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此股股性极差。经常a杀 上海诸光路 09-1709-17 14:39
- 81 0 [至纯科技吧] nmb你不是光刻机吗 股友5F518Z7177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TCL科技吧] 这股常年4.5元以下,,, 股友75862d353H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垃圾回完 股友MSxgKE 09-1709-17 14:39
- 89 1 [江西铜业吧] 垃圾,后悔昨天没跳到北方铜业 专心的曹博弘 09-1709-17 14:39
- 83 1 [腾龙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不得洗上一年半载才能洗干净 股友99N9326r32 09-1709-17 14:39
- 363 3 [沪金吧] 沽832要不要贪心拿一拿,5.18,感觉应该不会翻 小灰灰594288 09-1609-17 14:39
- 191 5 [中旗转债吧] 明天你可以涨了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609-17 14:39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无论是北汽和赛力斯新车上市,股票都大跌,同时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9-1709-17 14:39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明天华歌大会,冲呀 专注的姜紫宵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三特索道吧] 僵尸股走了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9-1709-17 14:39
- 65 0 [*ST香雪吧] 留下的发财! 温馨的吴心宇1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沪金吧] 不求翻倍了,我先走了晚上再说 小灰灰594288 09-1709-17 14:39
- 352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是什么图形 我是无敌的小怪兽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我铁锭是要跑了 开火车了 09-1709-17 14:39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真牛 奈斯公主 09-1709-17 14:39
- 72 1 [银之杰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9-1709-17 14:39
- 94 0 [永辉超市吧] 庄的心眼真坏,让散户喝点汤都一个劲往外赶,兴 股友0qC9001896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豆粕吧] 多起来 博大精选 09-1709-17 14:39
- 81 0 [伟星新材吧] 啥缺在卖 Andrew鬼手 09-1709-17 14:39
- 86 2 [常山药业吧] 三天跌了八个点了 要坚持下去 09-1709-17 14:39
- 80 1 [森马服饰吧] 小马哥不太行啊。明天看起来还要跌呀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4:39
- 93 1 [白云山吧] 暂时不拉稀了,白云的药还有效果哈 股友xR9Mrr 09-1709-17 14:39
- 92 1 [北新路桥吧] 老子成本5.85元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709-17 14:39
- 71 1 [上海医药吧] 不急着拉升,给高盛一个低位上车的机会。 股友t1U7011188 09-1709-17 14:39
- 57 0 [*ST沐邦吧] 买早了。。 股友86N769d799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香港如果跌400点的,大A肯定跌50点以上。今天香 东方小金龙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垃圾主力,没实力更没格局 股友5187x1L062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看涨的全是托 股友8973xu7018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弱呀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科华数据吧] 对嘛,加油,打成人气龙一 大道至简1235 09-1709-17 14:39
- 81 0 [皖通科技吧] 太弱了不会最低点收盘吧 绝世的计琛 09-1709-17 14:39
- 103 0 [龙江交通吧] 等散户将筹码交出来才能拉上去 健康的许麦克1 09-1709-17 14:39
- 97 2 [露笑科技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赌徒才说疯话。。。。。。。 憨态可掬的邓言秋 09-1709-17 14:39
- 255 8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突破,看到23 清泓之水 09-1709-17 14:39
- 90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狠狠砸,把浙江IP砸跑了,再一起拉 mengdeyitui 09-1709-17 14:39
- 126 0 [晨化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行情给这样的公司来个回购,全完了。 南桂南桂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这个庄真厉害 基民6tl2716007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高质量赛道的成长逻辑比较强,这只还是要坚持拿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香江控股吧] 谢谢主力,我格局小吃了两个板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机会永远存在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涨丁点跌几点,涨一天跌几天,这个票已见不到希 股友Y885u12360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也会走出几分几分的行情,可怜呀。。。 Elephant_646024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通达动力吧] 呼叫万手哥哥拉涨停 PF66 09-1709-17 14:39
