价在港股上涨10%,至2023年10月以来最高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2:08
- 107 3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情绪高标,明天继续重点关注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7 12:08
- 68 0 [人民网吧] 丢人现眼的垃圾 酒兴的呼岚 09-1709-17 12:08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爱马云,我爱马云。。。。。。 满仓老登 09-1709-17 12:08
- 85 0 [欧亚集团吧] 前面拉高磨了半年才起来,这一次谁知道多久,还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09-1709-17 12:08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权益市场整体不太好,混债基金部分有明显亮 老牛爱吃芹菜 09-1709-17 12:08
- 91 0 [上能电气吧] 定增价格15元左右,还要跌多少你们想想吧 鸿佳607254814 09-1709-17 12:08
- 82 1 [证券Ⅱ吧] 最没有持续性的板块,赶快跑路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1709-17 12:08
- 3674 13 [南方日添益A吧] 机器 自我修养课代表83 09-1609-17 12:08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怕是会到大涨前的108 股友23Q5288z59 09-1709-17 12:08
- 209 11 [药捷安康-B吧] 买了100股玩了下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709-17 12:08
- 80 0 [科达利吧] 宁德时代核心供应商 宽容的柳三仟 09-1709-17 12:08
- 72 0 [京东方A吧] 4.3回本,回本就清仓,太费劲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709-17 12:08
- 75 0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,不涨到十元决不卖出 万象更新58337 09-1709-17 12:08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.明天还能涨,树立信心 迅捷的邱子轩 09-1709-17 12:0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瞅了眼基金板块,居然又是红红火火的一天! 好运绵绵i 09-1709-17 12:08
- 85 0 [华电国际吧] 忽一看拉这么高了,仔细一看1分钱!又是可耻的 勇敢的邱昂 09-1709-17 12:08
- 75 1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先搞5万块特发信息建个底仓,博个反弹,试 王小雨生气气 09-1709-17 12:08
- 58 1 [启明星辰吧] 好标准的钓鱼线 长线搞来搞去 09-1709-17 12:08
- 120 3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服贸会三元的报道一出估计又为机构出逃埋下 股友HqqWTp 09-1509-17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