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投诉 股友PuXtfo 09-1709-17 14:40
- 163 1 [*ST东珠吧] 被资金算计 木子0991 09-1709-17 14:40
- 86 1 [天域生物吧] 万手大佬来个启动人气一下 象管家 09-1709-17 14:40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的主力还是一如既往的,从未改变,哈哈 追风少帅 09-1709-17 14:40
- 87 1 [*ST金科吧] 6.46目标不可动摇。请赵先生们出来,鼓舞一下士 俏丽的赵圥生 09-1709-17 14:40
- 351 6 [光线传媒吧] 买在3200点,亏在3800点,还套-22%个点,当初有 NJ小毛毛虫 09-1709-17 14:40
- 105 3 [创业黑马吧] 有反弹的话就快跑吧 奥哔哔 09-1709-17 14:40
- 122 4 [盛和资源吧] 怂货,你就不能红它三头五点吗? 道非道1247088 09-1709-17 14:40
- 100 2 [锦鸡股份吧] 兄弟们你们多保重,祝你们发大财 牛气冲天vcxhh 09-1709-17 14:40
- 82 1 [青岛金王吧] 没戏了 幻想挣彩礼钱 09-1709-17 14:40
- 336 0 [国民技术吧] 曾经我都怀疑自己不会炒股,看来我是神啊 发财树难养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相信A股,只晓得买的东西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进来的 股友087In88502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每天打开只能看看弹幕 基民yh6ez1 09-1709-17 14:40
- 91 0 [中集集团吧] 这瘟今天涨了二分钱,快支持不住了,要杀尾盘了 快速的范韶华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欧菲光吧] 台子搭建好了,期待明天创新高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40
- 101 0 [宝武镁业吧] 镁合金,特斯拉专用,这都整不过芯片 水淼木森 09-1709-17 14:40
- 127 3 [百利电气吧] 我承认确实忍不了了,清仓,从此永不碰你。 股友60pWJh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蟒蛇太凶了 清流水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扬电科技吧] 怕高就是不能吃到肉 大头老赵 09-1709-17 14:40
- 34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大跌点评 MT调研1 09-1709-17 14:40
- 94 0 [金力泰吧] 放你们进来不是给你们吃肉的,是收割的。现在筹 股市小小王子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腾讯控股吧] 我减仓理想,加仓心动,亏了 lynnix 09-1709-17 14:40
- 145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之前连涨模式很不错,这次也要继续 吧啦吧拉能量 09-1709-17 14:40
- 103 0 [澳洋健康吧] 马上退市,锐升科技是个空壳公司,收购上市公司 忠心耿耿的张泽哈 09-1709-17 14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赌降息?主力都已经提前做完出货了,明天落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真的拉夸啊 中继许生 09-1709-17 14:40
- 87 0 [晓鸣股份吧] 亏了11个点,受不了了,割了 精准的范顺昊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用显摆,知道你很牛掰! 招财来财的8898 09-1709-17 14:40
- 949 0 [ST信源吧] 内塔尼业胡的一句话将燃起信息安全技术的行情 股市是俺提款机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把收废品三年的钱都支持建工爷叔.反正我继续收 股友1278G0z861 09-1709-17 14:40
- 63 0 [中信博吧] 退市吧 ST牛A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中巨芯-U吧] 我在这里看戏 林火火火火 09-1709-17 14:40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中战斗机 哈哈哈笑120 09-1709-17 14:40
- 76 1 [电声股份吧] 尾盘拉红 卧薪尝胆地大鳄鱼 09-1709-17 14:40
- 92 2 [天龙股份吧] 脑壳痛,又买了一个长天线 市场策略坚持 09-1709-17 14:40
- 121 1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主力操盘手就是纺织女工下岗转岗过来的 剑气箫心1653 09-1709-17 14:40
- 218 1 [盾安环境吧] 大盘4000盾安13块都上不了,银轮比你多30+元了 日进如意的珮青 09-1709-17 14:40
- 120 2 [卓郎智能吧] 2.30会有涨停板吗? 陨落的女神 09-1709-17 14:40
- 127 3 [五洲新春吧] 还是贪了,你再拉一下我给你筹码! n125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6.28猛干!爱谁谁! 坚决不头铁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四川的票人品不行 股友071790z52F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广生堂吧] 还要跌,下100 团团A 09-1709-17 14:40
- 212 0 [中国银河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, 股友MDzPu3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健友股份吧] 真是一坨 纯韭菜7 09-1709-17 14:40
- 112 2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骗接盘的吧 股友5buFe1 09-1709-17 14:40
- 135 1 [玻璃吧] 这个操盘手法很经典,一个礼拜横盘加小阴跌,但 股友757G8639v6 09-1709-17 14:40