- 81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定增不出来就不会大涨,机构都去江淮抱团 逗你玩yy 09-1709-17 14:39
- 94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出货出货 李海青2020 09-1709-17 14:39
- 142 5 [利扬转债吧] 这周还能到210吗 落地韭菜盒 09-1609-17 14:39
- 1073 19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孚通信资讯 09-1109-17 14:39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可能补涨吗,追上哈尔滨的涨幅? 灵活的跟风者 09-1709-17 14:39
- 101 0 [熵基科技吧] 出货出个不停了 gz清风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回踩成功,准备起飞 zmzh 09-1709-17 14:39
- 65 0 [斯达半导吧] 我是靓仔股神,渣达能不能争气点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安记食品吧] 越跌越买,就是不卖了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洽洽食品吧] 不拉尾盘就好了,可以预示下跌结束了 无天666 09-1709-17 14:39
- 76 1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公司大甩卖 股友00776W1e35 09-1709-17 14:39
- 84 1 [大富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da290h 09-1709-17 14:39
- 69 1 [景嘉微吧] 加油啊小景景 股友588759Ke32 09-1709-17 14:39
- 97 1 [妙可蓝多吧] 11年都不分红的股你还减持违规吧 股友QPHG9g 09-1709-17 14:39
- 133 1 [科陆电子吧] 储能16个涨停.这股主力太有耐性了! N1号选手 09-1709-17 14:39
- 197 4 [*ST新元吧] 元元在14.48分之前发起骚动,高度如果到位,小伙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1709-17 14:39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失败了吧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709-17 14:39
- 315 2 [红相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红,你是绿的,你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的 股友U7013m0679 09-1709-17 14:39
- 94 2 [XD中国黄吧] 瞒不住了,我摊牌了,全仓卖出来了,, 河北大学 09-1709-17 14:39
- 116 3 [通力科技吧] 一卖就飞 归心枫 09-1609-17 14:39
- 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谁来接,不接主力继续拉?你来接,我就给你 大道至简236 09-1709-17 14:39
- 65 0 [旅游酒店吧] 现在哪里旅游都是坑,哪里旅游都亏钱 福不缺 09-1709-17 14:39
- 346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不知道涨没 基民bHHmNA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纯碱吧] 开多 你就是个老六 09-1709-17 14:39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跌停 a顺123 09-1709-17 14:39
- 9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一脚踩到坑的感觉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招商公路吧] 看样子都回不到10元了 股友v3fg7M 09-1709-17 14:39
- 92 1 [金逸影视吧] 要出吗?请背教 善良的陆梓冰 09-1709-17 14:39
- 119 3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就到不了3900呢? 香港巴菲牛 09-1709-17 14:39
- 77 1 [上海电力吧] 又在下杀,什么时候到头 独龙王 09-1709-17 14:39
- 338 1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红成啥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4:39
- 72 1 [均瑶健康吧] 机器人可以逢低低吸 股友CiyF4A7467 09-1709-17 14:39
- 82 1 [银之杰吧] 双针捅天!死不死?! 苏州小院 09-1709-17 14:39
- 156 3 [赛力斯吧] 主力一天白忙活,笑死 高科技牛 09-1709-17 14:39
- 221 1 [*ST亿晶吧] 还有几个涨停板,放心放心 股友38F6f98659 09-1709-17 14:39
- 104 1 [双一科技吧] 不行啊,这就垮了 雪倾阳 09-1709-17 14:39
- 493 5 [红太阳吧] 再卖4.5万股 骑士113 09-1709-17 14:39
- 230 1 [隆华科技吧] 下拖上压,看情况是打压债转股的转股,逼迫其交 短线股东 09-1709-17 14:39
- 68 1 [蓝英装备吧] 牛,昨天一卖今天就拉 老实的投机者88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勇敢牛牛不惧监管 kjk76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曼卡龙吧] 图形彻底走坏了,只剩下阴跌模式开启。 左手拿酒瓶 09-1709-17 14:39
- 80 0 [硕贝德吧] 最爱你这个说不得早上又上车来玩玩 美好的罗翼扬 09-1709-17 14:39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狗不理 富有满斗de蔡文姬 09-1709-17 14:39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买买买 我村有个铁塔 09-1709-17 14:39
- 99 0 [汇川技术吧] 一定沉住气,还好另外半仓在均胜,你就负责稳,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1709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