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大博医疗吧] 垃圾 股友81M80Y0333 09-1709-17 12:13
- 304 2 [中微公司吧] 中阳可期 淡看股涨股落 09-1609-17 12:13
- 93 0 [深华发A吧] 请问各位大侠:这个票哪来的十倍估值! 夏日雪01 09-1709-17 12:13
- 557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满仓给大家冲板了,有我在,别怕,拿好筹码 庄家小蓝 09-1709-17 12:13
- 307 1 [建元信托吧] 9月17日,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在国新办举行 王张0099 09-1709-17 12:13
- 328 16 [二六三吧] 气死了,昨天到成本没跑,今天倒贴四个点了 舒适的小白 09-1709-17 12:13
- 92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,打死不强,谢家兄弟,一泄到底! 合掌人生l6blwz 09-1709-17 12:13
- 23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政策东风 股友5l87l68793 09-1709-17 12:13
- 9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活跃度高,整体涨幅3.58%,资金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709-17 12:13
- 558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与新加坡金管局加强银行监管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3
- 93 1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要加油 牛气冲破套套 09-1709-17 12:13
- 78 0 [宜安科技吧] 散户一走他就拉、散户跟进了他又开始砸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13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长拿就完事了 任逍遥WANG 09-1709-17 12:13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改名叫好………渣吧…… GlrG 09-1709-17 12:1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牛市尚未触及三大极限 金火火火火 09-1709-17 12:13
- 132 1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国风新材收购iPhone。 刚正不阿的哥清平 09-1709-17 12:13
- 103 2 [歌尔股份吧] 333333,6个3这是要吗? 活泼的冉芝蔓 09-1709-17 12:13
- 248 0 [吉视传媒吧] 30%的走势,看着也不像啊,没出现上震荡 仓央嘉措的弟弟 09-1709-17 12:13
- 895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2:13
- 89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不可思议 三千万操盘手 09-1709-17 12:13
- 123 2 [力源信息吧] 指数牛市,板块大涨,力源就是没表现,而且不是 擒长牛 09-1709-17 12:13
- 134 4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家好公司吗?腾讯阿里都涨成什么样了,都带 苦战心魔 09-1709-17 12:13
- 149 3 [中原内配吧] T飞的来报告 北纬4d0ojy1317 09-1709-17 12:13
- 210 2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这两三天偷吃那么多吗 Iam00 09-1609-17 12:13
- 92 0 [螺纹钢吧] 下午不上车就来不及了,必定大阳 相由心生123 09-1709-17 12:13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看还能跌多少就是不卖 股友0zU9899866 09-1709-17 12:13
- 104 2 [中兴通讯吧] 效益比工业富联好,股本比它小150亿,中兴为什 股友fuiQsD 09-1709-17 12:13
- 117 1 [杭钢股份吧] 我害了大家 股友5e227r7809 09-1709-17 12:13
- 93 2 [TCL科技吧] 这几天会停 价值投机111 09-1709-17 12:13
- 71 1 [XD同方股吧] 看大盘烂同方绿 勇敢的石涛1 09-1709-17 12:13
- 761 6 [青山纸业吧] 突破4.6无脑加,我要带着我的兄弟们在山顶上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709-17 12:13
- 78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47.15过不去;今天48.15同样过不去,真有你 股友R27Z129812 09-1709-17 12:13
- 103 0 [福田汽车吧] 刚才看到一个嫌赚钱少的,想说一句,赚钱了就不 龙股草药 09-1709-17 12:13
- 126 3 [阿特斯吧] 估计低开8% 凉皮翻滚 09-1709-17 12:13
- 211 3 [广东宏大吧] 反弹结束,下一目标价格30元 股友57w370m071 09-1609-17 12:13
- 70 1 [大洋电机吧] 11.06进,明天能出,主力在进 股友30u3380v28 09-1709-17 12:13
- 100 1 [大连圣亚吧] 同程来了有钱了,抓紧还钱! 翡翠纳福得杨无敌 09-1709-17 12:13
- 191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的异常情况大家千万不要掉已轻心,最起码机 股友593080q68F 09-1709-17 12:13
- 89 0 [大商股份吧] 我被限制发帖了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709-17 12:13
- 73 0 [银行Ⅱ吧] 继续保持,每天跌幅弟一,往死里跌,傲视群熊。 快乐的圣手书生 09-1709-17 12:13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为啥昨天封板的就他没有溢价 零花钱炒股玩 09-1709-17 12:13
- 78 0 [合盛硅业吧] 下游需求慢慢恢复中,等数据一转正,资金就会杀 蓝莓弟弟 09-1709-17 12:13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拉机……卖了 等待所谓的牛市 09-1709-17 12:13
- 104 0 [德联集团吧] 突破压力位了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709-17 12:1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说还差一个 股友185F5271C0 09-1709-17 12:13
- 100 1 [安琪酵母吧] 又要来一波十二连跌吗 超长线选手 09-1709-17 12:13
