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,三天了,皮都洗掉了 风度翩翩的朱楠莉 09-1709-17 14:39
- 345 0 [森麒麟吧] 问题1:业绩增长与股价表现的割裂——公司如何 森麒麟股友 08-2509-17 14:39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绿了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709-17 14:39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收盘砸一下,收在22.00 泰然人生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高位,市场没有赚钱效应,空仓了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4.68是有好多卖不完的嘛 皮的不行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大东南吧] 垃圾股都长这个样 江苏常州炒股人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涨上10万点 股友183dx87531 09-1709-17 14:39
- 216 3 [蓝天燃气吧] 可转债和正股差这么多,等待起飞 谦虚的宋畅0 09-1709-17 14:39
- 94 2 [建发致新吧] 在东方没有中过一签,在其他地方还中过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709-17 14:39
- 158 1 [*ST西发吧] 今天好像刻意打压,又有好消息要出来了? 股友79f63l6721 09-1709-17 14:39
- 323 4 [中创新航吧] 谁知道华泰到底还有多少货,砸很多天了 股友7980G97V96 09-1709-17 14:39
- 2618 35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这种好票不需要涨停来提升辨识度,好股是不 博稳2025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东方铁塔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,跑了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牛皮糖蒙憋.啦 美梅子芊km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中国卫星吧] 放弃 柔美的余婕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天舟文化吧] 游戏板块大涨可惜你被踢出群了 股友833U1791T9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桂冠电力吧] 这个死活就这样了。不要那桂脸了 股友V67V798780 09-1709-17 14:39
- 206 4 [长安汽车吧] 坚定的大散和铁头庄的消耗战无休无止 建工老头概念车 09-1709-17 14:39
- 86 0 [顺景科技吧] 一步到位,直接封板,不要接人了,够了够了 蜗牛追着空投跑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压盘,有点意思 区区一两寸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XD江南高吧] 唉 股友EtStS2 09-1709-17 14:39
- 81 0 [海兰信吧] 天天绿毛怪飞来飞去,啥怪病?? 股友73n8368W90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玩 NJHX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利扬芯片吧] 上午卖下午就涨停了,牛逼完美错过…… 幽默的李菡 09-1709-17 14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24年套到现在,明天危险了 city不city啊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京东方A吧] 又绿了马上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再跌再补 独具慧眼的魏傲宙 09-1709-17 14:39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搞什么鬼,今天一天都才8块6毛钱。 默然不回首 09-1709-17 14:39
- 588 2 [山子高科吧] 慌什么嘛,稳住 一价散修 09-1709-17 14:39
- 87 1 [碳酸锂吧] 马上起飞 沉浮有生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全绿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1709-17 14:39
- 5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估值没用,天天不同,有喜有悲还有惊吓 基民VsEz19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1个月阴跌开始。 股友d813m07985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货原来是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恶意砸盘 方舟上的树人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中毅达吧] 这垃圾跌几角几角的跌,涨一分二分都难 基民1h133M8926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走了认输垃圾股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注意风险 股友3682782Ot3 09-1709-17 14:39
- 92 0 [信达证券吧] 指南针来了 股友62r5172D52 09-1709-17 14:39
- 170 7 [炬申股份吧] 18.4高点追进去了。怎么办 快乐的韩寄琴 09-1709-17 14:39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绿毛龟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拉不上27,明天肯定继续洗 小花猫爱大老鼠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海兰信吧] 这些韭菜。就知道买买买。现在你们成了庄家。主 jy518fc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漂亮了 股友DGfIXv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紫建电子吧] 洗你们 Superman817205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加仓加仓 红墙守拙人 09-1709-17 14:39
- 102 1 [ST百利吧] 这个量多能埋10万人了,还在这里Y,尾盘还要杀 股友8152855HM6 09-1709-17 14:39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比凯撒跌的少,点赞 选股战神 09-1709-17 14:39
- 126 3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拉涨停,特此通知! 短裤大哥 09-1709-17 14:39
- 78 1 [一鸣食品吧] 千手哥把这托单吃了 神经蛙131 09-1709-17 14:39
- 1393 13 [酒鬼酒吧] 实在加不动了! 让ta快点涨吧 09-1709-17 14:39
- 170 3 [远程股份吧] 卖盘太大了,庄根本就拉不动 低调生活666 09-1709-17 14:39
- 207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7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709-17 14:39
- 155 6 [鑫源智造吧] 炒股真难,耐心持有的时候,老是拉高回落,卖掉 巴飞很特别 09-1609-17 14:39
- 79 0 [株冶集团吧] 还是不能买板块杂毛啊,看看北铜,你个垃圾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709-17 14:39
- 11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卖出了 定投姐姐2020 09-1709-17 14:3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憋屈的一天...人家降个息我们洗4天迎接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恒生指数吧] 羡慕 国际散人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三峡旅游吧] 倒车接人! hpge1971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还卖的人家人全部 梭哈流掌门 09-1709-17 14:39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马上绿了大家坚持下 股友92G83718l8 09-1709-17 14:39
- 73 1 [步步高吧] 利好出货呀?? 九六名扬 09-1709-17 14:39
- 99 1 [新时达吧] 又到了庄家最喜欢的做T环节 有决策力的蓝色 09-1709-17 14:39
- 183 3 [华光环能吧] 看看筹码,主力都没跑,散户怕啥,近几天必大涨 耐心aa 09-1709-17 14:39
- 127 1 [北新路桥吧] 这么低的位置,上面还都是套牢盘,主力不想拉升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709-17 14:39
- 127 4 [东百集团吧] 太难了我本来怎么可能买啊说开什么消费会原来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这票是如此神奇厚颜无耻。这么多年见过最奇葩的 股友82o857l156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事已至此,收手吧啊祖,外面全是卖的 巴雷特M82 09-1709-17 14:39
- 87 0 [腾景科技吧] 这么看明天是你的天下了 糖葫芦小胖友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这种走势必跳水 牛市不要怕 09-1709-17 14:39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高抛低吸撤,明天回踩5日干 股友0r2373329Y 09-1709-17 14:39
- 108 0 [航天晨光吧] 垃圾分类都不带你玩 水涨船高13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怎么会有这么差劲的票 股友00k7d28589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破7就跑 基民15961oT806 09-1709-17 14:39
- 97 0 [圣龙股份吧] 估计哪个直播间的顾投老师又宣传圣龙股份了,资 最想卖时我加仓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潞化科技吧] 慢慢磨时间,等小散接盘 三玖科技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大智慧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两市最垃圾股 兵哥1号 09-1709-17 14:39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一日游结束量化上下托单 且行且珍惜oto 09-1709-17 14:39
- 74 1 [科德教育吧] …… 股友UQin7H 09-1709-17 14:39
- 112 2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就是最垃圾的板块,谁来都是死 漫步霓虹 09-1709-17 14:39
- 86 1 [九州通吧] 主力和散户大家一起都不挣钱就这样耗着吧,谁怕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4:39
- 117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我割了,你还是不涨,唉!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9-1709-17 14:39
- 183 2 [洁雅股份吧] 缩量涨4个点,你品 深能加油吧 09-1509-17 14:39
- 71 0 [东方通信吧] 买了这个比股躲牛市,比吃了还难受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1709-17 14:39
- 146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近期人形机器人催化不断,涨得停不下来,势头足 小小的土豆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明显还没怎么发力呢,看准时机入场,入场了 股友25915Y233I 09-1709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