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5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割肉了,说说我的感受吧,嗯,应该是一个恶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609-17 14:4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医药行业的在见 平静的吕忆翔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电声股份吧] 这种下跌就是接飞刀!钱是自己的! 牛市疯狂熊市理智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价值投资者,买买买 丘处机路人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一直都在卖出没人买了 股友66783G7d28 09-1709-17 14:39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玩在装死了,套了一批 迷人的哥南1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多氟多吧] 量你都不敢跌破红线 股友dCHNxG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md.大LJ guoms2000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没好事儿了 股友789a652u22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*ST香雪吧] 能稳住的话应该是晚上有公告 有耐心的爱飘心11 09-1709-17 14:39
- 23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如果市场牛起来,资金确实更加不会偏爱大盘,就 念念要快乐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八成不及预期明天的降息 股友60100a267w 09-1709-17 14:39
- 89 0 [华泰证券吧] 牛市旗手现在成了彪子样的 有正义感的兰宇16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是控盘了,为什么要控盘呢? 基民iHjgvf 09-1709-17 14:39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抄底 神秘投资者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低开低走 短线刀客王 09-1709-17 14:39
- 94 0 [大业股份吧] 这股主力喜欢玩阴的,一直偷偷走 jilvGod 09-1709-17 14:39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,明天跌5点,再考虑 圆点的切点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渤海股份吧] 明天涨停↑ 股友97Z83h3227 09-1709-17 14:39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调仓指南针了! 顶级枪手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你牛掰个撒,别跑 股友A9Q2869955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埃夫特-U吧] 大股东减持也要涨? 股往金神 09-1709-17 14:39
- 196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最后的下场就是开板放出一批人,然后当日 猛割量化通2025 09-1709-17 14:39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清仓完毕!庄家你可以使劲上面堆卖盘砸! 少言多思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整个一个浪费时间 房芳fangfang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看的头皮发麻 Xinyunyuan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很垃圾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4:39
- 170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来搞起 北交发布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出了阴跌难受 股友1086fg6088 09-1709-17 14:39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几天某个大神的松子,那个叫先锋300255的残疾 市场价值发现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国药一致吧] 都不要买这垃圾,成僵尸股了,听说好退市了 文哥3buk6t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九条命,几个月碰不到一个大肉,且行且珍惜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开创国际吧] 真垃圾,一点抵抗力没有 自豪的浪子 09-1709-17 14:39
- 89 0 [湖南发展吧] 12.88收 股友07387ZD686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弱圾股票 股友806A0378R6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是牛背山吗? 端庄大气的车全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立方退吧] 又是慢慢跌! 股友cdb888 09-1709-17 14:39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周绿3天,今天不跑明天黑周四全部活埋,不破1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709-17 14:39
- 97 1 [润泽科技吧] 很疑惑,为毛一直做空?算力?液冷?机器人?都 负责的谷翔云 09-1709-17 14:39
- 87 2 [多晶硅吧] 这次该死了 股友9879X26q26 09-1709-17 14:39
- 345 11 [中国电影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什么操作还能持有吗?还是跑? 股友39698d3d02 09-1709-17 14:39