- 201 2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是我见过最垃圾最公司,我也被那个五仙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709-17 12:13
- 86 3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是跟大盘的。 小生默默 09-1709-17 12:13
- 134 2 [概伦电子吧] 发生什么重大利空? 股友787622FM27 09-1709-17 12:13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要买稳定币买恒宝啊买这破烂 shady町 09-1709-17 12:13
- 91 0 [同花顺吧] 爽,这一波越前高 股友2829q30h35 09-1709-17 12:13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靠,真没人卖啊,难道大家都这么看好均胜吗? 戴雨农878 09-1709-17 12:13
- 176 2 [高新兴吧] 平仓走了,最近两天主力大幅出货,融券大额度增 中东头顶一块布 09-1709-17 12:13
- 100 1 [复旦微电吧] 完了,感觉是双顶,和之前走势一样 Z_168天天涨 09-1709-17 12:13
- 325 4 [安彩高科吧] 5分钟回调一笔不破前低,类二买,当前位置1分钟 贝多芬的手指666 09-1609-17 12:13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减持股不能碰没有主力肯抬轿子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709-17 12:13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严重怀疑他拿增发的钱,吸收中国重工,现在越来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2:13
- 78 0 [新宁物流吧] 集合竞价严重低于预期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12:13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一堆! 大海一泉 09-1709-17 12:13
- 169 5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进,不要进,这个股红一点就跟犯了一样,拼 股友0cc5367870 09-1709-17 12:13
- 301 6 [中油资本吧] 哎呦我去,11.06主力守株待兔吃尽筹码,太牛逼 亮亮622 09-1709-17 12:13
- 66 3 [国林科技吧] 直接挑战前高17.2 赵子龙上阵 09-1709-17 12:13
- 126 5 [广西能源吧] 反正4.03早就卖出就看今天下午能不能3.98买回来 申股明聪 09-1609-17 12:13
- 89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在换手中,动荡中拉升困难 怪主沉浮 09-1709-17 12:13
- 88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货今天不会跌停吧今天,117的单价 基民Wwdde6 09-1709-17 12:13
- 582 1 [和远气体吧] 和远气体:定增项目审核状态更新为“提交注册” 和远气体资讯 09-1709-17 12:13
- 120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???是不是进军机器人了? 减少回撤 09-1709-17 12:13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还是快点跑吧,他没有试盘动作,这波要跌到 新手欧 09-1709-17 12:13
- 99 1 [通富微电吧] 延五天线小步上扬慢牛爬坡,等主升浪守着 尾盘买入AV 09-1709-17 12:1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坚信机器人赛道未来可期!政策大力扶持,特斯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1709-17 12:1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提个建议,散户下午开盘集体跳水,来中影帮忙 小妖精炒股 09-1709-17 12:13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恒宝大涨,牛 n8698137622957089486 09-1709-17 12:13
- 103 0 [江苏国泰吧] 三季度利润在50亿以上,子公司130亿炒股净利润 股市杀手韭王 09-1709-17 12:13
- 70 0 [指南针吧] 160卖了一半,亏亏啊 亏地枪鬼了 09-1709-17 12:13
- 86 1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和港券都跑不过,央企是来害散户的吗??我 木米明 09-1709-17 12:13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变成牛夫人了 灵活的夏菡1 09-1709-17 12:13
- 93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最后的洗盘动作了,大家捂住筹码了,很快起飞! 上海北炒 09-1709-17 12:13
- 76 0 [神马股份吧] 资金都在大票科技里面,没空管你死活 股市老乘客 09-1709-17 12:13
- 87 0 [元祖股份吧] 你都做冰淇淋月饼了,不要拓展做个冰淇淋 奥比中光也是光 09-1709-17 12:13
- 94 0 [大全能源吧] 真它麻恶心到家 股友rFGoRQ 09-1709-17 12:13
- 86 1 [华泰证券吧] 换长城证券吃了6个点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1709-17 12:13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说葡萄酸的人,看样子没吃多葡萄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1709-17 12:13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铁路:1至8月全国铁路发送旅客32亿人次 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3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眼镜市场出货量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3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第二季度全球智能眼镜市场出货量255.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3
- 83 0 [贝因美吧] 股东数增加了一倍主力在7块以上大量出货了现在 我要要要888 09-1709-17 12:13
- 65 1 [指南针吧] 玛德起飞啊 我是嫩耊 09-1709-17 12:13
- 218 5 [*ST皇庭吧] 有多少人是今天打板进来的?说说有什么想法吧? 团结的韩心媛1 09-1709-17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