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汤姆猫吧] 要卖的赶紧卖,我来接盘 A2B3C111888 09-1709-17 15:02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完美的一天 惊洞房 09-1709-17 15:02
- 93 0 [零跑汽车吧] 因为没有首批L3车型、所以股价掉队了 贴体洪琦 09-1709-17 15:02
- 555 1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Re丶小波 09-1709-17 15:02
- 102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破二十 昌吉顺发 09-1709-17 15:02
- 79 1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有机会加仓 蓉4369 09-1709-17 15:02
- 85 0 [软通动力吧] 终于见绿了,也叫回调吧,进二退一吗? 心缘千纸鹤 09-1709-17 15:02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 喜糖送到了 09-1709-17 15:02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5.9进今天5.45出,完美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*ST香雪吧] 收盘时突然拉伸。今天晚上肯定有好事。 股友3H2c168225 09-1709-17 15:02
- 16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OptimusV3即将发布,预计获得特斯拉人形机器人 小娜论市 09-1709-17 15:02
- 73 0 [招商证券吧] 明天就和港股倒挂了 股友6t7286583T 09-1709-17 15:02
- 121 2 [昭衍新药吧] 加仓,博明天涨停板! 千寻疾速特攻 09-1709-17 15:02
- 125 2 [恒宝股份吧] 走三浪? 我最摇摆 09-1709-17 15:02
- 54 1 [吉鑫科技吧] 12345 股友fe26376715 09-1709-17 15:02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纯垃圾股。 热潜1号2702 09-1709-17 15:0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是很强势 喵了个哩 09-1709-17 15:02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5:02
- 110 0 [康盛股份吧] 中植系是北方的财团公司,把他踢出去。 wu181818 09-1709-17 15:02
- 570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家族最小 09-1709-17 15:02
- 102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指数上来六百多点了,你一直创新低,到底为啥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9-1709-17 15:02
- 75 0 [维信诺吧] 这垃圾比福日差远了 告发子 09-1709-17 15:02
- 152 0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今天愉快结束,明天周四继续“强势启动” 股友P651580n92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开砸 股友f8X6578166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不拉,后天拉,反正这两天肯定会拉起来 理性炒股者 09-1709-17 15:02
- 314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行情全都错过了,唉!! 蔚蓝的cifjyKT0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真是快点倒闭吧 实达总舵主 09-1709-17 15:02
- 89 0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阴有雨下午转多云局部时候有大太阳 ab家呢 09-1709-17 15:02
- 130 0 [交通银行吧] 6.99接,7.04卖了,蚊子也是肉。现阶段尽量不增 小散sandy 09-1709-17 15:02
- 92 0 [澳洋健康吧] 没格局,涨停跑了一半尾盘跑了一半,还算保住了 坚韧的美人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食品 勇敢无畏的雷茁 09-1709-17 15:02
- 89 0 [三七互娱吧] 9月17日大幅缩量。 弹指摧剑110 09-1709-17 15:02
- 417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一个老韭菜了 09-1709-17 15:0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说票房300亿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 股友86T2198T76 09-1709-17 15:02
- 100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说了尾盘要砸盘的,里面的兄弟竞价直接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5:02
- 77 0 [奥特佳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有远见的风如雨0 09-1709-17 15:02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东西,无语了 聪慧的盛睿博 09-1709-17 15:02
- 118 2 [澜起科技吧] 啥时候出业绩预告啊,能否双增五十以上,穿越一 不爱换股 09-1709-17 15:02
- 72 1 [日上集团吧] 还没涨2分钱,都拼命的跑,能涨吗 包容的袁寄琴1 09-1709-17 15:02
- 169 0 [金种子酒吧] 没有上涨逻辑的也敢买? 积极的慕容柏 09-1709-17 15:02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我是你跌 川大块关门 09-1709-17 15:02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一整天就在0.26毛里面来回走,简直像仙股一样, 君13148888888888 09-1709-17 15:02
- 232 0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1709-17 15:02
- 68 0 [*ST沐邦吧] 好家伙买了一手买蹦了,不然蹭蹭涨 步步abc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*ST华西吧] ,你丢人丢大了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1709-17 15:02
