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*ST华幸吧] 纯粹的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709-17 10:01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传媒在那摆着,负反馈,资金恐慌了,不会再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1709-17 10:01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眉清目秀的汤梦香 09-1709-17 10:01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史诗级难度,长城的守望,我哭死 股友2X27060I07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真sb 股友i1558P8910 09-1709-17 10:01
- 110 0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天天跌也不是个事儿啊 独具慧眼的朱衍慕 09-1709-17 10:01
- 74 0 [瑞丰高材吧] 请问这票有减持吗 大会885350078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股 股玉麒麟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均瑶健康吧] 你是真狠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天奇股份吧] 涨这么点就卖,傻瓜一样 阳光开朗的巧思6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沪硅产业吧] 有个美好的愿望,希望我在别的股票赚了钱以后还 股友OXZHdo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南钢股份吧] 4,6买1万玩玩 呢妈妈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步步高吧] 这票本来还想格局,看到昨天大市场那么红,他居 股友61712yi007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18元左右时和金发差不多,当时全部换成金发就好 时尚的杨琦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尚太科技吧] 机构在卖出,游资在买入 认住呢只鹰 09-1709-17 10:01
- 40 0 [协创数据吧] 拉拉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0:01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果然是要么高开低走~要么低开高走!这货就是这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*ST闻泰吧] 先胖不是胖,后胖压倒炕,闻泰100是起点 只会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0:01
- 45 1 [荣联科技吧] 我买了就不可能涨 复利可敌国 09-1709-17 10:01
- 102 2 [联创光电吧] 真是,板块涨这么好,居然跌。。。。 股友6CR7915566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没人跟的垃圾主力又怂又菜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大胆的涨 我便逆天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老套路,马上就跌下来了 无名xz 09-1709-17 10:01
- 70 0 [晋亿实业吧] 无人机紧固件龙头 久九大蒜 09-1709-17 10:01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先拿到你过年再说随便跌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利和兴吧] 涨停怎么没有小新闻播报? U抓板大师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感觉变成僵尸股了 基民p527882l59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中央商场吧] 每次跑都是对的,这帮人太坏了 斩杀空头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出场,寸草不生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0:01
- 46 1 [金逸影视吧] 卧槽,这样玩是吧 来自星星的Me 09-1709-17 10:01
- 83 2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的消息已经消化了,等待涨停 骑铁扇的牛 09-1709-17 10:01
- 65 2 [三江购物吧] 想起了波妞的那句这个市场要吃人啊。 mA驴王yhm 09-1709-17 10:01
- 94 2 [赛维时代吧] 干就完了,周三是机会 马头头岩 09-1709-17 10:01
- 67 2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又要出场了 saijo 09-1709-17 10:01
- 188 1 [佳发教育吧] 阴阳并线,经典K线组合,坐等收米 亲亲长阳1 09-1709-17 10:01
- 352 16 [方正科技吧] 无脑唱多犬呢?哑巴了?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609-17 10:01
- 220 1 [ST京机吧] 京山,今天又给了13.14之下机会,最低13.03,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10:01
- 89 0 [柔性屏(折叠屏)吧] 159755现在不买,明天后悔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709-17 10:01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的要来了! waqcxs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亏百分之8卖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天天跑路 乐观自信爱1 09-1709-17 10:01
- 6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近期政策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,高端装备板块受益 调皮牛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旭升集团吧] 买尖上了 股友v1723h6332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拉萨砸团一进来就没有好事。走了。 股海30秋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资金跑完了,重回织布机 只想板不停 09-1709-17 10:01
- 72 0 [上海环境吧] 还好跑的快还在这跌呢 股友0752U17I13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科沃斯吧] 106.13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跟华建说拜拜,和海立嗨起来 股友1099il2150 09-1709-17 10:01
- 55 1 [立中集团吧] 加仓或减仓谁会发,只有方老売才会忽悠的 慧眼识鑫 09-1709-17 10:01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哥,51.15对子要破啊, xqdx 09-1709-17 10:01
- 85 1 [*ST华闻吧] 今天板块走的很差,华闻又出来做人气!做人气还 中国股市之初衷 09-1709-17 10:01
- 163 7 [浙商证券吧] 节前必定上20!飞飞飞!今天先来一个板开心开心 踏天王狗剩 09-1709-17 10:01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涨停吧。 股市中的墙头草 09-1609-17 10:01
- 119 4 [中国科传吧] 还好跑了,现在回头看看这货是真的烂,不知道的 风淡云轻的南砚7 09-1109-17 10:01
- 53 0 [华纬科技吧] 你也是机器人。 股友0K0801c778 09-1709-17 10:01
- 71 0 [友邦吊顶吧] 完全控盘了,小庄 韭菜开花时 09-1709-17 10:01
- 388 0 [中科曙光吧] 刚有个8000手的砸盘,这种选手能砸动明星股??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709-17 10:01
- 61 0 [新疆众和吧] 看着它比还难受 发现反转 09-1709-17 10:01
- 62 0 [片仔癀吧] 夕阳企业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快手-W吧] 看看百度,看看阿里。 孙双建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任何诱惑上冲都是逃命机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么费劲还是下来吧 民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浙江仙通吧] 全仓干,玛德 牛皮赵无极 09-1709-17 10:01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也是真坏,狼来了喊几次,你们就怕了,下次 基民978K362D52 09-1709-17 10:01
- 7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买入奥迪威! 股友9277Q0L393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稳了 画手36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昨天金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怡亚通吧] 低开不买。 y5x2802815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彤程新材吧] 折价低大宗左手给自己右手,可以少出税钱。后期 BCCW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酒钢宏兴吧] 跌是老大 股友5963098d8W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庄家画图,一阳三线36.80左右 黄土烈焰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天域生物吧] 垃圾赶紧跌停吧,别要死不死的,看着恶心 股友5D06r58737 09-1709-17 10:01
- 59 0 [南京商旅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1f797U7511 09-1709-17 10:01
- 60 0 [锐捷网络吧] 美联储又降息了,热钱又要涌入国内了吗 大模型在A股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涨不过指数涨不过板块涨不过港股,属实3D股 早日财富自由的S 09-1709-17 10:01
- 119 0 [联化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零柒陆 09-1709-17 10:01
- 67 0 [ST金鸿顺吧] 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,股价没表现呀 独步逍遥女郎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浙江仙通吧] 没走的赶紧走,明天再来 东风还起吗 09-1709-17 10:01
- 59 0 [中光防雷吧] 5G发力吧 风口123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ST天玑吧] 我割了,换股,你没有实力 温柔的人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股主力狂出货没希望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回调到5块! 股友0C926095a3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喋喋不休 股友11e1e16808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撤的最好时机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0:01
- 81 0 [飞凯材料吧] 中巨芯涨停了,这公司赚的比别人多,股票是一点 好酸的橘子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妈的,晚上拉,白天跌 股友9N20002N79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利和兴吧] 机器人,新凯莱,华为,液冷…热点板块来个遍… 莳棼了锝 09-1709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