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ST星农吧] 6.66买的 DING8888 09-1709-17 15:04
- 93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机器人都涨上天了,。这家伙就是趴窝不动 孤独守候的猎人 09-1709-17 15:04
- 319 11 [大族激光吧] 抖音推荐你了所以我来了 等风来利滚利 09-1709-17 15:04
- 97 0 [华宏科技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 赚个小目标777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粤传媒吧] 明天8块 股友IifPDT8306 09-1709-17 15:04
- 87 0 [科华生物吧] 去st,吧 黄富天天 09-1709-17 15:04
- 501 2 [回天新材吧] 玩耍! Ss12345678910 09-1709-17 15:04
- 310 0 [均胜电子吧] 小微盘全流通+下半年再预增+机器人:南都物业15 最新好股票1 09-1709-17 15:04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已成妖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盯着宁王的五分钟分时画线,不想抢人风头 初中生的日常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晓鸣股份吧] 2560破了就看2460,一路补仓一路杀,不把散户大 悄悄的进村 09-1709-17 15:04
- 86 0 [昆机5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专做老三板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空狗烂狗越跌越买,明天满仓进 股友57856p236G 09-1709-17 15:04
- 1043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为什么不调到小市值券商,中信证券就是个渣男! WL80304 09-1709-17 15:04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吃肉 股友rfpvzK 09-1709-17 15:04
- 108 2 [酒鬼酒吧] 这支股太恶心,真想割肉了 宏图高雅de丘处机 09-1709-17 15:04
- 175 3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星空,易中天没人炒吗?应该是一个暴款电影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709-17 15:04
- 400 0 [R东方1吧] #复盘记录# 下雨了天湿了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格林达吧] 大家跟老师一起喊,涨涨涨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709-17 15:04
- 129 1 [金龙鱼吧] 太难了 真正假假 09-1709-17 15:04
- 125 5 [尔康制药吧] 阴跌下降趋势,今天也就这样了,大概率不会出现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709-17 15:04
- 251 8 [节能风电吧] 张素芳我要卖出了。你走好 利好主力出货 09-1709-17 15:04
- 116 2 [新亚电子吧] 这么会控盘?三天十字星?要拉也是下周,唉 再让我赚亿点点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嘛乐歌币的抛盘的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1709-17 15:04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撤 qls651017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在秀肌肉了,告诉其他资金别来碰。哈哈 股友610Zd81523 09-1709-17 15:04
- 109 0 [电投能源吧] 煤炭股平均涨幅在两个多点,你还好意思是绿的? 时来运转54 09-1709-17 15:04
- 99 0 [伊利股份吧] 退市吧 剑客阿良1208 09-1709-17 15:04
- 179 3 [盛屯矿业吧] 正宗的产铜大户啊 陆离vae 09-1709-17 15:04
- 137 2 [利亚德吧] 755收盘就行 HX1116094346246066 09-1709-17 15:04
- 138 1 [键凯科技吧] 没有庄家主力来键凯坐坐吗,常回来看看,拉升拉 发财地兰陵王 09-1709-17 15:04
- 53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成本0.726,还能回本吗? 温婉可人的泊舟1 09-1709-17 15:04
- 219 2 [润禾材料吧] 板块倒数真的吃s,还是差其他液冷股啊 okhaoyaya 09-1709-17 15:04
- 2599 9 [恒瑞医药吧] 三箭齐发 恒瑞医药SHR-1826联合两款单抗注射液 恒瑞医药资讯 09-1609-17 15:04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出货了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1709-17 15:04
- 98 0 [宁波华翔吧] 此去关山万里,定不负云起之望 喜气洋洋的董钧琼 09-1709-17 15:04
- 83 0 [建发致新吧] 5504+20能中吗? 股友88x773D593 09-1709-17 15:04
- 93 0 [建元信托吧] 爽啊买少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709-17 15:04
- 150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管你们怎么看多或者看空,电机就是这周最好的 淡水河谷A 09-1709-17 15:04
- 111 0 [银河3吧] 卖单4.2万手,成交3万手 股友973Z51529r 09-1709-17 15:04
- 66 0 [华人健康吧] $华人健康(SZ301408)$ 股友8K005M6973 09-1709-17 15:0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霍尔果斯铁路口岸已通行中欧(中亚)班列超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04
- 10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65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些杂跌一天就嗷嗷叫,跌不正好吗?加仓,非要 baihucaishen天命 09-1709-17 15:04