- 415 0 [建元信托吧] $建元信托(SH600816)$ 匿名之人 09-1709-17 15:02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一字 坚持本心是王道 09-1709-17 15:02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这发动机质量肯定好啊,一天下来股价一动不动, 股友MX89298005 09-1709-17 15:02
- 250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的T做的不太好;早上34.56卖的是昨天34.39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1709-17 15:0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非常好 复兴路上大进步 09-1709-17 15:02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企业能做出什么样的航空母舰? 娴淑典雅的沈柯森 09-1709-17 15:02
- 74 0 [商汤-W吧] 稳住吧,这样就挺好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1709-17 15:02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山子高科这么大盘了都六个板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5:02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控盘高手昨天涨6分今天又涨6分,今天散户走了好 苏州诚信 09-1709-17 15:02
- 87 0 [新通联吧] 前两天是诱多? 惬意的范翼扬 09-1709-17 15:02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故意的压盘,火大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环与坏一字之差。一念天堂。一念地板。 DuangV 09-1709-17 15:02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15.1清掉 财旺宝库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大的票居然走出一条线 A公子本尊 09-1709-17 15:02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没买但还是想致敬多头。 eroo 09-1709-17 15:02
- 112 1 [ST万邦吧] 马上涨停 进啥涨啥8888 09-1709-17 15:02
- 126 3 [圣晖集成吧] 下贱韭菜看到缩量下跌,就高潮的不行,活该被埋 科迪纳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帮还盼着涨呢明天就砸了得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5:02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买一点找找感觉。 浪浪淘沙 09-1709-17 15:02
- 73 0 [雪榕转债吧] 正股跌,你也跌。正股涨,你还是跌。真垃圾 顺意生金金 09-1709-17 15:02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可怜的船舶朋友们,我想笑你们啊哈哈哈哈哈 一只禅 09-1709-17 15:02
- 746 2 [全志科技吧] 突然拉升是为啥?宇树这条线的补涨?还是阿里芯 知行合一的龙 09-1709-17 15:02
- 100 2 [美格智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杂毛吗? 驱东北 09-1709-17 15:02
- 95 0 [东方锆业吧] 金针探底也没能阻止下跌。 lht090904 09-1709-17 15:0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R23661E719 09-1709-17 15:02
- 102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不及预期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709-17 15:02
- 84 1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开始M还是W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709-17 15:02
- 109 2 [信义光能吧] 多少股票翻几倍你还半死不活 漂亮de木瓜 09-1709-17 15:02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牛,承接这么强,明天继续创新高。 股友595U80D162 09-1709-17 15:02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还是要接着跌 基民7u88a83030 09-1709-17 15:02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两天应该是国家队在砸中信证券,连续两天下午 梦幻26940 09-1709-17 15:02
- 79 0 [汇嘉时代吧] 去,进来又连跌五天,上次亏20个走的,不长记性 股友9836p9k722 09-1709-17 15:02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些傻帽,天天卖来卖去,多少个股今年翻倍了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709-17 15:02
- 68 0 [生猪吧] 明天破一下129 明亮的爱韶华1 09-1709-17 15:02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成分股有什么,隔壁-2%,这个怎么还红 大a突破3000 09-1709-17 15:02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决定明天买最早时间段电影票,再决定要不要买 选股牛波一 09-1709-17 15:02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外面敲锣打鼓屋里哀红一片 诚实的欣梦落11 09-1709-17 15:02
- 91 1 [松霖转债吧] 明天正股一字板有可能吗 空仓保险 09-1709-17 15:02
- 81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影视股跌停潮,高位影视全面回调下杀,欢瑞 huwei12345788 09-1709-17 15:02
- 278 0 [青山纸业吧] 该t害得t现在主力都流行做t超过7个点t就完事了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09-1709-17 15:02
- 117 0 [广安爱众吧] 恭喜今天冲高清仓的兄弟我是其中之一 股友7K88757W50 09-1709-17 15:02
- 90 0 [XD扬农化吧] 吃大面吧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5:02
- 101 0 [民生银行吧] 哇,尾盘砸这么多出来,4.09还有39.8万手,不知 割韮菜 09-1709-1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