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9 2 [章源钨业吧] 根据今天的走势,对比厦门钨业翔鹭钨业中钨高薪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609-16 18:01
- 112 0 [重庆建工吧] 牛逼牛逼牛逼 不能买了 09-1609-16 18:01
- 120 0 [亚泰集团吧] 持有东北证券百分之三十、还有银行股权 沪291230325949543 09-1609-16 18:01
- 396 12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一个缩量十字星真完美 牛市信心不动摇 09-1609-16 18:01
- 193 0 [中无人机吧] 董秘您好!随着低空经济的迅速发展,其应用场景 中无人机股友 09-1109-16 18:01
- 370 0 [鲁信创投吧] 看了山东国信的公告,公司又砸出去了2个亿的现 鲁信创投股友 09-1509-16 18:01
- 471 0 [豪威集团吧] 请问,截止到9月1号,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豪威集团股友 09-0809-16 18:01
- 691 0 [豪威集团吧] 您好董秘,25H1公司实现总营收139.6亿元,同比 豪威集团股友 09-0509-16 18:01
- 134 2 [沃尔核材吧] 不要跌下来,那些想便宜买的很多,不给他们机会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609-16 18:01
- 140 1 [首都在线吧] 24.63买的,重仓,明天能回本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609-16 18:01
- 113 2 [四维图新吧] 订单就要落地在了,押一波业绩拐点要到 慢些开 09-1609-16 18:01
- 135 3 [老白干酒吧] 还有白酒,港口,远洋运输,医药没有涨了,下一 每天最新消息 09-1609-16 18:01
- 462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有关于消费服务政策的相关解读。据新华社报 哥很实在0224 09-1609-16 18:01
- 102 0 [中鼎股份吧] 牛股即将启动 五祥灬 09-1609-16 18:00
- 99 0 [商络电子吧] 撞了…… 股友hmQjHa 09-1609-16 18:00
- 255 9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庄绝对老狐狸。 无限挑战100万 09-1609-16 18:00
- 604 5 [三角防务吧] 大股东减持股份的股票,能走成这样就很不错了。 莽原秋色 09-1509-16 18:00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消息又来了,明天我只能格局到十点半,不T,早 交易小天才 09-1609-16 18:00
- 111 1 [骆驼股份吧] 虾米篮子挂了骆驼大涨 如意通1234564250 09-1609-16 18:00
- 138 1 [贵州茅台吧] 樱桃小嘴一撅,以自身绝不认输的确定性,战胜市 大王普度众生 09-1609-16 18:00
- 446 1 [联合动力吧] 运气不错,小签也是肉 海生明月 09-1609-16 18:00
- 116 2 [四维图新吧] 减亏就是良好信号,十万级别汽车自驾,是奔着起 无妄之忧 09-1609-16 18:00
- 112 1 [江淮汽车吧] 58.1等解套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1609-16 18:00
- 137 2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啊大佬们 牛气的昵称222 09-1609-16 18:00
- 103 2 [东信和平吧] 天天有人明天涨停,看到东信多少多少,亏麻了, 御馆馆 09-1609-16 18:00
- 132 1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拉萨营业部V1 09-1609-16 18:00
- 126 2 [青岛啤酒吧] 买你到了血霉了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1609-16 18:00
- 214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一股没买到啊!还能再便宜些吗! 赤县布衣 09-1609-16 18:00
- 124 3 [新世界吧] 明天还是缩量小阳线,后天一个大阴洗盘 股友nxJQRf 09-1609-16 18:00
- 531 4 [重庆钢铁吧] 这主力阴的很啊!上午流出2千多万!下午直接进 恐惧中上涨唱多中下跌 09-1609-16 18:00
- 761 10 [中国联通吧] 来个懂行的帮忙看看,这个交易费用算不算高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00
- 222 3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涨停吗 总爱尝鲜 09-1609-16 18:00
- 87 1 [紫天退吧] 全是钻规则漏洞进行犯罪 股友8CjIOl 09-1609-16 18:00
- 130 2 [雄帝科技吧] 请问问高晶女士,减持完了没?减持完了我要出货 飘逸的何琦 09-1609-16 18:00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腾讯新闻都上了呼吁大家一人一手助力建工爷叔解 神机的大寒 09-1609-16 18:00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能一天这么个涨跌??? 基民NHoiZw 09-1609-16 18:00
- 113 0 [中天科技吧] 样样通样样松 别怕高 09-1609-16 18:00
- 114 0 [福特科吧] 福特科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福特科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同一批次的软件牛股:岩山科技,利欧股份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00
- 113 1 [龙溪股份吧] 说实话,想走了,太没延续性了,一天上蹿下跳几 基民989107Z2z9 09-1609-16 18:00
- 103 0 [新疆众和吧] 没有转债该多好 股友666I0371O9 09-1609-16 18:00
- 171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保持积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8:00
- 89 1 [福莱新材吧] 根本没有什么套牢盘,想拉就拉,只是不想太猛而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609-16 18:00
- 114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再跑十个亿 小学股民 09-1609-16 18:00
- 109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再调整 浪漫的人生1314 09-1609-16 18:00