- 188 0 [保利发展吧] 挣了个分红!不玩了没静儿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17 15:04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2个月主力跑了10个亿!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5:04
- 91 1 [协鑫集成吧] 我一卖就涨,要不要这样呀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1709-17 15:04
- 85 1 [清源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基民fSeyC1 09-1709-17 15:04
- 131 3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以后别看多了,看多的人越多,跌的越狠 我运气太好了 09-1709-17 15:04
- 103 0 [瑞丰银行吧] 等庄家把股价打压下来,大家就都加点仓吧,几年 A满仓叔 09-1709-17 15:04
- 1943 7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:目前正在持续开展低空经济市场调研和 航天电器资讯 07-1209-17 15:04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票看样有事情要发生 诡道真人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恒润股份吧] 15元必到,周董还有几百万股没砸。 等待DZ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昊志机电吧] 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中钢国际吧] 什么时候中小盘大跌才会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5:04
- 93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又被砸了个坑 股友30520n961V 09-1709-17 15:04
- 974 6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清仓了 会暴富的掘兰特 09-1709-17 15:04
- 118 5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还是,只能收盘后,评论区看到涨停了 股市高手123 09-1709-17 15:04
- 155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短期内不可能大涨的原因找到了!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1709-17 15:04
- 611 4 [网宿科技吧] 在座的诸位都要感谢我的成全我不卖他是不会涨的 富达长虹 09-1709-17 15:04
- 31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只做牛市 09-1709-17 15:04
- 553 2 [特锐德吧] 你个特q德,创业板4月到现在都快翻倍了,你真是 适可而止2026 09-1709-17 15:04
- 104 1 [保险Ⅱ吧] 领导层也许可能希望你们去买半导体,半导体海量 兴高采烈的孙港 09-1609-17 15:04
- 117 1 [清新环境吧] 着实让我有点小激动呀,拿了两年了,还没这么激 股友Q3085722i2 09-1609-17 15:04
- 89 0 [优博讯吧] 9月2号卖了金发科技买了你,以为是高低切,结果 股友682C6603N5 09-1709-17 15:04
- 87 0 [国际复材吧] 股东减持的原因 自信的雷港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清仓,垃圾 精致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腾景科技吧] 恶庄最后打低0.9元,真是见鬼,慢死无地埋! a55致远5229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东土科技吧] 离30已近,50还远吗 粤西孙悟空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华夏银行吧] ‿,养老了。。。利润再跌。就算打折一般。年分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709-17 15:04
- 72 0 [同享科技吧] 今天可能真是短期的底部,看明天成交量是否放大 月隐云梦间 09-1709-17 15:04
- 82 1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顺子 基民K895u65919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去打电话到ZJH举报操作股票!!!! 渔夫68 09-1709-17 15:04
- 109 0 [美的集团吧] 单周流出十几亿,创出了近几年最大流出记录。这 哦呵呵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板块倒数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15:04
- 100 0 [星光股份吧] 这玩意明天又是低开,搞不好回到93 全凭感觉xx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浙江美大吧] 洗两天盘,继续大阳线 財韵星河 09-1709-17 15:04
- 365 0 [分众传媒吧] 就想做个差价而已,怎么就这样啊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709-17 15:04
- 203 1 [炬芯科技吧] 真是用了吃奶的力,还是涨不上去 没脑子他爸爸 09-1709-17 15:04
- 370 3 [中科三环吧] 抛弃k线猎庄唐病病眼里的垃圾牛股兴森科技,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云南旅游吧] 死海鸥给我滚出来 股友E222689A22 09-1709-17 15:0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,搞个球头 九零约伯的 09-1709-17 15:04
- 89 0 [*ST纳川吧] 里面全是散户怎么玩 心向往的憧憬 09-1709-17 15:04
- 70 0 [中信博吧] 明天开盘就走了,这个票太辣了,希望你们继续坚 股友73810C2K51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银之杰吧] 4天盈5w,已止盈。大仓位还在针王! Egocyj 09-1709-17 15:04
- 481 2 [明月镜片吧] 核心观点:AI眼镜产业链中,端侧芯片和光膜组镜 徳容客 09-1609-17 15:04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开启右侧交易 hotspring007 09-1709-17 15:04
- 85 0 [圆通速递吧] 大聪明真多[大笑] 园丁养林 09-1709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