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怎么回事?卖一这么多??? 股友737185it98 09-1709-17 15:53
- 154 6 [北汽蓝谷吧] 想赚快钱的割肉走了,至于今天没走的,明天后天 无智大股神 09-1709-17 15:53
- 137 2 [中际旭创吧] 砸都咂不动了,天天无量强行压盘,非要等消息落 一路常红66666 09-1709-17 15:53
- 79 0 [中青旅吧] 被坑了 不碰新的韭菜 09-1709-17 15:53
- 241 1 [君亭酒店吧] 据YS新闻消息,今天(17日),GWY新闻办举行新 股友00G1L55996 09-1709-17 15:53
- 92 0 [创新新材吧] 明天跌个停的样子子 波段之美1 09-1709-17 15:53
- 88 0 [数字货币吧] 来个大涨呀 快速拉升我割 09-1709-17 15:53
- 486 0 [澳柯玛吧] 这么气派的大楼,给我买!绝不会倒闭!中国青岛 股友7u200e0320 09-1709-17 15:53
- 95 0 [信科移动-U吧] 纯净得天真无邪,毫无妖气!吃素的和尚和尼姑值 Freeze5 09-1709-17 15:53
- 106 1 [东方通信吧] 尾盘还拉高跑路 虎牙飞天伟 09-1709-17 15:53
- 142 3 [西藏药业吧] 长线票,短线随你怎么洗,越跌越加 亏钱好难 09-1709-17 15:53
- 142 0 [浙江美大吧] 看了那么久的股吧,总结出今天涨停的利好。预制 犀牛市蔡家村 09-1709-17 15:53
- 76 0 [新易盛吧] 明显企稳 固执的老绵羊 09-1709-17 15:53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买定离手,最后几分钟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709-17 15:53
- 1871 3 [工商银行吧] 深圳多家银行披露信贷业务第三方合作机构 催收 工商银行资讯 09-1709-17 15:53
- 209 1 [杭电股份吧] 发财了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 生动的李思源 09-1709-17 15:53
- 81 1 [锦州港A3吧] 别的盈利有风险,这个是坐着数钱 lxlxjdx001 09-1709-17 15:53
- 114 0 [*ST金科吧] 目测明天收盘1.48元,无二价,手慢无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709-17 15:53
- 75 0 [海特生物吧] 可能又要回到解放前! aoeuvubpmfgkh 09-1709-17 15:53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家伙和名字一样,就知道屯屯屯,你屯了,不知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1709-17 15:53
- 155 6 [东软载波吧] 临近收市拉高,就是为了刨坑埋人 有耐心的貔貅 09-1709-17 15:53
- 194 8 [漱玉平民吧] 周线6连跌, dxman1111 09-1609-17 15:53
- 15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30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5:53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请大家一起举报扫描黑马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5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急明天要吃面+个素鸡了 股友8P95601W12 09-1709-17 15:53
- 154 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还是跌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5:53
- 87 2 [怡亚通吧] 收盘5.79 枫林街 09-1709-17 15:53
- 88 0 [迎丰股份吧] 清仓拜拜,留下的发财,洗洗还会涨的 天降福星 09-1709-17 15:53
- 75 0 [云南旅游吧] 不要bb了,跌停开盘 股友02175a999D 09-1709-17 15:53
- 145 0 [宁波建工吧] 看5分钟线走势,明天小幅高开 读天书 09-1709-17 15:53
- 124 0 [*ST西旅吧] 商务部表示,接下来将出台住宿业高质量发展、铁 大海哈哈369 09-1709-17 15:53
- 113 0 [思美传媒吧] 庄家确实有点小坏 股友563q61762Y 09-1709-17 15:53
- 126 0 [日丰股份吧] 昨天犯了严重错误,不该看利好那些,犹豫了好久 股友3865zU6302 09-1709-17 15:53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横有多长!↓↓↓多低! 飞翔的狄仁杰 09-1709-17 15:53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不能坐盘子太小的票,会非常磨人 iphone超级用户 09-1709-17 15:53
- 188 5 [美元吧] 美元周线底背离,看来晚上会暴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5:53
- 190 0 [凯龙高科吧] 转发 股友6P8378K986 09-1709-17 15:53
- 236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一个机器人走的这么弱的真是见鬼了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709-17 15:53
- 139 3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肯定是没希望转红了,但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1709-17 15:53
- 123 3 [日出东方吧] 可以红一下看看嘛 淡定自若的韭菜 09-1709-17 15:53
- 92 1 [商汤-W吧] 坚定持有今年目标6元,明年12元 sjmna 09-1709-17 15:53
- 201 3 [ST中珠吧] 看起来主力好像己经高度控盘了 江山美人都爱 09-1709-17 15:53
- 178 2 [新凤鸣吧] 真羡慕你们新凤鸣!!—来自桐昆的问候 玖玥韭 09-1009-17 15:53
- 120 0 [中孚实业吧] 前天5.55买的,特喵的,想套我?! 六年一班小权 09-1709-17 15:53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[微笑]证券压盘很明显就是等了大爆发,坐稳扶好 满仓猛干嗦哈大王 09-1709-17 15:53
- 79 0 [浙商银行吧] 投错胎了,活该收割 n542613367889310 09-1709-17 15:53
- 185 4 [吉视传媒吧] 在格局明天最后一天 旭日红生 09-1709-17 15:53
