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票一旦股吧开始有人一直叫要跌到多少多少, 股友93353y5p62 09-1709-17 09:42
- 57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第一个30厘米能不能来? 有钱的主力 09-1709-17 09:42
- 74 1 [三六零吧] 祖训来了,就是T,拉高就T 我就哎哟 09-1709-17 09:42
- 52 0 [德福科技吧] 中午爆炸利好 股友713599hT98 09-1709-17 09:42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拜拜,不及预期√庄边打边撤 上官婉儿123 09-1709-17 09:42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会像工业富联一样,恒强 股友22598H8Q37 09-1709-17 09:42
- 86 0 [海立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你压我上 09-1709-17 09:42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举拿下,今天不买明天没机会了,哈哈,降息来 颜草莓 09-1709-17 09:42
- 46 0 [五矿新能吧] 阴跌绵绵一路向下6.3见 股友0QOjZS 09-1709-17 09:42
- 87 0 [景峰医药吧] 德泽也解决了,石药占领了德泽,诚意大大的,这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709-17 09:42
- 40 0 [阿石创吧] 又错过 尾盘绿柱入场 09-1709-17 09:42
- 343 1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涨了今天不能涨了 股友100Y9818P1 09-1709-17 09:42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吃错药了吗?怎么还往下跌呢 金钱帮弟子 09-1709-17 09:42
- 88 0 [恒邦股份吧] 晚上降息落地,黄金大跌,恒邦套保狂赚,哈哈 向钱看黄金 09-1709-17 09:42
- 818 1 [均胜电子吧] Figure定增重塑产业链格局,看好机器人配置机会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7 09:42
- 144 2 [国网英大吧] 持股100%英大证券上半年利润1.1亿元,增长36.8% 专业挖掘机 09-1509-17 09:42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阿Q快说句话,我慌得一批 股神沪深 09-1709-17 09:42
- 79 0 [经纬恒润-W吧] 这是要回250了么? 蹲坑大使 09-1709-17 09:42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托单必跌 晴空万里9891 09-1709-17 09:42
- 58 0 [麦迪科技吧] 这时候不管啥消息,刺激成交放点量股价才能上去 做只波段牛 09-1709-17 09:42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脏东西真恶心 c1549631434517283 09-1709-17 09:42
- 3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误差有点大 战神飞龙 09-1709-17 09:42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在东芯里面看你笑话 起来起来起来吧 09-1709-17 09:42
- 47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家伙是个大熊猫,几个月都在躲牛市,这里合作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1709-17 09:42
- 55 0 [双星新材吧] 光伏材料爆涨!!!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709-17 09:42
- 49 0 [众安在线吧] 空狗太强了,先撤退 股友07M655L956 09-1709-17 09:42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这只股为啥这么能涨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709-17 09:42
- 103 0 [振东制药吧] 天天吹新药,都说了49亿的资产,75亿多的估值已 买中全靠蒙 09-1709-17 09:42
- 71 1 [新华都吧] 高开一字板 齐大牛 09-1709-17 09:42
- 76 3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怕是龙一了吧 我不敢问也不敢说 09-1709-17 09:42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大家都别买这个套人根本不涨 股友923wY98610 09-1709-17 09:42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跌吧,跌下来再买 股友Df9CKn 09-1709-17 09:42
- 54 0 [恒力石化吧] 小华居然都不愿意换一下套路。。。。每天都是这 股友qw63826766 09-1709-17 09:4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跌到多少能买 梦魇丶 09-1709-17 09:42
- 51 0 [粤传媒吧] 你真是杂毛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1709-17 09:42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跌成这样子 花好月圆668 09-1709-17 09:4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棒棒爷叔吧 洋娃娃0323 09-1709-17 09:42
- 68 0 [中远海特吧] 连续三天开盘拉高再跌,出货诱骗散户进来接盘。 khgfdf 09-1709-17 09:42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都在跑,都流出4个多亿了 我不想做韭菜了 09-1709-17 09:42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说个笑话,这是在洗盘呢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709-17 09:42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吃四都赶不上热乎的 只投一次 09-1709-17 09:42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涨啊,卖掉买不回来了 股友5f262U2150 09-1709-17 09:42
- 55 0 [ST豆神吧] 又要倒数第一了,这个栏比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709-17 09:42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了 偶像明月 09-1709-17 09:42
- 53 0 [先导基电吧] 一直在16,你要干啥 股友6072W351v6 09-1709-17 09:42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叼,被抛弃了。。。 不怕阳 09-1709-17 09:42
- 62 0 [常青股份吧] 轿夫砸呀,老子等着呢哈哈哈 水木炎 09-1709-17 09:42
- 49 0 [*ST南置吧] st的票本来就有风险,进来的肯定是搏涨停的,跟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709-17 09:42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最近有点啊,其他都起来了 这是怎么了啦 09-1709-17 09:42
- 43 0 [美团-W吧] 冲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09:42
- 69 0 [宏达股份吧] 这票最折磨人 股友03k030526c 09-1709-17 09:42
- 63 0 [创业环保吧] 有资金建仓是沿着5日均线攀爬,同理,出货沿着5 天600874津 09-1709-17 09:42
- 501 0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蓝宇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14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17日快速上涨 卧龙电驱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66 0 [华峰铝业吧] 华峰铝业9月17日快速上涨 华峰铝业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112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海立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22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9月17日快速回调 供销大集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90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9月17日快速回调 世运电路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101 0 [乔治白吧] 促进大消费,买入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09-1709-17 09:42
- 67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9月17日快速反弹 键邦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真的亏麻了,本来4块的股票在怎么跌也 祖训不要炒股 09-1709-17 09:42
- 384 9 [万胜智能吧] 23000股卖在18.83元,几乎是最低点,向谁说理去 股友x77522635K 09-1609-17 09:42
- 53 0 [冠石科技吧] 大概率涨停 大漠7 09-1709-17 09:42
- 48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9月17日快速反弹 锡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42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9月17日快速回调 新瀚新材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46 0 [建工修复吧] 昨天没减仓估计要用些时日才能恢复了 股友x123853w36 09-1709-17 09:42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9月17日快速上涨 德展健康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47 0 [步步高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论韭菜养成 09-1709-17 09:42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买的都在红,就你tm跌 迅捷的柳卓婷 09-1709-17 09:42
- 74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9月17日快速反弹 京运通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112 0 [先导基电吧] 红了还是最后 三生万物物物 09-1709-17 09:42
- 69 0 [康普顿吧] 康普顿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康普顿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我已经再买入20手了! 勤奋的冯飞文1 09-1709-17 09:42
- 6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价值一旦发现,上涨潘多拉已打开,百度真是宝藏 股友yp8Hqw 09-1709-17 09:42
- 37 0 [港迪技术吧] 港迪技术9月17日快速上涨 港迪技术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服砸给你看 我该叫点啥 09-1709-17 09:42
- 502 0 [*ST中迪吧] ST中迪9月17日快速反弹 *ST中迪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60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9月17日快速上涨 赛微电子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81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9月17日快速上涨 福然德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47 0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杭氧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90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停 ST百利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504 0 [ST天圣吧] ST天圣9月17日打开涨停 ST天圣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61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模塑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属于是房地产涨的时候涨幅靠后,跌的时候一马当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09-1709-17 09:42
- 86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卧龙电驱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226 0 [首开股份吧] 先走了有点危险今天 百里知音 09-1709-17 09:42
- 47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仙通资讯 09-1709-17 09:42
- 320 2 [雷赛智能吧] /俊逸超凡的:雷神参股的北交所三协电机,上市6 股友ndTg4a 09-1709-1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