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传智教育吧] 开始放入自选观察,为了明年摘帽股准备,还有星 张大道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日线上看有反弹需求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5:04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等到7.31元了么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709-17 15:04
- 110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最大回撤都不到1%,年收益却稳超13个点,兼顾稳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4000家绿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709-17 15:04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洗的够狠! 股友KebcMj4474 09-1709-17 15:04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半年来最大的量。关键它还稳住了 ST暴发户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有两根阳线 A绞肉机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申联生物吧] 包小苟哈哈,晚上面条都没得吃了,可怜的小包 大冤种来炒股 09-1709-17 15:04
- 26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托了多大的关系上市的 点石生财得段智兴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*ST东珠吧] 完了 基民1ZR1760575 09-1709-17 15:04
- 159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还能拿吗?我感觉有点害怕啊 积极进取macd 09-1709-17 15:04
- 64 0 [涪陵榨菜吧] 全中国这么多餐饮小店,餐桌上可以看到免费的酱 涪陵榨菜股友 09-1609-17 15:04
- 114 1 [中联重科吧] 卖的都哭去吧,不到8.5不能卖 股友2G099035X9 09-1709-17 15:04
- 154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始31个一字往上 第十大股东 09-1709-17 15:04
- 229 2 [退市海润吧] 吧长好:既然无股人不先磕晨就把它的作比行为凉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7 15:04
- 123 2 [德科立吧] 大家开心就好!我这个战前鸡血打得好!能不能收 问道落叶anycff 09-1709-17 15:04
- 72 0 [信息发展吧] 明天不能涨了,要降温 股友12083I950p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陕西华达吧] 近期还有暴力一跌?是不是因为我买了? 陕西根叔 09-1709-17 15:04
- 41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还得看光模块这边啊,看来行情也是又切换回来 豹运运 09-1709-17 15:04
- 106 0 [宁波高发吧] 只要出这种上引线又得洗半个月服了 诸葛大骗子 09-1709-17 15:04
- 541 0 [润建股份吧] 一天都扛下来了,最后三分钟熬不住夺门而出,最 无需恋战 09-1709-17 15:04
- 95 2 [园林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 伊凡莱文 09-1709-17 15:04
- 146 4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股真碰不得 三千若水 09-1709-17 15:04
- 77 0 [合众思壮吧] 三多打不过超风,特此宣布此股已废 价无义情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中国稀土吧] 创新高!!!! 股友HA7sMD 09-1709-17 15:04
- 58 0 [消费ETF广发吧] 这是消费龙头还是消费啊 何基沣要多久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卖!死多! 盘股论金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我就说昨天的异动拉升,肯定得套一批人进去的了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9-1709-17 15:04
- 123 1 [新金路吧] 破顶又破底,啥意思? 股友ebRt65 09-1709-17 15:04
- 109 1 [东方精工吧] 看不到蛇猫榜明天可以看到了 顽固之人6280 09-1709-17 15:04
- 558 2 [供销大集吧] 哎,垃圾 明轩悟道 09-1709-17 15:04
- 145 2 [拓山重工吧] 我是发前面说拉尾明天低入的帖子本人,可以看看 基民JUNp0Y 09-1709-17 15:04
- 693 2 [方正科技吧] 尾盘买了点方正科技用实际行动支持我们的大科技 暗香_残留123 09-1709-17 15:04
- 78 1 [山东药玻吧] 再也不见! 大A长牛 09-1709-17 15:04
- 81 1 [康芝药业吧] 万手哥快拉起来!我被套住了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9-1709-17 15:04
- 108 2 [龙蟠科技吧] 气炸了,,咋回事啊 基民Fe02918826 09-1709-17 15:04
- 68 1 [北证50吧] 明天高低切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5 1 [棕榈油吧] 哎!!谁能想到,一上午能跌这么多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709-17 15:04
- 88 0 [晶泰控股吧] 记住我说的只要拉起来拉直线毫不犹豫加空直接卖 老姦熊 09-1709-17 15:04
- 80 2 [因赛集团吧] 线上线下也是小红书,天天涨停,你呢? 我为财神而来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尾盘拉这么多,直接差评,不跟 无量上谷 09-1709-17 15:04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清了,应该走坏了,拿了一个星期得了条烟钱 尽职的钟姿溪 09-1709-17 15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天天流出五六百亿,七八百亿,呵呵 谨遵概率和纪律 09-1709-17 15:04
