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它的名字叫——巨星收割机 金刚石的未来 09-1709-17 15:04
- 180 3 [万安科技吧] 昨天说了必须快速拉升洗一波筹码,今天就来了。 风岩锋语 09-1709-17 15:04
- 247 2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真正的优质低价股,电池设备部有大订单 金贵一生 09-1709-17 15:04
- 836 1 [汇金科技吧] 牛哥精准切换,将西域旅游全部切到汇金 俄罗斯st牛哥 09-1709-17 15:04
- 512 31 [华丽家族吧] 天天被摁在地上摩擦的烂股 聪慧睿智的温柔 08-1509-17 15:04
- 85 0 [千味央厨吧] 硬气,牛逼 股友778f62871l 09-1709-17 15:04
- 286 0 [安阳钢铁吧] 倒闭退市是不现实的,问题是没啥主力关注 股友Z10736r526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五洋自控吧] 庄家你自己玩吧4.55清仓了 股友KZ77Y9 09-1709-17 15:04
- 95 0 [国林科技吧] 这它码真是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,明天计提负两个 一个闲散 09-1709-17 15:04
- 7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不会又跌吧,操 水流不绝 09-1709-17 15:04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天比一天收盘价低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04
- 116 0 [伟星股份吧] 业绩也不是很差,今年却排在后100名以内,差不 股友ukpeWI 09-1709-17 15:04
- 711 3 [三花智控吧] 嘻嘻 招财万贯de楚留香 09-1709-17 15:04
- 79 1 [西部矿业吧] 垃圾, 股友O73602268K 09-1709-17 15:04
- 197 1 [巨星传奇吧] 我以前不怎么喜欢周同学,自从买了巨星,我是各 天恩777 09-1709-17 15:04
- 62 0 [优必选吧] 这走势像推土机,卖了只有加价才能买回 假日休闲1688 09-1709-17 15:04
- 93 0 [寒武纪吧] 近五个交易日,收盘价精准地控制基本不涨!庄家 wrh2728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西部材料吧] 反弹点,这小作文马上来了 快乐得霍青桐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自以为很懂的丝 东财网友7544513347511444 09-1709-17 15:04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,还不到时候。差点翻绿。明天2.85收盘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709-17 15:04
- 100 0 [广州发展吧] 中长线必赚钱,建议大家把握逢低布局机会 财富小推车 09-1709-17 15:0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98737V310P 09-1709-17 15:04
- 20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噢滑翔伞9410 09-1709-17 15:04
- 202 3 [电气风电吧] 好像一夜之间销声匿迹没人玩了 股友SQzpMQ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会拉打压的怀疑人生! 股海神器 09-1709-17 15:04
- 184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穿个裙子舞出自己风骚独立行情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谁还有谁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15:04
- 63 0 [利能5吧] 咋盘单子被吃没了?我还等着0.5元接回呢 梦心成真 09-1709-17 15:0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同洲电子你这个狍东西不的好过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709-17 15:04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还是碧桂园牛啊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5:04
- 248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,大肉行情。 股友eMPmDn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3.74,散户气死 沉稳的游三仟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晶合集成吧] 脸都不要啦 uy33331682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全是托单与抛单还幻想你拉一下助攻一下大哥省广 running211 09-1709-17 15:04
- 77 0 [外汇吧] 涨起来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709-17 15:04
- 80 0 [扬电科技吧] 喔货 操盘达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3 2 [多利科技吧] 这个破股从上市到现在就没涨过,一路阴跌,买这 百万百倍 09-1709-17 15:04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不如的吃s,今天还能跌,固态电池这波涨多 okhaoyaya 09-1709-17 15:04
- 74 0 [左江5吧] 金鹤5里面还有人嘲讽我 左王26成神 09-1709-17 15:04
- 87 0 [三维化学吧] 这只股票太损了,天天跌 股友6369575g2D 09-1709-17 15:04
- 110 1 [数据港吧] 早上跑太早了,唉,明天会涨么? 股友lE1kAK 09-1709-17 15:04
- 121 3 [三花智控吧] 41.66-41.88收盘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709-17 15:04
- 130 1 [万得凯吧] 】50元见大家一定要坚持.【】】40元见大家一定 监恩zse 09-1709-17 15:04
- 114 1 [吉视传媒吧] 三天走势一摸一样,收盘5.4 啊牛牛牛牛牛1333 09-1709-17 15:04
