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隆盛科技吧] 套人时间,今天进的盘中富贵 三岁泡病娇 09-1709-17 15:03
- 94 2 [幸福蓝海吧] 我猜收盘开盘价持平 股友f887901N92 09-1709-17 15:03
- 117 1 [智度股份吧] 你看看你的爸爸,阿里巴巴怎样威。 钻食王老5 09-1709-17 15:03
- 81 0 [兴业银行吧] 砸的真够狠的,这主力是恶意满满啊 流水归去 09-1709-17 15:03
- 97 0 [科达制造吧] 这庄真不是人。 股友757v29l268 09-1709-17 15:03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了 股友608xg65103 09-1709-17 15:03
- 94 0 [普门科技吧] 神仙股,,算你牛逼 韭菜炒鸡蛋味道好 09-1709-17 15:03
- 139 1 [巨星农牧吧] 这股很恶心,里面的那些人,是什么人,连融券砸 选股滴滴喂 09-1709-17 15:03
- 129 1 [安旭生物吧] 都知道理财是咋回事,这40亿有多少佣金,到时一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9-1709-17 15:03
- 100 0 [荣泰健康吧] 尾盘清仓了,等35以下慢慢进 生动的周柏 09-1709-17 15:0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换手将近一半了除了大股东以为的换手一半 空空手摘星辰 09-1709-17 15:03
- 116 1 [雅戈尔吧] 今天为什么涨那么多? 星空极速 09-1709-17 15:03
- 219 10 [紫光国微吧] 127买的,除了躺平还能怎样 股友8M00Y06283 09-1709-17 15:03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这一杀,我咋感觉它明天又行了 稳住心态牛来 09-1709-17 15:03
- 9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好歹动一动啊 大雾四起 09-1709-17 15:03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适合七老八十的,不亏也不会赚,股息比存银行好 悬崖边散步的猫 09-1709-17 15:03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心安即吾乡,或是明日太阳西下,倦鸟已归时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1709-17 15:03
- 384 0 [重庆钢铁吧] 我又来了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709-17 15:03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H股,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 吃小米的蜗牛 09-1709-17 15:03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一阳吞三阴,明天或又要创新高了 qsls518 09-1709-17 15:03
- 80 1 [天力锂能吧] 敌不动,我不动,敌若动,我先动。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9-1709-17 15:03
- 102 1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我又死了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5:03
- 85 1 [赛力斯吧] 来给小米提鞋 mw218 09-1709-17 15:03
- 9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目标220港币,1个月达成 涨以解忧 09-1709-17 15:03
- 154 3 [旗天科技吧] 差不多就跑吧别重仓了,这都第四次了,信不得一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709-17 15:03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套了我一个星期了,明天再不给吃肉跑路了 捕钱双人余 09-1709-17 15:03
- 151 0 [晋亿实业吧] 今天这个股牛叉叉的一天,明天继续哦 股友91p5085A97 09-1709-17 15:03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祝福上海爷叔,明天可以解套了,估计还有3板 股友5777A5690w 09-1709-17 15:03
- 208 1 [平安银行吧] 厉害今天还玩个近期低点。你涚说这是牛市吗?我 牛哥8 09-1709-17 15:03
- 1358 2 [璞泰来吧] 再等几天看看DeepSeek分析的准确不? 孤独求胜爱钓鱼 09-1709-17 15:03
- 141 5 [楚江新材吧] 9.46买入50000股玩玩 Power73163 09-1709-17 15:03
- 609 5 [华润三九吧] 指数冲3700未果的话在退回3600调整一下这股就29 孤勇者游侠 08-1309-17 15:03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哥你要做什么,竞价106万手,卖出,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709-17 15:03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大部分股拉尾难道是抢筹码 股友88C17797r3 09-1709-17 15:03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怕不怕? 石闻录 09-1709-17 15:03
- 81 0 [药易购吧] 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微妙,总有人自己不觉得某件事 新坏脾气 09-1709-17 15:03
- 111 0 [XD华达新吧] 降息小金属会小涨一波,这家是搞锌的 股友909Y30662d 09-1709-17 15:02
- 86 0 [禾迈股份吧] 操 ykl203 09-1709-17 15:02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我要砸盘!!!!套了我一个礼拜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709-17 15:02
- 96 1 [永鼎股份吧] 加仓 淡定姐的生活 09-1709-17 15:02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筹码值钱哪有这么好拿的 众往介是输途 09-1709-17 15:02
- 85 0 [国恩股份吧] 这种行情,放着不能动。一动就容易被甩飞。 干净的爱麦克 09-1709-17 15:02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两天玩一分钱,笑死人了!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709-17 15:02
