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XD江南高吧] 两块钱的东西,弄到板块到数第一,真有你的,啥 股友82762e899M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去研究一下! 股友202PW16698 09-1709-17 10:00
- 46 0 [鼎胜新材吧] 看今天释放量还是缩量再决定去留 股业流氓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大哥说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友68I86W0126 09-1709-17 10:00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我怀疑余总有私心!开个发布会利好尊借! 云烟飘香 09-1709-17 10:0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垃圾不值得看一眼,这次套死不少人!想解套 体贴的杨婕 09-1709-17 10:00
- 89 1 [海螺水泥吧] 今年4月大盘3000点这货24,现在大盘涨30%。这货 股友52623A60W5 09-1709-17 10:00
- 50 1 [德方纳米吧] 没有之一了 七星高兆 09-1709-17 10:00
- 63 1 [双杰电气吧] 快点拉。跌不动了。还磨叽。 藏族名仓有加措 09-1709-17 10:00
- 158 5 [海新能科吧] 问董秘,董秘不回答怎么办?什么都不说。问董秘 门外汉哈哈5072 09-1609-17 10:00
- 594 11 [上汽集团吧] 退订了H5和LS6,本想买其中一款,实在无奈,估 有赚走一半 09-1509-17 10:00
- 41 0 [阿石创吧] 我果然是韭菜卖了你就涨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9-1709-17 10:00
- 102 0 [ST朗进吧] $朗进科技(SZ300594)$ 大a的惊弓之鸟 09-1709-17 10:00
- 64 0 [通达动力吧] 撤退撤退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深天马A吧] 小马哥继续哈 股友CLNdHa 09-1709-17 10:00
- 48 0 [中密控股吧] 散户就是这样,稍微涨那么一丢丢就兴奋地别提, 知行已合一 09-1709-17 10:00
- 4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牛啊,又展雄风了 基民0710N5m972 09-1709-17 10:00
- 51 0 [永顺泰吧] 完了,又要回到9元以下 股友1K912Q3027 09-1709-17 10:00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咬文嚼字的回答——2——“截至目前,公司未与 荒野狩猎人 09-1709-17 10:00
- 55 0 [祥鑫科技吧] 给雷利提鞋都不配的东西 HUNA 09-1709-17 10:00
- 62 1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文化 股友278A998M39 09-1709-17 10:00
- 90 2 [中国广核吧] 敢不敢到3.65让我上车 晴空孤影 09-1709-17 10:00
- 63 1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下午忙不过来,没能操作,今天看情况再做处 恭喜发財才呀 09-1709-17 10:00
- 319 3 [凯撒旅业吧] 利好落地,热度即将达到顶峰,昨天放量没有封住 海阔天空625 09-1709-17 10:00
- 171 6 [玲珑轮胎吧] 幸好撤单不然要割地板了 蓝精灵ok 09-1609-17 10:00
- 66 0 [越剑智能吧] 都这样拉了、没人追吗?不拉涨停没有辨识度、主 芋头玩短线 09-1709-17 10:00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割了,破40再进,留下来的发财 踏实地宝瓶 09-1709-17 10:00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的实力呢? 啊吧噶啦哇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股票磨人心智,有点意思 装满鸡蛋的菜篮子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出山 拉东江苏大道 09-1709-17 10:00
- 60 0 [隆利科技吧] 板块都起来了,别摸鱼了行不 东方辰尘 09-1709-17 10:00
- 48 0 [香港中旅吧] 1.76的平台 金之鹰 09-1709-17 10:00
- 48 0 [梦百合吧] 被量化搞死了 八戒775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同仁堂吧] 打到低位也没资金过来,损人利己众叛亲离的结局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要跑你拉高点跑呀,涨那么一点点 ST_热心韭菜 09-1709-17 10:00
- 70 1 [银轮股份吧] 会开板吗 帅气的渣渣 09-1709-17 10:00
- 59 1 [横河精密吧] 买在山巅了,直接跌到底谷了!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09-1709-17 10:00
- 223 2 [凯美特气吧] 比吃个面还难受,昨天看着马上成交立刻撤单,晚 有魄力的夜月峰16 09-1709-17 10:00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就想问谁敢补仓啊?谁到成本价了啊?就这点拉伸 AKirakira444444 09-1709-17 10:00
- 55 1 [*ST动力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x981867g13 09-1709-17 10:00
- 65 2 [中芯国际吧] 漂亮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0:00
- 106 1 [苏州天脉吧] 强烈建议还没进的散户看看中石,一无是处! 每年翻一倍888 09-1009-17 10:00
- 52 0 [贝因美吧] 割肉离场了,你可以拉了勾钻。 拉萨帮二当家 09-1709-17 10:00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太打脸了吧 逍坦随 09-1709-17 10:00