- 127 4 [天赐材料吧] 不好意思大家我一买他就跌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福瑞达吧] 沪深第一瘟股没有之二 股友6nU8vb 09-1709-17 15:04
- 104 0 [方正科技吧] 12.55对子顶,老夫我先跑为敬。 平等的梅昭 09-1709-17 15:04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你想干啥?拉拉拉不动,下跌第一名 交易之乐趣 09-1709-17 15:04
- 75 0 [*ST华西吧] 证监会举报 风口闯闯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能不能碰一下114 修罗场行者 09-1709-17 15:04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拉高 豁达的柳岑枫 09-1709-17 15:04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8.5 苟妆区spa 09-1709-17 15:04
- 94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,非常之墨迹,但是总体走势不错,继续 刘日新 09-1709-17 15:04
- 51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709-17 15:04
- 69 0 [天有为吧] 不至于这样吧,天噜啦,东北股这么不待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04
- 70 0 [天汽模吧] 为什么不跑明天开盘跑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北京君正吧] 89是最高了呗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-1709-17 15:04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玩意一分钱玩一天! 股友8I8797177Y 09-1709-17 15:04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是不是算突破20日线,站上30日线了 evil6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宁波银行吧] 灾星宁波银行,银行股涨时你不跟涨,银行股跌时 有趣的高衍慕 09-1709-17 15:04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多少个股今年翻倍了啊,这逼股年线才涨几个点,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709-17 15:04
- 134 0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有意思了,非银板块露家底了,意图不明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1709-17 15:04
- 84 0 [海阳科技吧] 看这个情况,今年很难回到40了 气宇轩昂的庄昆 09-1709-17 15:04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水流云起 09-1709-17 15:04
- 96 0 [伟星股份吧] 主力小气,拉一点儿,砸一点儿,,吸一点儿!你 股友E0117897t7 09-1709-17 15:04
- 114 0 [伟思医疗吧] 这么琐的主力,天天偷袭。 半城阳光 09-1709-17 15:04
- 110 0 [ST合力泰吧] 这票费了,有量不涨,反而下跌,有的票没量一直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709-17 15:04
- 5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希望今天跌因为我还没有梭哈连续跌个3天就可以 韭0后操盘手 09-1709-17 15:04
- 86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解套没走,又被套 俊逸超凡的雷皓轩 09-1709-17 15:04
- 395 1 [云南旅游吧] 机器人+旅游+低价+国资委,牛 懂感恩得苍鹰 09-1709-17 15:04
- 110 1 [西藏矿业吧] 怒涨4分钱,赚麻了卧槽,我电费都赚不回来 A股真男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3 2 [阳光电源吧] 你是怎么忍心把我挂山顶的,呜呜呜呜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1709-17 15:04
- 101 1 [奥美医疗吧] 垃圾不能在垃圾了 明日之星gugu 09-1709-17 15:04
- 145 4 [白云山吧] 25.53\25.54,一分钱的游戏,我也是服了。。。 WSB木头人 09-1709-17 15:04
- 105 1 [科兴制药吧] 持有科兴,让实验室的掌声转化为账户的盈利。 棕色熊猫 09-1709-17 15:04
- 112 2 [芒果超媒吧] 比他好的短线票太多了,没意思,走了 细致的汤麦克 09-1709-17 15:04
- 91 2 [葵花药业吧] 卖吧赚几分钱,不卖吧!又不涨 袜艺全球 09-1709-17 15:04
- 193 2 [长鸿高科吧] 业绩说明会释放几个关键信息点:1、Q2业绩反弹 蕊瑞桐欢娣 09-1609-17 15:04
- 487 0 [天坛生物吧] 晚上有情况?明天有惊喜嘛?尾盘五千多手,搞了 凡安梦 09-1709-17 15:04
- 97 0 [国投智能吧] 尾盘买入了!调整到位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709-17 15:04
- 306 0 [汽车街吧] 加仓 善良的宋若18 09-1709-17 15:04
- 92 0 [三羊马吧] 一直在流出没有敢碰的 低吸换挡 09-1709-17 15:04
- 91 1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啥时候出监管 别套我求你了 09-1709-17 15:04
- 96 1 [天龙股份吧] 开盘挂26.05没买进,多5毛钱追着买,这会26了, 苏晴的夏天 09-1709-17 15:04
- 96 5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买大盘指数纯属耗时耗财 泽山萃鹿 09-1709-17 15:04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我就跑了,割肉也得跑,也能看出来走下坡路 陈姓男子 09-1709-17 15:04
- 82 0 [信雅达吧] 垃圾,今天都是你亏的 股友01175k931N 09-1709-17 15:04
- 100 0 [双汇发展吧] 这是不是散户一个个怕明天预期兑现大盘见高点, 股友f97210F880 09-1709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