- 119 0 [中洲控股吧] 30万,8.37割肉了在这里亏了2万元……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1709-17 15:02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 雄兴家 09-1709-17 15:02
- 121 0 [中信证券吧] 欲哭无泪。这几家的销户。永远拉黑。远离垃圾。 股友ztKz7X 09-1709-17 15:02
- 95 0 [鱼跃医疗吧] 真是任性啊想收多少收多少散户买卖都没用 A爱无缘 09-1709-17 15:02
- 92 0 [联科科技吧] 无量仙翁 兰州庆阳路 09-1709-17 15:02
- 146 0 [东杰智能吧] 还有3天,这三天最好是爆量,不然,可转债就是 不要忘记保持 09-1709-17 15:02
- 134 2 [隆盛科技吧] 明天有加速吗。。。 勤学好问 09-1709-17 15:02
- 168 3 [秦川机床吧] 差6分钱上板,可惜了 废A渣渣 09-1709-17 15:02
- 146 3 [东鹏控股吧] 龙头蒙娜丽莎回头看谁是第二,发现你跟不上 忍者成贵 09-1709-17 15:02
- 575 2 [厦门钨业吧]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于当地时间9月16日-17日召开 股友vl8xHq 09-1709-17 15:02
- 74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了,你可以大涨了 旗开得盛i 09-1709-17 15:02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有意思。。开盘价是昨天涨停价,收盘价是昨天开 何人识君 09-1709-17 15:02
- 96 0 [协鑫能科吧] 12.48成本,割肉是不可能的,加仓也不可能,天 股友63k869369c 09-1709-17 15:02
- 90 2 [孩子王吧] 你真牛逼,就是不涨,大盘怎么样,你也不涨。以 Q静默Q 09-1709-17 15:02
- 364 6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这得T多少人啊? 梧桐树777 09-1709-17 15:02
- 202 1 [保税科技吧] 祝勾公司早日退市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709-17 15:02
- 247 2 [光大嘉宝吧] 为什么显示主力一直在跑,但你们还说主力要埋伏 基民589N3V2881 09-1709-17 15:02
- 157 4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中联重科领跑行业,果真没看错你 相逢左岸 09-1709-17 15:02
- 419 1 [苏大维格吧] :掩模版与光刻工艺息息相关,掩膜版缺陷检测设 拉萨救世主 09-1709-17 15:02
- 171 6 [国机精工吧] 会玩! 木棉花树开 09-1709-17 15:02
- 103 2 [美置3吧] 今天封单封死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709-17 15:02
- 150 2 [威唐工业吧] 市场5000多个股,为何一定要把时间耗在狗这里? 金旺旺金 09-1609-17 15:02
- 84 0 [创业环保吧] 记着,没人气的票不能碰。 东方欲晓42113 09-1709-17 15:02
- 74 0 [*ST岭南吧] 这孙子又拐头向下了。 股友qpXKpt 09-1709-17 15:02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太狠了,重工不合并股价没有下跌空间,砸不动, 财富自油 09-1709-17 15:02
- 64 0 [百纳千成吧] 三天666,你真是老六啊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5:02
- 71 0 [炬申股份吧] 是因为我买了,所以才下跌吗 抽熊老牛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银宝山新吧] 砸不出来了 久久是我 09-1709-17 15:02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靠这股跌好多天了恶心 股友73230m60D9 09-1709-17 15:02
- 107 1 [和而泰吧] 走成这样,高看他了 九中酒霸 09-1709-17 15:02
- 98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还是世界第一造船企业吗? 舒缓的章云卉 09-1709-17 15:02
- 123 2 [高澜股份吧] 分歧太大了 陨落的天才88 09-1709-17 15:02
- 133 1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墨西哥工厂实现盈利Rongtai'sMexicoPla 轻快的昵称 09-1709-17 15:02
- 83 2 [正泰电器吧] 阿泰,你快醒醒,阿泰,外面全是张婷 陽頂天 09-1709-17 15:02
- 174 2 [可立克吧] 看来要跳水,明天要大跌! 股友7r21956E35 09-1709-17 15:02
- 90 0 [信息发展吧] 昨天追进去的发财了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9-1709-17 15:02
- 106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荣科大概率是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小阳线 巴散酒 09-1709-17 15:02
- 93 0 [沈阳机床吧] 拿好扶稳,小步慢爬,明天起飞 多文发财地怜星 09-1709-17 15:02
- 7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买不了 三千万罗 09-1709-17 15:02
- 72 0 [*ST香雪吧] 辛亏昨天加仓了还 因心而起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润达医疗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不过跌成这样了,还能下到哪 徐败摆 09-1709-17 15:02
- 77 0 [*ST金科吧] 调整到位,跟进。 哥九哥九 09-1709-17 15:02
- 110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国证机器人在人形机器人含量上,比同类指数高出 茉莉花开天天香 09-1709-17 15:02
- 120 1 [中联重科吧] 你觉得它涨起来了,不会再回到7.2了,它依然会 股友r9217a8597 09-1709-17 15:02
- 144 1 [利欧股份吧] 我6.3都走了,15.7万手又给我拉回来了,真缺德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709-1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