- 504 4 [当升科技吧] 负极666。。正极吃食 目标800万 09-1709-17 14:39
- 200 2 [浙文互联吧] 能不能来个100万手哥,拉个涨停,封几个板,让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1609-17 14:39
- 76 1 [儒意电影吧] 12就是个坎啊,过不去了,啥也不是 沪22014179517461 09-1209-17 14:39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水上一分钟,水下十年功 从从容容2026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是真他吗垃圾 股友9h05828u86 09-1709-17 14:39
- 101 0 [淮河能源吧] 和工业富联比选,奶奶的买了你,你看看工业富联 温和的严丹5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该涨不涨,想涨的时候就根本涨不动的 阿hbhh 09-1709-17 14:39
- 1174 1 [报喜鸟吧] 一日游行情,无戏。。。。 穿雲龍永乐路98号 09-1709-17 14:39
- 91 2 [普蕊斯吧] 到底是哪个在卖 生机成章之局中人 09-1709-17 14:39
- 83 1 [大富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qA81tJ 09-1709-17 14:39
- 78 1 [圣阳股份吧] 好股 股友1O6v870301 09-1709-17 14:39
- 108 4 [东软载波吧] 会涨停么? 肖不平 09-1709-17 14:39
- 484 3 [先导基电吧] 这车主解套不了了 温柔娴静的钟淳蓓 09-1709-17 14:39
- 65 1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,明天任务砸盘 五桥之梦 09-1709-17 14:39
- 100 0 [ST云城吧] 卖飞了,卖飞了,赶紧追回来。。。然后尾盘猛杀 Jacky861877 09-1709-17 14:39
- 87 1 [软通动力吧] 速度清仓换入半导体芯片,软通跌20%左右40抄底 巨朝王 09-1709-17 14:39
- 143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医药、科技都是布局风口,定投了,做好长期持有 嘻嘻嘻嘻嘻xxx 09-1709-17 14:39
- 8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早上就说了见光死,哈哈 有自信的黎航1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合锻智能吧] 放筹码了,资金提前跑了,散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67eZWw0688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也吧 不变的恒星1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康达新材吧] 涨2个点,心里七上八下的,这会跌回来了,倒是 可悲的命运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都快卖,砸死汪汪队 股友7Y3x192696 09-1709-17 14:39
- 80 1 [步步高吧] 6.6的本,咋整 牛牛牛的妈妈 09-1709-17 14:39
- 98 2 [岭南控股吧] 有人割肉了没 专注钱柱力 09-1709-17 14:39
- 83 1 [中国稀土吧] 又跑了一个亿 股友jhGGsc 09-1709-17 14:39
- 100 2 [华电新能吧] 6.75进来就被套 股友25d108w638 09-1709-17 14:39
- 288 3 [科博达吧] 。科博达(603786)科博达周三午盘表现不错,以 番禺大户鱼塘姐 09-1709-17 14:39
- 97 1 [机器人吧] 同志们别买别上鬼子的当 股友KM57793773 09-1709-17 14:39
- 127 4 [日出东方吧] 摸一下二十日线啦,要求不高吧?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709-17 14:39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你也弄个黄金人形机器人吧! 股友tc9uhf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*ST沐邦吧] 恭喜站上新高度 等風归來 09-1709-17 14:39
- 271 0 [青山纸业吧] 挖掘低价宇树机器人大众公用通过参股深圳市创新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粤传媒吧] 看看下面的托单,再看看股吧里的托们,就知道没 长线股东23333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金晶科技吧] 亏麻了,不玩了,割肉割肉 冷若冰霜的唐致苗 09-1709-17 14:39
- 93 0 [中科创达吧] 金发科技,卧龙电驱才是真龙啊 你我他它 09-1709-17 14:39
- 89 0 [金诚信吧] 大盘都挺好的怎么搞成这样 股友322v5r2603 09-1709-17 14:39
- 94 0 [荣泰健康吧] 特麻这走势,横久必跌走势,跑跑跑 赚到千万就退休 09-1709-17 14:39
- 91 2 [宇环数控吧] 问问朋友,这个股票的减持是个什么情况?请教, wapnr 09-1709-17 14:39
- 138 10 [中体产业吧] 天天唱空的呢,唱空还在群里,我前2个月,说8元 鑫实云梦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上天了,创业板指不断创高点。 平常心6262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奔图科技吧] 鸡汤来喽 风吹苦茶GG啦 09-1709-17 14:39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发展强劲,今日布局这个板块。 长街听风 09-1709-17 14:39
- 26 0 [富临精工吧] 软脚虾 Juneno12 09-1709-17 14:39
- 142 0 [卧龙电驱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4:39
- 106 0 [鹏欣资源吧] 碰到几个烂老板,几个烂庄家,全部卖了换票,任 股到犟 09-1709-17 14:39
- 91 1 [步步高吧] 尾盘跳水了,买的有点早了。应该等收盘看看情况 摩诘的股友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潮宏基吧] 怎么天天跌 外面有雨声 09-1709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