- 290 0 [东华科技吧] 卖飞了 钏天猴 09-1709-17 15:04
- 95 0 [冠龙节能吧] 你敢叫龙?!我看你是个虫!看看人家安倍龙!那 有同情心的秦桢1 09-1709-17 15:04
- 317 1 [电工合金吧] 我能说我把北铜卖飞了吗? 节奏啊 09-1709-17 15:04
- 102 1 [长汽转债吧] 来啦,节前大胆点,看看能不能到108 乡村田野见77 09-1709-17 15:04
- 88 3 [艾比森吧] 不啊,按理说今天最低涨5个点,怎么才2个 平常心215 09-1709-17 15:0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挺强的,昨天接回来的,牛 这孩子有钱途 09-1709-17 15:04
- 74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没听到狗叫,估计明天能涨点儿 扫除四害 09-1709-17 15:04
- 179 0 [博士眼镜吧] AⅠ眼镜涨停潮,博士眼镜只是近视眼,不是AⅠ, 股友z051o77503 09-1709-17 15:04
- 98 0 [新城控股吧] 感谢主力,尾盘溜了一部分 iom123 09-1709-17 15:04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要低开了 无畏牛仔 09-1709-17 15:04
- 87 0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04
- 120 2 [风神股份吧] 怎么赌都是输家 股友Y532625m01 09-1709-17 15:04
- 86 1 [风语筑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,短期头部特征,再次开启下跌 wxzwx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酒鬼酒吧] 该出白水板块了,没希望 基民F99u506523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东百集团吧] 没吃饭啊,继续砸 股友691d17h788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希望明天涨停 彪彪溜直小龙女 09-1709-17 15:04
- 20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年内40.06%稳居 aa沐沐 09-1709-17 15:04
- 221 0 [泰慕士吧] 9月17日9点28分泰慕士、香江控股、景兴纸业(上 情如海17 09-1709-17 15:04
- 85 0 [西安饮食吧] 829白拿这么多天!割了止损。耽误功夫,双节无 啄食的小伯劳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华创证券大股东茅台集团要最近战略重组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709-17 15:04
- 90 1 [宗申动力吧] 应该洗干净了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709-17 15:04
- 81 1 [家家悦吧] 怎么就不能一步到位呢 柳叶笺18 09-1709-17 15:04
- 3159 7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准备 古寺淘金 09-1009-17 15:04
- 134 0 [万东医疗吧] 隔夜单挂18.72没出去,贪心那一分钱了,唉。尾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前一天卖的,昨天看涨了,以为要反弹了,又买进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9-1709-17 15:04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为了大a稳了一天了,难为你了 老六儿 09-1709-17 15:04
- 225 0 [三维通信吧] 哎,熬不住了 Domon 09-1709-17 15:04
- 412 0 [中青宝吧] 这种走势,明显就是有人提前知道大利空,提前出 ST青宝 09-1709-17 15:04
- 105 0 [三川智慧吧] 后面会有大阳线。 姐姐没低保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会稽山吧] 赔了十个点破位走了 红日微风吹过 09-1709-17 15:04
- 85 1 [台基股份吧] 大幅度下杀一次,主力取点筹码就该反弹了, 股友08L0O29190 09-1709-17 15:04
- 548 1 [津投城开吧] 就这样吧 燃烧的眼泪 09-1709-17 15:04
- 218 5 [保利发展吧] 今晚上加细,明天涨停 alligator1 09-1709-17 15:04
- 108 4 [富满微吧] 能骂人不我的票全是绿的笑死我了 管好手空仓 09-1709-17 15:04
- 167 2 [威孚高科吧] 卖了,不陪你熬了,半年多了,成功躲避了外面的 股友8YH3253962 09-1709-17 15:04
- 106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不跑套你没商量,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别怪我 gfdrfghuy 09-1709-17 15:04
- 232 5 [深中华A吧] 传闻美联储即将降息,珠宝,贵金属如何应对? 股友22Y222C903 09-1709-17 15:04
- 67 0 [中泰证券吧] 隔三差五别的券商涨停,这山东人真不行 滚滚滚2008 09-1709-17 15:04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我最恨追高的,你们不追,庄家就会白拉,庄家把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709-17 15:04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去你们的 条野太郎668 09-1709-17 15:04
- 87 0 [首创环保吧] 手里这只是第一名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百万手集合竞价,真是你说它,它还真嗨了。有 冰与火36863831 09-1709-17 15:04
- 66 0 [锅圈吧] 侧底没量了。高度控股。 饮冰堂 09-1709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