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26块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股友9100hc9059 09-1709-17 10:29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我昨天9.02跑得快 股友p35W621923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五矿新能吧] 不涨也就算了还跌完蛋了, 梦三财 09-1709-17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点背景音乐 阿芦777 09-1709-17 10:29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可以趁机拉个涨停,散户筹码全部要交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709-17 10:29
- 63 0 [润欣科技吧] 哎服了有 股友81f95390Z7 09-1709-17 10:29
- 60 1 [科力远吧] 它究竟是个啥 全宇宙我最帅 09-1709-17 10:29
- 64 2 [中国人寿吧] 散户朋友应该卖出保险,追逐科技股 哈哈333444 09-1709-17 10:29
- 71 2 [天岳先进吧] 我不相信你就这么趴窝了。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9-1709-17 10:29
- 68 1 [西部材料吧] 涨停板来了,快买 股友7E6r1A 09-1709-17 10:29
- 609 1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:2025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近80亿元,其 易普力资讯 09-1709-17 10:29
- 117 0 [重庆建工吧] 哎!必须卖出? 股友np0AuW 09-1609-17 10:29
- 946 2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京沪高铁资讯 08-2909-17 10:29
- 78 0 [嘉亨家化吧] 龙1位置没动让给备胎吧 和气f杀手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*ST南置吧] 南置这种走法,下来肯定有很长的调整期,没必要 矿里挖土 09-1709-17 10:29
- 45 0 [*ST春兴吧] 一地鸡毛 我想要的520 09-1709-17 10:29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天塌了吗,这么整 大财来哥 09-1709-17 10:29
- 94 3 [精锻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只要十点半拉起来5个点,月底就能 坦诚的苗佳玉 09-1709-17 10:29
- 54 0 [天汽模吧] 为啥不买模塑科技 打工补仓1 09-1709-17 10:29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跌跌不休 坚韧的木崽 09-1709-17 10:29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就开拉了?我22下方还是进的有点早了呀。 好德如好色 09-1709-17 10:29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天丅一把 斐然有余地雨晨 09-1709-17 10:29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卖飞了,真服气了 热心老郭 09-1709-17 10:29
- 58 1 [金信诺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强者恒强009 09-1709-17 10:29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差不多把前天的资金流出去完了,差不多要拉升了 股友97Vk903607 09-1709-17 10:29
- 84 2 [中百集团吧] 我觉得是左右换手,洗筹,今天我进来了,富贵在 潜行合一 09-1709-17 10:29
- 102 2 [西上海吧] 从2024年9月到2025年9月,汽车零部件板块涨了一 跟主力一起砸盘 09-1709-17 10:29
- 184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真的除了吹牛第一,其他都是一大笑话! 碧海的芮峥 09-1709-17 10:29
- 909 7 [兰石重装吧] 哈哈兄弟们热点暂不在,但是回调必须要重点关注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709-17 10:29
- 305 3 [新宁物流吧] 一个板,人气就飙到59名了;明天怎么走? 亏了200万 09-1609-17 10:2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兄弟说:我原本低位待涨,换到船舶高位了 金麒麟大貔貅 09-1709-17 10:29
- 143 0 [中南文化吧] 看看怡球资源的走势 一年又一年2025 09-1709-17 10:29
- 19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联接基金来了! 魅力的舒隆童 09-1709-17 10:2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要跌到缺口 超强选股能力 09-1709-17 10:2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中国船舶躲牛市 不是吃货的女吃货 09-1709-17 10:29
- 54 1 [深圳华强吧] 你这票咋这么恶心啊 热情的许潇7 09-1709-17 10:29
- 126 5 [永辉超市吧] 哟,缩量下跌,纯纯的洗盘 股巨基007 09-1709-17 10:29
- 485 4 [*ST西发吧] 假托真出啊 西发8点7 09-1709-17 10:29
- 90 3 [惠发食品吧] 急拉慢跌标准出货 我还在等 09-1609-17 10:29
- 73 0 [闽发铝业吧] 我求你了能不能涨过板块啊 股市阿文 09-1709-17 10:2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微电子 随天赐福 09-1709-17 10:2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骗子 坚强不屈的杨麦克 09-1709-17 10:29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必须跌停板,今天真的是亏麻了 股友5965r869A3 09-1709-17 10:2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赶紧跑吧,明天就没机会了,卖盘量也太 失去的香味 09-1709-17 10:29
