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4 [浙商证券吧] 今年证券倒数的,一个浙商,一个财通,都是浙江 股市火烈鸟 09-1709-17 15:04
- 144 1 [中泰化学吧] 热烈庆祝开年至今,两市5000多个股,阿泰终于进 老乡别走3号 09-1709-17 15:04
- 211 5 [雅戈尔吧] 回购开始,大家不要卖啊,一起努力把股价搞上去 股友8l665U3870 09-1709-17 15:04
- 212 5 [旭光电子吧] 山子四个连板,京运通今也板了,就差你了,我这 河北白小白 09-1709-17 15:04
- 1279 7 [华胜天成吧] 9.17关注:华胜天成、均瑶健康 靓股趋势捕手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爷叔,长期资本你们还在吗 路易十六厘米 09-1709-17 15:04
- 111 0 [新潮能源吧] 开盘一个小时就砸到跌停,后面不断吸筹,这主力 AIR空气 09-1709-17 15:0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掩饰都不掩饰了,直接明着演 鲁l1986 09-1709-17 15:04
- 84 1 [海康威视吧] 本股无庄,弟兄们自己拉起来! 南风飞吧 09-1709-17 15:04
- 101 2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酒店根本就没有龙头,都是轮动行情,涨停了 烙印V5178 09-1709-17 15:04
- 88 1 [方正电机吧] 准备走8.19的老路了是吧?5s就高潮结束? 重生不再是韭菜 09-1709-17 15:04
- 275 2 [生猪吧] $生猪2603(DCE|lh2603)$ 天赐神运 09-1709-17 15:04
- 87 1 [登海种业吧] 等1号文件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5:04
- 119 3 [山东钢铁吧] 看看重庆钢铁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709-17 15:04
- 69 0 [指南针吧] 今夜守好定海神针! 有钱暴富1005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*ST华幸吧] 相信你,明天既有更低,也有更高,先抑后扬才是 江运长5795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就回本了 基民vQtzD4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小散同胞们一起逃吧,别给他们慢慢出货了。 股友yOG96f 09-1709-17 15:04
- 63 0 [金鹤5吧] 到1毛多就行 左王26成神 09-1709-17 15:04
- 4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唉,这溢价,还好我底仓没动,没敢加,前面我就 股友1637yY5295 09-1709-17 15:04
- 1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在白酒里躲牛市,完美错过上涨,吐血 股友9Y72v83161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*ST香雪吧] 只有底仓啊,别的在外面挨打呢 智慧的小蚕豆 09-1709-17 15:04
- 105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去,幸好跑了 一定要红 09-1709-17 15:04
- 100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293会有吗? 留白777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凯撒文化吧] ST凯文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小艾股声 09-1709-17 15:04
- 178 2 [*ST启环吧] 慢涨急跌是洗盘,后期看涨。。 A股浮云 09-1709-17 15:04
- 149 6 [艾芬达吧] 嫩韭菜注意:那个释咏信还在(不是被捉那个,是 肆柒壹叁 09-1709-17 15:04
- 220 5 [中国稀土吧] 有一种下午三点前会大涨的感觉 股友pXlAVF 09-1709-17 15:04
- 110 1 [吉华集团吧] 冲高回落,明天大跌 宽容的贺骏霖 09-1609-17 15:04
- 97 0 [海得控制吧] 我服了,清仓三秒拉升。 肖氏伊品 09-1709-17 15:04
- 85 0 [怡亚通吧] 估计明天再跌5个点企稳,再补仓。5.9的成本有点 赚够拾亿就收手 09-1709-17 15:0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入双良 临湖抄家 09-1709-17 15:04
- 83 0 [广联航空吧] 真是不争气啊 清仓待风口 09-1709-17 15:04
- 69 0 [ST应急吧] 可怜,坐在冷板凳上看别人一波一波的表演 堆金广进得牛 09-1709-17 15:04
- 98 0 [建元信托吧] 至少还有三四个板 有礼貌的馨若乐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紫光股份吧] 各位韭菜好 股友A61332n659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建发致新吧] 从来不中的真的是运气差? 富可纳福得江别鹤 09-1709-17 15:04
- 76 1 [洋河股份吧] 尾盘乁打压 明月千里abc 09-1709-17 15:04
- 113 1 [新金路吧] 资金进来打酱油么? 九指天缘 09-1709-17 15:04
- 153 2 [酒鬼酒吧] 跌破五日线果断割肉,69.3下不去就在坚持几天。 大发高升de逍遥子 09-1709-17 15:04
- 150 5 [创业板指吧] 手上四个股,三个绿,一个不到一个点,太难了 股友sDgaVX 09-1709-17 15:04
- 96 2 [退市创兴吧] 好极了!!!大盘如愿冲高回落跳水,大下者,兴 陆零零要就赚 09-1709-17 15:04
- 133 1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预估正那么多都是一个负的,今天估计又要负 股友9265hW3381 09-1709-17 15:04
- 1048 1 [*ST艾格吧] 还有活着的朋友们。期待2027年吧。只能说这么多 股友63R0200K67 09-1709-17 15:04
- 90 3 [农尚环境吧]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 请叫我强哥hlj 09-1709-17 15:04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有榜吗? 勇敢的强 09-1709-17 15:0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熊市都没亏这么多过 绝不买a股 09-1709-17 15:0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明目张胆的操纵 你摸看了 09-1709-17 15:04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被中国稀土带起来了,跟风一个,明天补跌。 春山草堂 09-1709-17 15:04