- 190 2 [*ST东易吧] 今天会不会像7.16那个涨停一样啊 剑眉的枪皇 09-1609-16 18:00
- 152 0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收盘后,9部门联合出台了个提振消费19措。 股友C67l535796 09-1609-16 18:00
- 10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加仓干,散害怕了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1609-16 18:00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还没发公告 椰子1860 09-1609-16 18:00
- 5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至于利好出货吧但是应该也不得大涨的 土豆烧洋芋 09-1609-16 18:00
- 11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9部门的消费主要是文旅影视游戏!跟奶奶没关系 枪龙猛虎 09-1609-16 18:00
- 87 2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是啥情况??不是说猪企开会吗咋还掉钱了? 股友06356z6c51 09-1609-16 18:00
- 270 4 [晶盛机电吧] 没有12英寸产能的碳化硅都是炒作!没用!12英寸 炒股抱负 09-1609-16 18:00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我爱高数100 09-1609-16 18:00
- 9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面怎么全是些吃饱了,闲的的家伙,整天在里 股友076Z372I31 09-1609-16 18:00
- 151 0 [联合动力吧] 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5528的信用证券账户申 没有自由 09-1609-16 18:00
- 13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一路狂飙,果断跟上了 茶香袅升起 09-1609-16 18:00
- 466 1 [佳云科技吧] 这是公司董秘的答复公司高度重视价值提升与股东 多财积玉的无崖子 09-1609-16 18:00
- 169 0 [博道盛彦混合C吧] 机器人股今天全面开花,逆市走强。国内车企科技 财小星 09-1609-16 18:00
- 124 1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主力在做t 聪明的李馨语2 09-1609-16 18:00
- 119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这深海科技板块估值低,准备跟一波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8:00
- 12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利亚德涨了一点,晚上董秘又要发贴了,等着 日进满堂彩 09-1609-16 18:00
- 423 6 [华友钴业吧] 20250916华友昨天54.75元的新高。连续大涨,连 水火相济 09-1609-16 18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109%年度涨幅 股友z703Q35811 09-1609-16 18:00
- 241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捂到发 09-1609-16 18:00
- 109 1 [天正电气吧] 你是真纱笔啊 股友255879Mp33 09-1609-16 18:00
- 133 3 [麦克奥迪吧] 看看人家森远,也是重组预期,看看荣科!你也有 满屋金玉 09-1609-16 18:00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9.16自然日343天交易日233天 lcyhrs 09-1609-16 18:00
- 101 0 [园林股份吧] 麻卖毕哦,上午进来20块的成本,尾盘却跳水,恨 牵狗骑驴 09-1609-16 18:00
- 183 1 [TCL科技吧] 整个市场都在轮涨,此股选择了的下跌。这是大A aaaa1081 09-1609-16 18:00
- 133 1 [中科海讯吧] 今晚再发酵一下 明天一字板 a老司机 09-1609-16 18:00
- 112 0 [鸣志电器吧] 太弱了,我家小花花都涨停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8:00
- 117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涨停。 L1N6035 09-1609-16 18:00
- 721 0 [大智慧吧] 20日均线附近蓄势,通过3天观察,盘中交易时不 悟空北上 09-1609-16 18:00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涨多少才被关???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9-1609-16 18:00
- 161 1 [国泰海通吧] 公司近期股价的表现很不正常,公司管理层不出来 稳健的蔡三仟 09-1609-16 18:00
- 126 1 [杭可科技吧] 转让与减持不一样吧,想想 来回本的韭菜 09-1609-16 18:00
- 177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和中信这两个恶意砸盘,不允许红 股友LXV2IX 09-1609-16 18:00
- 116 0 [东通退吧] 希望黄下去后,公司有人能站出来,是以前的高管 不懂装懂的人 09-1609-16 18:00
- 99 0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暴涨1分,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! 股友8508NE8935 09-1609-16 18:00
- 121 0 [鹏欣资源吧] 放量过15%,当危险信号! 故乡蓬莱 09-1609-16 18:00
- 109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K线三角形旗形整理,看明天向上向下 梦飞翔777 09-1609-16 18:00
- 101 1 [联合动力吧] 好几年没中签了,配号80个。希望让我中一个啊。 传奇小七哥 09-1609-16 18:00
- 525 7 [北京君正吧] 后排杂毛,拜拜,再也不见 烬燃新生 09-1609-16 18:00
- 113 0 [创业慧康吧] 牛市中的牛B 陈不败 09-1609-16 18:00
- 102 0 [联合动力吧] 能收益多少钱 股友6DGVCV 09-1609-16 18:00
- 336 4 [上海凯宝吧] 买入!买入!买入!6.10附近积极买入,没人买这 股友29m8T92650 09-1609-16 18:00
- 125 0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回调继续上,嘉元就要多做T,否则会被小庄 股友0O27700w70 09-1609-16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