- 68 0 [新潮能源吧] 小庄家受不了刺激了,又压多了两笔万手单,越是 n274213576560444 09-1709-17 10:00
- 56 0 [航宇微吧] 这个票散户做不了,大资金压盘出货,散户怎么做 股友19H696327h 09-1709-17 10:00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D这么厉害了,为啥撤单啊 股友3C112608U5 09-1709-17 10:00
- 53 0 [宝丰能源吧] 股性极差,毫无人气。600989000786 江南0521 09-1709-17 10:00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,这个。不是打压就是瞎政,你要要是不 多文民丰得李元芳 09-1709-17 10:00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诸位、声嘶力竭&大便干燥的呼喊跑步入场、性容 瞎咧咧123 09-1709-17 10:00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帅不过1分 聪明的许枫 09-1709-17 10:00
- 53 0 [西域旅游吧] 只要不破五日线,老子始终高看你一眼。 我炒股养蛇啊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都是10点后开始砸盘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0
- 63 1 [贵研铂业吧] 你敢假跌,我就真买。 股友8D3P226328 09-1709-17 10:00
- 66 1 [金财互联吧] 妈妈的,做了个倒T,T高了一毛五 拼命炒A股 09-1709-17 10:00
- 152 1 [南京港吧] 兄弟们我先跑了 三思而行11 09-1709-17 10:00
- 54 1 [ST洲际吧] 两市2块多的票不多了 烤嫩蚁 09-1709-17 10:00
- 134 3 [京运通吧] 故意打开涨停再封上是啥意思,纳闷死了,请高手 鄙人之见 09-1709-17 10:00
- 91 3 [*ST亿晶吧] 昨天清仓的我,哭晕在厕所 华贵de大鲤鱼 09-1709-17 10:00
- 99 1 [环旭电子吧] 尽快买入000823超声电子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709-17 10:00
- 69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觉得26以下随便买吧 事在人为067 09-1709-17 10:00
- 119 2 [均胜电子吧] 又要看着你们吃涨停板了,唉,酸到牙疼的郁闷 被弃烂股呵忒 09-1709-17 10:00
- 363 5 [昆仑万维吧] 谁把我大哥骂跑了 流浪加菲猫 09-1509-17 10:00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下来 团结地巨蟹 09-1709-17 10:00
- 50 0 [潞化科技吧] 柚子哥995 桢淦祥 09-1709-17 10:00
- 8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应该还能涨吧 波雅汉库克 09-1709-17 10:00
- 52 0 [飞荣达吧] 吃完就走了 小赢即安 09-1709-17 10:00
- 76 0 [龙净环保吧] 兄弟们,等我去取钱,加仓 股神奥尼尔 09-1709-17 10:00
- 46 0 [新易盛吧] 看好你 清流直上8398 09-1709-17 10:00
- 67 0 [华凯易佰吧] 切记穷璧省的票不要碰 财气长守 09-1709-17 10:00
- 56 0 [龙净环保吧] 吧管 股海冲浪的人 09-1709-17 10:00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抓紧去海立,电气风电 股友5L080968v5 09-1709-17 10:0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至少能到周五 纳米巴菲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指数不是科创50就是沪深300,感觉其他票都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709-17 10:00
- 59 1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关联的概念全红了 南玲故事 09-1709-17 10:00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跌这么狠 百万老纳之路 09-1709-17 10:00
- 171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没有好的表现就废了,ROC已死叉了 俏丽的李港 09-1709-17 10:00
- 85 2 [商络电子吧] 花几个亿收购对人家才是天降喜事,对这公司才是 我在春天等春天 09-1709-17 10:00
- 61 1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跌是第一,拓普涨第一 笨拙的冰激凌1 09-1709-17 10:00
- 66 1 [科沃斯吧] 哈哈哈,总于等到你了 黄埔上校 09-1709-17 10:00
- 96 3 [皖能电力吧] 增持完成,估计火箭发射快了 有礼貌的琳林君16 09-1709-17 10:00
- 125 1 [海辰药业吧] 一直跌到年底 沉着冷静的坤宇4 09-1609-17 10:00
- 560 8 [德尔玛吧] 看吉林翁爷如何拿捏德尔玛的操盘手!!!翁爷所 A通灵翁A本人 09-1009-17 10:00
- 76 0 [ST华谊吧] 看看二哥金逸影视 股友833U1791T9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输麻了啊我 韭菜跑不快 09-1709-17 10:00
- 62 0 [XD欧派家吧] cancer股,没法救了! 股友e5f1kT 09-1709-17 10:00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不打板。我就要清仓了。 散户牛XX 09-1709-17 10:00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就凭1516号两天尾盘跳水这个主力绝对有格局看这 万股长生 09-1709-17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