- 49 0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涨7分明天跌7毛 秀外慧中的范森琴 09-1709-17 10:29
- 47 0 [德业股份吧] 麻烦,直接来俩跌停,一步到位 大难平地起 09-1709-17 10:29
- 279 0 [西藏旅游吧] 每天做做T 股神_小 09-1709-17 10:29
- 50 0 [浙江华远吧] 先撤了今天冲冲冲上了可以了走了 丘互年 09-1709-17 10:29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叫妈 还活着y 09-1709-17 10:29
- 44 0 [怡亚通吧] 大长腿的板,不好啊 招财进宝2007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天地在线吧] 你们看,我每天都报到一次还是有效果的吧,比那 横扫财富饥饿 09-1709-17 10:2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你不是有人型机器人概念吗,为什么不跟? 股友iy2Xkc 09-1709-17 10:29
- 72 0 [格林美吧] 怡球资源和你同行也是收破烂的,快涨停了 收获者 09-1709-17 10:29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就这一点出息 股友i0PLdE 09-1709-17 10:29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不亏就是赚,清仓走人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0:29
- 6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金到底买的是什么类型的股票,怎么每天都跌 数叁琨御 09-1709-17 10:29
- 22 0 [北方铜业吧] 2万股可以卖了 戎晓纯 09-1709-17 10:29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731上影了、你确是来对现的 股友7873h1162O 09-1709-17 10:29
- 63 0 [华鹏飞吧] 新能源汽车、光伏等物流需求涨,华鹏飞服务这些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普路通吧] 昨天9.63卖的你现在看来是对的,昨天进的露笑科 庐陵王在福建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就跌,又得挂在山顶上 迷人的肖云卉 09-1709-17 10:29
- 75 1 [盛弘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满仓的,就知道该怎么做了。要学会思 赵公明说涨不停 09-1709-17 10:29
- 114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9-1709-17 10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砸锅卖铁给我买入新华锦。全部资金往里压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709-17 10:29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报团 我用性格复利 09-1709-17 10:29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破位科技,大面科技 高新葫芦娃 09-1709-17 10:29
- 71 0 [正虹科技吧] 集合价挂了8.15,没想到全卖掉了 风趣的马麦克 09-1709-17 10:29
- 63 0 [三鑫医疗吧] 老千股,仙股 wsgdbdhahaha 09-1709-17 10:29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说了,耐心等待,机会是留给有耐心的人的。 股友22961rc369 09-1709-17 10:29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什么情况啊,今天怎么就跌不下去啊????又在 股友59A2337X67 09-1709-17 10:29
- 410 0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格局了吗 价格低于价值 09-1709-17 10:2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不管了!我全进了!生死由天 股友39698d3d02 09-1709-17 10:29
- 97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有产能、有技术、有海外布局,还赶上了 股友66688ll 09-1709-17 10:29
- 60 1 [万向钱潮吧] 这名字起的,不涨都不行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09-1709-17 10:29
- 140 3 [龙佰集团吧] 前两天的反常拉升,无非就是想给利空消息多一点 高贵的嫩韭菜 09-1709-17 10:29
- 1423 14 [联合动力吧] 哎,中500股才几千块,没意思。前几年中了一个 未来5年看多 09-1609-17 10:29
- 1024 7 [东芯股份吧] 存储供需格局结构性转变,坚定看好行情持续性本 红艳艳1990 09-1609-17 10:29
- 197 3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赛意信息资讯 09-1609-17 10:29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F081D38675 09-1709-17 10:29
- 49 0 [士兰微吧] 你真是,天天跌天天跌 基民T1KjP6 09-1709-17 10:29
- 52 0 [天合光能吧] 连跌8天的你,今天就不能好好表现一下? 韬名189 09-1709-17 10:29
- 81 0 [国创高新吧] 兄弟你的机会来了啊,今天不卡着这个节点? 吉萨大师 09-1709-17 10:29
- 126 0 [新恒汇吧] 皮都洗落了 沉着的雷雪梅1 09-1709-17 10:2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买这个相当于四九年加入国军 赐我好运让我大赚 09-1709-17 10:29
- 4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天120%震荡幅度,真刺激 股友8832V09i70 09-1709-17 10:29
- 60 0 [中国科传吧] 吼吼,还好当时卖了,这只票果然lj,删自选了 股友228668mq27 09-1709-17 10:29
- 49 0 [华东重机吧] 每涨一分都难于上青天。 分岐哥 09-1709-17 10:29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牛比不让韭菜长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1709-17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