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大众公用吧] 清仓了,看样子没涨停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9-1709-17 14:39
- 10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思摩尔你太捞了 股友980Lu19730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让人看不到希望 基民82T58t5872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酒鬼酒吧] 新龙头是不是要换成口子了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709-17 14:39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娘个西皮 金玉斗金de洪七公 09-1709-17 14:39
- 67 1 [联环药业吧] 碰到一个垃圾,天天大跌。 股友26516d293M 09-1709-17 14:39
- 148 2 [万马科技吧] 哈啰正式官宣进军Robotaxi赛道,哈啰、蚂蚁集团 JIANGLEI88888 09-1709-17 14:39
- 730 8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与指南针早就突破去年新高了。东方财富还 乐观的心云燕4 09-1709-17 14:39
- 476 11 [中航成飞吧] 两个消息:1、由于订单太多,中航已将歼10CE产 sailor2005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尾盘站不上5.92还是先出来 老练的林泰成 09-1709-17 14:39
- 154 3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双顶,清仓处理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1709-17 14:39
- 319 12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还是一群一群往里面冲,脑洞大开 放下前一天 09-1709-17 14:39
- 64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家豪的老年粉条们又是一个白玩青春 fhgfg6834365呢呢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必跌停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709-17 14:39
- 54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很多 你说我是谁22 09-1709-17 14:39
- 104 0 [浙江恒威吧] 这支股一直滞涨,我同时选的平安电工,当时股价 法海专收妖 09-1709-17 14:39
- 181 4 [中国电影吧] 刚才那一拉是谁砸盘了 股友5519328w1l 09-1709-17 14:39
- 86 0 [东方明珠吧] 9月17日,我来啦,和同志们同甘共苦,虽然我是 桑林祈雨 09-1709-17 14:39
- 192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选股牛波一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个龙尾巴,还不突破!还不突破!明天给我冲锋 CCC123455 09-1709-17 14:39
- 34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行情继续高走,又是大涨,太猛了最近。 花开隐龙 09-1709-17 14:39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抢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39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不红万通早跌出来了 股神的点金联盟 09-1709-17 14:3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摊上个假外资没办法 csgjd 09-1709-17 14:39
- 110 0 [苏试试验吧] 融资客卖股还钱,没办法,拿回一二个点就少亏一 俊逸出尘的温晨光 09-1709-17 14:39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跌一个周五天最少跌三天其次就是跌四天连着 勤劳善良128 09-1709-17 14:39
- 92 0 [波长光电吧] 上到9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哎,明天开启一字板了再也没机会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山东威达吧] 千千万万不要买这个低档货 c1549631434517283 09-1709-17 14:39
- 99 1 [全志科技吧] 回调就是机会,赶紧上车! 咖啡SK 09-1709-17 14:39
- 83 1 [华夏银行吧] 笑死人了 迈瑞叔叔 09-1709-17 14:39
- 161 7 [津投城开吧] 上午看了半天要买,犹犹豫豫的撤单好几次。服了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凯众转债吧] 胜蓝为啥涨它不涨呢?因为别人有个好爹呀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1709-17 14:39
- 91 0 [华利集团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啊?一贯的药性 助我一把力 09-1709-17 14:39
- 91 0 [南京聚隆吧] 没进的,现在不建议冉进了,今晚老美议息,明天 饭钱RRnhdy 09-1709-17 14:39
- 73 0 [引力传媒吧] 14.41 outor 09-1709-17 14:39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肯定要砸 股友1181c3995V 09-1709-17 14:39
- 85 0 [一汽解放吧] 这家牛逼公司的股票天天压着不涨,该走的人已经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中石科技吧] 跟上利和兴。 平静的蔡柏 09-1709-17 14:3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知道今夜美联储降息,美股都下跌了,利好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14:39
- 449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外业绩链炒作结束了,以后只有炒作国产算力替 ccyvb 09-1709-17 14:39
- 117 1 [蓝思科技吧] 哥,你别再发小作文了,你越发小作文,我越害怕 股友970736Mz03 09-1709-17 14:39
- 102 1 [永创智能吧] 才多大盘子?这荪子不装了,将倒手转为压制砸盘 依峰之巅 09-1709-17 14:39
- 111 4 [华兰生物吧] 烂烂的主力太坏,这段时间又套住一大批抄底的散 上进地荭草 09-1709-17 14:39
