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5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说过,不会卖的,向四倍进发 杨帆启航实战 09-1709-17 22:13
- 9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既然利好已经提前体现,还是深跌一下比较好,太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1709-17 22:13
- 363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是否持有宇树科技股份!!上次刘总也没 翡翠来财的古榕 09-1709-17 22:13
- 374 5 [炬光科技吧] 控股股东减持结束,明天可以起飞了! 骐骥的招财喵 09-1709-17 22:13
- 492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与华为合作,在液冷领域也很有建树,现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13
- 179 2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今天跑啥,有病吧这么好的趋势给破坏了 持刀人 09-1709-17 22:13
- 153 2 [新开源吧] 今四个月进去的所有资金都被套了,关键是都白白 念起不随 09-1709-17 22:13
- 101 0 [中国核电吧] 融资太多,分红太少 c3429771415810987 09-1709-17 22:13
- 233 1 [房多多吧] 阿里巴巴,寒武纪,舔境生物,中桶快递,小碰汽 东洋马太郎 09-1609-17 22:13
- 122 0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两个点,今天就软下来。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709-17 22:13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99 0 [华研精机吧] 做................梦 刘东龙 09-1709-17 22:13
- 154 1 [报喜鸟吧] 这是一个新的风口,从成交量看,庄家有不计成本 n14075664250656f 09-1709-17 22:13
- 230 5 [赢时胜吧] 40的成本啥时候回本啊 股友gJucfh 09-1709-17 22:13
- 167 4 [中粮科工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涨停 华秦千亿 09-1709-17 22:13
- 296 5 [美康生物吧] 公司将被阿里借壳? 美康生物股友 09-1209-17 22:13
- 212 1 [泽润新能吧] 大盘己到了近4000点,这货就扒在2500点就装死不 清溪漂流 09-1309-17 22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100bp吗 蛮仓看空 09-1709-17 22:13
- 102 0 [链信控股吧] 有关截至二零一五年、二零一六年及二零一七年十 链信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流出大。明天流入快! 剑指何处 09-1709-17 22:13
- 1006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和卧龙电驱估值的差异,本质上是两个公 different123 09-1709-17 22:13
- 191 3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收盘时,没管住手,买了半仓。 美滋滋de萧峰 09-1709-17 22:13
- 164 3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马上至少有400点调整 好运康 09-1709-17 22:13
- 341 1 [中际旭创吧] 800G生产厂家越来越多-产能大增-竞争越来越激烈 股友3q73807n13 09-1709-17 22:13
- 129 2 [豪恩汽电吧] 默默持有就可以,收获应该在月底或者下个月 才望兴隆得叶孤城 09-0809-17 22:13
- 130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涨停 专治各种 09-1709-17 22:13
- 118 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减仓,但不会清仓,月末回来 股友p2110z2701 09-1709-17 22:13
- 99 1 [红相股份吧] ! 股友5o76011q02 09-1709-17 22:13
- 256 7 [二六三吧] 明早高开,要么收盘6个点,要么涨停。 股友653E67d366 09-1709-17 22:13
- 128 1 [晨曦航空吧] 长春航空展也没有什么用 常红人生 09-1709-17 22:13
- 110 0 [建发致新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OT00125911 09-1709-17 22:13
- 14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啊三七都看好你,你太不争气,各技术指标和 弹指摧剑110 09-1709-17 22:1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市求安 09-1709-17 22:13
- 111 0 [佳讯飞鸿吧] 不管怎么样300213欠揍! womtfc2500 09-1709-17 22:13
- 721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韭菜能发 09-1709-17 22:13
- 116 1 [弘景光电吧] 为啥不涨呢?这个,究竟怎么回事 HX5220094386107826 09-1709-17 22:13
- 176 2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6.20走十万股,我就不信走不掉 股神518168 09-1709-17 22:13
- 386 3 [联合动力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是要在72元以上才卖! 股友Mj8a3V 09-1709-17 22:13
- 643 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收购信利康,将成为特大利好! 股友6V0Z750599 09-1709-17 22:13
- 101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已割可以涨了 桑榆的妹妹 09-1709-17 22:13
- 548 5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-浙大网新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 浙大网新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11 3 [义翘神州吧] 收盘再来看弱B们的笑话,明天低开跌停64元见哈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22:13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即将展开波浪壮阔的主开浪! 子皮游峰 09-1709-17 22:13
- 40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15 0 [真视通吧] 这成交量得减到猴年马月才能减完啊? 发火的火乃香1 09-1709-17 22:13