- 458 2 [新研股份吧] 截至2025年9月17日,ST新研的预重整进展如下:5 股友1g35523c08 09-1709-17 14:40
- 119 1 [东方新能吧] 朱莉预判了散户的预判 恒财神 09-1709-17 14:40
- 92 0 [沪银吧] 总感觉晚上降息的事要出妖蛾子。还是不要赌多, 有礼貌的汪昊13 09-1709-17 14:40
- 154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连续上涨,最近行情确实挺牛,拿稳就可以了。 花开隐龙 09-1709-17 14:40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常有人说“知道做不到”,其实根本不是做不到, 理性的铁铁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*ST开元吧] 筹码一点点派发给你们,每天一点点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709-17 14:40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年新上市股不进场。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40
- 362 0 [天能重工吧] 周一周二买入,今天看到点回报了! 凡安梦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XD涪陵电吧] 。 包容的钱艳娥1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看着又创新高了我就说短期回调没啥可担心的 月若曦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安徽建工吧] 明天最低点来接你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1709-17 14:40
- 105 0 [华光新材吧] 与机器人、半导体概念伪相关 股友RQdjZt 09-1709-17 14:40
- 78 0 [园林股份吧] 放心把 股友675529O59U 09-1709-17 14:40
- 102 1 [通威股份吧] 哥们真被协鑫碾压了? 玉安稳稳 09-1709-17 14:40
- 544 1 [科华数据吧] 还得是你 河里有鱼 09-1709-17 14:40
- 550 3 [山东墨龙吧] 晚上石油期货还得暴涨 高抛低吸哥 09-1709-17 14:40
- 84 0 [酒鬼酒吧] 是不是有病,这样玩 猫大王2020 09-1709-17 14:40
- 101 0 [誉衡药业吧] 也许过几年,誉衡生物改个名字,在上海科创板上 大方得宝瓶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前期11.81补仓的,今天没动。看看后续能否拉升 股友J33t306835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鸡毛弹硬起来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4:40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长期看好 llltttkx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大金重工吧] 拿好了,卖了出去就是挨打,别动。 尘封千年 09-1709-17 14:40
- 85 1 [秦川机床吧]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1709-17 14:40
- 76 1 [襄阳轴承吧] 怕不是减持完就st了 刻不容缓 09-1709-17 14:40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盘闷杀 乘风破浪之洛勒莱 09-1709-17 14:40
- 93 1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压了8年了,它怎么可能让股票涨????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1709-17 14:40
- 137 2 [亘古电缆吧] 福老师你再打压股价,可能最多也只有3天就停牌 股友JNZFjG 09-1709-17 14:40
- 1478 9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的兄弟也是一样下午如果拉伸15%就减仓 强势牛哥哥 09-1709-17 14:40
- 380 7 [东方通信吧] 感觉还是会来一波的。。主力拉两个板也是有成本 天天行财运 09-1709-17 14:40
- 866 2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汽车动力总成、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 财盈满阁 09-1709-17 14:40
- 804 7 [金风科技吧] 2020年10月14日12元涨停,20年10月29日11.97元 报酬率 09-1509-17 14:40
- 137 0 [中鼎股份吧] 牛,牛,26以上收盘就不卖了。上面已经没有抛压 耀大涨6816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火,AI驱动金融创新,这只基 阳光的肖舒茜 09-1709-17 14:40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就为了我这几十块钱也是没谁了! 散里散气 09-1709-17 14:40
- 94 0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时候砸出恐慌盘就是开始要涨了,主力是不可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华夏银行吧] 只能来股吧找点安慰了 无风起浪No1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徐家汇吧] 好 只做第一波 09-1709-17 14:40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好消息不涨。必须走了。所有的股票都是这样。大 股市多年 09-1709-17 14:40
- 92 0 [昂立教育吧] 无语 一盏清茗1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中央商场吧] $中央商场(SH600280)$ 股友eXMljp 09-1709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