- 119 2 [报喜鸟吧] 历史天量,乞丐公司一个,底部才涨十来点就急着 操作段子手 09-1709-17 15:04
- 81 1 [首创证券吧] 虽然我没有,但看到你真恶心,一个板都稳不住。 寿山居士 09-1709-17 15:04
- 193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A$收益33,卖不卖。求告 痛痛快快地香蕉 09-1709-17 15:04
- 262 1 [康希通信吧] 怎么没公告? 这个世道尽是坑 09-1709-17 15:04
- 206 5 [永泰能源吧] 同样是十年,建工爷叔解套了,可这里的很多人十 萝卜真甜 09-1709-17 15:04
- 171 0 [报喜鸟吧] 明天准备好钱底部吃带血筹码,我准备底部吃2000 战神明哥归来 09-1709-17 15:04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连续跳空拉板,主力掌控能力佩服的紧志在何方? 痞子春2021 09-1709-17 15:04
- 98 0 [天源迪科吧] 果然没过17块2。这年头被拿捏地死死地 智齿要拔光 09-1709-17 15:04
- 97 0 [药石科技吧] 十字都收不了。明天还有2%可跌。最好高开高走 承风破 09-1709-17 15:04
- 77 0 [怡亚通吧] 低开就低开,非得套一波,况且还是套二波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1709-17 15:04
- 195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光刻机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 看中的都旺 09-1709-17 15:04
- 915 0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京新表现不错,在板块震荡走低的时候逐渐稳 锦裕隽 09-1709-17 15:04
- 138 6 [誉衡药业吧] 拖单必跌可以卖了尾盘接 专抓妖股王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拜拜 股友0622w7i617 09-1709-17 15:04
- 115 0 [传智教育吧] 开始放入自选观察,为了明年摘帽股准备,还有星 张大道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日线上看有反弹需求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5:04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等到7.31元了么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709-17 15:04
- 110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最大回撤都不到1%,年收益却稳超13个点,兼顾稳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4000家绿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709-17 15:04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洗的够狠! 股友KebcMj4474 09-1709-17 15:04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半年来最大的量。关键它还稳住了 ST暴发户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有两根阳线 A绞肉机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申联生物吧] 包小苟哈哈,晚上面条都没得吃了,可怜的小包 大冤种来炒股 09-1709-17 15:04
- 26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托了多大的关系上市的 点石生财得段智兴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*ST东珠吧] 完了 基民1ZR1760575 09-1709-17 15:04
- 159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还能拿吗?我感觉有点害怕啊 积极进取macd 09-1709-17 15:04
- 64 0 [涪陵榨菜吧] 全中国这么多餐饮小店,餐桌上可以看到免费的酱 涪陵榨菜股友 09-1609-17 15:04
- 114 1 [中联重科吧] 卖的都哭去吧,不到8.5不能卖 股友2G099035X9 09-1709-17 15:04
- 154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始31个一字往上 第十大股东 09-1709-17 15:04
- 229 2 [退市海润吧] 吧长好:既然无股人不先磕晨就把它的作比行为凉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17 15:04
- 123 2 [德科立吧] 大家开心就好!我这个战前鸡血打得好!能不能收 问道落叶anycff 09-1709-17 15:04
- 72 0 [信息发展吧] 明天不能涨了,要降温 股友12083I950p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陕西华达吧] 近期还有暴力一跌?是不是因为我买了? 陕西根叔 09-1709-17 15:04
- 41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还得看光模块这边啊,看来行情也是又切换回来 豹运运 09-1709-17 15:04
- 106 0 [宁波高发吧] 只要出这种上引线又得洗半个月服了 诸葛大骗子 09-1709-17 15:04
- 541 0 [润建股份吧] 一天都扛下来了,最后三分钟熬不住夺门而出,最 无需恋战 09-1709-17 15:04
- 95 2 [园林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 伊凡莱文 09-1709-17 15:04
- 146 4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股真碰不得 三千若水 09-1709-17 15:04
- 77 0 [合众思壮吧] 三多打不过超风,特此宣布此股已废 价无义情 09-1709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