- 99 0 [步步高吧] 已挂跌停价 华夏二路T王 09-1709-17 22:13
- 105 0 [三联虹普吧] 每天这点波动,将AI都要郁闷死 价值投资998 09-1709-17 22:13
- 138 0 [海联金汇吧] 股吧话太多,不利股票上 c8136111423552487 09-1709-17 22:13
- 57 0 [OCTOPUS AIM VCT 2 PLC ORD 0.01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CTOPUS AIM VCT 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52 0 [OCTOPUS AIM VCT PLC ORD 1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CTOPUS AIM VCT 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84 0 [东通退吧] 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。半年后涨到21元。还有几个 n447113391956374 09-1709-17 22:13
- 114 0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应该要开始启动了 股友20395K2H99 09-1709-17 22:13
- 647 8 [兴森科技吧] 尾盘这一抢筹,明日高举高打? 独自自渡 09-1709-17 22:1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陈伟任辰致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党委 GPLP 09-1709-17 22:13
- 122 2 [跨境通吧] 明天直接地板,然后晚上出公告宣布退市,从五块 JSONjack 09-1709-17 22:13
- 144 2 [旋极信息吧] 本周还会回到六块多的 大妞2024 09-1709-17 22:13
- 1130 2 [苏大维格吧] 根据最新公告,有几个亮点。1.参与人员有葛卫东 股友0E9090x637 09-1709-17 22:13
- 182 2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《731》明天上映,预售破亿,不知能否刺激 股友9d7981775f 09-1709-17 22:13
- 247 3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三态 三态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708 3 [盾安环境吧] 98亿流动资产,未分配利润2023年就转正,为何不 盾安环境股友 09-0609-17 22:13
- 186 3 [紫金银行吧] 谁编出来分红方案10送1.2元!公司公开信息里没 股友9gY0zI 09-1709-17 22:13
- 431 0 [成都华微吧] 底部的获利盘走了80%,目前主力没什么动作,每 潜水画图 09-1709-17 22:13
- 159 2 [南大光电吧] 财富冷静地提一句,万一明天20cm涨停你会怎么处 又见财富来 09-1709-17 22:13
- 180 3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:放量滞长,风险大于盈利! 工作外炒股 09-1709-17 22:13
- 441 6 [扬电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无缘无故拉个涨停。明天不知道 股友y31295622G 09-1709-17 22:13
- 1095 8 [亿纬锂能吧] 近日,亿纬锂能首套大容量钠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在 咖啡菜鸟 09-1709-17 22:13
- 109 0 [美利云吧] 开盘12.87,收盘12.78,真的是250 侠客郡 09-1709-17 22:13
- 103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卖出去不会弄 生意积玉得千仞雪 09-1709-17 22:13
- 143 0 [中国国贸吧] 看涨(600007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23.3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22:13
- 3375 35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多了70%多的新散户,都套着呢,明天会怎样 铁骨金刚哥 09-1709-17 22:13
- 107 0 [三环集团吧] 双顶了吗? 霸气韭菜根 09-1709-17 22:13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越是利好变利空,继续。 卢钦耐 09-1709-17 22:13
- 450 4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积极布局,通过参股同 JIANGLEI88888 09-1709-17 22:13
- 144 0 [天通股份吧] 改一下,图P的有点失真了,11.45比11.47小了一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1709-17 22:13
- 118 0 [旭升集团吧] 新能源车轻量化龙头,特斯拉、比亚迪、未来绑定 佛山控股小师弟 09-1709-17 22:13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估计降利息,不及预期 爱打拼 09-1709-17 22:13
- 93 0 [胶版纸吧] 我怎么感觉这里面就我自己在玩 平步青云月翻倍 09-1709-17 22:13
- 619 5 [恒为科技吧] 第一次遇上收购停牌的股票,不知道好还是坏 全国头号大韭菜 09-1709-17 22:13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有三十个点 听兰品香 09-1709-17 22:13
- 109 0 [君亭酒店吧] 降息25bp,砸科技进消费 热情的范淳鹤 09-1709-17 22:13
- 9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跌二个多点,大a起飞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22:13
- 389 0 [澳弘电子吧] 澳弘电子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澳弘电子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327 6 [COMEX白银吧] 回落不改上涨趋势。降息0.5个基点,金银必创新 股友Z5IBxW 09-1709-17 22:13
- 96 0 [ST天玑吧] 被他套的死死的,已经不管它了 且听竹吟 09-1709-17 22:13
- 127 0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肥猪出栏6块多股价怎么涨吗?还会跌, 股友1yI9981837 09-1709-17 22:13
- 120 1 [阳光电源吧] 震荡了八个交易日,该变盘了 刀刀的妖刀 09-1709-17 22:13
- 143 2 [佐力药业吧] 前列腺增生,股价是不是能一直随着男性年龄增长 股海沉浮hbh 09-1709-17 22:13
- 2038 4 [财经评论吧] 润建股份:拟发行不超6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用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