- 96 2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再跌我接着加 SilenceSerious 09-1709-17 15:53
- 90 1 [绿地控股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涨 向往自由的猫 09-1709-17 15:53
- 291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赚钱了,今天加鸡腿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709-17 15:53
- 114 1 [中联重科吧] 去年也是这个价格买过,一年了,价格不动 巴菲特妮 09-1709-17 15:53
- 60 1 [白云山吧] 主力机构出货该出完了吧,该涨回去了 冬天里的一抹阳光 09-1709-17 15:53
- 2210 52 [上证指数吧] 从上证指数60分钟的K线来看,明天回调的可能非 看周线买牛股 09-1109-17 15:53
- 88 1 [沪银吧] 举手让我看看有多少多头大聪明被套 DJNB2026 09-1709-17 15:53
- 337 9 [阿里巴巴-W吧] 140甩下车,现在还能上车吗?还是等调整 彩彩子18 09-1709-17 15:53
- 129 2 [云顶新耀吧] 今年能涨到85吗 思考慢下来 09-1709-17 15:53
- 293 5 [莱绅通灵吧] 隔夜委托单涨停了! 股友7PUqVo 09-1609-17 15:53
- 88 0 [宜搜科技吧] 外面鲜少有绿的 cherry绝地求生版 09-1709-17 15:53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玩一天…… 艾尔斯特 09-1709-17 15:53
- 260 3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还有机会出来吗? 股友123456785214 09-1709-17 15:53
- 194 4 [民生银行吧] 公告不发就减持套现 一灯佛 09-1709-17 15:53
- 78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古道神表示道心破碎,这才是真正的卖飞……至于 萧何股道 09-1709-17 15:53
- 330 4 [农业银行吧] 活久见了啊! 坚定看多大A 09-1709-17 15:53
- 597 6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不对,又买回来了,但是只买了利润,首开买 苏州老覃 09-1709-17 15:53
- 1305 8 [深圳华强吧] 存储芯片我重点看强子!今天有好的表现! 灵魂画师88888 09-1509-17 15:53
- 100 2 [山河智能吧] 19.5卖飞了 多财发财地柳栖梧 08-1409-17 15:53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控异动的假龙,去40吧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9-1709-17 15:53
- 27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感觉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涨的多,3个月38.69个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709-17 15:53
- 93 1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都知道港股要飞了!!!都还在 稳健的唐致苗 09-1709-17 15:53
- 388 2 [盛屯矿业吧] 两分三分,你给机会我就做我就不走你跌多我就t 牛牛不怕难 09-1709-17 15:53
- 154 3 [鼎捷数智吧] 卖啥啥涨买啥啥跌!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1709-17 15:53
- 121 3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的外资量化交易没有钱途,不跟他们玩了,让 金城焕发旺财阳 09-1709-17 15:53
- 97 1 [东方证券吧] 首创证券涨停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,服了! 股友810r2680I5 09-1709-17 15:53
- 124370 44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财经早餐 9月17日周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3
- 146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涨停没跑,明天危险了。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0809-17 15:53
- 117 0 [瑞浦兰钧吧] 出货量高增,看好盈利改善趋势 瑞浦兰钧资讯 09-1709-17 15:53
- 106 1 [模塑科技吧] 已经60多了,五个板全吃,中间还做了个t 如印随形 09-1709-17 15:53
- 217 5 [万里扬吧] 追高的惨了 还行不行 09-1709-17 15:53
- 93 0 [蔚蓝锂芯吧] 终于熬到头了,牛市就是要忍住不能轻易换股 牛市成长 09-1709-17 15:53
- 297 4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大会也不发言,一个新闻都没有,看看宁德新 丛林猎手 09-1709-17 15:53
- 98 1 [凯撒文化吧] 洗盘结束,最后一次加仓,删除软件锁仓到年底 股友9W83p01790 09-1709-17 15:53
- 95 0 [中程3吧] 三板看封单没用,左江封单那么少照样拉那么多, 里昂111 09-1709-17 15:53
- 92 0 [亚威股份吧] 今晚出消息了,明天涨停 菜鸟9527 09-1709-17 15:53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AI国产化火力全开,之前买他家半导体吃到肉,最 浣熊守护者 09-1709-17 15:53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牛股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09-1709-17 15:53
- 147 0 [海辰药业吧] 公司的电池材料近期有参加哪些展会的计划?合肥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09-1609-17 15:53
- 84 0 [张裕A吧] 拿着消费股和守寡差不多 亲和得空心菜 09-1709-17 15:53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跑了一半,怎么强烈的感觉卖错了!? 眼镜宝哥 09-1709-17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