- 114 2 [汇顶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今日涨停价是87.65,拿了我的给我 心平气和的股民 09-1709-17 14:39
- 101 2 [星帅尔吧] 这么小的盘子怎么上涨如此费劲 独来独往228 09-1709-17 14:39
- 120 3 [*ST新元吧] 这是让我买回节奏 大头老赵 09-1709-17 14:39
- 79 0 [超讯科技吧] 真的够垃圾的,被压着卖。。每次冲高做T 小喜乐 09-1709-17 14:39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今日做T2个点,降低一点点成本。 股市木易居士 09-1709-17 14:39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样跌谁敢买你 韭菜悲哀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山东出版吧] 我等7.几买? 福生无量天尊重生 09-1709-17 14:39
- 97 0 [澳洋健康吧] 拿长线吧,概念在,总会起来的,再怎么磨,也是 大飞哥的春天 09-1709-17 14:39
- 97 0 [淮河能源吧] 又开始阴跌,卖了3000股,不亏,赚5分也是肉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1709-17 14:39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谁也不买就会变成废票,慢慢变成纸,不哪样主力 股友080y39115r 09-1709-17 14:39
- 155 0 [四方达吧] 都赚钱了,四方达变妖股了。 YANG18181818 09-1709-17 14:39
- 92 2 [华泰证券吧] 买盘还是顶不住卖盘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1709-17 14:39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的,几千家股票里面能选中你也是奇葩了! 不吐口水 09-1709-17 14:39
- 66 0 [粤传媒吧] 不要每回都一样的套路,以后谁陪你玩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1709-17 14:39
- 75 0 [金宏气体吧] 这个股票真的是丢人显眼 小农女wyn 09-1709-17 14:39
- 152 1 [宝丰能源吧] 降息有利于高负债公司 谦虚的水心声0 09-1709-17 14:39
- 100 3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应该最高价收盘 云胡不喜LW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收盘跳水,明天大绿 韭菜肥又壮 09-1709-17 14:39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赶紧硬起来吧硬通动力 最爱连张婷 09-1709-17 14:39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跌50个点,我就加仓,速度 股友777a5Z8830 09-1709-17 14:39
- 9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的是两个 基民VovR3u 09-1709-17 14:39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我晕,垃圾 帕里斯他哥9885 09-1709-17 14:39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应该在8.88以上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1709-17 14:39
- 88 0 [卧龙新能吧] 饿龙电猪被高压电刺激难道要百米狂奔? 隔山买牛 09-1709-17 14:39
- 82 0 [中信出版吧] 种 股友9698671ku5 09-1709-17 14:39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持股三年,今天终于见红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09-1709-17 14:39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唉!从赢利三千到现在还亏三百多,割了芯片买了 股友856U662l72 09-1709-17 14:39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就异动了吗 股友601530Ip13 09-1709-17 14:39
- 109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会不会7.77收,大家一起评论一下 股友57a0320n32 09-1709-17 14:39
- 88 2 [幸福蓝海吧] 急拉慢跌!典型出货!!! 股友okmijn123 09-1709-17 14:39
- 148 2 [长川科技吧] 开始主升浪确立。飞吧80元完成,再长我认知有限 股友e079W90312 09-1709-17 14:39
- 97 3 [珠免集团吧] 下午开盘要往上拉,要走的可以体面的走了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709-17 14:39
- 360 1 [众泰汽车吧] 坚定看多 我一路向北666 09-1709-17 14:39
- 333 10 [鼎胜新材吧] 朱老师说本周有3个涨停板,今天是来验证的时候 大佛抬上山 09-1709-17 14:39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为什么两个证券的外盘内盘不一样呢 股友6382e7y566 09-1709-17 14:39
- 110 0 [铁建重工吧] 9月份一直横着,横的越久,下跌几率越大! vtaminn 09-1709-17 14:39
- 71 0 [*ST冀凯吧] 有的人还没有死完 股友509a9L6299 09-1709-17 14:39
- 186 0 [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回本了,真不容易! 基民jHpLJv 09-1709-17 14:39
- 87 0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主力就是在喝人血,没有人性 滴水穿石A 09-1709-17 14:39
- 81 0 [梅雁吉祥吧] 尾盘拉一下 小妹爱在寒冬 09-1709-17 14:39
- 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再发力一下,差不多就可以破一下19的价位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709-17 14:39
- 215 0 [开尔新材吧] $开尔新材(SZ300234)$ 有激情de夏兰 09-1709-17 14:39
- 84 1 [华泰证券吧] 散户出光了吗?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1709-17 14:39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和中国电影的线一模一样啊 小牛快跑456 09-1709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